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戰備 結果共730筆

  • 韓國瑜明訪民眾黨團 黃國昌拋考題出招了:盼聽高見

    立院龍頭戰備受關注,民眾黨提出國會改革4訴求,並邀請藍綠正副立法院長候選人到黨團親自說明,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也宣布明(29)日會拜訪,民進黨游錫堃也將成為正式候選人後前往。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今(28)日拋出考題出招,指出國會改革另一關鍵是委員會單一召委制,「針對是否贊成單一召委制,希望能夠有機會聆聽兩大黨國會領袖的高見。」
    2024/01/28 11:47
  • 美艦「芬恩號」穿越台海 專家:防共軍超音彈打台灣

    美國第七艦隊證實,飛彈驅逐艦「芬恩號」,在週三穿越台灣海峽。大陸國防部隔天馬上宣布,在台灣周遭進行戰備警巡,還特別強調,是要提升共軍的「作戰能力」。不過專家提醒,台灣現在最該提防的,是解放軍動用超音速飛彈,來打擊台灣。
    2024/01/26 22:43
  • 韓江配3效果逼柯文哲表態 黃暐瀚爆變數:綠白合將傷民眾黨

    國會龍頭戰備受矚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媒體人黃暐瀚分析,韓江配一舉三效,自信、互補,又能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不過也不排除最後綠白合,但白營將受「善變形象」所傷。
    2024/01/20 09:43
  • 立院龍頭戰「柯文哲願意藍白合?」 吳子嘉大膽預言結局

    2024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國會龍頭戰備受矚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不過江啟臣有意向民眾黨拋橄欖枝、願意讓位之意。《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大膽預測,「柯文哲(民眾黨主席)不會選擇藍白合」,因為這會減少8席不分區戰力。
    2024/01/19 09:48
  • 軍機助返鄉投票臨時取消? 國防部:從未允諾

    投票日一早,有不少金門鄉親就到松山機場候補機位,盼能返鄉投票,而現場也一度傳出軍機要協調疏運,民眾也開心付錢被帶到候機室,但沒想到,進去了一個多小時後又被帶出.說是「戰備考量」為由,軍機取消,不過國防部說,因太臨時,從來就沒有答應要派軍機!
    2024/01/13 21:21
  • 2024大選/顏寬恒睽違8年重返國會! 支持者爆歡呼聲

    2024大選開票中,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 烏日、霧峰)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派出2022年立委補選當選的林靜儀競選連任,國民黨則派出在地深根許久的顏寬恒再次迎戰,另外還有司法正義黨的洪麗華及無黨籍紀銘修,形成四位候選人角逐局面。其中,顏寬恒在立委補選時敗給林靜儀,如今兩人再次碰頭,也讓中台灣的藍綠激戰備受矚目。
    2024/01/13 18:27
  • 2024大選/金門人返鄉投票遇軍機臨時取消 陳玉珍轟:民進黨介選奧步

    2024大選投票即將結束,卻有金門民眾抱怨,國防部原本要派軍機協助疏運民眾返鄉投票,臨時以戰備輪替為由取消,導致70位金門人滯留台北松山機場,對此,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今(13)日下午譴責國防部,更批執政黨這樣做是公然介選,實在是奧步中的奧步。
    2024/01/13 15:47
  • 超速?乘客無安全帶?戰備道撞護欄 女輕傷男身亡

    追蹤這起國道車禍,事發路段是國一南下,民雄和嘉義之間的戰備跑道段,因為戰備段所以筆直無彎道,有沒有可能女駕駛超速呢,而也因為是戰備段,所以兩側也沒有路燈設置,會不會光線不足也是肇事原因之一,而22歲女駕駛輕傷,同車後座21歲乘客卻傷重不治,是否沒繫安全帶呢,疑點有待釐清。
    2023/12/12 13:03
  • 又來了!繼拖船滯留 共艦近我西部海域遭驅離還嗆聲

