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戒菸 結果共359筆

  • 陳時中自曝戒菸兩階段 曾辯「雪茄是新朋友」遭秘書打臉

    國健署和董氏基金會合辦「2022戒菸就贏比賽」,當初三月底衛福部長陳時中帶頭報名下,有8559組人報名戒菸,今(10)日比賽得獎名單揭曉,戒菸滿月的陳時中也出席分享自己的戒菸經驗,強調自己第一階段只抽了一些雪茄,認為那不算戒菸失敗,不過機要秘書相當堅持,加上後來自己確診,從6月1日到現在一口菸都沒再抽過了。
    2022/07/10 15:28
  • 戒菸成功為了打選戰? 陳時中:這是兩回事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0)日出席國健署「2022戒菸就贏比賽」頒獎典禮,陳時中染疫康復後強調自己戒菸成功,會前媒體聯訪詢問陳時中戒菸是不是跟選舉有關,陳時中僅說,這是兩回事。
    2022/07/10 15:04
  • 唐玲罹癌拒追求者「娶神主牌幹嘛」 戒25年菸癮曝癌症性格

    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抗癌成功後,近期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胃癌第四期,摘除子宮與卵巢。唐玲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病況,透露因病情恐慌,還好有粉絲與宗教支持她,更有人向她告白說要照顧她,她笑問:「是不是我看起來很欠人照顧?」
    2022/07/07 11:46
  • 未來只能吃土! 因應高通膨+經濟衰退民眾省錢錙銖必較

    全球高物價時代來臨,增加的房貸利息和食物交通費用排擠支出,導致奢侈品、外食與藝文體育活動的消費力降低,對企業獲利以及經濟成長動能形成一大打擊。美國有項調查指出,超過8成的美國人為了省開支,被迫大砍旅遊預算,甚至開始戒菸、改去折扣用品店採購,或者改買量販超市的自有品牌商品,這項調查也顯示,有愈來愈多人必須打零工賺取額外收入,自己煮咖啡、並且減少去美容院的次數,生活各方面都開始走節儉風。
    2022/07/05 23:07
  • 提升「好膽固醇」靠3運動 研究:有助減重還能控制血糖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被認為是「好的膽固醇」,它可以協助將壞的膽固醇從動脈血管中帶回肝臟,使其經由膽汁排出體外。研究顯示,除了飲食均衡、戒菸、戒酒、攝取健康油脂以外,運動也能顯著提升好膽固醇,尤其是重量訓練、高強度間歇訓練和有氧運動,已證明有助於提升體內好的膽固醇濃度。
    2022/07/01 12:54
  • 布萊德彼特自爆曾遭詐騙!離婚後陷孤獨「戒菸酒重生」

    現年58歲的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本月為了宣傳新作《子彈列車》(Bullet Train),接受《GQ》雜誌專訪時,透露了從影40多年的心路歷程,也首度提及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離婚後的生活,儘管早已名利雙收,卻仍常感到孤獨,也自爆開始嚼食含尼古丁的口香糖,藉此克服菸癮,並參加匿名戒酒座談會。
    2022/06/28 16:02
  • 咳到骨頭痠!陳時中曝確診當下想法 改掉「這習慣」有利復原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確診後隔了12天終於現身,他表示,自己確診當下第一想法是「終於要染疫了」,透露自己該有的症狀都有,發燒、骨頭痠痛、「咳嗽也覺得骨頭痠」,而被問及確診期間是否還是有抽菸,他則強調自己之前的戒菸是成功的,太太非常感動,且現在秘書也終於承認他戒菸成功,「也許隔離期間沒有抽菸,對我復原有所幫助也不一定。」
    2022/06/24 14:55
  • 布萊德彼特帥登雜誌!離婚後低潮 克服「孤獨心魔」戒菸酒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近日接受雜誌專訪,公開談論安琪莉娜裘莉離婚的情景,透露這使他與裘莉兩人「心都碎了」,陷入低潮的他對菸酒成癮,他還為此加入了戒菸、戒酒團體治療。
    2022/06/24 13:35
  • 飲食習慣決定壽命?外媒:多吃「3種食物」助延壽10年

