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截肢 結果共1,100筆

  • 背痛休克「醒來已截肢」!流感病毒猛竄 她全身器官慘衰竭

    染上流感出現的症狀可大可小,千萬別因自認身強體壯而掉以輕心,除了常見的咳嗽、發燒或是肌肉疼痛之外,最該留意的是可能出現的「併發症狀」,是以及早就醫才是正確選擇;美國一名女子就因錯過最佳治療時機,導致病情惡化、只能截肢保命。醫師也針對相關病例坦言,像米勒這樣因流感而併發致命病症的情況雖然比較少見,但發生率卻不如人們預期的低,
    2023/10/21 07:46
  • 13月大嬰兒突流鼻水!染敗血症「雙腿截肢」 一半人恐終身殘疾

    一名13個月大的嬰兒有天突然流鼻涕、喉嚨痛,而後發燒急忙送醫。經過檢查發現竟是感染了A型鏈球菌進而引發「敗血性休克」,情況急轉直下,不僅慘遭截肢保命,心臟甚至有驟停的情形。醫師坦言,敗血症若沒有及時治療,恐怕有一半的機率「終身殘疾」。
    2023/10/17 19:58
  • 反擊哈瑪斯保家園! 以色列72歲老兵「右腿截肢」

    以巴衝突延燒,許多以國民眾示威,要求政府帶回人質,而如今一場認知戰也正在開打,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釋出影片,想洗白虐殺孩童的罪名,不過以色列國防軍隨即轉發影片,怒轟哈瑪斯挾持小孩作為人質,但孩童父母卻死在隔壁房間。而面對哈瑪斯闖入以國社區大開殺戒,有一名72歲的爺爺勇猛抗敵,雖然最後右腿截肢,但卻成功保衛家園。
    2023/10/15 19:02
  • 哈瑪斯幕後主使是他!獨眼龍、雙腳截肢 以色列5度暗殺失敗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發射5千枚火箭突襲以色列,還潛入以國境內擄走上百名平民到加薩地區,當作人質,至少已有逾900名以色列民眾喪命,是50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攻擊。外媒指出,這次哈瑪斯突襲的幕後主使,是單眼失明、雙腳與單臂截肢的指揮官戴夫(Mohammed Deif)。他躲藏逾20年,以色列5度試圖暗殺他,最後仍失敗收場。
    2023/10/10 12:19
  • 出道15年神隱!男星爆臥床半年肌肉萎縮 淚崩險截肢

    金曲爵士樂團TFP無限融合樂團,成團邁入第15年,昨(1)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REBOOT再啟動」音樂會,由音樂大師群呂聖斐擔任鍵盤、薩克斯風董舜文、貝斯陳右泯、鼓組陳玟瑋,以及特邀團員吉他手Savulu共同演出,睽違數年登台讓團員數度哽咽淚灑舞台,更自爆音樂會秘辛,原來是呂聖斐精心策劃的一場陰謀。
    2023/10/02 14:04
  • 遭俄炸斷肢!日本二度收治「烏克蘭傷兵」:未來會盡可能協助

    日本防衛大臣木原稔今天說,日本自衛隊醫院已收治兩名在俄烏戰爭負傷的烏克蘭士兵。兩人接受義肢製作及復健治療,相關費用由日方負擔。這是日本第2度接收烏克蘭傷兵。
    2023/09/26 21:55
  • 勇消盧逸軒左臂被炸傷截肢!家屬泣訴「未來怎麼辦」

    在屏東大火中,第二批趕赴現場的屏東分隊,同樣受傷慘重,其中一名消防員盧逸軒,左手臂被炸傷,緊急送到高雄長庚醫院,左手臂截肢,家屬表示,接到消息真的很心痛,也很擔憂未來怎麼辦,不過也能理解,依火警現場推敲,即便盧逸軒資歷近20年,的確也無從防備。
    2023/09/24 19:22
  • 差點要截肢!樂團成員右腿蜂窩性組織炎 重生近況曝光

    由鍵盤手呂聖斐、薩克斯風手董舜文、貝斯手陳右泯以及鼓手陳玟瑋組成的「TFP無限融合樂團」,10月1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REBOOT再啟動」音樂會,成員們走過疫情終於聚首,其中薩克斯風手董舜文曾因右腿感染蜂窩性組織炎,一度被判定需要截肢,長達半年時間住在醫院,經過多次手術後免於截肢,大病一場過後,也讓董舜文宛如重生。
    2023/09/23 11:29
  • 羅威那犬咬人!澳女突遭2愛犬猛力撕啃 手臂恐截肢

