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戰將 結果共671筆

  • 烏俄開戰將滿一年 拜登再挺烏克蘭!普欽暗示可能核試

    烏俄戰爭,即將屆滿一年。美國總統拜登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隔空開火!拜登前往波蘭訪問,在華沙發表演說時抨擊普欽的貪婪慾望將被毀滅;至於普欽則在國情咨文演說上,單方面宣布,暫停「美俄核武控制條約」,甚至暗示可能進行核試。也讓不少人擔心,烏俄戰爭是否全面升級。
    2023/02/22 14:45
  • 復仇前奏曲?傳威少將「會面快艇雙星」 有望續留洛杉磯

    作為曾經的「大三元製造機」,全明星後衛「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交易至爵士後動向未定,爵士球團也給予威少絕對的尊重,無論是選擇買斷、或是留在鹽湖城都不會有異議,而雷霆時期的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也均對威少拋出橄欖枝,意圖招攬這位後場戰將。
    2023/02/18 14:27
  • 侯友宜還郭台銘?徐巧芯預言2024:朱立倫將徵召「他」

    隨著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出戰2024的態勢似乎大致底定,國民黨卻遲遲未有確切人選,也讓不少支持者感到焦急,而各種消息流傳至今,有別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拜會政界大腕的動作頻頻,有「最強戰將」之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尚未表態,對此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做出預言,認為黨主席朱立倫將會徵召侯友宜競逐2024總統之位。
    2023/02/18 08:18
  • 五人制棒球/中華隊亞洲盃4連勝 明與中國爭第一

    2023年第1屆亞洲盃5人制(U18)棒球錦標賽今(9日)進行第2天預賽,中華隊延續前日氣勢,皆以直落二分別擊敗韓國與新加坡取得4連勝,明天中午11點與中國隊之戰將全力搶勝,爭取預賽第一。
    2023/02/09 17:37
  • 郭台銘回鍋藍營?他認2難題待解 參選2024「3前提曝光」

    2024大選倒數1年,各陣營均已開始長遠佈局規劃,其中藍營除了公認的「最強戰將」新北市長侯友宜之外,就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將以「重返國民黨」為起手式踏入政壇,最引人關注;而對於郭台銘的參選與否,藍營人士也透露有3個關鍵前提,另外若郭台銘回鍋國民黨,同樣也有2大門檻待解決。
    2023/02/09 07:54
  • 經典賽30人名單定案! 林岳平:遺珠不捨「林安可」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公布成軍最後30人名單,扣掉傷退的張奕共有5人成為遺珠,總教練林岳平坦言,最後割捨掉林安可真的很痛苦。3/8首戰將對上巴拿馬也將全力以赴,盼中華隊最終陣容能拿下好成績。
    2023/02/06 21:44
  • 等一個人?選總統起手式遲未出鞘 學者:侯友宜是在「等這個」

    被視為國民黨2024年最強戰將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要不要參選總統遲遲未表態,外界解讀,除了因為藍營初選制度仍不明朗,侯友宜還在觀望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最終是否確定參選,也會牽動侯友宜的下一步。藍營基層人士擔心,不像民進黨早早定於一尊,國民黨的初選至今仍懸而未決,恐怕磨耗選民耐心,另外侯友宜也並非全無弱點,未來他的國防、外交和兩岸論述如果沒加強,結果不容樂觀。
    2023/02/03 22:19
  • 美全面封殺華為 停發供貨出口許可證

    根據金融時報報導,美中科技戰將再度升溫,美國商務部近期已經通知一些企業,將不會再提供對華為出貨的許可證,這也代表幾乎全面禁止當地企業向華為出售美國技術。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商務部在前總統川普執政時期(2019年),就對華為和其他中國科技公司祭出出口限制,以有『國家安全考量』的高科技5G電信為主,所以當時沒有碰觸5G電信的大公司還是有得到商務部的出口許可,只不過近期傳出,美國商務部可能會全面禁止出口給華為的許可證,因為華為的業務已經從5G轉為其他國家安全威脅性比較高的業務,所以美國的禁令將會是全面性的封殺華為。」
    2023/02/01 15:13
  • PLG/林書豪首秀對決新北國王?恐因「這原因」添變數

