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戰勝 結果共857筆

  • 巴赫姆特爭奪戰持續 澤倫斯基阿盟峰會演說

    烏克蘭烽火最前線巴赫姆特攻防戰結果,現在成了各說各話羅生門,俄國瓦格納傭兵首腦高調宣布佔領全城,烏軍戰區即時影像卻見到俄軍戰壕遭清剿,兩軍依然激戰交火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外交攻勢也持續一整周,出訪歐洲多國後,在剛過去的周末,他突然現身阿拉伯聯盟峰會,不僅與多個產油國代表雙邊會談,還在峰會上演講。由於俄羅斯也是OPEC+的一員,阿盟各國讓澤倫斯基與會演講痛批俄羅斯,外界分析其實是表達「認為烏克蘭會戰勝」的態度。
    2023/05/22 19:52
  • 郭台銘不合作柯侯怎解僵局?命理師曝「3招」:穩奪2024

    國民黨日前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其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對此,曾經預言命中總統蔡英文連任的命理專家楊登嵙分析郭董「帝王之相」,給予3大建議,認為他仍最有望當選總統。
    2023/05/19 10:42
  • 台8女星驚罹「婦科第一凶癌」!醫警告:愛喝1物毀了這器官

    曾在《甘味人生》飾演臥底警察的本土劇女星李悅(舊名:李沁凝),於2016年確診罹患卵巢癌。卵巢癌在婦癌中死亡率最高,可說是婦科中的癌王,而李悅歷經了9次化療,現在戰勝癌症,日前她也在節目中公開分享自己罹癌的過程。
    2023/05/18 14:38
  • 「黨中央說一郭台銘不敢說二」  黃光芹爆朱立倫1手段

    國民黨17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第一時間表示,「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黃光芹說郭台銘因記取4年前教訓,這次決定步步為營,「所以這次黨中央說一郭台銘就不說二」,因為朱立倫給郭1個錯覺,朱立倫對郭說一句話「如果侯友宜上來,你就什麼都沒有了」。
    2023/05/18 10:25
  • 侯友宜披藍袍!賴士葆:郭台銘下台一鞠躬 身影感動人

    國民黨今(17)日中常會正式公布確定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會前PO文表示,恭喜侯友宜獲得徵召提名,代表國民黨挑戰2024總統大位,他強調,「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郭台銘下台鞠躬的身影感動許多人,他已經在這個關鍵的選戰中占重要的一席,大家期待他能繼續挺身,為守護中華民國站在舞台上發揮影響力。
    2023/05/17 17:56
  • 郭台銘成全侯友宜 連勝文提「岳飛」:不是皇帝卻是大英雄

    國民黨今(17)日中常會正式公布確定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會前PO文表示,恭喜侯友宜獲得徵召提名,代表國民黨挑戰2024總統大位,他強調,「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該文一出不少藍營要角紛紛留言大讚郭台銘,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留言表示,「岳飛不是皇帝,卻是人民心中千古傳頌的大英雄!真心期待郭董事長能加入國民黨的團隊,共同奮戰,重返執政」。
    2023/05/17 16:14
  • 圖輯/國民黨徵召日!郭韓粉、獨團現身黨部 爆警民衝突 

    國民黨今(17)日下午2點中常會將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情勢明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稍早發文恭喜新北市長侯友宜,並承諾「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與此同時,國民黨中央黨部今聚集郭台銘、韓國瑜支持者等團體,以及獨派團體「台灣國」也出現,「第三勢力333政黨團結聯盟」更一度與警方爆發衝突。
    2023/05/17 15:50
  • 郭台銘認輸了!曝面賀侯友宜拜託3件事 挺他下架無能政府

    國民黨總統徵召連日來歷經「郭侯之爭」,17日下午2點國民黨中常會將揭曉徵召總統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幾乎篤定出線,將披藍袍征戰2024。對於侯友宜出線情勢明朗,先前力爭藍營參選總統門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為何備受各界關注。而郭台銘稍早在臉書撰文表示,恭喜侯友宜獲得徵召提名,代表國民黨挑戰2024總統大位,「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此外,他也透露16日晚間面賀侯友宜被徵召時,已委託原先關於促成台灣關鍵轉型的「和平」、「繁榮」、「清廉」的主要政見,期望能持續推動。
    2023/05/17 13:37
  • 快訊/確定出局!郭台銘發文「恭喜侯友宜」:我將信守承諾支持他

