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戰情室 結果共2,060筆

  • 基輔再獲1.9兆美援士氣大振 俄稱奪下烏東前線重鎮村落

    俄羅斯今天表示,俄軍已經奪下位在烏克蘭東部重鎮西夫雅爾附近地區,凸顯基輔於準備接受美國610億美元援助的同時所面臨的壓力。
    1天前
  • 大姑涉詐、名牌案纏身!沈富雄曝徐巧芯「最後結局」:不用擔心她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近日被爆出涉嫌洗錢詐欺,就連她身穿的LV連身裙也被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踢爆要價10萬元。儘管風波不斷,但前立委沈富雄仍在節目中直言,自己並不擔心徐巧芯,甚至認為她在有了這次的經驗後,會變得比以前更強、更厲害。
    2024/04/20 08:09
  • 「烏克蘭年底恐輸掉戰爭」!中情局、澤倫斯基示警:除非更多美援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勃恩斯(Bill Burns)今天警告說,除非美國提供烏克蘭更多軍事援助,否則這個親西方的美國盟友可能會在年底前輸給俄羅斯。
    2024/04/19 15:50
  • 俄軍神秘「龜甲車」現蹤! 烏控俄壕溝丟「化學毒彈」

    烏軍指控,俄軍動用具有化學毒物的催淚瓦斯手榴彈,壕溝中的烏兵如果來不及逃跑,就會窒息而死。過去半年來,已經有多達900起類似事件,俄軍此舉違反國際公約。至於美國卡關的600億援烏案,眾議院終於排定本周六表決。
    2024/04/18 22:16
  • 大姑涉詐「徐巧芯爆哭」!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改口喊4字

    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且已被收押禁見,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14)日面對媒體時,忍不住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痛哭。而過去曾預言徐巧芯有機會當總統的前立委沈富雄,隨即改口4字,對徐巧芯的舉動不禁搖頭,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2024/04/15 07:44
  • 伊朗射破10枚飛彈!拜登坐鎮白宮戰情室「堅定支持以色列」

    伊朗革命衛隊證實,已向以色列發射無人機和飛彈,以報復4月1日針對其大馬士革領事館的致命攻擊。美國白宮也再度承諾,將堅定支持以色列防禦來自德黑蘭的攻擊。
    2024/04/14 08:20
  • 恐攻後下重手!俄羅斯炸毀基輔最大火電廠 加大攻擊烏克蘭電網

    俄國今天以飛彈和無人機空襲,摧毀烏克蘭基輔地區最大的發電廠。遭逢音樂廳恐攻後,俄國加大攻擊烏國電網,且有別於之前只鎖定配電網絡,改採摧毀發電能力釜底抽薪。
    2024/04/12 15:39
  • 烏深入俄1300公里偷襲 俄「雙擊」重複轟炸報復

    俄烏雙方,持續展開無人機大戰。烏克蘭周二派無人機,深入俄羅斯境內1300公里,轟炸軍工廠以及煉油廠,俄軍則夜襲哈爾科夫報復。俄軍這次採用「雙擊戰術」,等待救難人員抵達現場,朝同一個地方,二度轟炸。
    2024/04/05 22:37
  • 84歲沈富雄「驚傳健身房昏倒」!沒吃早餐倒地 現況曝光

    前立委沈富雄儘管已高齡84歲老當益壯,近年來仍經常在政論節目上見到他的身影,然而近日驚爆其實年假後,他前往健身房運動竟因血不夠昏倒,當下讓工作人員嚇傻,沈富雄直呼「那感覺真的非常好」,甚至脫口驚吐後悔回來。
    2024/04/02 08:43
  • 少康戰情室開播十周年 主持群直播答謝觀眾

    TVBS少康戰情室3月31日將開播滿十周年,28日主持人趙少康和主持群特別開網路直播互動,感謝觀眾朋友支持,另外也有神秘嘉賓現身。
    2024/03/29 14:44
  • 《少康戰情室》迎接十週年 趙少康改當來賓「有問必答」

    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自2014年開播以來,探討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經過十年努力,即將迎來第2,600集的里程碑,不僅疫情期間,收視率破2,YouTube頻道也累積超過18億次觀看,訂閱數近期可望突破150萬,更有超過50%流量來自海外,整體成績十分亮眼。為了慶祝10周年的重要時刻,《少康戰情室》3/28(四)推出十週年直播特別企劃,邀請TVBS 56台政論節目主持群共襄盛舉,趙少康也首度透過LINE視訊,與粉絲QA互動,初體驗後表示,「能夠跟年輕人交流滿好的,問題也都滿深入的。」趙少康不畏粉絲隨堂考,但遇到藝人沈玉琳探班,還現場大唱饒舌歌,超無厘頭的風格,也讓馳騁主持圈多年的趙少康也看傻了眼。
    2024/03/29 14:00
  • 烏嗆可擊落「鋯石」 普欽回嗆:打下所有F-16

    俄羅斯再對烏克蘭的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發動攻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19人受傷,而烏克蘭也不甘示弱,反嗆可以用美國的愛國者系統擊落俄羅斯的「鋯石」超音速飛彈;另外,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在巡視軍火工廠時,否認俄羅斯有攻擊北約的意圖,但強調一定會擊落美國軍援烏克蘭的F-16。
    2024/03/28 22:07
  • 《少康戰情室》十周年直播特企 不畏靈魂拷問 趙少康直球對決網友

