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截圖 結果共1,054筆

  • 「敢告No哥就處理妳!」爆天道盟談好價錢 她急發不自殺聲明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指控曾遭藝人NONO(陳宣裕)性騷,她表示受害者多達數十人,並於上月底正式對NONO提出告訴。然而今(18)日小紅老師突然發出「不自殺聲明」,並亮出威脅私訊截圖,有人恐嚇她將會被黑道處理,放話「你敢告No哥,就有人敢處理你!」
    2023/07/18 11:29
  • 控廖峻性騷!李伊妍爆求人幫滅火 「連千毅大哥」出手揭內幕

    網紅李伊妍日前指控72歲資深男星廖峻性侵未遂,還大動作帶著律師和媽媽召開記者會,直言被廖峻帶到小房間強吻、使用電腦播放佛經等,而男方手機裡也藏有其他女星不雅照。隨後,網紅雪碧踢爆,李伊妍曾找道上大哥幫忙「滅火」,如今該名「大哥」真實身份也曝光,並親自還原事件來龍去脈。
    2023/07/17 13:31
  • 公僕偷情「穿絲襪等我」訊息發錯群 官方稱病毒入侵網笑了

    尷尬了!近日,中國湖南省政府與民間公司的系統技術群組中,出現了「偷情訊息」,一名「省政府辦公廳」的人員,在一個共有304人的群組裡面,連發3條不雅訊息,對話截圖曝光後,官方回應稱是「病毒入侵」,但網友們似乎都不太相信。
    2023/07/16 12:22
  • 館長嗆賴清德「作賊心虛」不來遊行 民進黨正面回應了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號召16日凱道遊行,要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也敬邀各總統參選人加入;不過,今(14)日社群流傳幾張「柯文哲Keep Promise後援會」群組對話截圖,稱要利用館、昌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造勢。另一方面,遊行在即,昨(13)日陳之漢、黃國昌也喊話要副總統賴清德來參加遊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指出,政府推「囤房稅2.0」即是回應居住正義訴求,他也反問其他總統參選人,對此能有什麼積極回應?
    2023/07/14 19:32
  • 吳子嘉曬對話截圖嗆柯文哲爛黨 媒體人揪「關鍵詞」耐人尋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定22日參加「董事長開講」高雄場粉絲見面會,但昨(13)日傳緊急喊卡,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稱,是因主辦方《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還有多場活動要籌備,忙碌難以搭配,於是決定取消;深夜吳子嘉釋出與柯文哲的對話截圖,吳求見商討未果,柯還回稱,「我現在在台中,算是奔走天下」、「報名狀況不佳,我們沒有付錢,也沒辦法」。吳子嘉今(14)日斥柯文哲態度傲慢,更痛批民眾黨是爛黨。另一方面,媒體人黃揚明今天指出,「開講」活動經費來源有許多傳聞,未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粉絲見面會是否順利舉辦,值得觀察。
    2023/07/14 16:42
  • NONO按讚「小紅老師」秒收回! 受害者抓包狠酸:很關心自己新聞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控訴遭NONO(陳宣裕)性騷擾,事後小紅老師也陸續收到受害者的爆料,並帶著受害者的資料按鈴控告NONO,透露受害者多達30人。事發至今,NONO持續神隱,今(12)被小紅老師發現他竟然來按她的粉絲團讚,隨後還收回,對此小紅老師截圖狠酸:「看來他真的很關心他的新聞。」
    2023/07/12 21:39
  • 護廖峻槓李伊妍!雪碧驚吐「被施壓」 拒刪文開戰:我管到底

    資深藝人廖峻遭網紅李伊妍控訴性侵未遂,卻因前後說詞反覆引起大眾質疑;日前網紅雪碧透露李伊妍「找道上大哥幫忙」引起軒然大波,引起後者不滿嗆聲,除了要求雪碧公開道歉之外,更是喊話將提出告訴。對此雪碧先是貼出一段對話截圖證實所言非虛,並再度爆料自己收到「施壓電話」,表達有人希望自己能夠刪除相關文章,而她則是重申廖峻的事情她將會管到底。
    2023/07/10 13:18
  • 真心誠意變騙局! 吳青峰無奈「簽名遭轉賣」:以後不簽了

    吳青峰金曲獲獎後,對於自己的真心熱情被他人利用感到無奈與傷心。近日,他在Instagram上PO出拍賣網站的截圖,揭發在金曲現場遇到的一位觀眾竟然把他的簽名拿去販售。這一事件引發了網路上的廣泛關注和討論。
    2023/07/08 19:35
  • 咬定廖峻性騷!網紅爆求「道上大哥出手」 嗆提告遭雪碧打臉

