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戒護 結果共1,039筆

  • 緊張!運鈔車國道被撞 2保全戴頭盔、防彈衣戒護

    國一高雄九如交流道附近,14日下午一度大塞車,因為發生5車連環撞,其中一輛還是運鈔車,當下車內2名保全戴頭盔、穿防彈衣一前一後戒護,也讓大家關心這運鈔車到底放了多少現金。
    2023/02/15 14:04
  • 憂爭議? 台灣燈會3名北市警護「上海花燈」

    台灣燈會前天開始試營運,但就有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指出,其中一座位於敦化南路上的「儂好上海」花燈,竟有多名警力常駐戒護,就為了確保這座花燈的安全,不過北市警局則解釋,主要是交通人流考量。
    2023/02/03 13:38
  • 男凌晨詭趴汐五高架外側車道 路過駕駛嚇壞報警他這樣說

    昨(20)日凌晨,國道公路警察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汐五高架北上三重路段附近,有一輛轎車停放路肩閃雙黃燈,但駕駛卻莫名趴在外側車道,相當危險!警方獲報隨即趕抵現場,同時調派緩撞車前往戒護,這才發現原來轎車的左前輪因不明原因爆胎,駕駛為了查看狀況才會趴在車道上。不過因高速公路車速相當快,國道警察馬上要駕駛站在安全位置,並請來拖吊車協助排除。
    2023/01/21 16:03
  • 橋下雜草火警濃煙瀰漫 橋上消防車、警車挨撞3人傷

    嘉義縣東石港口大橋下傳出雜草火警,由於濃煙太大,能見度低,1名女騎士行經大橋時,撞上了停在橋上的消防車受傷,現場救護人員緊急幫忙包紮時,後方又有1輛機車撞上戒護的警車,騎士及乘客都受傷送醫,還好3人傷勢都不嚴重。
    2022/11/19 20:21
  • 虛驚一場!總統上台前 男帶「玩具槍」前往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10日晚上在觀音區,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場站台,但在晚會開始2小時前,巡邏員警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他持有一把玩具槍,當場被依法送辦,這場活動,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到場戒護維安。
    2022/11/11 13:41
  • 候診區「行刑式槍決仇家」高醫槍手癌末亡 檢偵結不起訴

    高雄今年8月中爆發高醫槍擊案,57歲的新北市的朱姓槍手,與王姓男子有10多年的債務恩怨,在候診區行刑式槍決王男後,逃往台南後遭警方逮回,不過朱嫌當時已經癌末,10月底戒護就醫,於這個月5日病逝,檢方依法將全案偵結,對震驚全國的高醫槍擊案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2/11/09 15:50
  • 台電施工挖破瓦斯管線 路面噴火高達三層樓

    桃園中壢中華路上11/07凌晨突然竄出高達三公尺的烈焰,警消接獲通報後前往現場戒護,並且用消防水柱在現場降溫,經調查後發現疑似是台電施工,不甚挖破瓦斯管線引發火勢,所幸在瓦斯公司人員前往處理後大約在一個小時後將火勢控制.
    2022/11/07 10:06
  • 陸航特機降淡水河岸 疑美方人員全程盯場

    為了強化中樞防衛反斬首,航特部首度演練機降關渡營區,一架阿帕契戒護,兩架黑鷹機降特戰官兵,協同地面部隊執行戰術動作,過程中還發現疑似有兩名美方人員全程盯場。
    2022/11/03 14:59
  • 選村長「搞剛」!出動大吊車掛扛棒 她戒護奔喪照當文宣

    要讓選民有深刻印象,嘉義的候選人花招百出,拚連任的嘉義市議員戴寧,先前因為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羈押半年,期間遭逢父親逝世,她上腳鐐戒護返家奔喪,現在她用這張照片做成看板,打悲情牌爭取選票,另外嘉義新港還有村長候選人更猛,用大型吊車掛看板,一天要上萬的費用,還好他是吊車業者免成本。
    2022/11/01 19:32
  • 屏東佳冬一家3口遭鄰居狂砍!父死妻兒傷 嫌也重傷倒地

    屏東縣佳冬鄉昨(24)日晚間驚傳持刀砍人案,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和鄰居鍾姓男子起口角,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吳男竟憤而持刀砍殺鍾男,鍾男妻子及兒子見狀上前阻止,雙雙受傷。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鍾男因身受重傷送醫不治,而警方在附近發現受傷吳男倒臥在地,目前已送醫救治並由警方派員戒護,全案將報請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10/25 09:28
  • 快訊/種樹百里出大包!挖破瓦斯管線飄異味 消防隊戒護

    「種樹百里2.0」計畫近期工程進入麟洛、屏東市區,桿線地下化後回填的路面品質差,以及施工造成的塞車引發民怨。今(24)日下午4點24分,於屏東市民生東路圓滿館外的挖地工程,因工程疏失挖破瓦斯管線,民眾聞到異味,打電話向119報案,目前瓦斯公司人員已到場查看狀況,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屏東分隊也派員在場戒護,後續和詳細狀況還帶相關單位對外說明。
    2022/10/24 17:20
  • 搜身反銬才上車! 警盯嫌犯「手部」防突襲

    持續追蹤,警方移送嫌犯時怎麼保護自身安全?最常遇到的狀況是,嫌犯吵著上廁所,警方擔心人犯脫逃,會視行程遠近決定。另外,把嫌犯帶上車後,都會安排坐在左後側,因為駕駛座後方有隔板防止攻擊,嫌犯右邊的戒護員警,在必要時也可以拿出警械管束或壓制。
    2022/10/21 20:11
  • 男子拒攔查跳橋受傷 駕駛座旁留手槍