    《少康戰情室》從2014年開播至今, 3/31(日) 將迎來節目10周年,期間共播出2,600集,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未來將持續以「引領主流民意,開拓全球視野」為目標,帶給觀眾更多元豐富的內容。為慶祝開播10週年,《少康戰情室》於3/28(四)17:00至19:00,推出十周年直播特別企劃,現場除邀來神秘嘉賓,TVBS 56台政論主持群:陳諺瑩、翟翾、謝曜州、錢怡君、王淺秋將首度同台,與趙少康進行「真心話大考驗」。另外,直播特別企劃也將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也是趙少康首次透過LINE與網友直球對決,他自信表示,「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喊話粉絲問題葷素不忌,大家儘管放馬過來!
    2024/03/27 12:12
  • 俄加大攻烏挽回顏面 飛彈飛入波蘭領空2公里

    儘管遇到20年來最大恐攻,俄羅斯攻擊烏克蘭的腳步,不但沒有反緩,還加大力道攻擊。專家認為,普欽想藉由攻擊烏克蘭,對內立威。周末接連動用18枚飛彈,攻擊基輔和利維夫。其中一枚巡弋飛彈,甚至一度飛到北約成員國波蘭領空。
    2024/03/25 22:44
  • 普欽高票勝選後 嗆北約「小心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以近九成的得票率連任,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致電祝賀。不過西方國家外長批評,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在投票期間,反對派不僅發起投廢票行動,各地都傳出投票所遭到反普欽人士攻擊。普欽勝選後警告北約,如果和俄軍發生衝突,那麼第三次世界大戰,就不遠了。
    2024/03/18 22:52
  • 英防相訪烏遭威脅!傳俄羅斯「飛彈伺候」 緊急結束行程

    英國「泰晤士報」報導,國防大臣夏普斯3月上旬訪問烏克蘭期間,由於英國情報單位掌握俄羅斯有可能針對訪團發動飛彈攻擊,夏普斯被迫提前結束行程。
    2024/03/17 11:09
  • 烏軍三度偷襲俄油廠! 普欽選前拿「核武恐嚇」催票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總統大選前夕放話,警告西方不要插手烏克蘭戰事,還說「核武器隨時備戰」。這次幾乎篤定連任的普欽,把自己塑造成救世主,強化繼續統治的正當性。不過烏克蘭趁普欽忙大選,第三度攻擊俄羅斯的石油設施。
    2024/03/14 21:32
  • 烏三條前線全遭打擊! 俄將老炸彈改裝「滑翔炸彈」

    俄烏戰爭目前交戰最激烈的地方,包括位於烏東的阿夫迪夫卡,和東南部的札波羅熱。現在戰場還發現,俄軍把老舊炸彈,裝上滑翔翼,製造出「滑翔炸彈」,可以從更遠的地方精準投彈,對烏克蘭造成新的威脅。
    2024/03/11 22:40
  • 密商援烏談話遭竊聽外洩!德國控普欽試圖製造分裂 

    德國軍方討論烏克蘭戰爭的機密談話遭到竊聽外洩,德國今天指控俄羅斯總統普欽試圖製造分裂。這起事件發生於柏林在是否對基輔提供金牛座巡弋飛彈的議題上蒙受壓力之際。
    2024/03/04 08:58
  • 觀點/俄烏戰爭進入第三年  誰是最大贏家?

    2月24日是俄羅斯全面進攻烏克蘭兩周年。 兩年前的這個時間,俄羅斯總統普欽以為不用幾個月,烏克蘭就會投降;一年前的這時候,西方以為烏克蘭很快便能打敗俄羅斯。但現在局勢截然不同,俄軍似乎佔得上風,加上美國可能停止軍援烏克蘭,一切都和前兩年截然不同。
    2024/03/01 12:17
  • 俄羅斯火藥關鍵成分「3大來源地」 英烏智庫:台灣入列

    根據中央社檢視的英國與烏克蘭聯合調查報告,俄羅斯進口的硝化纖維素約有20%來自台灣,台灣是俄國排名前3大硝化纖維素來源。硝化纖維素是無煙火藥的關鍵成分,歐盟已對俄實施相關禁運。
    2024/02/25 08:38
  • 俄烏戰爭2年!拜登挺「捍衛自由決心」 西方領袖反應一次看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全面侵略戰爭今天屆滿2週年,多名西方國家領袖發言表達與烏克蘭團結一致。
    2024/02/25 07:49
  • 俄烏戰爭2週年!歐盟批准對俄第13輪制裁 鎖定陸企列黑名單

    歐洲聯盟(EU)輪值主席國比利時今天表示,歐盟原則上同意對俄羅斯實施第13輪制裁,並預計在本月24日俄烏戰爭屆滿2年的當天正式批准。
    2024/02/22 09:19
  • 分析2026激戰區!沈富雄揭藍營硬傷 加碼預言:他會選總統

    儘管2024總統大選才塵埃落定近一個月的時間,各大陣營仍已開始備戰2026的縣市長選舉,而在普遍認知中,國民黨於2022九合一取得14縣市的執政權雖然戰績合乎期待,但其中有9縣市長將面臨兩任屆滿的情況,加上民進黨「重啟黨內初選」的來勢洶洶,也讓藍營支持者略為憂心,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預言重點縣市的輸贏,以及立委洪孟楷參選總統的可能性。
    2024/02/17 08:47
  • 射程1千公里可隱形!傳俄首用「鋯石」極音速飛彈 專家:恐難擊落

    俄羅斯7日對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等城市發動大規模空襲,造成至少5死30餘傷,近日烏克蘭專家分析飛彈殘骸,初步發現俄軍使用了射程可達1千公里的高超音速(又稱極音速)巡弋飛彈「鋯石飛彈」(3M22 Zircon),可能是該武器在為期近2年的戰事中首次使用。專家稱,這種飛彈幾乎不可能被擊落,將對烏國的防空系統構成新挑戰。
    2024/02/13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