    澳洲一名31歲女子在家中飼養2隻羅威那犬,對牠們疼愛有加。然而她近日在家中後院突然遭2隻愛犬同時攻擊,四肢遭嚴重咬傷,大量失血。她的鄰居察覺異狀試圖幫忙,卻因為2犬體型太大無法搭救,選擇報警。最後警方在鄰居要求下,朝2犬開槍才成功救出女子。醫生指出,女子送醫後傷勢嚴重,將設法開刀保住她的手臂。
    2023/09/19 17:32
  • 吳郭魚沒煮熟!女染「這細菌」手腳發黑、腎衰竭 急截肢保命

    美國加州(California)一名婦女日前在當地市場買了一隻吳郭魚,回家未完全煮熟就急著吃下肚,沒過多久四肢、嘴唇便開始發黑,腎臟也逐漸衰竭,就醫後才得知感染創傷弧菌(Vibrio vulnificus ,俗稱海洋弧菌),緊急截肢才保住保命。
    2023/09/17 13:52
  • 截肢8趾「要求截深點」 獸醫遭控詐保3700萬

    台北市一名獸醫碩士,騎車自摔腳趾骨折,傷勢輕微,但住院的47天內,傷口卻反覆惡化,最後八根腳趾被截肢。只是,他剛好在車禍前,才向四間保險公司投保,理賠金額上看三千七百萬,保險公司懷疑有詐保可能向警方報案,加上他有醫學背景,檢警朝「自行注射藥物」方向調查。
    2023/09/17 13:05
  • 世界最強壯獨臂人!13歲意外截肢 如今成專業健身教練

    美國一名男子13歲時因為意外失去左手臂,但他十幾年來不放棄運動,去年獲得知名健身器材品牌派樂騰的教練資格,為身障者設計專門課程;美國有670萬人罹患圓禿,這種免疫系統疾病會導致掉髮,有病友發起時尚走秀,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幫助病患建立自信心;人生無論遇到什麼阻礙都不要放棄希望,就算年紀大也是一樣,威斯康辛州今年9月開學,一家三代同堂,包括祖母、母親和兩個女兒同時踏進大學校園,尤其是白髮蒼蒼的祖母,進修的精神讓年輕人深感佩服。
    2023/09/07 19:51
  • 宵夜吃出糖尿病!飲料當水灌壞身體 20歲男「右腳潰爛長蛆」

    飲食習慣、時間的不正常,對身體帶來的負面影響非同小可,馬來西亞一名20歲男子,就因為總是用飲料代替水、飲食習慣不正常等種種因素,導致患上糖尿病,甚至因為右腿的嚴重潰爛、長蛆,導致不得不截肢保命,被迫這樣度過了超過30年的時間。
    2023/09/05 17:43
  • 截肢「不老騎士」騎1800cc巡航重機 進場受注目

    彰化體育館內周六舉辦「全國重機大會師」,近千輛重機齊聚,其中一名來自台北的71歲騎士,雖然右腿是義肢,仍騎經典的大型巡航重機進場,特別引人注目!
    2023/09/02 20:19
  • 好痛!黑熊右掌卡套索逾2天 遭截肢搶救

    爬山聽到野獸哀嚎,竟然是一隻黑熊受困陷阱。花蓮縣卓溪鄉的山區,27號下午3點左右,傳出動物叫聲,2名爬山的高姓少年前往查看,發現是一頭黑熊右手掌被套索卡住,相關單位接獲通報,趕到現場進行截肢搶救,而類似事件4個月內已經發生6起,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呼籲民眾,使用「改良式獵具」保護無辜黑熊。
    2023/08/29 12:42
  • 罹糖尿病30年!中年男「把奶茶當水」 右腳潰爛慘截肢

    馬來西亞有一名中年男子因為年輕的時候非常酷愛甜食、碳酸飲料,因此不幸罹患的糖尿病。然而,即使他已被病痛纏身超過30年,但他仍舊成天把含有高糖份的拉茶、冰奶當水喝,導致他右腳的傷口遲遲難以癒合,最終傷處更是完全潰爛,不得不接受截肢手術來保命。
    2023/08/24 10:45
  • 史上首例部落協力野放 台灣黑熊截肢養傷4月回歸山林

    今年4月初於台東縣海端鄉錦屏林道受困套索陷阱的台灣黑熊,在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團隊4個月的照養下復原良好,今(15)日上午在錦屏、龍泉、大埔等7位部落族人的祝福下,由台東分署將其野放重返山林。本次野放行動特別的是,除了有部落領袖共同為黑熊祈福,還首度創下由部落共同協力野放台灣黑熊的紀錄。
    2023/08/15 15:24
  • 又爆炸!台版「神秘51區」4傷 藍委:三不五時爆炸誰受的了

