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戰將 結果共671筆

  • 烏克蘭向美開口要集束彈 澤倫斯基獲選2022年度人物

    時代雜誌2022年度風雲人物,今年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和烏克蘭精神,共同獲選;雜誌指出澤倫斯基率領烏克蘭人民,面對俄羅斯入侵,捍衛家園的勇氣,讓世界動起來力挺,是數十年來僅見。如今烏戰進入冬季作戰,有消息指出,烏克蘭向美方要求提供遭上百國禁用、但更具殺傷力的集束炸彈。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則罕見公開承認,烏戰將會是個漫長的過程,同時警告核戰風險正在升高。
    2022/12/08 19:57
  • 內馬爾歸隊坐陣!巴西狂轟4:1 南韓無緣8強

    八強晉級戰,巴西交手南韓,巴西當家王牌內馬爾回歸穩定軍心,開賽7分鐘就進球,隨後內馬爾,主罰12碼也輕鬆罰進,整場比賽節奏都被巴西掌握,光是上半場36分鐘,巴西就狂轟四球,更多次在場上熱舞慶祝,儘管南韓下半場,白勝浩成功破網,仍無力逆轉,最終巴西以4:1擊敗南韓,下一戰將對上克羅埃西亞。
    2022/12/06 11:42
  • 「這兩人」被點名扳倒了民進黨 讓林智堅、陳時中「政治卸妝」?

    台北市議員選戰激烈,今年不少女將表現很好,像是首次參選的民眾黨黃瀞瑩,就拿下士林北投第一高票,成為新一代吸票機,而國民黨女戰將徐巧芯,拿下松山信義區的第一高票,就有台大教授說,藍營新生代中,徐巧芯是少數有機會能挑戰高嘉瑜立委席次的人,而國民黨的李彥秀,不只是全台北市最高票,也是全台第一高票,有沒有可能高嘉瑜再次競爭港湖區的立委,來看這則報導。
    2022/11/30 23:10
  • 誰來接棒蔣萬安選立委? 傳藍派「戰將」PK綠「人氣王」

    國民黨九合一拿下首都,準市長蔣萬安留下的那席立委,傳出有意由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棒,但王鴻薇擔心被冠上「落跑議員」的罵名,遲遲不肯點頭答應,而綠營認為沒有再輸的本錢,據傳周三中常會就會拍板,派對決過蔣萬安的吳怡農上陣迎戰。
    2022/11/29 17:48
  • 中英「黃金時代」已終結 英相蘇納克:北京具系統性挑戰

    隨著上海等多城市相繼傳出,不滿長時間封控的民間抗爭活動,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29日也正式建議調整,該國未來對待中國的外交走向方針。《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蘇納克在上任首場外交政策演說中提到,由前任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提出、中英關係「黃金時代」至今已經終結,如今的北京已經是英國一大挑戰,「對我們價值觀與利益,將具有系統性挑戰,當中國走向威權,這個挑戰將更加嚴峻。」
    2022/11/29 09:40
  • 九合一大勝!傅崐萁點名藍營「五大戰將」:鐵血同心贏回國家

    九合一大選於26日落幕,外界形容民進黨「全面潰敗」,甚至是創黨36年的最慘紀錄,不過即使藍營大勝,全黨士氣大振,展現出空前的團結氣氛,不過負責操盤的立委傅崐萁仍然掛心整個藍營未來大盤,希望全黨不要掉以輕心,繼續一鼓作氣贏回政權,他今日更在臉書點名5大戰將「朱立倫、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趙少康唯有『鐵血同心』才能贏回國家」。
    2022/11/28 21:25
  • 表態願參戰補選! 羅淑蕾:黨徵召義不容辭

