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戰將 結果共673筆

  • 芯痛了!郝龍斌表態「這是痛苦的選擇」:我支持費鴻泰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立委席位的「芯費大戰」戰況激烈。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8)日陪同費鴻泰掃街拜票,被問到是否表態力挺費鴻泰?郝龍斌表示,費鴻泰絕對是立院戰將之一,希望他繼續在立院展現戰力,徐巧芯也是國民黨後起之秀,「兩位都很優秀,可是兩位中間要做選擇,必須承認這是痛苦的選擇,但我選擇支持費鴻泰」。
    2023/04/08 11:10
  • 幕後/藍白合?民眾黨搶灘北市立委 三腳督正中藍營下懷

    國民黨佈局2024立委,分三階段提名,黨中央與北市黨部近期為艱困選區尋覓戰將,除要面對民進黨,民眾黨也蓄勢待發,預計在北市提名3到5席立委,衝擊藍營選票。面對「藍白合」議題,雖然黨主席朱立倫宣示「非綠大聯盟」,但輔選人士直言,國民黨不太可能在區域立委不提自己人,且民眾黨加入戰局,對國民黨「未必不利」。
    2023/04/05 09:59
  • 統一獅主場開幕戰邀「牛爸」陳献榮開球 明林子偉接力登場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年最晚開始賽程,獅隊在今(3日)台南主場首戰將邀請南英商工棒球隊的大家長陳献榮開球;明(4日)在高雄澄清湖首戰則是邀請經典賽國手林子偉回家鄉開球。
    2023/04/03 21:12
  • 執教首年就奪冠!暴龍「護士」恐出走 自曝:會好好思考

    暴龍在2018年夏天透過交易得到明星小前鋒倫納德(Kawhi Leonard)後,成功2018-19賽季奪得隊史首冠,然而接下來隨著奪冠班底紛紛離隊,球隊表現也陷入「換血期」的掙扎中,除了幾名主力戰將捲入交易傳聞外,就連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也多次傳出烏紗帽不保。對此,納斯昨(1)日的一番話,更是耐人尋味。
    2023/04/02 15:25
  • 中職/太香!樂天桃猿開幕戰 32位女孩全員到齊獨缺「她」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4月2日主場開幕戰將對上富邦悍將,許多網友敲碗當天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出席陣容,稍早官方粉絲專頁公布,32位女孩都登場,「CEO一聲令下,全為桃猿集氣」。
    2023/03/28 18:03
  • 經典賽/美日「矛盾大對決」!名記見今永昇太先發嚇到:藏招?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將於明(22)日登場,並由地主美國隊迎戰本屆尚未吞敗的日本隊。日本隊在今(21)日以6:5逆轉險勝墨西哥隊後,監督栗山英樹宣布明日將由今永昇太掛帥先發,而非各界原先預期的達比修有。對此,就有美國媒體留下了「耐人尋味」的評語,揣測日本隊很可能是在「藏招」。
    2023/03/21 15:41
  • 經典賽/復仇之戰!日本推今永昇太先發 美國連霸剩一哩路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進入尾聲,冠軍戰將由尋求二連霸的「地主隊」美國隊,碰上尋求「重返榮耀」的日本隊,美國隊將推出Merrill Kelly應戰,日本則派出今永昇太先發,這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明(22)日早上7點舉行。
    2023/03/21 14:56
  • 四強鬼門!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 日本戰墨西哥拚晉級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四強戰將要對決墨西哥,總教練栗山英樹派出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山本由伸接替在後,並表示有任何狀況,全部投手都得壓上去。其實日本隊這次投手戰力堅強,五場比賽只丟了11分,是參賽的20支球隊當中最好的,球員扛著奪冠壓力,陣中老大哥達比修有表示,希望球員放開身手,像捷克一樣開心拿球,拿出實力全力以赴即可。
    2023/03/20 22:46
  • 頻遭戰術式放投!威少認「還要時間適應」:祝那些人好運