    11月30日,才有大陸籍拖船,進入貓鼻頭海域滯留,軍事粉專記錄到,同一天,海軍迪化艦,與2艘共艦對峙,廣播驅離對方,卻遭共艦回嗆,甚至高喊台灣前途在於國家統一,而國防部證實,11月30日當天就有掌握到,共軍進行聯合戰備警巡,偵獲共機24架次,共艦6艘次,在台海周邊活動,國軍都有嚴密監控。
    2023/12/06 19:35
  • MLB/巨人不只想要大谷翔平 多球隊爭搶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爭奪戰備受矚目,大谷成為各家球隊都想得到的選手,有望拿下MLB史上最大張合約。而效力於日職歐力士猛牛的強投山本由伸同樣受到極大關注,傳出有多支球隊競爭激烈希望簽下山本,其合約總金額有可能達到3億美元(約新台幣94億元)。
    2023/12/05 12:38
  • 東瀛法拉利被扣牌 GTR這時速吞罰單遭酸「羞恥紀錄」

    時速89就被扣牌?日前有一名車主開著號稱東瀛法拉利的GTR,在行經澐密戰備道路、靠近嘉義縣中埔鄉路段時,大約以時速89公里左右行駛,開心和愛車出遊,事後卻慘收一張「超速40公里」的罰單,還要停牌半年,讓他相當無言,在車友圈引起討論,據了解,該路段為筆直道路、速限40公里,有車有質疑該速限制定的不合理,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11 12:07
  • 薛瑞元:新建醫院地下室!要有戰時醫療備案

    以哈衝突,政院上緊發條,衛福部長薛瑞元透露,新建醫院都必須在地下室做好戰時備案,但他也鬆口,老牌大型醫院如台大或榮總,目前已經來不及增蓋,另外,民間兵推也公布,目前台灣戰時能源脆弱,戰備儲量最高只有42天。
    2023/11/08 13:34
  • 關山外環道規劃戰備跑道 「破壞百公頃良田」地方盼路廊東移

    花東景觀大道工程中的關山外環道,國防部將配合規劃為戰備跑道,引起地方關切,希望將路廊再往東移,降低影響;台東縣府強調支持國防,但希望戰備跑道與道路分開。
    2023/11/02 15:16
  • 能擋飛彈、化武還存母乳 以色列全球首座「地下戰備血庫」曝

    以色列人每年捐出26.3萬單位血液,幫病患動手術及研發對抗疾病的新藥物,為保護這些「戰略資產」,以色列全國性醫療服務機構紅大衛盾會(Magen David Adom)去年在拉姆勒(Ramle)啟用全球首座「地下戰備血庫」,擁有3層地下防彈層,被譽為「世界最安全血液服務中心。」  
    2023/11/01 11:55
  • 中共擬仿「哈瑪斯式突襲攻台」? 國防部這樣說

    哈瑪斯高層宣稱中共對其突襲以色列模式有興趣,考慮對台進行類似攻擊。國防部今天表示,國軍依戰備規定應對敵情威脅,以料敵從寬態度看待中共可能採取行動,已掌握共軍各可能行動方案,並適切應處。
    2023/10/31 21:58
  • 美指共機擾台次數暴增79% 邱國正:加強監控戰備

    美國國防部公布中國軍力報告指出,中國解放軍去年軍機擾台次數大增,並增強對台灣外交、政治與軍事施壓。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表示,台灣的確面臨到報告書描述的狀況,除加強監控、戰備,也會與其他國家意見交流。
    2023/10/20 11:02
  • 國慶晚會台南空軍基地登場 戰機排開超壯觀