    昨(26)天鋼鐵人球團正式官宣林書豪重磅加盟,年後將披上熟悉的7號球衣為高雄而戰,不過林書豪抵台時間、哪一場首秀、加盟記者會時間目前都還未確定,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林書豪首秀將在鋼鐵人主場,回台第一戰將獻給南台灣鄉親。
    2023/01/27 12:25
  • 澳網連爆冷!大陸女將朱琳晉級 俄前球王「總理」淘汰

    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頻頻爆冷門,來自中國大陸的女將「朱琳」,成為本屆大黑馬,連續擊落2位種子選手,生涯首度闖進大滿貫16強,賽後受訪時,暴哭以為自己是在作夢,另外男單賽事上,俄羅斯前球王「梅德維夫」,也是爆冷出局,而男單曾經的四大天王之一,英國名將莫瑞,在連掉2盤後,上演逆轉勝,大戰將近6小時,取得勝利,還自嘲是「逆轉王」。
    2023/01/21 13:08
  • 電信邁向「新三雄時代」? 近身肉搏戰將開打

    NCC通過台灣大合併台灣之星、遠傳電信合併亞太電信兩大申請案後,電信業朝整合邁進,但「台台併」傳出生變,牽動3大業者的「近身肉搏戰」是否開打,而電信新三雄各擁強項,未來競爭也不會侷限電信領域。
    2023/01/18 17:49
  • 「蠻牛」納達爾澳網尋求衛冕 首戰將面對強勁對手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將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尋求衛冕,但首戰就要遭遇英國新星德瑞波的強力挑戰。
    2023/01/15 17:32
  • 俄「末日決戰將軍」突遭換將 戰略將變?克宮權鬥?

    烏俄戰事持續膠著,無辜人命傷亡也每天增加。西方對俄制裁雖然沒有造成俄國經濟崩潰,但2022年俄羅斯財政赤字高達470億美元,明顯是戰爭燒錢。烏東補給要道與鹽礦大城蘇勒答爾戰況詭譎,瓦格納傭兵集團頭子宣稱已經拿下此地,隨即被克里姆林宮否認。俄軍並且陣前換將,由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取代「末日決戰將軍」蘇洛維金,成為戰場最高指揮官;分析認為這代表俄軍可能動用海空攻勢,同時也是俄羅斯高層權鬥的明顯跡象。
    2023/01/12 19:51
  • 俄軍對烏作戰轉變? 「末日決戰將軍」遭撤換

    俄羅斯對烏克蘭作戰再度轉變,被稱做末日決戰將軍的蘇洛維金,指揮官的身分遭到撤換。
    2023/01/12 11:22
  • 俄再撤換烏克蘭戰事指揮官 「末日決戰將軍」下台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指出,俄國已撤換烏克蘭戰事指揮官蘇洛維金(Sergey Surovikin)。素以殘忍作風聞名的他被俄媒封為「末日決戰將軍」,但上任僅3個月就遭撤換。
    2023/01/12 08:57
  • 開戰將滿1年 澤倫斯基傳遞希望訊息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近期的全國演說中表示,烏克蘭會繼續頂住並擊退俄羅斯一波又一波的空襲,也會鍛造出比以往更強大的防空系統,同時,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呼籲北約成員國,要向烏克蘭提供更多武器, 因為「對烏克蘭的軍事支持是取得和平的最快途徑」。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烏克蘭要盡量推動自己的武器生產,同時也有歐洲國家的幫忙,包括法國、波蘭等,加上歐洲有經歷過第一次世界戰爭和第二次世界戰爭,所以歐洲清楚知道俄羅斯的恐怖性,但是歐洲國家缺武器,依賴美國也依賴俄羅斯,所以歐洲在非常困難的情況下。」
    2023/01/02 17:07
  • 高嘉瑜又開唱 跨區陪吳怡農掃市飆耶誕歌

