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戰將 結果共671筆

  • 特稿/徐巧芯穿名牌「礙著誰了?」 政治攻防失焦秀下限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成綠營攻擊焦點,徐一向以藍營嗆辣女戰將著稱,揭露不少弊案及綠營內幕,多次重擊民進黨,此次爆出大姑涉詐案,綠營當然不放過機會,從政治人物到網路側翼,都盼一舉打趴徐巧芯,姑且不論吵了幾天仍未找到實質證據證實徐與詐欺案有關聯,北市議員苗博雅另闢「徐巧芯穿搭行頭」新戰場,盤點徐巧芯全身上下穿搭品牌、價格等等,企圖凸顯徐有其他收入,此波攻防已無關公共利益,也讓人感嘆,政治人物間的鬥爭淪為如此低階粗暴。
    1天前
  • 中職/開幕戰大巨蛋味全龍徐若熙先發 挑戰高懸21年紀錄

    中華職棒35年開幕戰將於今(30)日下午5點在台北大巨蛋開打,由味全龍隊本土王牌投手徐若熙對決樂天桃猿隊威能帝,兩名以三振功力著稱的強投,有機會挑戰懸掛21年的開幕戰單場三振紀錄。尤其是徐若熙,去年在亞錦賽投出台北大巨蛋正式比賽第一球,如今他將為中華職棒的大巨蛋首戰投出第一球,為自身大巨蛋紀錄再添一筆。
    2024/03/30 16:13
  • MLB首爾開幕戰在即 「韓國特急」朴贊浩任首場開球嘉賓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本月20日、21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進行海外開幕戰,韓媒《KBS NEWS》今(15日)日報導指出,道奇對教士首戰將由在大聯盟累積124勝的「韓國特急」、第一位登上大聯盟舞台的韓國投手朴贊浩(박찬호)擔任開球嘉賓。
    2024/03/15 18:08
  • 美中晶片戰將擴大 雷蒙多稱持續評估是否收緊出口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在前往菲律賓訪問時表示,不能允許中國大陸利用美國最先進的技術,發展軍事目的,可能進一步擴大控制。
    2024/03/12 11:42
  • 宜蘭縣黨部主委突辭職!力薦女戰將接任 民眾黨回應了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暨中評委李偉華今(4)日宣布,辭掉黨部主委一職,並且推薦曾挑戰宜蘭縣長、宜蘭立委失利的前立委陳琬惠擔任。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選後各地方黨部主委陸續有佈局的盤點,至於是否由陳琬惠接任,還是要看中央委員會6日的討論結果。
    2024/03/04 14:59
  • 林襄正式官宣加入「味全龍」 小龍女應援身分初登場日期曝光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從傳出離開樂天女孩後,動向備受關注,被傳加入味全龍,但始終未正面承認。今(26)日終於正式官宣,加入小龍女陣容,3/30、3/31開幕戰將是林襄以小龍女應援身分初登場,並即刻與隊友們展開春訓,為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做好準備。
    2024/02/26 13:12
  • 中職/開幕戰確定在大巨蛋 明星賽回北台灣考慮「這2地」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即將在3月30日正式開打,開幕戰將由去年總冠軍賽組合味全龍對上樂天桃猿。會長蔡其昌受訪時透露,今年的職棒開幕戰味全龍已經確定安排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另外今年球季也預計有20多場賽事會在大巨蛋舉辦,目前最後一個關卡是聯盟的新建球場安全檢測辦法與球員實戰測試。蔡其昌昨(21)日拜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做最後的討論與意見交換,預計下週與球員工會、專家委員、球團代表等進行場地現勘。
    2024/02/22 14:16
  • 傅崐萁的「倚天劍」來了! 徐巧芯接國民黨團副書記長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先前多次向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更稱「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新國會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與此同時,國民黨「女戰將」、新科立委徐巧芯也將接任黨團副書記長一職,被解讀將成為傅崐萁的「倚天劍」。
    2024/02/22 10:48
  • 內華達州將舉行2場共和黨初選?特殊制度背景一次看

