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戰機 結果共3,483筆

  • 回收廠火警驚見F-5E殘骸! 軍方:汰除報廢戰機

    位在台東市中興路的資源回收場2日上午傳出火警,由於場內廢棄物量多,造成中底層悶燒,而當中竟驚見F-5E戰機殘骸,空軍司令部證實,是日前標售的12架報廢戰機中的空殼,標售給民間業者後,依照廢棄物處置。
    2023/12/02 22:48
  • 台東回收場傳火警 警消滅火驚見F-5E戰機殘骸

    台東市中興路四段一間資源回收場,今(2)日上午驚傳火警,大批警消到場射水灌救時,警消竟在雜物堆內發現1架F-5E戰機的機體、殘骸,讓消防人員全看傻。國軍稍早回應,該架戰機日前已遭汰除、依正常程序報廢且公開標售。
    2023/12/02 14:47
  • 空軍飛訓世代交替中 勇鷹高教機漸接手戰機飛官搖籃

    總統蔡英文,將在12/1,親自主持空軍飛行訓練指揮部的成軍典禮。之所有會有這個新的編制,其中一大原因,是勇鷹高教機,持續加入機隊,將逐漸取代使用已久的AT3教練機,和F5戰機。隨著世代交替的日子逐漸接近,空軍也特地展現準備成果。
    2023/11/29 22:49
  • 美菲聯合海空巡航 地點距台僅約98公里

    菲律賓空軍2架FA-50戰機,21日開始在南海和靠近台灣的巴丹群島,參與美菲聯合海空巡邏。
    2023/11/23 15:10
  • 國際分析/荷蘭首批F-16抵羅馬尼亞 烏軍添利器轉攻哥羅夫卡

    俄烏戰爭持續膠著,英國衛報指出,烏軍總司令扎盧茲尼投書經濟學人的文章中,透露出烏克蘭做好要打「持久戰」的準備;然而有一項好消息是,由荷蘭提供的F-16戰機,已經抵達羅馬尼亞的飛行員訓練基地,荷蘭空軍高層表示,最快明年初,就能展開訓練烏克蘭飛官的計畫。
    2023/11/21 20:31
  • 「要開創商機不要危機!」 侯友宜:當選扮演兩岸和平促進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表示,台灣需要客機不要戰機,要開創商機不要危機;目前是兩岸促進和平的好時機,他如果當選總統,要致力成為和平的促進者,風險的降低者。
    2023/11/18 20:00
  • 因應共軍騷擾 自衛隊首次起降民用機場

    中共持續透過片面且強硬手段,試圖拓展主權。「台灣有事即日本有事」也因此從政治標語,上升為日本的國防重心。航空自衛隊近期加強訓練,假想軍用航空設施遭破壞,戰機無法返回基地時的應對,自衛隊首次徵調民用機場,提供戰機演練起降,以熟悉軍民雙方合作。日本政府也有意在沖繩縣「與那國島」興建大型港口、擴建民用機場跑道,升級武裝離島,以鞏固防衛安全。
    2023/11/16 19:57
  • 兩岸企業家峰會開幕 台企聯幹部怒斥綠營統戰組織說

    兩岸企業家峰會,今天(11/14)在南京舉辦。台企聯包括會長李政宏等多位幹部出席。對於日前民進黨指控,台企聯是大陸統戰機構,並藉由峰會介入台灣選舉,多位台企聯成員痛斥是抹紅,沒聽過大陸要求台商支持親中政黨。
    2023/11/14 19:06
  • 解放軍秀空中肌肉 殲-20實彈射擊畫面曝

    全球軍備競賽,大陸國防部最近釋出解放空軍,成立74週年的影片,其中一段畫面,曝光最新型匿蹤戰機"殲-20"實彈射擊近照。同時間,美軍新一代轟炸機B-21試飛畫面,也首次曝光。
    2023/11/12 18:23
  • 派兩架F-15戰機精準轟炸!美第二度轟敘利亞彈藥庫

    美國在以巴衝突後,第二度轟炸敘利亞東部的軍火庫,美軍出動兩架F-15戰機實施精準轟炸,當地是伊朗革命衛隊儲放彈藥的地方。另外美國一名民主黨眾議員,公開發表挺巴勒斯坦言論,遭到眾議院表決通過譴責。
    2023/11/09 23:59
  • 葉門什葉派叛軍來攪局!美MQ-9「死神無人機」遭擊落

    根據美聯社最新報導,包括美國跟卡達,目前各方正在積極斡旋,希望哈瑪斯釋放更多人質,來換取三天的以色列停火。另外中東局勢越來越混亂,親伊朗的葉門什葉派叛軍,擊落一架美軍MQ-9「死神無人機」,而美國則派出F-15戰機,第二度轟炸敘利亞東部的彈藥庫。
    2023/11/09 22:15
  • 賴清德喊當選「兩岸戰爭機率低」 侯友宜:台獨金孫轉性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接受專訪指出,他當選總統兩岸開戰機率會最低,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表示,「台獨金孫賴清德最近轉性,開始談兩岸和平?」民進黨執政七年多來,與對岸不對話、不交流,且動不動就以言語挑釁,激化兩岸對立衝突,現在選舉到了,卻開始談兩岸和平,根本就是欺騙人民。
    2023/11/05 13:22
  • 軍模展「國機國造IDF」! 雲豹甲車首現身花博

    國際模型公開賽在花博登場,參賽者有製作國機國造的IDF戰機,讓軍事迷直呼第一次看到,而為了推廣全民國防,國軍憲兵指揮隊首次派遣雲豹裝甲車到花博,吸引民眾眼球,也意味「強化首都作戰能力」。
    2023/11/04 13:18
  • 中共解放軍南海再惹爭議 近距離對加拿大直升機發射照明彈

