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戰火 結果共2,345筆

  • 戰火燒5個月!以色列證實:擊斃哈瑪斯第3號人物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哈加里今天表示,哈瑪斯(Hamas)軍事組織卡薩姆旅副指揮官、哈瑪斯第3號人物伊薩已在以色列本月的攻擊中被擊斃,證實稍早的報導。
    2024/03/27 09:24
  • 陳妤遭女鬼索命怕爆「不敢看她臉」 小薰挑戰火燒戲:演15遍才過關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今(26)公布正式預告,大廈內駭人場面一一曝光,陳妤在片中扮演「通靈少女」,不但成為乩身被鬼上身,更遭紅衣女怨鬼鎖喉索命,小薰除了挑戰性感尺度扮妓女,還要挑戰可怕的火燒戲,演了15遍才完成。
    2024/03/26 15:46
  • 大S汪小菲快看!3招破解「衝突糾紛之年」 命理師警告:沒平息運氣下滑 

    大S和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日前戰火再度燃起,命理專家沈嶸今年2月即預測2024甲辰年為「衝突糾紛之年」,果真有許多事件紛爭,沈嶸表示「若衝突沒有平息,當事人的運氣就會明顯下滑」,並教大家化解對策。
    2024/03/25 16:39
  • 醉鬧大S豪宅!汪小菲只敢在台灣撒野 律師揭「最大苦主」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11年婚不歡而散,離婚2年多雙方戰火不停歇,男方(22)日中午先是喝醉開直播,沒想到晚間不僅直搗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豪宅咆哮,還跑到派出所大聲嚷嚷要舉報對方用藥,一連串行徑讓外界看傻眼、掀起討論。律師呂秋遠針對整起鬧劇發表看法,並指出除大S外,「它」是最大苦主。
    2024/03/24 09:36
  • UBA/嚇出冷汗!游艾喆雙十演出 政大險勝虎科四連霸差1勝

    112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四強賽今(23)日在小巨蛋點燃戰火,男子組下午由衛冕軍政治大學對決虎尾科大,雙方全場拉鋸,比賽剩下14秒鐘虎科喬納森還投進三分,讓虎尾僅落後3分,可惜最終仍輸球,終場政大就以83:79擊退虎科,晉級冠軍戰。
    2024/03/23 17:20
  • 遭汪小菲二闖家門!大S再發聲 親解「花路」:想像自己是美人

    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近日再燃戰火,大S發聲揭汪小菲外遇、家暴、欠錢不還,並瀟灑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對於「花路」于美人替全網解答,今(23)日遭汪小菲2度闖家門的大S轉發于美人文章,再次發聲了。
    2024/03/23 17:03
  • 張蘭護汪小菲扯遭暗算!控大小S「推倒保母」 經紀人無奈反擊:合理嗎?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戰火至今未停,昨(23)日汪小菲2度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後又到派出所喊要「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汪小菲狼狽不堪的畫面,兩岸瘋傳。汪小菲媽張蘭,昨晚急開直播替兒子辯解,稱:「這是一個大陰謀,汪小菲被暗算了,有人故意蓄謀的。」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反擊了!
    2024/03/23 14:58
  • 算中大S離婚!命理師爆愛情走死神「4月還有戲」戰翻汪小菲

    女星大S與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從見面4次即閃婚的佳偶,演變成翻臉互撕、鬧進警局的怨偶,雙方戰火未見止息的跡象。曾算中「大汪婚」破局的塔羅密碼專家李靜唯表示,大S愛情牌是「死神」,今年流年明顯走「戀人逆位」,舊愛剪不斷理還亂,汪小菲則走「節制」,代表桃花不斷。4月2日水星又開始逆行,恐怕會繼續歹戲拖棚,甚至6月之後土星逆行,兩人之間還是剪不斷理還亂。
    2024/03/23 13:28
  • 大S放生汪小菲!于美人看不下去說重話 點破「花路」含意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後再燃戰火,除了官司難以平息,更屢遭前夫一家抹黑,隱忍多時的她今(20)日終於爆發,毀滅級踢爆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在文末心寒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引發外界注目。究竟「花路」是什麼意思?作家、主持人于美人也給出答案,神註解讓全網頓悟,紛紛祝福大S「未來一切順心」。
    2024/03/23 10:53
  • 是她勸汪小菲冷靜?偵訊「1關鍵人」打來秒消氣 全網認:立場公正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紛爭未平,近日再起戰火!汪小菲昨(22日)晚間二度闖到女方住處咆哮,又到派出所報案,怎料,汪小菲在偵訊過程中接了通神秘電話臉色大變,逕自離去。此舉讓網友們非常好奇,致電的關鍵人到底是何方神聖,能用一通電話平息汪小菲的怒氣。
    2024/03/23 10:20
  • 不告了?汪小菲警局怒控大S 突接「神秘電話」未報案閃人