    美國前總統川普與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的共和黨黨內提名戰將於本週稍晚在內華達州登場。在法律問題和政治操縱考量影響下,該州實際上有2場初選。
    2024/02/07 09:18
  • 狂打韓國瑜沒上班!藍營戰將爆「黑韓產業鏈」出手:不能不佩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1日當選國會龍頭,不過被發現隔天,也就是上任後第一個工作天竟然沒進立院,整天沒有公開行程。對此,韓國瑜辦公室解釋,這兩天已安排許多私人拜會,辦公室還在整理籌備中。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3)日怒轟,2日清楚寫明沒有會議,但不等於沒有工作,他也沒進立院而是準備相關工作,「側翼、綠媒黑韓的速度,實在不能不佩服。」
    2024/02/03 11:46
  • 《排球少年!!》宿命之戰登大銀幕! 「貓VS烏鴉」4月全台開打

    《排球少年!!》在動畫第4季完結之後,睽違3年終於迎來最新電影,也就是劇場版《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隨著電影中文預告片正式曝光,敲板定案台灣4月12日正式上映,「音駒」(貓)與「烏野」(烏鴉)的決戰將是繼2023年《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湘北」對戰「山王」之後,最受人矚目的決戰,更是2024年最令粉絲們熱血期待的運動動畫電影!
    2024/01/27 08:59
  • 影音/5帝后「封神級」監督政府!龍王、女神、仙人與戰將前進立法院

    2024/01/26 10:17
  • 比誰撐得久!烏俄戰將兩年 奇襲、鼠疫紛現

    烏俄開戰下個月就要屆滿兩年,由於得到北韓與伊朗的軍援,俄羅斯軍隊堅持耗在烏克蘭戰場上長期纏鬥。因為戰場上中大型野生動物消失,野鼠沒有了天敵,拚命繁衍並威脅烏俄兩軍戰壕內的士兵,俄軍已傳出鼠疫疫情。而西方對烏克蘭的軍援越來越短少,緩不濟急,烏克蘭軍隊開始改變戰術,轟炸過去不曾針對的俄羅斯目標,或以小搏大,奇襲取勝。
    2024/01/22 19:51
  • 2026誰戰蔣萬安?一面倒推「綠營女戰將」:中間選民也投她

    2024大選剛落幕,2026縣市長選舉各陣營暗潮洶湧,首都台北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不意外會由現任市長蔣萬安爭取連任,民眾黨傳出新科不分區立委黃珊珊有意再戰。對此不少網友關心民進黨的人選,三連霸當選立委的吳思瑤、2022表態參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等都被點名,其中呼聲最高的,則是曾創下全北市第一高票紀錄的高嘉瑜。
    2024/01/21 09:57
  • 2028總統籤詩!她斷言「這黑馬」拱上帝王座 恐逼賴清德下台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賴蕭配」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奪下。不過,2028年恐變天,北港武德宮賜「總統籤詩」,賴清德恐無法連任?對此,資深媒體人分析籤詩,國民黨這「黑馬戰將」將被拱上帝王座。
    2024/01/20 11:18
  • 達沃斯年會開幕:AI生成假信息或成為最大的危險

    一年一度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周一(1月15日)在達沃斯拉開帷幕。中東和烏克蘭的戰爭、經濟衰退的陰影和人工智能的挑戰將是人民討論的重要話題。
    2024/01/16 13:58
  • 六都議員轉戰國會! 議會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這次的立委選戰,六都不少市議員轉換跑道!在高雄市,民進黨籍黃捷、李柏毅順利當選議員,使得議會綠營黨團少了2位戰將;台北市議會藍綠各有2名市議員轉戰成功,使得國民黨團無法實質過半;在台中市,則是有2位國民黨議員黃健豪、羅廷瑋當選立委,這也使得議會的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2024/01/15 18:58
  • 更勝八點檔 各路戰神即將齊聚新國會