    新北市劉姓男子昨晚開車經南迴公路華源橋,警方察覺有異攔查,劉男棄車跳下約20公尺高橋下,受傷遭警方逮捕,駕駛座旁發現一把手槍,目前戒護就醫中。
    2022/10/20 10:27
  • 馬國女大生命案!解剖釐死因 父母哭癱

    為了釐清馬來西亞女大生的死因,遺體在今天(16日)下午解剖,父母抵達解剖室時,疑似悲傷過度,一度癱軟,地檢署假日加班,為了就是讓家屬儘速處理後事,不過,嫌犯因為服藥,導致器官受損,還不能出院,檢方尊重醫師決定,如果凶嫌好轉可以離開醫院,就會馬上戒護偵訊。
    2022/10/16 20:43
  • 掐斃馬國女大生後吞藥 兇嫌已清醒但拒透露案情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疑遭徒手掐斃,昨(1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租屋處,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在行兇後,逃回新北市住處,吞下大量的止痛藥企圖輕生,但被家屬發現後及時送醫搶救,陳男經過洗胃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據悉,稍早14時許恢復清醒,已由病房轉入觀察室,現正由警方上銬戒護中,但其仍不願透露任何細節,案情陷入膠著。
    2022/10/14 16:58
  • 馬國女大生遇害殞命 家屬今晚8點抵台處理後事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似遭30歲陳姓男網友掐斃,而陳男犯案後吞藥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據外媒報導,蔡女家屬將搭乘下午的班機,預計在今晚8時許抵台替愛女處理後事。
    2022/10/14 15:17
  • 女大生遭掐斃!衝租屋處卻為時已晚 前男友怒嗆這句

    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遭掐斃,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吞下大量藥物企圖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平時人緣好的蔡女交友廣泛,昨日噩耗傳出後,蔡女的同窗好友全都跑到租屋處外守候,就連蔡女的楊姓前男友也趕來協助處理,對於犯嫌的惡行,楊男不諱言地說:「想宰了他!」
    2022/10/14 14:58
  • 女大生追夢魂斷台灣!馬國網友怒轟「鬼島」:已經3人了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疑遭勒斃,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企圖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事實上,這已不是第一次馬來西亞女子在台慘遭殺害,案件讓不少馬來西亞網友憤怒,不但大罵台灣是「鬼島」,甚至還有人呼籲「別讓孩子去台灣留學」、「還能去台灣嗎?馬來西亞人一年一個躺著回家」。
    2022/10/14 11:37
  • 等不到畢業!馬國女魂斷異鄉 家屬焦急、校方協助來台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似遭30歲陳姓男網友掐斃,而陳男犯案後吞藥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據外媒報導,蔡女獲得保送推薦來台攻讀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目前是大五生,校方今日上午也表示,如無意外,蔡女在明年1月就能畢業,沒想到發生憾事,後續將會積極協助家屬來台處理後續事宜。
    2022/10/14 11:24
  • 馬國女大生遭勒斃!同窗、前男友徹夜守候 粉絲留言悼念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遭勒斃,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吞下大量藥物企圖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蔡女的友人聞訊後紛紛趕到租屋處外了解狀況,10名同窗好友徹夜守在租屋處前,場面哀戚。
    2022/10/14 10:01
  • 苗栗男持雙菜刀揮舞「隨機攻擊」 兩無辜嬤遭砍滿地濺血

    昨(11)日下午2點多,在苗栗縣頭屋鄉發生一起隨機砍人的案件,一名59歲的李姓男子突然情緒失控,持2把菜刀在街頭亂揮,當場砍傷2名無辜的婦人,滿地濺血,員警趕抵現場後, 經一番對峙,才順利將李男制伏在地,並帶其戒護就醫,後續其行為將依法究辦。
    2022/10/12 10:20
  • 男開賓士撞檳榔攤!下秒偷機車回家拿菜刀 揮舞大鬧警局 

    昨(4)日下午5點多左右,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派出所舞刀的案件,一名37歲的呂姓男子情緒失控而開賓士衝撞附近檳榔攤,再棄車並偷走該攤負責人的機車,回家準備菜刀到附近派出所大吼警察,還不斷揮刀,員警和呂男對峙,並將其制伏逮捕後,先戒護送醫,後續將依法送辦。
    2022/10/05 10:11
  • 對峙10hrs!新海研1號出海研究 日艦逼近

    我國的新海研1號船,日前在東部海域進行研究,9/29上午,發現一艘日本船艦不斷靠近,隨即通報海巡署,「花蓮艦」也前往戒護,並向日方廣播,結果日方卻宣稱是「日本專屬經濟海域」,事實上是台日重疊的範圍,當天直到晚上9點多,新海研1號結束作業,日本船艦才離開,對峙時間長達10小時。
    2022/10/03 20:10
  • 戒護就醫腳鐐解鎖脫逃 「20小時」後中壢被捕

    台中監獄受刑人陳坤和,利用到醫院手術住院時解開腳鐐脫逃,18日下午他在桃園中壢持刀被逮,結束20小時的逃亡生活!
    2022/09/18 20:33
  • 疫情無「戒護病房」 管理人配置少 難雙邊顧

    嫌犯怎麼脫逃,其實與監獄管理人力配置也有很大關係,因為疫情後戒護病房換地方了,沒有單一出入口,人力也沒有增加,一人要顧好幾個地方,才會讓戒護就醫收容人,趁機落跑。
    2022/09/18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