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戰亂 結果共265筆

  • 友軟體扮美軍指揮官 賣藥水變「美金」

    這個跨國詐騙集團,用美軍高級軍官當幌子,不只對台灣單身女子下手,還謊稱中東地區戰亂多,都會用塗料將美金塗黑,要買特殊藥水才能還原美金,但小小一罐價值12萬美金,其實每一罐都是維他命水,只要59元台幣。
    2017/11/15 19:14
  • 直升機墜毀葉門邊界 沙國一王子喪生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王子,今天因所乘直升機墜毀而喪生,墜機地點位於沙國南部與戰亂頻仍葉門的交界處。
    2017/11/06 05:02
  • 糧食價格翻倍買不起 南蘇丹糧荒最嚴重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調查發現,全球5個糧食價格最貴的地方,多半飽受經濟通膨或是戰亂所苦,其中情況最嚴重的是南蘇丹,超過300萬名民眾面臨嚴重的糧食危機,高昂的糧價,讓窮苦人家只能被迫餓肚子。
    2017/10/24 22:37
  • 滿月女嬰不到2公斤 餓到宛如乾屍照片震驚人心

    敘利亞6年內戰不斷,許多敘利亞人失去家園、流離失所,至少50萬人死於戰亂。近日一張滿月的女嬰照片讓人心疼鼻酸,因為照片中的女嬰,體重不到2公斤,整個人宛如乾屍。
    2017/10/24 20:55
  • 阿富汗警察訓練中心遇襲 至少15死40傷

    一名自殺炸彈客和多名槍手今天對阿富汗東南部帕克提亞省的警察訓練中心發動攻擊,造成至少15人喪生、40人受傷,為這個飽經戰亂國家最新一起暴力事件。
    2017/10/17 17:57
  • 退租還房東「完美新屋」 鄰居看呆:顛覆對年輕人看法

    房東租屋給房客,總要承擔不少風險,其中一項就是「搞破壞」,如果遇到一走了之留下像戰亂過後的房間,房東也只能淚往肚裡吞,但大陸浙江一對年輕夫妻可就不同,他們在退租前特地找清潔人員來幫忙打掃,把整個家還原成「完美新屋」,不只讓房東驚呆,就連隔壁鄰居看了都大讚「完全顛覆我對年輕人的看法」!
    2017/10/17 17:38
  • 因為1美元 改變張忠謀的一生

    歷經戰亂,最後隨著父母舉家赴美的張忠謀,在美國開啟他半導體教父生涯的起點,但大家不知道的是,剛畢業的他卻因為爭取1美元的薪水未果,改變他一生的走向。
    2017/10/04 04:59
  • 緬甸阻洛興雅回頭 在孟加拉邊界埋地雷

    加拉兩位政府消息人士表示,緬甸在緬孟邊界埋設了地雷,目的可能就是要避免逃離戰亂的洛興雅穆斯林返回緬甸。
    2017/09/06 15:47
  • 洗一洗變美金? 陸女遭騙NT500萬

    洗錢魔術,讓婦人遭騙5百多萬!詐騙集團,夥同3名外國人,欺騙女子因為葉門戰亂,所以把300萬美金身家,匯到大陸,經過特殊處理,變成綠色紙張,只要放到清水下清洗,就會變美金。
    2017/08/18 11:06
  • 連7年稱霸! 全球最宜居城市又是它

    經濟學人智庫(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公布最新「全球最適合居住城市排名」,在全球140個城市當中,澳洲墨爾本和飽受戰亂的敘利亞大馬士革,分別為全球最適合居住與最不適合居住城市,其中墨爾本已7連霸!
    2017/08/16 15:01
  • 今年7個月逼近6萬人 非洲之角偷渡歐洲

    根據國際移民組織數據,自2017年1月以來,有近5.5萬人,離開非洲之角,其中有3萬多人,是來自衣索匹亞、以及索馬利亞的年輕人,他們為了逃避貧窮與暴亂,穿越阿拉伯海,借道戰亂中的葉門,進入其他海灣國家和歐洲,尋找生存和工作機會,本周兩艘往葉門的船上,共有300名非洲移民,由於人蛇集團擔心被抓,竟然逼這些偷渡客跳海,目前總計至少有56人溺斃,35人失蹤,傷亡人數可能持續增加。
    2017/08/11 19:42
  • 人命如草芥 中東出現「失落世代」

    中東與鄰近地區遭戰爭衝突蹂躪。研究人員今天表示,戰亂死亡之外,當地過去25年間自殺和凶殺急速攀升,導致「失落世代」出現,其中尤以男性情況最為嚴重。
    2017/08/08 12:17
  • 地中海難民潮 今年已8.5萬人登岸義大利

    歐洲的難民潮問題日漸嚴重,根據聯合國的統計,今年為止湧入義大利的難民人數已經超過了8萬5000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9%,義大利已經不堪負荷,甚至威脅要關閉港口,包括義大利總理和法國總統都認為,難民中有超過80%的人其實都不是為了要逃離戰亂或迫害,只是想到更為富裕的歐洲生活,只是不論難民湧入的原因如何,歐盟目前為止都找不到具體的應對方法,奧地利政府則是忙著在邊境佈署兵力,進一步引發和義大利之間的緊張關係。
    2017/07/05 20:16
  • 反恐漏洞 菲南難民救濟品竟發現彈藥