    近期名人圈「#MeToo」風暴不斷,資深藝人廖峻遭女網紅李伊妍多次指控性騷,甚至大動作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還原過程」,但群眾大多不買帳;對此雪碧則聲援廖峻指稱,李伊妍傳訊息找朋友求助詢問「怎麼滅火」,相關言論引起李伊妍不滿,怒斥雪碧嘴巴不乾淨,並強調都是子虛烏有的指控,並要求雪碧24小時內公開道歉聲明,不然將會提告。
    2023/07/08 11:10
  • PLG/爆性騷啦啦隊 代理執行長周崇偉道歉了:非常自責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對此,PLG聯盟稍早發出聲明回應,強調已將事件送交董事會;事件餘波蕩漾,網路又流傳一張和周崇偉的對話截圖,內容提到「梓梓那個奶可以用來打排球」,引發網友議論,稍早周崇偉發聲明強調,「不實對話紀錄,我已經完成報案,接下來就交給警察。」
    2023/07/06 17:59
  • 遭疑買網軍攻擊大牙!他爆黑人臉書被刷一排「哥該付款了」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黑人全盤否認指控並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但大牙昨(3)日自爆網友提醒稱「陳建州將找網軍攻擊」,隨後留言區湧入不少「簡體字留言」批評大牙。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事實上黑人臉書早被刷整排「哥~該付款了喔」,截圖曝光。
    2023/07/04 07:54
  • 客戶不滿意裝潢成果「拒付尾款」 業者怒擬提告

    高雄一名周姓屋主,要換掉自家的兩套系統廚具,不過跟設計師溝通的過程中,在沒有達成共識的狀況下,就簽約施作,導致屋主不滿意裝潢結果,不肯支付尾款3萬6,業者對此也很氣憤,把對話截圖PO出來,甚至還截圖屋主家人的個資,放到網路上,雙方溝通沒結果,業者已經打算提告。
    2023/07/03 19:35
  • 男星一夜情逼墮胎!又爆交往未成年「極樂親密照」曝 控父母都違法

    24歲中國大陸男星蔡徐坤日前遭爆料與圈外人士C女一夜情後,逼女方墮胎,蔡徐坤沉默一週後,今(3)日首發文認了與C女交往過,但兩人的事已在2021年妥善解決,澄清並無強制墮胎、不涉及違法行為。然而,大陸狗仔「懂瓜呱」又爆出幾張對話截圖和疑似蔡徐坤男子極親密抱著女孩的照片,指出有一位W小姐也和蔡徐坤發生過關係,對此,蔡徐坤火速截圖發文澄清,且已經報警。
    2023/07/03 14:41
  • 女網友三度反擊秀LINE截圖 喊話汪建民:真忘記我了嗎?

    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一名女網友發文控訴8年前19歲時,被某男藝人帶到汽車旅館「無套」性侵,還要她一邊喊「哥哥」,並透露4線索曝光該男藝人身分,網友認為是汪建民,汪也否認稱從未傷害過任何女性,更指沒有使用過交友軟體,並向網友提告。不過,女網友今(1)日再貼出通訊軟體擷圖,喊話「汪建民先生,你真的忘記我了嗎?」
    2023/07/01 20:36
  • 前員工怒發聲!爆「NONO私下13惡行」 插乾股還狂吸血:根本惡魔

    網紅馮語婷日前在個人粉專貼出NONO(陳宣裕)性侵、性騷友人的證據,不僅有NONO摸大腿的照片,還有對話截圖,罪證確鑿。當時她也提到,NONO除了有性騷嫌疑外,還涉嫌壓榨旗下雞排店員工,表示他根本不是投資者,又要對外狐假虎威;而今(30)日馮語婷就在臉書爆出NONO夫妻檔在經營艋舺雞排時的13種惡行,替當年受害的員工發聲。
    2023/06/30 19:50
  • 等不到NONO道歉!小紅老師曝證據「20人受害」 車內狼樣全公開

    上週出面指控藝人Nono性騷的直播主小紅老師,今天(29日)中午曬出多張對話截圖,曝光長期以來超過二十人都受害,也揭露NONO慣用手法,直呼要喚醒對方沈睡的記憶了,另一位網紅也曝光NONO出軌,摸她的腿的照片。
    2023/06/29 19:44
  • NONO已婚約妹「8年前證據」公開! 手滑摸大腿示愛:要當妳男人