    國民黨今(17)日下午將於中常會上公布2024總統大選人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稍早發文恭喜新北市長侯友宜,並承諾「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
    2023/05/17 13:13
  • 觀點/綠衫軍搶七大戰勝出 Tatum砍51分寫季後賽紀錄

    NBA季後賽東區第二輪,塞爾提克與76人的關鍵第七戰,綠衫軍一哥Jayson Tatum帶著媽媽來現場觀賽,真的是找對福星了…結果砍下51分13籃板5助攻率領球隊大勝晉級,可以好好請老媽吃個母親節大餐,而且禮物也準備得太漂亮!因為單場51分打破了上個禮拜Stephen Curry剛創下的季後賽G7的歷史得分紀錄,同時這也是泰坦人生涯第五度在季後賽打出50分5籃板5助攻以上的比賽,在塞爾提克輝煌隊史上名列第一,難怪賽後JT表示「很開心還能有機會回主場谷底反彈,在母親節打第七戰,尤其要特別感謝我媽媽,這戰我特別出色的表現必須獻給她。」
    2023/05/16 15:43
  • 跟孫盛希搶男人!女星遭性感腹肌迷惑 竟直接邀請做這事

    來自新加坡創作新星 J.M3 劉宣怡將推出首張全新EP《180: Athena》,她從新加坡選秀比賽「SingVoice 新創之聲」晉升前十強獲得出道機會,她自小就因熱愛表演參演舞台劇,更在出道前就曾以創作站上50,000人舞台,而首張 EP 中,J.M3 劉宣怡也首度與孫盛希緋聞男友KIRE 合作主打〈X〉,唱出兩人灑脫與做自己,不服輸戰勝一切的態度。
    2023/05/15 15:58
  • 朱芯儀挺過18次化療「公開插管光頭照」 母親節報喜:要多愛自己

    歷經18次化療、前陣子宣告抗乳癌成功的朱芯儀在母親節再報喜,宣布升格當作家。朱芯儀宣布將於26日發行人生第一本散文作品《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展開全新斜槓人生,耗時一年多勇敢戰勝病魔的她,把從罹癌到抗癌的艱辛心路歷程及體悟全寫進書中,把這一路來的所思所想及生活點滴紀錄下來。
    2023/05/14 13:22
  • 男星工作一半「突昏迷不醒」!送加護病房急救 妻心痛發聲

    36歲泰國男星甘塔彭布姆讓拉(Kantapong Bumrungrak)驚傳9日在活動中昏倒,失去意識後,眾人將他緊急送醫,經紀人透露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治療,讓粉絲們相當擔心他的狀況。而他的德國籍老婆也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要外界替老公集氣,並喊話:「請幫我們祈禱,我們一定可以戰勝一切,你很堅強。」
    2023/05/11 19:10
  • 熱火穩了?隊史「3比1」聽牌不曾輸過 有望以第8種子締造紀錄

    NBA邁阿密熱火與紐約尼克的季後賽第2輪系列賽今(9)日進行第4戰,熱火在「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27分、10助攻的帶領下,以109:101戰勝尼克,取得3比1的聽牌優勢;過往熱火在3比1領先的狀況下,不曾被逆轉過,這也意味著尼克可能要提前放暑假了。
    2023/05/09 21:57
  • 普欽勝利日批西方 對俄發動真正戰爭!同天空襲基輔

    俄羅斯在5月9日,台北時間今天下午舉行「勝利日」閱兵,儘管今年因安全考量,規模稍稍縮減,但俄羅斯總統普欽批西方力道不減,直指烏克蘭戰爭是代理人戰爭,是西方對俄羅斯發動的真正戰爭。但同一時間,俄軍卻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發動大規模空襲,所幸防空系統攔截大部分的飛彈;而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也選在歐盟訂為「歐洲日」的這天到基輔訪問,首度與烏克蘭一同慶祝歐戰勝利。
    2023/05/09 19:53
  • 改口不撤了!俄傭兵獲彈藥 烏克蘭怒改勝利日為5/8