    藍綠立委補選戰將王鴻薇、吳怡農,今天不只上午同樣在議會現身,下午也各自舉辦選民開講,選戰行程非常相似,只是吳怡農競辦日前公布了一份「沒有製作單位」的民調,讓王鴻薇質疑非常奇怪。
    2022/12/25 19:57
  • 港湖女神換人當!游淑慧曬「新造型」 同事看呆:妳哪位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今年10月份爆出新戀情,且對象為《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引發各界熱議。自從公開宣布「死會」後,游淑慧的生活也充滿粉紅泡泡,氣色也變得更好,今(23)日她更挑戰將頭髮剪短,除了同事認不出她是誰外,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她有資格挑戰「港湖女神」。
    2022/12/23 14:17
  • 世足/梅西今最終戰!盼成歐冠、金球、世足「三金」傳奇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將於今(18)日晚間11時開踢,也是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生涯在世足賽的「最後一舞」,他生涯已贏得4次歐洲冠軍聯賽(the Champions League)、7次金球獎(Golden Ball, 年度足壇最高個人獎項),唯獨不曾獲得大力神盃(FIFA World Cup Trophy,世足賽冠軍),此役他將爭取成為史上第9位稱霸歐冠、金球、世足的「3金」傳奇人物。
    2022/12/18 10:03
  • 法國超猛「台灣人為何都挺阿根廷?」 球迷點關鍵原因

    2022卡達世界盃將進入尾聲,冠軍戰將由阿根廷對上法國,不過有網友發現,台灣人好像普遍都挺阿根廷。貼文一出,瞬間引起鄉民熱議,紛紛點出原因。
    2022/12/17 18:20
  • 世足/不只梅西、姆巴佩 冠軍戰「7號球員」成致勝關鍵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將於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點登場,法國和阿根廷將爭奪大力神盃。日本體育記者指出,這場比賽的焦點,不只是披上10號球衣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和梅西(Lionel Messi),「7號球衣」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和德保羅(Rodrigo De Paul)的表現,將掌握致勝關鍵。
    2022/12/15 12:30
  • 30歲男豪砸12萬全押這隊 彩券行曝世足4強2派買法

    世界盃足球賽進入4強,首戰將由阿根廷對上克羅埃西亞,於明(14)日凌晨3點開踢;下戰則由法國對上摩洛哥,於12月15日凌晨3點開賽;飛來發彩券行業者黃偉祺向《TVBS新聞網》表示,現在運彩超夯,有別於以往都是男性,女性、年長消費者也越來越多,更分析現在主要有2種買法,大手筆押注者多數買阿根廷冠軍,而小金額押注者則是買摩洛哥冠軍,要以小博大。
    2022/12/13 14:27
  • 世足/又是PK!阿根廷絕殺荷蘭 4:3勝出挺進4強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10)日凌晨3點進行8強賽第2戰,由2屆世足賽冠軍阿根廷對上3屆世足賽亞軍荷蘭。阿根廷在上半場先靠著梅西(Lionel Messi)助攻莫里納(Nahuel Molina),取得1:0領先;進入下半場梅西踢進12碼罰球,取得2:0領先,不料荷蘭隊前鋒沃特‧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連進2球,雙方扳成平手。進入延長賽,兩隊都沒得分,又進入PK大戰,最後阿根廷以4:3勝出,挺進4強,下一戰將對上克羅埃西亞。
    2022/12/10 07:02
  • 世足八強開打!首仗巴西強碰格子軍團 荷蘭戰阿根廷

    眾所矚目的世足八強戰將在台灣時間9日晚間登場,首戰由去年亞軍克羅埃西亞,對上5度拿下世足金盃的巴西,想必是精采可期!而梅西率領的阿根廷能否突破荷蘭的嚴密防守,搶下四強門票?很多人今晚可能想熬夜觀戰了!各隊的球迷也使出各種打氣方式,希望自己的國家能奪下卡達世界盃冠軍。
    2022/12/09 19:54
  • 心臟爆擊!《全明星4》雙帥曬男友視角 李岳幫粉絲謀福利

    李岳當了20年的「西瓜哥哥」,去年正式告別幼幼台,近期轉戰直播主持。李岳主持17直播人氣談話節目《李岳Fun4夜》,邀請《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的兩位人氣戰將徐瑋澤和各務孝太,陪直播觀眾一起神預測、瘋世足。
    2022/12/09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