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截肢 結果共1,099筆

  • 影音/台灣黑熊誤觸套索截肢 恢復良好野放奔回山林

     
    2023/07/07 17:16
  • 膝蓋動手術!她睡醒「左腿全不見」 醫神隱1週認:不小心的

    南非地區去(2022)年底曾發生一起醫療糾紛,一名年僅21歲的女子因故入院,經診斷後確認需要接受膝蓋手術,不料卻在受後驚訝的發現「整隻左腿被截肢」,而主刀醫師卻是彷彿人間蒸發般怎樣都找不到人,過了一週才現身致歉坦承疏失;但當女子將事件反映給院方後,該名醫師卻又改口不認,讓女子氣得將相關人員及單位全部告上法庭。
    2023/07/02 21:47
  • 泰國電動步道「吞人腿」 兒曝母現況:接不回斷肢

    泰國曼谷廊曼國際機場(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6月29日發生一起駭人意外。一名婦人在電動步道上跌倒,腳遭捲入步道中,最後僅能當場截肢。泰國媒體指出,她的兒子受訪時透露,媽媽的腿無法接回去,很擔心她的精神狀況。
    2023/07/02 11:40
  • 泰國曼谷機場驚悚意外! 女子跌倒「腳捲電扶梯」慘截肢

    泰國曼谷廊曼國際機場(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今(29日)發生罕見意外,一女子在電扶梯上跌倒,一條腿受困其中,最終須接受腿部截肢手術。
    2023/06/29 22:20
  • 嚴重腹瀉就醫 泰國女「右掌和腳趾全變黑」慘截肢

    泰國一名女子,近日因為嚴重腹瀉就醫,沒想到卻因為併發症,導致她的手指和腳趾發黑,右手掌和所有腳趾必須截肢。她和丈夫事後相當憤怒,不解為什麼腹瀉會導致如此嚴重後果,懷疑醫院在治療時有疏失,擬向醫院提告。
    2023/06/29 14:14
  • 媽留女兒與比特犬共處 嫩嬰手部遭狠咬爆血「5指截肢」

    美國佛羅里達州2月發生1起女嬰遭比特犬攻擊的事件,導致她5根手指截肢。據了解,女嬰的母親當時疑似在淋浴,讓女嬰和約3個月大的比特犬共處一室,引發這起悲劇。警方經過約4個多月的調查後,16日依據疏忽嫌疑,逮捕女嬰的母親。
    2023/06/27 13:26
  • iPhone邊充電邊玩 陸女遭電擊10趾恐截肢

    手機充電竟然遭到電擊,這事發生在大陸瀋陽,一名20歲女子在替iPhone手機充電時,一邊充電一邊滑手機,結果突然觸電昏厥,就這樣被電擊40到50分鐘,最後導致多處內臟受損,十個腳趾頭恐怕也要截肢。但因為她用的並非蘋果原廠充電器,所以蘋果公司並不會給予賠償。
    2023/06/26 18:49
  • 快救她!高二女生牧場實習 右手捲入機器

    桃園一名高二女學生,17日早上在學校牧場實習,右手捲入碎草機,緊急送醫,校方表示機器沒有老舊問題,可能是操作不小心導致,不過女學生傷勢嚴重,恐怕得截肢,而她以前曾經是曲棍球隊員,現在手受傷,不只可能無法打曲棍球,日常生活也會受影響。
    2023/06/19 20:11
  • 遭碎草機捲入 女高中生右手掌恐截肢

    桃園一名高二余姓女學生,06/17在學校實習課操作碎草機時,右手掌遭機器捲入,經送往醫院治療之後,因為右手掌傷勢嚴重,目前恐怕要截肢,至於為何發生意外,目前學校仍在調查當中.
    2023/06/19 13:15
  • 「壞壞馬拉松」玩出事!他吞藥衝刺24hrs 小兄弟壞死慘截肢

