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戰情室 結果共2,060筆

  • 俄兵力彈藥雙缺!求救北韓誘拐古巴人上戰場

    俄軍在前線損失慘重,現在兵力跟彈藥都不足。傳出普欽將會見金正恩,就是打算向北韓尋求彈藥支援,另外古巴證實破獲一個人蛇集團,專門誘騙古巴年輕人,到俄羅斯打仗,開出月薪六萬台幣的條件。
    2023/09/06 22:35
  • 俄國缺兵動歪腦筋! 高薪誘拐古巴人幫俄打仗

    俄羅斯似乎嚴重缺兵,除了在盟國高調徵兵外,古巴證實,破獲一個人口販賣集團,專門用高薪誘拐古巴年輕人,到俄羅斯打仗,開出一個月六萬多台幣月薪的價碼。古巴表態,不希望自己的國民去當傭兵。
    2023/09/06 19:41
  • 烏改良大陸無人機炸俄軍!烏南戰線越打越順手

    烏克蘭大反攻,在巴赫姆特持續有進展,過去一周推進了3平方公里,總計收復47平方公里土地,另外烏南在突破俄軍防線後,也越打越順手,逼得俄軍得加派兵力應戰。
    2023/09/05 22:44
  • 烏再破札波羅熱俄軍防線!策動俄空軍駕機投誠

    俄羅斯連續兩晚,轟炸烏克蘭穀倉,另外烏克蘭持續反攻,烏軍將領宣稱,已經在札波羅熱,突破俄軍第一道防線,同時成功策動俄羅斯飛行員,駕駛米-8戰鬥機投誠,對於外界批評「反攻速度太慢」,總統澤倫斯基說,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們正在向前推進中。
    2023/09/04 23:17
  • 烏克蘭無人機大軍又來!莫斯科機場周五再關閉

    俄羅斯境內接連遭到烏克蘭攻擊,晚間最新消息,周五又有無人機出現在莫斯科上空,導致莫斯科機場再度關閉,顯然俄羅斯的防空系統,越來越難以抵擋無人機攻勢,另外烏克蘭宣布,成功研發能飛行700公里的無人機,對俄羅斯是新的威脅。
    2023/09/01 22:05
  • 新自拍片稱「我一切安好!」 普里格津生死再引臆測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在聖彼得堡低調下葬後,瓦格納突然又釋出他新的自拍影片,普里格津對著鏡頭說「我一切安好」。網路上再度議論紛紛,懷疑他根本還活著。不過外媒分析認為,這影片應該是在墜機前兩天拍攝,瓦格納釋出新影片動機不明。
    2023/09/01 19:51
  • 郭台銘參戰!「這群人」恐倒戈侯友宜 沈富雄預言驚人結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宣布獨立參選,角逐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不過,在野分裂也讓網友紛紛直呼,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等於「躺著選」。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分析,一族群將倒戈,預測2024最終結果。
    2023/08/30 11:38
  • 憂俄羅斯「核試命令」 美國再供烏克蘭2.5億美元軍援

    美國務院8月29日宣布提供烏克蘭新一輪2.5億美元軍援之際,對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月份下達、準備進行核試驗的命令感到擔憂。
    2023/08/30 08:27
  • 第47機械化旅夜襲插旗!俄軍南部防線遭烏攻破

    烏克蘭奪回一個重要戰略村莊,夜間突襲後,成功在【羅博蒂村】插旗。俄羅斯面臨敗退壓力,決定繼續燒錢打仗。根據CNN報導,俄羅斯2023年軍事預算已經翻倍,達到一千億美元。軍事開銷大,不但助長通膨,也讓盧布持續下探。
    2023/08/29 23:12
  • DNA確認普里格津已喪命 生前曾預言「飛機解體」

    俄羅斯證實,經過DNA比對,確認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就在墜毀的班機上。普里格津生前曾說,如果俄羅斯不講實話,就會發生飛機在空中解體,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儘管普欽少一個心頭大患,但俄軍內鬥相當嚴重,甚至傳出參謀總長為了權力鬥爭,任意調動前線部隊。
    2023/08/28 22:23
  • 烏痛失王牌飛官舉國哀悼 再派無人機跨境襲俄

    烏克蘭再度派出無人機,跨境襲擊俄羅斯村莊。另外烏軍教練機相撞意外,代號「果汁」的王牌飛官殉職,烏克蘭舉國哀悼送別,他的網紅女友也發文,感謝他失事前的「最後擁抱」。
    2023/08/28 19:13
  • 美參議員籲烏戰時改選總統 澤倫斯基:夥伴注資國會批准就可行

    美國參議員本週呼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於明年舉行大選,他今天對此回應指出,若夥伴分攤所需經費並獲烏克蘭國會批准,而且選民能進行投票,那麼戰時舉行大選就有可能。
    2023/08/28 08:21
  • 早知有這天!普里格津無視暗殺警告 白俄總統:非普欽下令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墜機身亡後,位在聖彼得堡的瓦格納總部大樓,出現大批獻花哀悼的支持者。儘管普里格津之死,還存在不少謎團,不過英國首相蘇納克表示,英國情資顯示,普里格津的確在飛機上;至於白俄總統盧卡申科也說,他曾兩度警告普里格津小心暗殺,卻遭到無視。
    2023/08/26 14:55
  • 美研判「機內引爆致墜機」 克宮否認「普欽下令暗殺」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遺體在空難中被燒到焦黑,親信透過左手斷指,來確認他的身份。美國跟英國的情報都認為,普里格津極有可能已經罹難。至於墜機原因,美國懷疑是飛機上的炸彈引爆,而不是瓦格納說的「地對空飛彈攻擊」。克里姆林宮今天也對「普欽下令暗殺」一說,全盤否認。
    2023/08/25 22:19
  • 烏國慶日發動兩棲奇襲! 攻克里米亞海岸掛國旗