    蔣萬安辭職後留下的立委空缺誰來補?各方陣營摩拳擦掌,民進黨的阮昭雄、吳怡農都先後表態願意參選。不過國民黨這邊,兩大戰將徐巧芯、王鴻薇都說沒意願推辭掉;但已經卸任的立委羅淑蕾跳出來喊話,願意接受黨徵召奮力一搏。
    2022/11/27 23:15
  • 國民黨九合一大勝 網點名:「兩大女戰將」扳倒民進黨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民進黨創下創黨以來最慘紀錄,嘉義以北全失守。有網友在PTT的HatePolitics板上分析選情,認為這國民黨這次扳導民進黨要歸功「兩大戰將」,即「點燃這次推倒民進黨的火苗,又使其變成燎原大火」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及徐巧芯,該文一出,引發討論,有網友表示「王鴻薇真的猛,打到要害」、「巧芯真鄉民、真人互動、這點就值」。
    2022/11/27 13:12
  • 特稿/就差一步打破台南西瓜傳說!「龍介仙」成藍營南台最強戰將

    台南市長選舉結果,民進黨黃偉哲成功連任,但相較2014年賴清德連任台南市長時囊括的七成選票,黃偉哲這次可說是慘勝收場;倒是差點打破台南「西瓜傳說」的國民黨戰將謝龍介,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在地深耕數十年,其鮮明的個人風格,以及高昂的鬥志,無疑成為藍營在台南無可取代的最強戰將。
    2022/11/27 08:33
  • 球場情場精彩!C羅、內馬爾、梅西勝利 擁世足超辣大嫂團

    每位運動員背後、總有家人、作為最強後盾。而四年一度的世足賽,明星球員的另一半更是一大關注焦點。只是今年由於在保守國度「卡達」比賽,場邊看不太到美女雲集的大嫂團,不過球迷還是可以翻翻IG過過乾癮,像是巴西內馬爾、阿根廷梅西、葡萄牙C羅,這幾位各國家隊主力戰將,另一半都擁有天使般臉孔和火辣身材,也難怪擄獲天菜球員的心。
    2022/11/26 20:42
  • 第三次世界大戰將來臨? 時空旅人秀證據:地球將毀滅

    第三次世界大戰在即?網路上對於「時空旅人」存在與否的真實性雖爆有高度懷疑,但畢竟怪力亂神之事往往引人注目,因此每當出現總是能引起討論。近期就有一名自稱時空旅人的網路用戶,在預言中給出了三次世界大戰的「畫面證據」。
    2022/11/26 12:10
  • 內馬爾腳踝扭傷 巴西隊醫:下一場瑞士之戰將缺陣

    卡達世足賽巴西隊醫25日表示,陣中大將內馬爾(Neymar)因在小組賽首戰迎擊塞爾維亞時,扭傷腳踝韌帶,將在28日與瑞士的下一場戰役中缺陣。
    2022/11/26 08:31
  • 隔街拚場林佳龍! 侯友宜「以民為天」選前之夜流程曝光

    九合一選戰將於明(26)日登場,所有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晚間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外廣場外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是以「明天,以民為天!」為主題,現場將有青年幹部展現熱情活力,活動並穿插波浪舞、友宜舞等,由侯友宜親自教學,壓軸並安排歌手楊培安演唱我相信、我的驕傲等曲目,炒熱現場氣氛,與距離不遠在新府路封路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選前之夜造勢互拚聲量。
    2022/11/25 10:44
  • 世足/南韓0:0踢平烏拉圭!孫興慜「鞋掉」痛苦倒地

    2022卡達世界盃正如火如荼開踢中!而亞洲強權南韓也在今(24)日迎來首戰。面對世界排名第14的烏拉圭,賽前各界都認為,本戰將會非常激烈,甚至不排除以和局收場。果不其然,雙方在正規時間及傷停時間踢完後,依然戰成0比0平手。
    2022/11/24 22:58
  • 侯友宜啟動新北巷戰拜票 街頭公車這一幕狂吸網友朝聖

    九合一選戰將在11月26日登場,各候選人卯足全力催票,欲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近來積極掃街拜票,過程中也有許多熱情的支持者向他比出2號「YA」勝利手勢,而侯友宜也在臉書粉專上PO出多張和民眾拜票的照片,其中有一張是一位正在搭乘公車的民眾雙手比「YA」,但仔細一看,公車外的宣傳廣告卻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該照片吸引許多網友朝聖。
    2022/11/24 11:50
  • 世足/解析世界盃淘汰賽分邊走勢 南美雙雄最後爭霸機率小