    上週五揚言從烏東巴赫姆特撤軍的俄羅斯傭兵瓦格納集團,現在態度又大轉彎,聲稱獲莫斯科承諾,會給所需的武器和彈藥,暗示將會繼續留在巴赫姆特。在札波羅熱核電廠的親俄官員,已經開始撤離上千平民,國際原子能總署警告,當地具有潛在危險。而明天(9日)就是俄羅斯戰勝納粹的勝利日,烏克蘭表示俄軍試圖在勝利日前,拿下巴赫姆特,做為俄羅斯總統普欽冬季唯一的戰利品;現在莫斯科紅場已高度戒備,為閱兵遊行做準備。
    2023/05/08 19:51
  • 戰勝腸病毒 一起溼搓沖捧擦 彰化全面整備防範

    為了戰勝腸病毒,彰化縣衛生局於今(5)日上午在彰化市國聖國小辦理「戰勝腸病毒,一起溼搓沖捧擦」記者會,邀請縣長王惠美與國聖國小及國聖非營利幼兒園的全體師生,一同宣導「正確洗手5步驟:溼、搓、沖、捧、擦」,同時把握「洗手5時機:吃東西前、跟小寶寶玩前、擤鼻涕後、上廁所後以及看病前後」,透過時時刻刻勤洗手,守護自己也守護他人的健康。
    2023/05/05 17:00
  • 戴維斯繳「雙20」 湖人打爆勇士禁區奪系列賽首勝

    湖人今天在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次輪,靠戴維斯繳出30分、23籃板的「雙20」成績帶領打爆勇士禁區,以117比112贏球,拿下系列賽首戰勝利。
    2023/05/03 15:13
  • 太陽不妙了!球隊苦吞2連敗還折損保羅 總教練親曝傷勢

    NBA丹佛金塊今(2)日與鳳凰城太陽進行季後賽次輪第2戰,金塊靠著約基奇(Nikola Jokic)猛砍39分,加上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末節飆進3記關鍵三分彈,率隊以97:87戰勝太陽,系列賽取得2:0領先,而太陽不只陷入2連敗困境,更傷了後場指揮官保羅(Chris Paul)。
    2023/05/02 21:14
  • 觀點/勇湖大戰 LBJ、Curry夢幻對決最後一舞?

    繼15-18連續四年的勇騎對決後,LBJ跟Curry兩個人即將再次碰頭,姆斯轉戰湖人後眾所期待的勇湖大戰,提前在第二輪上演。這輪系列戰勝負已經不是重點,高齡38歲的詹皇仍然有關鍵時刻主宰全場的能力,Curry拒絕讓勇士王朝提前落幕G7獨拿50分,兩人在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的對決中能拿出什麼表現,才是球迷期待的重頭戲。
    2023/05/02 17:34
  • 百萬網帥變身天菜主廚 飛南韓讓《魷魚遊戲》李政宰請客

    由法國知名百萬網帥利雅德貝萊區(Riadh Belaiche​)主演的新片,《摘星甜點王》改編真人真事,講述「世界冰淇淋甜點冠軍」亞齊德(Yazid Ichemrahen)帶著希望跟糕點戰勝一切困境而成功的故事,為了抓住拍電影長片的機會,導演塞巴斯蒂安當時剛從癌症康復,正在住院休養,這也成了他抗癌成功的重要因素,導演也運用他過往經驗,讓每道甜點製作畫面都美得像藝術,並掌握故事節奏讓觀眾能體驗情感起伏。
    2023/04/27 17:44
  • 困難指數10顆星!游淑慧曝「徐式芯法」這樣戰勝費鴻泰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有意參選內湖南港選區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3)日點出徐巧芯獲勝的「三大關鍵」,並稱讚,「徐式芯法,真的打出奇蹟了」。
    2023/04/23 11:53
  • NBA金塊6人得分達兩位數 季後賽首戰輕取灰狼

    NBA金塊今天得分多點開花,全隊6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以莫瑞攻下24分最多,加上約基奇、小波特都有「雙十」演出,最終109比80輕鬆擊退灰狼,拿下季後賽首戰勝利。
    2023/04/17 14:49
  • 安特托昆博傷退 巴特勒35分率熱火奪NBA季後賽首勝

    NBA東區霸主公鹿今天在季後賽首戰就出現大利空,頭號主將安特托昆博1節都沒打完就傷退;熱火則在巴特勒轟下全場最高35分的帶領下,以130比117拿下季後賽首戰勝利。
    2023/04/17 09:27
  • 台灣女壘亞洲盃10比5力克菲律賓 確定7月前進世界盃

    台灣女壘代表隊今天在2023亞洲盃銅牌戰中,以10比5戰勝菲律賓,成功拿下世界盃門票。  
    2023/04/08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