    網紅馮語婷今(29)日發文公開8年前命名為「色狼陳宣裕」相簿,指控NONO(陳宣裕)騙老婆朱海君要去工作,實際是約妹開房間,馮語婷替受害者發聲,揭露NONO曾侵犯受害者2次的過往,除公布NONO在車內將手摸大腿的照片外,還有多張對話截圖,其中NONO更表示,「不管,我要當妳的男人。」看到受害者遇上如此遭遇,馮語婷也直言:「朱海君我並不會同情妳,妳也非善類。」
    2023/06/29 18:34
  • NONO謊話連篇!小紅老師曬證據打臉「免錢的最貴」:不道歉很可恥

    直播主「小紅老師」今(29)日再度於臉書公開NONO(陳宣裕)性騷、性侵、強制猥褻的惡行,整理出20年來,所有受害者的案發地與時間,內容相當驚人。事實上,在小紅老師首次控訴NONO時,他竟回應「沒有印象了」、「完全不認識」,對此,小紅老師就曬出2021年的截圖,表示NONO即使在10年前侵犯她,相隔10年後還是有傳訊息,打臉NONO說「不認識」的謊言。
    2023/06/29 13:08
  • 非常危險!這4種照片不要存手機 專家警告:別到時後悔莫及

    不少人都會用手機拍照、截圖去記錄身邊事物,但無論如何方便,儲放時也要小心!有專家就提醒,即使手機記憶體空間多,但千萬不要在手機裡放置儲存4種照片,有也要立即刪除,否則隨時後悔莫及!
    2023/06/28 11:06
  • 高雄補教狼師被控性侵3年 補習班聲明喊告「加重誹謗」

    高雄某補習班教師被控曾性侵當時僅有13歲女國中生,且該名狼師仍在高雄開業,消息一出引起社會的關注。受害者A小姐今(26)日上午在立委王婉諭等人陪同下,出面揭露狼師惡行,並呼籲其他受害者勇敢站出來。對此,業者晚間再度發出聲明書表示,絕對沒有A小姐文章內所指控的行為,已委任律師對A小姐提出「刑事加重誹謗的告訴」,至於網絡流傳未經證實的貼文,也皆會截圖並委託律師提出告訴。
    2023/06/26 21:30
  • 達人示警!赴日旅遊「奈良公園」別摸鹿 小心蜱蟲上身

    日本厚生勞動省上週五(6/23)證實,茨城縣有一名70多歲婦人,去年因心肌炎病逝,進一步調查發現,疑似是因為蜱蟲,而感染Oz病毒,也是全球首個感染Oz病毒死亡的案例!而臉書粉專有37萬人追蹤,知名旅遊部落客魚漿夫婦就po出一則twitter截圖示警,提醒大家如果去奈良玩,要小心鹿的身上有蜱蟲。
    2023/06/26 10:42
  • 金馬導演性侵事件連環爆遭球友切割 求情悲喊:我想打球

    曾獲金馬最佳短片獎的導演游智煒,近日捲入「Me Too」風波,更有多名受害者相繼出面曝光細節,讓該事件持續延燒。而又有網友提供對話截圖指出,在游智煒報出性騷風波後,除了受害者憤怒外,連他平常一起打球的球友都看不下去,直接將他踢出球隊。
    2023/06/24 14:54
  • 金馬導演游智煒涉及性侵曝光 約受害者吃湯圓壓制下手

    導演游智煒遭控性侵害,有被害女子回憶事發經過,指出在2018年時,遭到對方約吃湯圓,最後卻遭到壓制性侵,而游智煒本人發了道歉聲明,但多張私下群組對話截圖,仍不認犯行,甚至覺得指控是莫須有。
    2023/06/24 13:22
  • 德國新色情片網站號稱道德 獲政府資助引爭議

    荷蘭警方提醒民眾,不要任意在社交媒體上張貼帶孩子們去戲水的照片,以防兒童色情網站的會員們截圖散播,但這樣的行為在荷蘭還無法可罰。兒童與青少年不僅是色情產業的目標,更可能被「偷襲」成為未來的消費者。美國今年一項針對上千名青少年的調查,顯示超過7成的孩子早就看過色情片。網路色情影片難管制,德國薩克森邦政府經濟部最近一項贊助案就引發爭議:來自納稅人的2萬5千歐元,要資助一家號稱發展「道德色情片」的新創公司。
    2023/06/23 20:00
  • NONO性騷成癮「有婚約照樣玩」 她再公開截圖:當時已跟朱海君求婚

    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昨(21)日被網紅「小紅老師」與多位受害女性指控性騷、性侵,粗估至少有20個受害者,情節驚人,NONO隨後發文表示「暫停一切演藝工作,好好反省」。即使如此,他過往的荒誕行為還是無法被原諒,小紅老師今(22)日又在臉書貼出受害者的控訴截圖,指出當年NONO已經與朱海君求婚,卻還背著未婚妻在外面亂搞。
    2023/06/22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