    日前基隆陸軍祥豐營區彈藥庫發生爆炸,造成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左手均部分截肢,沒想到事隔僅11天,今(3)日又發生位於屏東縣滿州鄉的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中科院)九鵬飛彈基地爆炸意外,造成4人燒燙傷緊急送醫,其中兩人傷勢嚴重,分別為全身85%跟50%燒燙傷。接連發生爆炸情況,也引發民眾討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受訪表示,國防部在彈藥管理方面出了很大問題,他也提到美國先前釋出研擬與台灣協商設立「區域緊急庫存」,被稱為打造台灣成「軍火庫」一事說,「你要堆一大堆彈藥在這裡,三不五時爆炸,人民怎麼受的了?」
    2023/08/03 14:55
  • 開心出遊傳悲劇!美6歲童游泳慘遭螺旋槳「截肢」喪命

    美國亞利桑那州當地時間週五(28)發生一起恐怖水上事故,一名婦女在駕駛船隻時,意外撞上正在湖中游泳的6歲女兒,造成女童的腿部慘遭螺旋槳「截肢」,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在醫院宣告死亡。警方初步調查認為這起事件為意外,有可能是因為當時船上擠了太多人,才會讓家長一時沒有注意到孩子消失就開船,釀成難以挽回的悲劇。
    2023/07/30 11:42
  • 被司機趕下車!英83歲嬤「拐杖卡車門」 一路拖雙腿磨爛截肢

    英國曾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阿嬤準備搭乘公車時,因誤會被司機拒絕上車,而司機憤怒開走前,居然沒有注意到車門夾住了阿嬤的枴杖,導致阿嬤在馬路上被拖行,最終無辜賠上了雙腳,全程將近一小時。令人心痛的是,阿嬤最後只能把雙腳截肢保命,其家屬難過的說,「她現在被困在破碎的身體裡悲傷」,斥責司機毀了一個幸福的家庭。
    2023/07/29 10:39
  • 彈藥庫爆炸釀9傷!她曝「止血帶配合高裝檢不能用」 軍方駁斥

    基隆陸軍祥豐營區彈藥庫24日發生爆炸,造成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左手均部分截肢。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外科醫生吳欣岱爆料稱,事發當時官兵緊急使用的止血帶竟是現場人員自購,只因網路傳聞為了配合國防部「高裝檢」,基層國軍收到止血帶「只能佩掛、不能用」的指令。對此,陸軍後勤指揮部今(27)日表示,內含戰術止血帶的單兵戰傷急救包去年起分年採購,基隆彈藥分庫尚未獲撥,目前獲得的急救包已撥發至外離島地區以及本島部分單位,至於網傳僅用於高裝檢檢查並不屬實。
    2023/07/27 16:16
  • 基隆彈藥庫爆炸2重傷官兵截肢 三總:未來1週危險期

    陸軍第六軍團基隆彈藥分庫昨天發生爆炸事件,造成9人受傷,其中2人上肢嚴重炸傷,三總今天表示,已完成上肢與下肢出血點縫補,取出彈片,手部都有部分截肢,危險期估約1週。
    2023/07/25 16:39
  • 彈藥炸傷士官「還在手術」 總統赴三總探視

    基隆彈藥庫爆炸案,七位輕傷目前恢復狀況良好,而受重傷的兩位士兵,院方表示「左手都已截肢了」,其中一位今(25日)早從基隆轉院到三總治療「目前還在手術室中」,而總統一早也親赴醫院探視,再下令軍方要全力給予協助!
    2023/07/25 13:55
  • 被跳蚤咬了一口!美壯漢器官衰竭 雙手及一足慘遭截肢

    夏天蚊蟲多,若是被蚊蟲咬出現不適的症狀,應該立即向醫生求助。在美國,就有一名35歲壯漢因遭「跳蚤」咬了一口,竟然就感染了患斑疹傷寒,因此導致截肢,還引發敗血性休克,一度陷入昏迷。
    2023/07/24 09:12
  • 跳蚤咬引發敗血症 美國男雙手、腳掌出現壞疽慘截肢

    蚊蟲咬傷有時不可輕忽,否則會帶來嚴重的後果。美國德州有一名男子,近日遭到跳蚤咬傷後,竟罹患斑疹傷寒並引發敗血性休克,差點失去性命。治療過程中,他的雙手和部分腿掌出現壞疽,遭到截肢。
    2023/07/22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