    南海水域近年一直是中國大陸和各國的兵家必爭之地,也經常傳出各種矛盾與衝突。《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加拿大海軍渥太華號(HMCS Ottawa)巡防艦日前在南海國際水域巡航時,艦上直升機遭遇解放軍殲11戰機,對方竟在距離不到100英呎(約30.5公尺)時發射照明彈,讓加國海軍嚇出冷汗。飛行部門主管米勒少校(Maj. Rob Millen)為此抨擊北京,認為此舉可能傷害直升機的旋翼或發動機,引發可怕的後果,「解放軍這個動作既不安全,同時也不具備應有的專業素養。」
    2023/11/03 11:13
  • 美、加軍艦剛通過台海 大批共機又擾台「20架越中線」

    國防部才證實,美驅逐艦及加拿大護衛艦各一艘1日晚間通過台海,2日中共再派出多型戰機擾台,今(3)日又偵獲共機39架次、共艦8艘次,國軍嚴密監控與應處。
    2023/11/03 09:16
  • 澤倫斯基安心了 荷蘭總理:首批援烏F-16兩週內送抵羅馬尼亞

    即將卸任的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今天表示,首批荷蘭要移交烏克蘭的美國製F-16戰機,將在兩週內送抵羅馬尼亞的培訓中心。
    2023/10/31 10:43
  • 飛機誤闖拜登老家上空「人還在屋內!」 戰機急升空攔截

    美國特勤局發言人古列爾米(Anthony Guglielmi)表示,一架民用飛機28日進入總統拜登(Joe Biden)德拉瓦州(Delaware)住宅附近的限制領空,而當時他人在屋中,引發戰機緊急升空攔截,最後誤入禁飛區的飛機安全降落附近機場,拜登的行動未受影響。
    2023/10/29 17:27
  • 以巴「地面戰」全面升級 哈瑪斯空中部隊指揮遭擊斃!

    以巴「地面戰」規模擴大,以色列連夜出動戰機、坦克部隊,裝甲部隊,還有工兵,進軍加薩。以色列軍方公布多段影像,更宣布擊斃哈瑪斯的海軍指揮官和空中部隊負責人。總理納坦雅胡表示,現在衝突已經進入第二階段,不甩國際撻伐聲浪,直言就是要消滅哈瑪斯。
    2023/10/29 12:50
  • 美軍出動F-16戰機轟炸 摧毀伊朗在敘利亞軍火庫

    美國週五派出兩架F-16戰機,空襲伊朗位在敘利亞東部的兩處據點,宣稱擊中伊朗的軍火庫跟彈藥廠。伊朗持續放話威脅,說如果以色列不停止轟炸加薩,美國將被捲入戰爭。而美國決定增派900名士兵到中東,保護美國公民的安全。
    2023/10/27 18:44
  • 美大使:烏克蘭飛行員美國接受F16訓練 成抗俄關鍵一環

    美國駐烏克蘭大使布林克(Bridget Brink)今天表示,烏克蘭飛行員現於美國接受駕駛F-16戰機訓練,這是基輔當局希望取得對抗俄羅斯所需的武器關鍵一環。
    2023/10/27 15:42
  • 中國戰機南海逼近美轟炸機!相距不到3公尺 驚險畫面曝光

    根據美國軍方說法,一架中國戰鬥機本月24日在南海上空逼近一架美國空軍B-52轟炸機,相距不到10英尺(約3公尺)。
    2023/10/27 09:38
  • 以戰機轟炸真主黨基地! 黎巴嫩新人砲火下完婚

    以色列週日派出戰機,連夜轟炸黎巴嫩真主黨兩處據點。黎巴嫩境內不斷有砲彈飛來,新人被迫在砲火下完成婚禮。不過真主黨對以色列的攻擊也沒有停止,邊境已經有28個村莊撤離避難。以色列最新統計,已經有一萬一千名以色列人,從加薩跟北方邊界,撤離後方。
    2023/10/23 19:48
  • 有片/以軍轟炸約旦河西岸清真寺2死 哈瑪斯地道疑曝光

    以色列連續2周空襲加薩走廊(Gaza Strip),報復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發動的襲擊,不過近日衝突也蔓延至約旦河西岸(West Bank);以軍今(22)日派遣戰機轟炸約旦河西岸哲寧(Jenin)的安薩清真寺(Al-Ansar mosque),稱其下方有一個哈瑪斯掩體,用於存放武器並作為發動襲擊的指揮中心,造成至少2死3傷。
    2023/10/22 12:10
  • 共軍施壓台灣力道增 美軍:北京將擁千枚核彈頭、備妥太空戰

    美國五角大廈日前公佈年度中國軍力發展報告,內文詳細列出解放軍近幾年在多領域的提升和發展,包含核武彈頭、長程打擊能力、太空領域或是海上艦艇規模,不只讓華府感到威脅,同時更不斷擴大對台灣施加壓力。利用戰機闖入防空識別區(ADIZ),沿海持續進行兩棲協同訓練,外加增加演習頻率次數。美方擔心,北京會將這些新提升的戰力,應用在「收復台灣」的戰爭上,因為根據推算,打從2020年開始增建數百個核彈發射井,加速新彈頭與發射器的研發效率後,中國大陸目前已經擁有500枚核彈頭,到了2030年數量將增加為1000枚,這擴張速度讓美國不敢小覷。
    2023/10/20 15:37
  • 以色列戰機「包圍230萬人居住地」!俄羅斯怒了 要求聯合國表決

    俄羅斯要求聯合國安理會明天就一項關於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衝突的決議草案進行表決,這項草案呼籲人道停火、並譴責對平民的暴力與所有恐怖主義行徑。
    2023/10/15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