    前「大三元製造機」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轉戰快艇後,至今為止雖然時有出彩表現,但球隊戰績則是未達預期的4勝6敗,在出戰的這10場比賽當中,威斯布魯克場均出戰將近30分鐘能以46.4%的命中率貢獻13.5分4.5籃板7.6助攻,但在場上時不時遭到對手「戰術式」的放投也引起熱議。
    2023/03/20 09:05
  • 單局3分逆轉!墨西哥氣走波多黎各闖4強 對決日本武士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進入8強階段,18日上演的是墨西哥對戰波多黎各。雖然波多黎各第一局就率先搶下4分,但墨西哥打線卻沒有因此放棄,分別在2局、5局各搶回一分,並在七局下半滿壘狀態下,靠著連續安打串連,一口氣灌入3分,將比數逆轉成5比4。最終在紅雀(St. Louis Cardinals)投手加勒戈斯(Giovanny Gallegos)9局登場關門,投出1次三振無失分,成功讓墨西哥以一分差氣走波多黎各,晉級本屆經典賽4強,下一戰將面對日本。
    2023/03/18 10:57
  • 羽球/戴資穎拍落中國何冰嬌!晉級全英賽四強碰安洗瑩

    BWF世界羽球聯盟全英羽球公開賽,台灣球后戴資穎8強交手世界排名第5的中國名將何冰嬌,小戴此戰狀況良好,只花33分鐘就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女單四強,下一戰將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安洗瑩。
    2023/03/18 09:42
  • 經典賽/日義戰將開打!義式咖啡機壓線送到 還偷偷升級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日義大戰將在台灣時間今(16日)晚開打,日媒《體育日本》報導,在台灣打首輪預賽時,義大利隊帶了「義式濃縮咖啡機」,但是一開始卻沒有把同個「秘密武器」帶來日本,這可能會讓義大利隊球員陷入焦躁;隨後攝影師終於拍到,開賽前,咖啡機成功抵達了東京巨蛋的休息區,日本網友也笑說,「居然趕上了啊!」
    2023/03/16 15:49
  • 日義大戰!大谷翔平二刀流先發 美媒估:日本至少拿10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的日義大戰將於台灣時間今(16日)晚6點開打,大谷翔平將以「投打二刀流」出陣,日媒也報導,面對有8名大聯盟球員的義大利隊,「日本武士隊絕對不能掉以輕心」;不過美國媒體《Sports Chat Place》則預測,面對義大利,日本將會大獲全勝、至少會得到10分。
    2023/03/16 14:34
  • 5成4反對侯友宜轉戰總統? 朱立倫:優秀戰將就該全力以赴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6)日發布最新民調,5成4台灣民眾反對新北市長侯友宜轉戰2024總統大位,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稍早受訪時反問,這樣的民調似乎是在預設立場,國民黨優秀戰將只要對台灣好、對中華民國好,「我們就全力以赴」。
    2023/03/16 11:14
  • 柏融好嗎! 日本武士監督栗山英樹關心台灣經典賽戰況

    TVBS團隊獨家前進到東京巨蛋,採訪日本武士隊備戰情況,採訪日本總教練栗山英樹的時候,一開頭他就先詢問昔日子弟兵,台灣經典賽選手王柏融近況好不好。另外一位強投佐佐木朗希,也提到了前羅德隊友陳冠宇,表示很可惜沒辦法跟他一起在東京複賽努力。而日本隊八強戰將遇上義大利,將派出大谷翔平先發,達比修很可能接在後面,教練表示,這場比賽必須要勝利,全部的人,都得做好上場準備。
    2023/03/15 19:47
  • 經典賽/直擊東京巨蛋訓練 大谷熱身、達比修拍自己練投

    經典賽八強複賽將於今(15)天開打,首戰將由B組第二的澳洲對上A組第一的古巴,明天則由地主日本對上A組第二義大利,今天日本武士隊東京巨蛋進行簡單訓練調整。日本頭牌球星大谷翔平跟隊友有說有笑、相處相當融洽;達比修有練投時,還請工作人員拿自己的手機,拍攝投球動作,練完時再重看一次自己投球,提前熟悉比賽狀況。日媒預測,大谷翔平將會在八強賽擔任先發,而達比修有則會接第2任投手。
    2023/03/15 11:21
  • 經典賽/大谷翔平IG湧150萬粉 追蹤數破大聯盟紀錄