    改變飲食習慣延壽10年?  研究稱「3食物」是關鍵 飲食是維持健康的基礎,全球飲食風險預估造成每年11萬人死亡以及2.55億失能調整生命年(編按:WHO所開發,指的是因過早死亡而損失的潛在壽命,也包括因失能而損失的健康年歲)。改變飲食習慣有助於延長壽命?近期刊登於《PLOS Medicine》的統合研究顯示,年輕人透過飲食調整,可能有助延長預期壽命約10年時間,且對60歲以上長者同樣具顯著效果。
    2022/06/09 09:27
  • 陳時中戒菸失敗! 董氏基金會:對身處高壓的他「是很殘忍的事」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抽菸多年,是名老菸槍,今年曾大動作宣布參加國健署和董氏基金會一同舉辦的戒菸就贏比賽,今(31)公布結果,陳時中並未成功戒菸。董事基金會菸害防制中心主任林清麗直言,陳時中已抽菸多年,又在極度高壓的情況下,要戒菸是一件「對自己很慘忍的事情」。
    2022/05/31 15:04
  • 未滿65歲口服藥適用修訂 產後6週婦女納入吸煙者移除

    國內疫情嚴峻,口服抗病毒藥物使用目前僅限於65歲以上長者或是有高風險因子的確診個案,且是輕中症、發病五天內經過醫生診斷後得以領取,指揮中心今(23)日也公布修訂未滿65歲口服抗病毒藥物的適用條件,原本吸引或是已戒菸者有納入重症高風險因子,在今日最新指引當中也被移除。
    2022/05/23 14:30
  • 恭喜!520爆喜訊 賀一航兒無預警「重大宣布」:好開心

    今日是2022年5月20日,把握「520」諧音的好日子,許多演藝圈明星都爭相公開喜訊。稍早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之子曾治豪,也突然在臉書上公開喜訊,粉絲爭相湧入道賀「真的太棒了!」
    2022/05/20 18:01
  • 曝6大生活習慣建議 營養師大推「2類茶」降血壓

    「2022年台灣高血壓治療指引」將高血壓的定義下修為130/80 mmHg,並提供高血壓患者生活習慣6大建議,包括:鈉限制、酒精限制、體重減輕、戒菸、飲食適應及運動採用。
    2022/05/17 15:08
  • 電子煙較無害?研究曝「4器官」嚴重發炎 2口味最毒

    多數人對電子菸的認知,仍停留在「傷害性低」的印象,甚至有吸菸者為了戒菸,而選擇抽電子煙,但隨著近年醫學及毒物學的多項研究,屢次證實電子菸的健康危害不亞於傳統香菸。對此,《eLife》刊載研究指出,電子煙可能造成身體「4大器官」出現嚴重發炎現象,若確診新冠肺炎就很可能會引發重症,而且其中2種電子煙的口味最為傷身。
    2022/05/10 23:17
  • 確診者居家照護申請口服藥!指揮中心曝領法、資格 一圖懂

    指揮中心開放確診者居家照護可申請口服藥,今(5)日配發2萬人份的口服藥物到全台57家藥局,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輝瑞和莫納皮拉韋的口服藥申請上,如確診者符合65歲以上、癌症、糖尿病、慢性腎病、吸菸/戒菸者、慢性肺病等疾病,不需等待衛生局通知,即可透過健康益友App、健保快易通App和醫院遠距醫療進行看診,醫師評估後就能開立,再由藥師作取藥、送藥。
    2022/05/05 14:42
  • 沒在算熱量!油膩大叔靠「4戒」減肥半年 帥到認不出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分享自己僅靠著「戒4樣」,短短半年就成功從身材圓潤的油膩大叔,減肥成功變身「精壯型男」。還大方PO出瘦身前後的對比照,不到半天就引來萬名網友朝聖按讚,大推「超勵志」。
    2022/05/02 20:20
  • 「吸菸」重症風險高50% CECC放寬可用口服藥