    藝人汪小菲和前妻大S近日在網上不斷隔空開戰,戰火越演越烈。然而,昨(22日)晚間更傳出汪小菲到大S豪宅大鬧被帶回警局,隨後在偵訊過程中又中離去接「神秘電話」,講完電話後便逕自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警員和媒體在原地。
    2024/03/23 09:37
  • 鬧不完!汪小菲衝警局「舉報大S用藥」 律師不忍出手了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近期再燃戰火,先是大S突發文指控出軌、家暴等,汪小菲則反咬女方婚內就與現任老公具俊曄有聯絡,雙方隔空互槓,孰料,今(22)日晚間竟跑到大S住處鬧事,被勸離後,又到派出所報案,大喊要檢舉大S濫用藥物,對此,大S不再忍讓,委請賴芳玉律師發聲明。
    2024/03/22 23:19
  • 汪小菲二闖大S住處鬧!遭警帶回 怒喊:舉報徐熙媛濫用藥物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戰火燒不停,今(22)下午汪小菲直搗大S信義區住宅樓下,疑似酒醉鬧事,還咆嘯「「要上樓找徐熙媛算帳」,保全報警處理。稍早前,汪小菲二度到大S家樓下鬧,被警方帶回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偵訊,汪小菲還嚷嚷著「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
    2024/03/22 21:16
  • 汪小菲喝酒醉闖大S家鬧事! 經紀人證實:警察都來了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戰火燒不停,鮮少發聲的大S 20日毀滅式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欠錢不還。今(22)汪小菲竟因酒醉,直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最後被警察驅離,大S經紀人證實此事。
    2024/03/22 18:50
  • 大S重砲開戰!汪小菲再爆「6大罪狀」 債務內情曝:該還的是他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2010年在北京登記結婚,隔年舉辦婚禮,然而,婚姻在維持11年後走向終點,離婚至今近3年,戰火始終未停歇,張蘭數度開直播針對前媳婦,甚至數度抹黑,日前大S終於不忍了,罕見透過社群平台控訴男方婚內出軌及家暴,汪小菲則發3點聲明回擊,雙方再度開戰,對此,命理師沈嶸指出兩人在因果上有債務關係,並列出男方6大罪狀。
    2024/03/22 17:38
  • 汪小菲控大S婚內出軌具俊曄!物流單幕後「寄件者」不忍了 內幕一次說清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戰火連篇,大S聲明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家爆、欠債不還,汪小菲日前則曬一張2021年8月從台北寄件到韓國給具俊曄的物流單,控大S離婚前就已和具俊曄有聯繫。對此,真的寄件者「刺青師阿本」看不下去,跳出來說話了!大S經紀人揭露幕後真相。
    2024/03/22 17:04
  • 大S沒寄包裹給具俊曄!物流單「寄件人竟是他」 爆驚人陰謀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戰火再起,在被大S證實婚內出軌後,汪小菲昨(20)日火力全開,曬出一張2021年8月從台北寄件到韓國給具俊曄的物流單,反控大S早在離婚前就已和具俊曄有聯繫,張蘭隨後也怒控大S說謊。對此,大S經紀人否認該物品是大S寄給具俊曄的禮物,沒想到寄件人其實是他。
    2024/03/21 14:18
  • 獨/張蘭秀手打文字檔!?要大S還3億賣婚房錢 經紀人:歡迎大家查詢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因家務事雙方已開戰2年多,戰火昨(20)再延燒,大S發聲明驚揭汪小菲向她借款高達上億台幣至今未清償,汪小菲媽媽張蘭則開直播,秀出自製「時間軸」,要大S拿出當初賣她幫2人添購婚房的3億台幣。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了!
    2024/03/21 11:15
  • 納坦雅胡這回鐵了心! 下令把孕婦、癌患遣送加薩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本周將再度奔走中東,希望能促成加薩停火。因為以色列不僅執意要進攻拉法,納坦雅胡更下令,要把正在耶路撒冷,接受治療的巴勒斯坦孕婦跟癌症患者,遣送回加薩,恐怕出現新的人道危機。
    2024/03/20 22:20
  • S媽曝汪小菲積欠大S上億元!當SHOTEL保證人收存證信函

