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戒菸 結果共359筆

  • 鼓勵成為社區健康守護者 203家醫院響應

    一般醫院給人看病拿藥印象,國健署鼓勵醫院成為社區健康守護者,讓民眾能夠就近取得更多預防保健的方法及知識,如戒菸、減重等,甚至延緩或減少慢性病,已有203家醫院加入。
    2023/06/08 16:39
  • 全球首創!你想不看都難 加拿大「每根」香菸都要印警語

    當不少國家還在爭論如何管制菸草,或是否開放電子煙的時候,加拿大聯邦政府1日宣佈,成為全球第一個國家,要求菸商在「每一根」香菸上印有警告標語,《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加國官方聲明,此舉是為了讓癮君子們無法逃避警語,透過鋪天蓋地的手段加深印象。這個新政策也是加拿大戒菸政策的一部分,政府希望在2035年之前、讓該國癮君子比例降低到5%之下。
    2023/06/01 10:04
  • 5/31世界無菸日 高市推「菸害大哉問」抽好禮

    今天是世界無菸日,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在「雄健康」臉書粉專舉辦「菸害大哉問」活動,即日起至6月4日答題滿分可參加抽獎,將送出150個真空環保隨行杯。
    2023/05/31 17:58
  • 才自爆「把嘻哈賣了」!瘦子認戒菸失敗 無奈吐心聲:真的很累

    深耕饒舌多年、人稱「行走的費洛蒙」,來自頑童MJ116的瘦子,近期工作滿檔,不僅是綜藝節目的錄製、或是一場接一場的公演活動,足見其高人氣;但隨之而來的也是無窮無盡的壓力,瘦子也因此坦承戒菸失敗,無奈吐露心聲表示最近真的太累了、戒菸的事就改菸再說。而瘦子前段時間在大陸公演中的一段「我把嘻哈賣了」的發言,也再度引起熱議。
    2023/05/20 10:04
  • 金曲成遺珠!瘦子驚爆再度染上惡習 IG認了上癮「改天再戒吧」

    男星瘦子(E.SO)日前主演的新片《速命道》,累積至5月15日票房賣破3000萬台幣,不過在16日入圍的金曲獎上,他卻無緣入圍歌王,與韋禮安、周杰倫攜手成為今年的入圍遺珠。而瘦子17日晚間就罕見在IG上發文,雖然未提及自己成金曲遺珠的心情,不過卻自爆又再度染上菸癮。
    2023/05/17 09:51
  • 頭痛以為感冒!78歲凌峰「腦溢血」重症 醫警告2習慣快戒

    在封閉的年代,以《八千里路雲和月》節目帶領大家領略中國大陸大江南北的資深藝人凌峰最近受訪,78歲的他看起來依然活力十足。但其實他不僅動過心臟手術,前年還突發腦出血。醫師提醒,曾經發生過心血管疾病的人要注意, 血管的一次發病背後代表的是全身各部位血管都有硬化或狹窄情況,可能有再次心臟病發或中風的風險,未來要積極維持健康生活,並持續追蹤健康狀況。
    2023/05/13 14:29
  • 咳嗽1個月竟是肺癌末期!就因「1習慣」 40歲男崩潰:我不信

    不要輕忽身體的任何徵兆!一名40多歲男子因咳嗽一個月卻未見改善而就醫,不料經X光影像檢查發現已是肺癌末期,還合併其他器官轉移。醫師追問發現患者菸齡近30年,勸癮君子及早戒菸。
    2023/04/18 20:49
  • 勸男友戒菸2年無果⋯正妹一句話他秒斷 正宮心寒:我算什麼

    抽菸不只會提升罹患肺癌的機率,更會加速皮膚老化、造成口臭、牙齒泛黃等健康上的危害,可說是百害無一利。最近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苦勸男友戒菸2年,對方總因各種理由放棄,直到最近他們公司來了一名女同事,對方隨口說了一句「我不喜歡有菸味的人」,男友就果斷戒菸成功,讓她心裡超不是滋味。
    2023/04/07 17:44
  • 被說腸子都黑了!楊繡惠曝健檢「大腸癌指數超標」 崩潰立遺囑

    女星楊繡惠深耕演藝圈多年,在節目中講話幽默、個性直爽,誇張的表現總能瞬間炒熱氣氛,就連出外景的體力節目,玩起遊戲也是拚盡全力,豪爽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在去年她突然宣布不再接演八點檔、不再接外景遊戲節目,令粉絲們相當震驚,透露拍八點檔是要用命去換錢,到家休息不到2小時就又要上班,一度累到必須邊開車邊捏大腿提神。現在的她,希望將更多時間留給家人,而且也更注重自己的養生,怎料,楊繡惠日前自爆健檢時發現大腸癌指數超標,甚至被斷定「大腸都黑掉了」,身心煎熬的她趕緊立遺囑,自此之後也決定戒菸。
    2023/04/06 10:45
  • 資深男星抽菸36年爆「肺氣腫」喘爆 妻見發病慘況崩潰:會沒命