    本土疫情持續蔓延,對於藥物整備與使用,指揮中心把「吸菸」納入重症高風險因子,原因是國際文獻中發現,吸菸或曾吸菸已戒菸者,確診後演變成重症的風險,比不吸菸的人高出1.5倍,相當於增加50%重症機率,也將列為可考慮做口服藥放寬使用對象。
    2022/04/24 21:55
  • 唐玲卵巢切除後首現身! 哽咽懊悔抽菸25年「罹胃癌」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經歷8次化療終於恢復健康,豈料近期又發現卵巢一側異常腫大,為了預防癌變,她歷經一番掙扎後進行切除,昨(18)日透露手術已經完成,更年期卻隨之到來,伴隨頭暈、心悸、盜汗、燥熱及失眠多夢等症狀,感嘆:「人生進入倒數。」她今(19)日偕陳淑麗、李㼈現身台灣大車隊戒菸比賽記者會,首度哽咽曝光近況。
    2022/04/19 17:07
  • 國民黨批戒菸是為選舉 陳時中:那我寧願不選這條路

    國內疫情多點爆發,指揮中心疲於防堵,陳時中也忙得焦頭爛額,今(30)日陳時中出席衛環委員會,媒體詢問陳時中,這樣國內疫情變化,會不會影響陳時中的規劃,甚至如果有機會參選北市長,是否會影響到步調,陳時中表示「相關其他規劃目前沒有。」
    2022/03/30 10:06
  • 響應「戒菸」可抽30萬 陳時中、隋棠共襄盛舉

    董氏基金會辦戒菸大賽,參賽者有機會抽中大獎30萬,藝人隋棠擔任反菸大使,衛福部長陳時中,菸齡52年,也宣布加入戒菸行列,連帶影響參賽人數,比往年多出3倍。
    2022/03/28 23:31
  • 吸菸52年終於「起心動念」要戒菸 陳時中:沒把握...

    國健署今(28)日早上舉辦「2022戒菸就贏比賽開跑抗疫,再健康一點!」邀請隋棠當代言義工,也請來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呼籲全國18歲以上吸菸者與不吸菸親友兩人一組報名比賽。衛福部長陳時中在會場也表示自己下定決心要開始戒菸,同時也簽名以示決心。
    2022/03/28 11:45
  • 二伯爸長年抽菸「聽蔡桃貴一句」秒戒 背後原因藏洋蔥

    YouTuber蔡阿嘎經營頻道多年,有趣又多元的主題收穫不少粉絲,和老婆「二伯」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兩人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近日二伯就透露,自己的父親從年輕就開始抽菸,多年來早已養成習慣,沒想到卻因為孫子蔡桃貴的一句話,讓他萌生戒菸的想法,故事溫暖的結局也意外惹哭一票網友。
    2022/03/17 10:53
  • 北市3月下旬起禁售電子煙、加熱菸 違規最高罰5萬

    「台北市新興菸品管理自治條例」預計3月下旬公布施行,納管電子煙與加熱式菸品,違規最高罰新台幣5萬元。衛生局提醒,新興菸品無助戒菸,想戒菸的民眾必須尋求專業協助。
    2022/03/14 17:29
  • 心臟病患者戒不了「紙菸」怎辦? 菲名醫給建議

    國際知名的菲律賓心臟內科醫師拉斐爾.卡斯蒂略(Rafael Castillo),經常鼓勵心臟病患者戒掉紙菸,通常只有3成會戒掉;對於多數不肯戒紙菸的患者,拉斐爾甚至建議他們去看別的醫生。
    2022/03/02 10:03
  • 想活久一點陪孩!明金成砸百萬苦求子 終獲雙胞兒卻驟逝

    導演兼演員明金成2017年與圈外女友Patty結婚,之後砸下百萬苦求子,還曾透露為了孩子戒菸戒酒,坦言「想活久一點,可以陪孩子久一點」,直到今(2022)年1月時終於喜獲雙胞胎,怎料昨(8)日深夜卻驚傳他因心肌梗塞猝逝的消息,享年51歲。
    2022/02/09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