    大S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雙方戰火不曾停止,如今還爆出連S媽都被捲入財務糾紛,S媽向周刊控訴,當年擔任SHOTEL保證人,卻因為遲繳房租,收到存證信函,也推不掉這身分。
    2024/03/20 13:11
  • 「阿拉」印在襪子上? 馬來西亞廠商踩紅線點燃宗教戰火

    綜合馬來西亞當地媒體,該國在伊斯蘭教齋戒月(Ramadan)期間,竟發生一起觸及穆斯林紅線的爭議事件。當地一家KK超商販售的「Miranosock」品牌襪子,上頭被發現竟印有真主「阿拉」(Allah)字眼,此事曝光後迅速惹怒穆斯林,為了避免引起國內種族與宗教衝突,廠商緊急召開記者會道歉,並即刻承諾下架該項產品。此外產品供應商「新建昌有限公司」對此也發表道歉,強調他們並無意訂購、印有真主字樣的商品,為可能引起宗教仇恨的一事致歉。聲明還提到,這批問題產品來自中國浙江一間工廠(MU MIAN QING HOSIERY CO. LTD),目前新建昌公司已與律師協商,後續可能對大陸廠商提起必要訴訟求償。
    2024/03/20 10:54
  • 大S共同戶頭「8000萬被領走」!汪小菲爆買房假的 S媽遭逼當保證人

    本刊另外掌握除了大S與汪小菲從2021年底離婚至今,檯面戰火不曾停歇,私下的金錢糾紛就連S媽也被扯入,S媽當年為了汪小菲擔任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意思就是如果汪小菲付不出S Hotel的房租,得由S媽負責。據悉S媽在2人離婚後,曾多次向汪小菲提出要卸下保證人身分的要求,對方卻遲遲不願去辦理轉移手續,一直拖延至今。
    2024/03/20 08:28
  • 加薩五月恐爆飢荒!若戰火再升級 逾百萬人挨餓

    國際糧食專家最新報告指出,加薩北部飢荒已迫在眉睫,死亡和營養不良正大幅加速。由於缺乏物資援助,加薩幾乎所有家庭每天都必須跳過一兩餐,成人更減少食量,好讓孩子們有得吃。過去十幾年來,國際僅宣告過兩次飢荒,分別在索馬利亞和南蘇丹;如今北加薩五月就可能爆發飢荒,到七月,超過110萬人可能面臨災難性飢餓。而這個時候,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還是堅持將對南部邊境城鎮拉法,展開地面作戰,美國公開表示反對,以色列將派團赴美商討。
    2024/03/19 19:54
  • 讚韓啦啦隊應援新鮮 道奇教頭點1特點:大聯盟沒有的文化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20日將在南韓首爾進行海外開幕戰,熱身賽從17日起點燃戰火;南韓啦啦隊獨特的應援文化,讓兩隊教頭都留下深刻印象。
    2024/03/18 11:40
  • 以色列抗議不滿納坦雅胡! 警出動水砲車驅離爆衝突

    以色列台拉維夫,爆發激烈示威,上千民眾,包括人質家屬也一同上街,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台,大喊停止戰火。但抗議群眾,情緒越來越激昂,阻擋交通、甚至在路上生火,警方出動水砲車驅離,甚至和民眾爆發推擠。
    2024/03/17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