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截止 結果共1,569筆

  • 「韓家軍」回來了 國民黨中央黨部前秀韓國瑜旗幟喊凍蒜

    2024總統大選登記即將於今(24)日下午截止,昨(23)日藍白合宣布破局後,今日柯文哲和侯友宜將於中午11點各自前往中選會,而這也讓不少國民黨死忠支持者相當開心,就連韓國瑜的粉絲「韓家軍」都回來了!不少支持者自備國旗、自製布條,前往國民黨部前大喊「侯友宜當選」,情緒相當激動,就等稍晚侯友宜宣布副總統搭檔。
    2023/11/24 10:37
  • 藍白忙分手!她抖民進黨「驚人布局」 認了殺傷力很強

    本週五(24日)大選登記即將截止,中國國民黨和台灣民眾黨至今還在為了是否合作、誰正誰副,多次隔空互槓、沒有共識。於此同時,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已經在21日完成登記。媒體人黃智賢示警,國民黨精力跟宣傳都放在藍白合,完全疏忽了民進黨的布局。她分析,蕭美琴很可能是民進黨史上最強的副手,她不僅有票,而且與賴清德還有絕對性的互補,「國民黨可能還沒有意識到蕭美琴的殺傷力。」
    2023/11/24 10:17
  • 柯文哲副手拍板了!驚爆「新光大公主」 史上第3年輕

    正副總統人選登記參選的期限至今(24日)下午截止,本刊掌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趕在登記前最後一刻,今天上午才拍板副總統搭檔人選,確定由新光吳家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出線。
    2023/11/24 09:40
  • 柯文哲今登記!座車一早抵達信義富邦 又跟郭台銘會面

    2024總統大選登記今(24)日下午5時截止,藍白前一天的三方會談以「無言的結局」收場,在野整合宣告翻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頻頻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早上9時10分,座車抵達郭台銘信義富邦豪宅,現場擠滿大批媒體守候,不過柯文哲未發一語隨即入內,至截稿前尚未再露面。柯文哲確定11時赴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將一起現身,據傳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呼聲最高,也會陪同前往。
    2023/11/24 09:36
  • 爆不是柯志恩!侯友宜副手點名「黨內高層人士」 3大咖也入列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前一日,藍白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願當「桶箍」的情況下,進行三方會談,討論在野整合,只是現場直接變成「分手擂台」,火藥味十足,最終不歡而散。柯文哲陣營宣布今(24)日上午11時赴中選會登記,國民黨同一時間召開中常會,將提出侯友宜搭檔人選,並於11時45分前往中選會。先前點名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二名的柯志恩,被換去出任副手,還為此哭了一整晚,不過她以「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這麼愛哭」駁斥。現在又傳出副手人選有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分區立委李貴敏、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2023/11/24 09:05
  • 戰鬥藍來了!侯友宜副手傳是「政治金童」趙少康 11時見真章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隨著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及民眾黨宣布各自前往中選會登記。消息傳出侯友宜的副手人選,正是有「政治金童」之稱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兩人將和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位的韓國瑜團結藍營氣勢,力拼總統勝選、國會過半。對此,趙少康助理回應,「11點就知道了,耐心等待」。
    2023/11/24 08:56
  • 藍白「私下小動作」全流出!「戰狼小姊姊」狠瞪侯友宜 畫面全拍下

    2024總統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藍白陣營聚首台北君悅飯店會談,結果不歡而散,幾已看不見合作可能。本刊直擊,現場除了「大人們」戲劇性互嗆,藍白幕僚表現也吸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總發言人陳智菡,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點名時,惡狠狠地回瞪侯一眼;柯營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則不時上台遞紙條、與柯咬耳朵。柯營女將表現搶鏡,讓藍營會後猛酸,「柯文哲一定承受很多來自幕僚的種種壓力。」
    2023/11/24 08:50
  • 「柯吳配」有望?柯文哲今11時前往登記 傳吳欣盈陪同

    藍白郭三方昨(23日)晚間於君悅酒店舉行會談未有共識、不歡而散。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昨晚間稱,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將攜副手前往中央選舉委員會進行正副總統候選人的登記,似乎意味著藍白合已破局。據了解,今早立委吳欣盈將陪同柯文哲前往登記,而據傳吳欣盈就是副手。
    2023/11/24 08:02
  • 女性又企業界!柯文哲4副手人選曝光 「政治新秀」呼聲高

    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於今(24)日下午5時截止,民眾黨宣布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上午11時前往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也會一起現身。據了解,柯文哲的口袋名單共有4位,前雅虎大中華董事總經理鄒開蓮、「新光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台北市前副市長鄧家基,以及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具有豐富國際經驗的吳欣盈呼聲不小,傳出會陪同領表。
    2023/11/24 07:52
  • 深夜PO藍營大合照!侯友宜111字吐心聲:肩負民意,義無反顧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就在今(24)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下午最後一次討論在野整合,未料仍無法達成共識、不歡而散。直到晚間時刻,侯友宜宣布將到中選會進行登記,並在臉書向支持者喊話,「肩負民意,攜手前行,我們義無反顧!」
    2023/11/24 07:39
  • 藍白卡關! 民眾黨小雞憂支持者不投票

    距離2024總統大選登記時間即將截止,藍白整合持續膠著,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也發文強調,柯文哲會以總統參選人身分戰到底,自家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則擔憂,藍白繼續吵下去,支持者會不肯出來投票。
    2023/11/23 21:18
  • 藍白切陷亡黨危機?邱毅喊話柯文哲「2組合」擇一 開炮侯存心鬧場