    菲律賓大馬尼拉地區捐贈給南部戰亂城市的救濟品當中,竟然發現一批子彈,顯示南部恐怖分子的支持者確實已混入菲國首都,並且設法為前線戰鬥人員輸送軍火。
    2017/06/27 18:33
  • 曾有新聞主播夢! 徐薇車禍新聞當喜事報

    哪一行工作壓力最大?新聞記者名列前茅!電視節目《上班這黨事》這回請到TVBS新聞台的記者們分享工作甘苦,記者們說,工作壓力大到胃食道逆流只是「基本款」,有的人甚至會月經失調、頭頂圓形禿等,每個人都為了跑新聞費盡苦心,國際組特派員錢怡君曾經帶著鋼盔和防彈背心在戰亂現場捨命採訪;政治組記者林上筠則是在混亂的抗議場合上被排泄物波及,有太多觀眾看不到的心酸只能自己往肚子裡吞。
    2017/06/20 16:59
  • UN:全球戰亂頻仍 6560萬人流離失所

    聯合國今天說,由於敘利亞和南蘇丹等地毀滅性衝突、暴力和迫害頻仍,使得2016年底全球流離失所的人口創下6560萬人新高。
    2017/06/19 16:52
  • 太慘了!葉門內戰鬧飢荒 幼童瘦成皮包骨

    位於阿拉伯半島西南端的葉門,從2015年內戰開打,到現在已經兩年多,卻不像敘利亞內戰一樣受到世人關注。這場被遺忘的內戰,已經造成上萬人死亡,3百多萬人無家可歸,更可怕的是戰亂導致食物短缺,爆發大飢荒,37萬名五歲以下兒童瀕臨餓死,每十分鐘就有一個小孩死於疾病或飢荒。
    2017/05/04 22:02
  • 敘國戰亂無情  攝影師撇相機救童仍淚崩

    戰亂讓敘利亞孩童飽嘗苦難。1名前往當地拍照的攝影師親身經歷救人車隊被炸,他放下攝影工作幫忙救人,但看到一具又一具死難的孩童屍體,他還是崩潰跪下痛哭。
    2017/04/18 10:24
  • 別再催醫護!戰亂般的手術室 「你永遠不知正在搶救誰」

    許多民眾在掛急診時,因為不耐久候引發不滿,常常和醫護人員發生衝突,日前就有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張手術室內的照片,想藉此提醒大眾,不要因為自己等太久就發怒,因為你不會知道他們那時正在搶救誰的性命!
    2017/04/05 10:43
  • 崩潰!妹房間像戰亂現場 哥傻眼:這叫正常?

    許多女孩子出門在外都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但私底下卻是十分不愛整齊,常常讓許多人退避三舍。一名男網友日前就忍不住分享妹妹超凌亂的房間照片,崩潰的表示「一個20歲的女生,這樣的房間真的正常嗎!」
    2017/03/28 21:53
  • 敘內戰連打六年 以色列揚言摧毀空防系統

    敘利亞內戰進入第七年,人民飽受戰亂之苦,空襲、化武幾乎沒有一刻停過。現在除了美俄之間的角力戰,以色列軍方也捲入這場戰爭,以色列國防部長放話,要摧毀敘利亞的空防系統,這讓飽受戰火摧殘的敘利亞民眾,未來的日子恐怕更加難過。
    2017/03/20 22:13
  • FOCUS/阿比爾先生俱樂部 庫德族男士成立

    說到時尚,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紐約、倫敦或米蘭這些城市,恐怕很少人會聯想到戰亂頻傳的伊拉克,不過在伊拉克,有一群年輕人就是想要顛覆這樣的想法,他們是居住在伊拉克北部,庫德族自治區首都的年輕人合組了一個叫做阿比爾先生的男士俱樂部目前有40個成員,他們留起鬍鬚穿起西裝,舉手投足間都強調著時尚感。
    2017/03/07 20:40
  • 空襲炸斷雙腿  敘男童哭救「爸爸!抱起我」

    敘利亞持續戰亂,孩子成了最無辜的受難者,最新一段讓人揪心的畫面,是一名八歲男童在空襲中被炸斷雙腳,他痛苦地哀嚎,不停向爸爸喊著「抱起我!爸爸」,後來送醫治療後,就算別人問他現在身體如何男童也一臉呆滯。
    2017/02/20 13:27
  • 99%人口為穆斯林 摩洛哥為何禁賣婦女全身罩袍

    由美國掀起的中東戰亂長達十餘年,拍攝到阿富汗婦女穿布卡袍(burqa)、希賈布(hijab)頭巾而賣到全球媒體的畫面太多,非穆斯林幾乎都忘了伊斯蘭世界還有其他女性穿著。北非穆斯林國家摩洛哥最近禁止布卡袍在該國產銷,實深富意義。
    2017/02/06 12:53
  • 敘利亞最紅女童逃出!「謝謝讓我逃離戰爭」

    敘利亞政府軍陸續撤離阿勒坡平民,其中還包括國際媒體矚目的7歲女童芭娜,芭娜 在戰亂期間每天在推特上更新一家人的動態,也述說阿勒坡的慘況,累積了30多萬名粉絲追蹤,如今她平安逃到土耳其,土耳其總統還特別面見她。
    2016/12/22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