    8月24日,是烏克蘭獨立紀念日,烏軍選在這一天,對克里米亞發動大規模兩棲攻擊,不但出動42架無人機,前往克里米亞,特種部隊也在黑夜中登島,高掛烏克蘭國旗。而美國也在這一天送上大禮,宣布十月開始,幫忙訓練烏克蘭飛行員,駕駛F-16戰機。
    2023/08/25 22:17
  • 不忠誠就沒命?瓦格納領袖身亡 烏:普欽選前示警俄菁英

    俄羅斯今天發生墜機事故,據報導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在乘客名單上。烏克蘭總統顧問波多利雅科指出,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在明年大選前對國內菁英發出的訊號。
    2023/08/24 08:59
  • 軍備不足創新打法!烏軍改造「迷你冰雹」火箭反攻

    截至目前,烏克蘭反攻速度,仍然沒有達到預期,除了俄軍在前線滿佈地雷外,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軍備不足,烏軍開始嘗試創新打法,像是把冰雹火箭彈的砲管,接到皮卡車上,創造出機動性更高的「迷你冰雹」火箭砲。
    2023/08/23 22:28
  • 烏軍再收復戰略村莊!「最慘戰區」遭俄日夜轟炸

    烏克蘭又收復東南部一個戰略村莊,還公布營救當地居民的畫面,奪回這個村莊,因為更靠近俄軍掌控的要道,朝亞速海前進,又邁出了一大步。不過烏克蘭有一個小鎮,叫做「奧里希夫」,遭到俄軍日夜轟炸,被形容為「烏克蘭最慘的戰區」。
    2023/08/23 22:21
  • 烏無人機殘骸墜落毀宅 莫斯科人驚恐:想逃離

    烏克蘭再度對俄羅斯本土發動無人機攻擊,俄軍說攔截襲擊首都的兩架無人機,但烏軍宣稱,炸毀了一架俄軍的「圖-22」超音速戰略轟炸機。但是要收復失土,還是得靠空中火力,雖然丹麥跟荷蘭承諾給F-16戰鬥機,只是專家認為就算F-16到手,後勤維修才是難題,一旦戰機受損可能要運出國維修,少說需要半年,甚至運送過程中,可能成為俄軍攻擊目標。
    2023/08/22 22:34
  • 報復!烏轟炸俄邊境車站 俄轟炸機被炸成火球

    俄羅斯在上周六,轟炸切爾尼戈夫釀成7死,隔一天,烏克蘭立刻展開報復。俄羅斯境內有多處,同步遭到無人機攻擊,其中一個空軍基地,遭到砲彈襲中,一架俄軍戰略轟炸機,瞬間陷入火海。另外丹麥、荷蘭相繼軍援烏克蘭F-16戰機,澤倫斯基親自登上駕駛艙,表達感謝。
    2023/08/21 22:55
  • 澤倫斯基訪荷蘭 荷總理承諾:會與丹麥向烏克蘭交付F-16戰機

    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今天在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來訪時表示,一旦滿足移交條件,荷蘭和丹麥確定會向烏克蘭提供F-16戰機。
    2023/08/21 09:32
  • 才襲莫斯科「心理打擊」!烏:斬首行動重傷俄官

    烏軍周五再度對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發動無人機攻擊,遭到防空系統攔截,殘骸掉落處距離克里姆林宮只有5公里。雖然無人傷亡,但烏軍屢次襲擊,可能是為了對俄國百姓製造心理壓力。此外烏軍還發動斬首行動,宣稱用無人機襲擊了札波羅熱佔領區,造成多名俄國安全官員重傷。
    2023/08/19 19:15
  • 俄烏開戰18個月 《紐時》:估計近50萬軍人傷亡

    俄羅斯自2022年2月入侵烏克蘭,距今已將近18個月。雙方交火的過程中,大批士兵不幸喪命或負傷。《紐約時報》指出,根據美國政府關係人士透露,自從俄烏交鋒以來,雙方士兵傷亡人數已將近50萬人。
    2023/08/19 16:35
  • 損南投襯托陳其邁?他嘆陳建仁「變了個人」:政治很可怕的

    卡努颱風帶來強勁西南氣流,重創中南部多處地區,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幾日對高雄「超前部署」讚譽有加、隨後疑暗指某些地方未能依循相關SOP、導致增加救災難度的言論,也如同迴力鏢一般打回高雄,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媒體人沈富雄表示,像這種「貶損南投襯托高雄」的言行,不禁讓人感嘆政治真的很可怕,直言陳建仁接任行政院長後彷彿「忽然變了個人」。
    2023/08/19 09:09
  • 無人機又墜莫斯科市區! 俄聯邦安全局遭插烏國旗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今天又遭到無人機攻擊,同樣鎖定金融中心,殘骸還墜毀在國際展覽中心,另外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大樓前,竟然遭人升起烏克蘭國旗,另外還有一座儲藏石油的碼頭,離奇失火。
    2023/08/18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