    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地點還特地選在空軍基地舉辦,各式軍機一字排開,讓民眾可以近距離觀賞空軍優良戰備,晚間的演出陣容,更是含金量十足,找來金曲歌王、金曲歌后接力飆唱,大馬才子黃明志也跨還來助陣,與饒舌歌手大支壓軸演出,嗨翻台南。
    2023/10/08 23:32
  • 獨/台灣旅行團遇以色列戰爭困飯店 觀光署:旅客一切平安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今(7)日發起「阿克薩風暴」行動,朝以色列發射5000枚火箭,以色列緊急宣布全國進入戰備狀態。《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目前有一團17人的台灣旅行團在當地,其他還包括雄獅、永信、巨匠等旅行社,同班機的約有3到5個旅行團;對此,我國交通部觀光署晚間也做出回應,目前共有5個旅行團共124人在當地,行程均未受影響,旅客一切平安。
    2023/10/07 17:49
  • 山道猴子必看! 憲兵「挑戰者」重機全裝亮相展演隊形

    憲兵的快速反應連,去年接裝了65輛美製的"挑戰者"重型機車,動力更大、操作更輕巧。不過,在防衛作戰的構想變化之下,新車是否適合城鎮作戰,一度遭到質疑。因此部隊官兵持續進行換裝訓練,用全新的車體,熟悉隊形表演,和戰備演練。來看我們獨家開箱報導。
    2023/09/05 22:45
  • 鳴笛救護車路口猛撞機車 騎士噴飛腿部「扭曲變形」慘死

    屏東戰備道今(29日)中午12點40分左右發生救護車與機車事件,1輛從枋寮某醫院要載送心臟病患轉院的外包救護車,行經戰備道東角路口時,機車騎士疑未注意到救護車要通過,發生相撞,救護車車頭全毀,騎士則當場噴飛,送醫不治。
    2023/08/29 17:48
  • 台灣被「包圍」!中共擾台航線曝 41機艦挑釁台海周邊

    美國23日宣布軍售台灣「紅外線搜索追蹤系統」(IRST),IRST的設備將大幅提升F-16V遠距偵搜能力,強化空戰效能,更將讓中共解放軍的隱型戰機無所遁形。而此舉似乎也讓中共頗為不滿,25日派出大批軍機進入我防空識別區,並有軍艦配合執行聯合戰備警巡。根據國防部統計,自25日上午6時至今(26)日上午6時,國軍偵獲32架次共機、9艘次共艦.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其中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東南及東北空域中共軍機有20架次,且從航線軌跡來看,整個「包圍台灣」,挑釁意味十分濃厚。
    2023/08/26 11:37
  • 美剛宣布對台軍售!22共機擾台 13架闖我應變區

    美國23日宣布軍售台灣「紅外線搜索追蹤系統」(IRST),IRST的設備將大幅提升F-16V遠距偵搜能力,強化空戰效能,更將讓中共解放軍的隱型戰機無所遁形。國防部今(25)日表示,自今日上午7時起,各型中共軍機計22架次,其中13架次進入我應變區;另共艦5艘配合執行聯合戰備警巡。
    2023/08/25 12:24
  • 連神明都敢用!共軍搬「媽祖」製作新統戰片 兩岸掀起心戰圖卡戰

    共軍宣布對台執行「海空聯合戰備警巡」,除了武嚇,東部戰區更強化文攻手段,甚至利用「媽祖」信仰為主題,發布最新統戰片,兩岸也掀起心戰圖卡對抗大戰。國軍也持續釋出影片,顯示我軍軍艦在海上全程嚴密監控共艦動態。
    2023/08/20 20:32
  • 我盯著你畫面曝光! 國軍田單艦監控共軍徐州艦、濟陽級艦盯常州艦

    共軍宣布對台執行「海空聯合戰備警巡」,不過國軍也公布了我「田單軍艦」監控中共「徐州艦」的畫面,另外透過對岸央視的畫面,也能清楚看到我國軍濟陽級艦也盯著共軍的「常州艦」,而中共對台演習首日,國軍偵獲45架次共機和9艘次共艦。
    2023/08/20 14:33
  • 圍台軍演第2天!45架共機擾台 27架「逾越中線」

    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返抵國門後,共軍東部戰區隔天(19日)就宣布對台灣進行「海空聯合戰備警巡」,今(20)日迄清晨6時止,偵獲共機45架次,其中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空域27架次,共艦9艘次,持續在臺海周邊活動,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
    2023/08/20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