    經典賽日本武士隊以全勝之姿晉級複賽,16日首戰將對上A組第二義大利,不只票價飆到一張40萬日元(新台幣約9萬1000元),也因為看板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投打繳出優異表現,對上中國4局無失分僅被敲1安、4場12打數、6支安打、1轟,貢獻8分打點,5成的打擊率讓全日本瘋狂,短短四天IG湧入近150萬名粉絲追蹤,成為大聯盟首位破300萬追蹤的球員。
    2023/03/14 14:16
  • 屏東推動海洋管理政策 連續3年考核特優

    屏東縣政府致力保護海洋生態環境,媒合團體認養海灘、創「海廢帶回漁獲自肥」活動,攜回海廢數量逾3萬公斤、成立潛海戰將、廣納漁船加入環保艦隊等,連續3年獲海保署考核為特優。
    2023/03/10 21:08
  • 夢幻陣容的煩惱!第4棒排村神? 大谷前後棒是關鍵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今(9日)登場,日本隊首戰將在台灣時間晚間6點對上中國隊,旅美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先發上陣成為一大看點,日本隊本屆堪稱史上最強的「夢幻陣容」也讓全球球迷相當期待,但日本隊棒次如何安排棒次、關鍵的第4棒人選要派誰上場,成了十分頭痛的問題。
    2023/03/09 13:42
  • 圖輯/經典賽中華隊首戰巴拿馬 保警出動防爆車場外待命

    WBC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今(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將在洲際棒球場對上巴拿馬隊,球迷排隊進場,現場安檢嚴格,保警防爆車也在球場外待命。
    2023/03/08 18:06
  • 彩迷筆記!棒球經典賽3大眉角多注意 「這狀況」彩券無效

    WBC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首戰將在今(8)日晚上開打,運彩也夯了起來,運彩提醒,棒球經典賽是國際賽,和一般球賽投注不一樣,如棒球經典賽是和局,後續為「突破僵局制」比賽較容易出現大分,以最終結果認定;如賽程2隊比數差異過大提早結束比賽,屬於有效賽事,會以當下賽果裁決;最後如賽程中有不可預期因素導致賽程暫停,24小時內會依照主辦單位決定比賽後續,來裁定彩券是不是有效。
    2023/03/08 16:31
  • 嘉義市校園為中華隊加油 創意擺盤送上獨「嘉」祝福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8)晚點燃戰火,中華隊在A組的預賽首戰將對上巴拿馬,不少球迷已磨拳擦掌準備到場為球員吶喊助威,棒球原鄉嘉義市熱情不落人後,別出心裁號召全市國中小學及幼兒園發揮巧思,將營養午餐擺盤成「中華隊加油」字樣為中華隊集氣,在讓學童吃得營養均衡又開心的同時,更為中華隊送上「獨嘉」的祝福。
    2023/03/08 16:26
  • 國師開示!他讚巴拿馬先發「來中職變王牌」 網笑:中華隊穩了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終於在今(8)日登場,而中華隊首戰將會對上巴拿馬。針對這場比賽,知名棒球YouTube「台南Josh」也特別拍攝影片,介紹巴拿馬派出的先發投手梅西亞(Humberto Mejia)。Josh大讚,梅西亞擁有在中華職棒成為「1號洋投」的實力,也讓廣大網友們一面倒笑說:「中華隊穩了。」
    2023/03/08 15:49
  • 中華隊首場賠率出爐!砸萬元下注奪勝 彩券行曝資深彩迷買法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今(8)日開打,A組首戰將由古巴對上荷蘭、晚上則由巴拿馬對上中華台北,而2場比賽運彩目前最新賠率也出爐,古巴對上荷蘭,如押古巴贏賠率為1.4、荷蘭贏則為2.3,如荷蘭、古巴輸的賠率則皆為1.75,巴拿馬對上中華台北,如巴拿馬贏賠率為2.15,中華隊贏則為1.45,買巴拿馬輸賠率1.6,中華隊輸賠率則為1.9。
    2023/03/08 10:48
  • 經典賽明開打!球場傳單禁宣傳國旗、台灣 陳建仁:傷感情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明(8)日將在台中點燃戰火,我國首戰將在晚間對上巴拿馬。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今天質詢時質疑,台灣轉播單位愛爾達電視在宣傳單秀出台灣名稱和國旗,卻被禁止在台灣主辦的球場發給球迷,直言根本不合理,非常不能接受、傷球迷感情。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僅表示「確實啦」,教育部長潘文忠僅表示,支持觀眾帶國旗進場加油。
    2023/03/07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