    卡達世界盃足球戰火即將引爆全球,賽前,遊戲大廠EA Sports透過遊戲模擬做出預測,結果顯示本屆冠軍戰將是阿根廷與巴西最後爭霸!
    2022/11/18 13:34
  • 魔獸吃火鍋幫鄰桌正妹慶生 「首開金嗓」幸運兒嗨翻

    剛加盟台灣T1職籃聯盟桃園永豐雲豹的前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首戰將在19日於主場亮相。前幾天霍華德才現身桃園夜市,而且還開直播大吃台灣小吃和美食,昨(17)日晚間8點多,他又開IG直播狂嗑海鮮,期間還幫鄰桌一名女客人慶生,唱起生日快樂歌,讓對方非常驚喜。
    2022/11/17 19:34
  • 張善政合體侯友宜 轟林佳龍曾否決台鐵國道納1280月票

    九合一選戰將在11月26日登場,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17)日一早陪同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到桃園龜山市場拜票,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日也合體同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站路口拜票,雙方較勁意味濃厚。張善政受訪時談到林佳龍也到桃園陪鄭運鵬拜票,他酸說,最近非常火紅的1280、1200月票方案,在林佳龍擔任交通部長任內被否決,「誰才真正照顧雙北的通勤居民,非常清楚」。
    2022/11/17 11:05
  • 最期待誰和魔獸交手?網友點名1老將:好奇敢不敢埋地雷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震撼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為台灣籃壇掀起巨浪,而霍華德的首戰將於19日登場,門票已被搶購一空,會和本土球員有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也有人發文點名「1老將」,好奇兩人之間的交手情況,引發討論。
    2022/11/13 19:45
  • 譙完場館就有人幫忙!館長再酸中央:總是罵完才願意做事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首戰將於桃園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登場,怎料該場館被網紅「館長」陳之漢踢爆,有設備老舊、漏水等問題,開嗆「讓世界看到台灣有多爛」。稍早館長又發文大酸,昨天才罵完國體,今天就沒法規問題,「謝謝執政黨總是罵完才願意做事」,再度引發熱議。
    2022/11/12 19:06
  • 魔獸首戰場館「漏水破舊」 館長:讓世界看多爛

    魔獸在台灣的首戰將在下周六開打,門票早已被搶光,但雲豹主場地點是在國立體大體育館,卻被發現設備老舊,電線不僅外露,場館後台還漏水,甚至休息室也堆滿雜物,也讓館長陳之漢批評,都請到NBA級的世界球星,場地卻問題重重,他說難道是要讓世界看到台灣有多爛,對此,雲豹已取得國體大同意,將自掏腰包整修休息室。在時間緊迫下,本隊只能盡可能將場館相關硬體做改善,但未來本隊將會持續改進球場軟、硬體。
    2022/11/12 15:11
  • 魔獸首戰場館舊又漏水 館長點名蔡英文:讓世界看台灣多爛

    前NBA「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拋震撼彈,宣布轉戰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來台首戰將在19日於桃園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登場,怎料該場館被爆出漏水、老舊問題。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1)日也開直播,不僅曝光內幕、點名總統蔡英文,還大嗆「讓世界看到台灣有多爛」。
    2022/11/12 10:47
  • 世界盃5人制棒球賽 台灣分組第2晉級複賽

    2022年世界盃5人制棒球賽台灣代表隊今天預賽最後一戰以2比0擊敗法國,預賽戰績4勝1敗、以分組排名第2晉級超級循環賽,明天複賽首日2戰將依序與墨西哥、日本隊交手。
    2022/11/11 14:28
  • 世足/外圍賽組內第1!沙烏地阿拉伯力壓群雄 世界盃首戰迎阿根廷

    亞洲代表沙烏地阿拉伯繼上屆成功晉身世界盃後,球隊本屆身處C組,首戰將迎戰南美勁旅阿根廷。
    2022/11/10 21:05
  • 世足/睽違64年!「威爾斯」歐洲附加賽殺出重圍 重返世界盃

    威爾斯繼1958年後再次出席世界盃。與英格蘭、美國、伊朗身處B組,首戰將對美國。
    2022/11/10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