    新國會即將開張,雖然三黨不過半,但各黨戰將都是精銳盡出,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有冤家扶龍王王世堅、白眼女神黃捷,國會狹路相逢,幾乎是分分鐘的事,還有戰神級的徐巧芯、龍介仙之外,別忘了,「國蔥老師」黃國昌「太離譜」的嘶吼,都會在立院重現,也讓粉絲期待,驚呼,立院大亂鬥,恐怕會比八點檔更精采。
    2024/01/14 19:50
  • 2024大選/國民黨吞「總統3連敗」!朱立倫辭黨魁?凌濤這樣回

    2024選戰結果大勢底定,民進黨「賴蕭配」打破我國民選總統以來「八年魔咒」,繼續執政;而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康配」在晚間8時許自行宣布敗選。然而,選戰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請辭?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並未正面回應,仍強調是民眾黨「假民調」害慘藍白選情,並稱黨不分區、區域是史上最佳名單,盼藍營年輕戰將在國會持續監督民進黨。
    2024/01/13 22:18
  • 韓粉戰將不忍了!轟柯文哲「變色龍」 再點4愛國歌曲猛開砲

    2024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政治色彩鮮明、著名「韓粉戰將」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不斷針對選情頻頻發言,不只左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痛批他「羞辱中華民國八年」,更右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就是個「忽藍忽綠的變色龍」。為了喚醒愛國心,他將過去的創作組合成約7分鐘的組曲,自彈自唱並配上一片國旗海,讓支持他的網友情緒瞬間沸騰到最高點。
    2024/01/11 09:13
  • 哈瑪斯副領導人遇襲身亡 以色列升高轟炸加薩

    以哈開戰將滿3個月,戰火甚至延燒至鄰國黎巴嫩,在傳出哈瑪斯二號人物艾魯里身亡後,以色列今天加大力道轟炸加薩走廊,並告誡加薩北部一處難民營的平民撤離。
    2024/01/04 06:25
  • 嘉義輔選海線獲贈憲法! 韓國瑜:許願換假髮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今天(25日)下午南下嘉義水上鄉,替海線女戰將詹琬蓁助選,日期剛好是行憲紀念日也是耶誕節,詹琬蓁送出憲法給韓國瑜做為禮物,不過禮物還沒拿到手,韓國瑜就先開口,可不可以換送假髮,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2023/12/25 23:15
  • NBA/為恩比德拚了?76人「緊盯」交易市場 傳拉文、OG成目標

    季初將哈登(James Harden)送至快艇的76人,目前正以19勝8負的戰績暫列東區第3,不過球團並未為此感到自滿,而是持續觀望交易市場的趨勢。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爆料,公牛拉文(Zach LaVine)、暴龍阿努諾比(OG Anunoby)2大戰將,都已經被76人的雷達鎖定。
    2023/12/22 10:28
  • 爭霸2024/拚國會過半!藍綠白立委對決 戰將名單一次看

    2024總統、立委選舉將於明年1月13日舉行,大選將至,各政黨力拚立法院席次過半。藍、綠、白3黨能否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備受外界關注。《TVBS新聞網》整理了藍綠白政黨立委提名名單,全台各選區戰況一次看。
    2023/12/11 12:44
  • 想看大谷?道奇首戰亮相明年3月在首爾 亞洲球迷手刀預備

    MLB球星大谷翔平魅力無國界,離開洛杉磯天使的他轉戰道奇隊、拿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寫下體壇歷史紀錄,更讓球迷們笑稱大谷為「那個7億美元的男人」。另一方面,大谷加盟道奇隊的消息讓韓國陷入狂熱,因為2024年MLB開幕戰將於明年3月在首爾舉辦,這意味著韓國球迷將能看到大谷加入道奇隊後第一個正式比賽舞台。
    2023/12/11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