    為生活增添情趣可以,但千萬別因放縱過頭而傷身!德國一對夫妻出國度假時,突發奇想的進行了一場長達24小時的「壞壞馬拉松」,期間不僅透過藥物幫助維持狀態,甚至還為了助興而服用非法藥品,最終男子在身體不適送醫後,不僅出現敗血性休克症狀,還因為重要部位感染壞死,導致不得不切除保命;術後儘管順利康復,但再也無法滾床單。
    2023/06/10 16:41
  • 台志願軍赴俄烏!炮彈碎片「貫穿腳掌」截肢 排長當場身亡

    「俄烏戰爭」俄羅斯、烏克蘭開打至今超過1年,死傷數十萬人。而台灣人Cai(化名)去年加入烏克蘭國際志願軍,怎料遭砲彈破片貫穿腳掌,當醒來時已被截肢,排長直接身亡。
    2023/06/06 11:53
  • 人類登聖母峰70周年!雪巴人破紀錄28度登頂

    世界最高峰聖母峰,這幾年因氣溫上升、冰川積雪融化、天氣惡劣且不可預測,引發外界憂慮。不過週一尼泊爾盛大慶祝人類登頂70周年,尼泊爾政府也特別頒發獎狀,給破紀錄28度登頂的雪巴人,以及首位成功登頂的雙腿截肢者。聖母峰每年登山季僅三到五月,吸引世界各地登山愛好者,但光今年,也有十多人命喪聖母峰。這回締造28次登頂的雪巴人表示,只要健康允許,他會繼續爬下去,但也坦言待在尼泊爾沒有未來。
    2023/05/30 19:56
  • 克服不可能 AI助癱者行走.截肢老兵登頂聖母峰

    一位雙膝膝上截肢的退伍軍人,達成讓許多人瞠目結舌的目標:成功登頂聖母峰!越來越多勵志人物和新科技,鼓勵身障者別放棄希望,瑞士一個科研團隊成功開發AI助行設備,在大腦與脊髓中植入電極,透過復健訓練,讓AI學會解碼運算病患腦中想法,轉成電脈衝刺激脊髓運動神經,一位雙腿癱瘓十多年的荷蘭病患,再度站立行走。
    2023/05/25 19:55
  • 尼泊爾籍退役軍人「雙腿膝上截肢」 攻頂聖母峰寫創舉

    來自尼泊爾的「廓爾喀」(Gurkha)退役軍人馬加爾曾於服役時與英國部隊並肩作戰,並差點死在阿富汗戰場,如今成為首位成功登頂聖母峰的雙腿膝上截肢者。
    2023/05/22 16:15
  • 少年遭虐截3趾「不算重傷害」 監委:應從寬、從實認定

    彰化一名少年小羅去應徵鐵工學徒,卻遭雇主囚禁凌虐,導致三根腳趾頭壞死截肢,原本一審判決認為小羅受到「重傷害」,但二審法官認為,小羅的傷勢「沒有全部腳趾截肢,未達刑法所謂重傷害標準」,也導致小羅無法申請被害人補償,監委對此提出聲明,認為應從寬從實認定!
    2023/05/18 19:27
  • 澳洲校車遭卡車追撞翻覆 七童重傷「有人整條手臂截肢」

    澳洲墨爾本發生一起嚴重的卡車追撞校車翻覆事故,造成至少7名孩童重傷住院,院方表示有人傷到脊椎,最嚴重的是整條手臂被迫截肢。警方表示肇事的49歲卡車司機遭控四項罪名,全案持續調查。
    2023/05/18 18:30
  • 深夜驚見一條腿!阿伯爛醉路倒 連「義肢」都放飛自我

    日前在南投市的深夜驚傳路上出現「一條腿」,嚇壞路過的民眾,警方趕緊到場關心,發現一名正在呼呼大睡的許姓男子,且渾身酒味,原來該名男子裝有「義肢」,因為和朋友聚聚喝了些酒,發現自己沒帶到手機跟鑰匙,就當場睡倒在住家附近,後續警方協助將許男平安送到其母親的家。
    2023/05/17 10:17
  • 鄭秀文封后「影像竟遭陸媒截肢?」 雙臂刺青消失..原因曝光