    2024總統大選正、副總統登記將於明(24)日截止,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君悅飯店展開三方整合協商,原本訂定「侯柯郭」進到2538房會談,沒想到最後竟變成公開面談,過程中各持已見、爭論不休,最終不僅沒有共識甚至鬧得不歡而散,令外界相當傻眼,對此,前立委邱毅直言「不必再談了!」
    2023/11/23 21:11
  • 凶兆?郭董訂的「2538房」驚是基泰股票代碼 網嚇:垮了

    2024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將於明(24)日截止,目前僅1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進行登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獨立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糾葛仍未有定論,眼看事態緊急,3人今(23)日約在君悅飯店面談進行非綠整合協商,意外的是會談房間「2538房」竟是基泰股票代碼,網友驚「垮了!」
    2023/11/23 20:15
  • 場面火爆!藍白合談判2小時不歡而散 「郭台銘笑喝咖啡」

    2024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倒計時,今(23)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君悅飯店展開會談,不過就在記者會進行到一半時,郭台銘突表示要上廁所中途離席,直到三方不歡而散才出現,究竟這期間去了哪裡?郭台銘曬1合照解答了!
    2023/11/23 18:47
  • 侯友宜突唸出柯文哲「找理由讓郭退選」簡訊 柯一聽臉垮

    明(24)日就是正副總統參選登記截止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君悅飯店會談,協商在野整合,侯友宜表示,今早接到柯文哲簡訊,上頭寫說柯文哲本來就要他們找一個時間公開見面,「如果credit要給郭台銘,他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所以給他面子也是好」。此言一出,柯一聽臉色瞬間鐵青。
    2023/11/23 18:23
  • 三巨頭過招!郭台銘霸氣「包下君悅套房」 邀侯友宜住一晚

    明(24)日就是正副總統參選登記截止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到台北市君悅飯店進行公開會面,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已經幫郭、柯、侯及其幕僚分別準備好房間到明日,現場也搬來計時鐘,為這場在野整合做延長賽準備。
    2023/11/23 15:36
  • 傳列侯友宜副手哭整晚?柯志恩駁:不是每個姓柯的都愛哭

    明(24)日就是2024大選登記截止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約公開會面,針對在野整合進行協商,前立委郭正亮直言若「侯柯配」破局,侯友宜可能找上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擔任副手,還說她為此哭了一整晚。對此,柯志恩今日受訪否認,稱沒有哭整晚,「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那麼愛哭好不好」。
    2023/11/23 15:10
  • 震撼!總統大選最新民調 他「2族群票突大增」賴清德慘了

    藍白到底合不合,隨著明(24)日總統大選登記截止,今(23)日恐成為最後關鍵!據《美麗島電子報》發布的11月下旬民調,投民進黨賴清德有31.8%、國民黨侯友宜29.6%、民眾黨柯文哲27.1%。《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柯文哲2族群的票突然間增加。
    2023/11/23 14:01
  • 等嘸母雞 國民黨立委登記、蔣萬安「代班」

    距離立委登記截止時間,只剩下最後兩天,但藍白合卡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忙著跟民眾黨協商,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今天聯合登記,台北市長蔣萬安當起代班母雞,上午率領立委登記,拚北市全上,八仙過海!
    2023/11/23 13:22
  • 一早「發簡訊」約三方見!柯文哲抵郭家 侯缺席

    距離登記截止日只剩兩天時間,民眾黨寵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總幹事黃珊珊,上午再度前往郭台銘家中,柯辦表示,一早柯文哲主動以簡訊邀請,希望郭柯侯三人能夠見面,但若最後沒談成整合,柯辦強調,柯文哲當然是以總統候選人身分登記。
    2023/11/23 13:18
  • 地點喬不攏!柯文哲、郭董君悅等一個人 侯堅持要在馬辦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3)日早主動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一早就出門赴郭家。柯12點左右離開郭家,下午約5點再於君悅飯店與郭會面。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表示,自己會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等候。登記截止日前,三人都有意願見面會談,但地點喬不攏。
    2023/11/23 13:01
  • 親民黨「10席不分區名單」出爐 宋楚瑜當總教練未入列

    2024總統立委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親民黨今(23日)公布10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排序第一的是曾任兩屆立委的財政金融專家李桐豪,第二名則是同樣擁有兩屆立委資歷的前立委陳怡潔,另包括憲政法學專家曲兆祥、前台灣省農林廳副廳長何偉真等人皆上榜。至於受封「政壇老師傅」「永遠的宋省長」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未入列,將扮演橘營總教練角色。
    2023/11/23 12:35
  • 藍白合變藍白拖!高嘉瑜酸「好友」柯文哲: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明(24)日就是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但在野陣營卻遲遲喬不攏「藍白合」,各界更是看得一頭霧水。對此,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就在節目中直言,她一直都認為國民黨、民眾黨不太可能談成合作,更點名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2023/11/23 10:45
  • 「神明指示柯媽媽!」急叫柯文哲找這人 爆藍白合可望成功

    2024總統大選明(24)日即將登記截止,藍白到底合不合,就看這最後關鍵。然而連日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還爆出對話通聯,指柯、侯盼他出面當「公親」不要登記。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爆其實是有神明給柯媽媽下指示,他也斷言藍白合可能會峰迴路轉成功。
    2023/11/23 10:37
  • NBA/湖人還要嗎?拉文「行情不佳」難交易 美媒:可能拖到2月

    開季只有5勝10負戰績的公牛,日前傳出球團有意針對現有陣容進行改組,其中2大球星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更是捲進交易傳聞當中。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拉文的交易價值與市場行情並不如預期,公牛即使真想要脫手,恐怕也得等到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前才有所著落。
    2023/11/23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