    港星鄭秀文日前在香港金像獎,以「流水落花」拿下影后,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大陸電視台在轉播時,在鄭秀文的雙臂打了馬賽克,原來是因為大陸的限娛令,不讓刺青呈現在播出畫面上,但這也被網友狠虧「怎麼搞得像截肢一樣」。
    2023/05/02 12:12
  • 新竹城隍廟小吃漲5元 他截肢賣甜不辣凍漲:不捨大家多花錢

    新竹市都城隍廟內的小吃街,因為近期物價持續上漲,實在吃不消,因此公告「5月1日起將全面調漲5元」,引發外界議論。不過同樣在城隍廟商圈內、因意外10指截肢的甜不辣老闆卻逆風凍漲,暖心喊「捨不得大家多花錢」,讓許多網友大讚,同時也相當不捨。
    2023/04/30 14:09
  • 恐怖瞬間!水泥車視線死角沒看到 婦下身遭輾「右腳慘截肢」

    台中市西屯區12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水泥預拌車沿五權西路往工業區19路方向行駛,當時行經五權西路3段與工業區18路路口時,正準備要右切進入加油站時,疑似視線死角,不慎碰撞右側騎車的向姓婦人,向女右半身慘遭輪胎輾過,送醫後右腳傷重截肢。警方初步判定,水泥預拌車轉彎時未禮讓直行車,詳細事故原因及肇責待後續釐清。
    2023/04/18 12:20
  • 混凝土車猛切加油站!輾壓機車 婦右腳截肢

    台中市發生一起混凝土車輾壓騎士的車禍,一名65歲向姓婦人,一早騎車要到電子廠上班,同向一輛混凝土車,右轉要進入加油站,擦撞婦人,還輾壓到婦人下半身,造成對方右腳截肢、左腳也骨折,家屬痛批肇事駕駛,事發後包了2千元,就不聞不問。
    2023/04/16 20:15
  • 驚悚! 1.7噸重鋼樑墜落重壓工人「險被壓扁」

    新北市中和發生離譜工安意外!吊車進行吊掛鋼梁作業時,鋼繩突然脫鉤,導致1.7噸重的H型鋼,直接砸到工人身上,造成他雙腳骨折,送醫後左腳截肢。新北市勞檢處調查發現,當時工地沒有設置禁止區域,工人就站在吊車旁,沒採用安全工法,目前已對工地勒令停工,最高開罰30萬。
    2023/04/14 13:33
  • 能幫我拿進門嗎? 送餐見"截肢者"患部滲血 外送員:幫助人真好

    很多人的生活已經離不開外送,日前有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表示4/7送到一張單真的震撼到我了,常常有很多"長年"懷孕,或是腳受傷的人,藉此要求外送員送上樓,這一次他照往常,幫一名截肢民眾送上樓,看到的畫面讓他好震撼。
    2023/04/07 22:00
  • 協助戰爭傷患 烏克蘭人在德國學習義肢製作

    俄烏戰爭產生許多截肢傷患,他們需要裝上義肢以利重回正常生活。德國一家公司提供產品與服務,訓練烏克蘭技術人員如何製作各種不同類型的義肢,並讓截肢者康復。
    2023/04/07 15:37
  • 喝醉斷片小心!她酗酒一夜腿險截肢 3年後仍無法行走

    加拿大36歲女子茱莉亞(Julia Anderson)狂歡酗酒一夜後陷入昏迷,醒來時發現雙腿嚴重腫脹,完全無法移動,就醫後被診斷出嚴重的神經性損傷,雖緊急動手術避免截肢,不過術後3年仍無法正常行走,且留下可怕傷疤。她希望以切身慘痛經歷提醒大家,喝醉後千萬別「倒頭就睡」,以免悲劇發生。
    2023/03/27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