    66歲的資深藝人小亮哥在演藝圈活躍數十年,與老婆林姿佑是公認的模範夫妻。林姿佑日前上《聚焦2.0》節目爆料,小亮哥曾因重度菸癮,飽受肺氣腫所苦,只要遇上天氣變天就狂咳,一感冒就肺炎,嚴重時必須坐著才能夠入睡。回想起當時小亮哥的身體狀況,林姿佑直呼:「若他再不戒菸就沒命!」
    2023/03/31 14:29
  • 66歲小亮哥曾「肺氣腫」發作!肺炎住院 林姿佑痛喊:會沒命

    66歲資深男星小亮哥自爆疑有失智徵兆,甚至罹患恐慌症,看不見妻子就流淚,沒想到身體再爆出問題。妻子林姿佑坦言,小亮哥曾罹患肺氣腫,讓她悲痛直喊「再不戒菸就沒命」。
    2023/03/31 13:11
  • 他自發撿菸蒂「彎腰600次」 戰績照驚呆全網:好偉大

    超沒公德心!人人都知道抽菸對身體有害,但仍許多人無法戒菸,更有的人會隨意丟菸蒂,不只有礙觀瞻,還破壞環境。近日,有網友分享,他嘗試花了1.5小時撿菸蒂,成果十分驚人,還害得自己隔日「躺床一整天」,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好人一生平安」。
    2023/03/25 23:49
  • 《一步一腳印》為了妻兒戒菸酒賭毒 轉行種番茄推安全農業

    村子裡所有人眼中的頭痛人物,吃喝賭毒都沾的敗家子竟然轉性從農,種玉女蕃茄種到能外銷,還是產銷之光,讓人生180度大轉變的原因,是家人的愛。
    2023/03/21 16:45
  • 冬天腳冰「嚴重恐截肢」 醫示警2元凶:小心血管硬化

    經過幾天的高溫洗禮後,新一波寒流即將抵達戰場,民眾也紛紛把壓在短袖下面的厚重大衣再度翻出來;冬天向來最讓人崩潰的就是四肢末梢冰冷的情況,凍起來真的會要人命,而台北榮總醫院實驗外科主任張效煌醫師也透露,冬天的時候腳太冰可能跟下肢血管阻塞有關。
    2023/01/15 05:43
  • 送「墳墓蛋糕」慶生!尪10天後猝逝 她淚崩:老公原諒我

    馬來西亞哥打巴魯(Kota Bharu)有1名女子為了勸導丈夫戒菸,特別訂製了一款「香菸+墳墓」造型的生日蛋糕。不料,丈夫在吃完蛋糕之後,竟離奇地在10天後猝逝,而女子也為自己的一語成讖感到抱歉,並在事隔1年後淚崩感嘆:「老公,請你原諒我!」
    2023/01/05 12:08
  • 影音/瘦子戒菸後寫不出歌 熱狗嗆還在拍該死的YouTube」

    2022/12/19 19:25
  • 抽菸休息時間長 德國企業:不抽菸.多1天假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抽菸每年導致超過800萬人死亡,是全球公衛面臨的最大威脅之一。美國醫界宣導戒菸不用一次戒除,只要有減少,對身體就有好處;荷蘭舉辦「十月戒菸」(Stoptober)活動,每年平均5萬人參加;而在德國,有公司為了鼓勵員工戒菸,補償「抽菸休息」造成的工時不等,現在宣布給不抽菸的員工多一天假。另外,電子菸不但沒辦法幫助戒菸,還可能引發青少年提早產生菸癮;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16日,對做成遊戲機、草莓冰棒等玩具造型的非法電子菸,發出警告。
    2022/11/18 19:54
  • 揮別黃臉婆!邋遢大媽離婚變辣妹 對比照扯爆「完全不同人」

    對許多丈夫來說,最怕的就是曾經的「女神」婚後再也不打扮、成了黃臉婆,最後不僅夫妻之間的激情不再,就連最後的愛情也被燃燒殆盡。英國一名女子艾瑪(Emma Sheppard),22歲就為了另一半放棄自由、踏入婚姻,但在成為人妻的18年間,她成天為了家庭、為了孩子沒時間打扮自己,結果被老公嫌棄離婚,讓她一度陷入低潮。好在,艾瑪某天突然覺醒,下定決心減肥、戒菸、好好化妝打扮自己,從一個邋遢大媽搖身一變成了辣妹,對比照曝光後令網友好驚豔。
    2022/11/04 23:48
  • 林襄哈菸掀輿論「尷尬露面吐心聲」 同框戒菸大使前輩神救援

    許效舜、威廉、梁赫群、艾融、林襄、王傳一、陳漢典、竇智孔、黃鐙輝今(17)出席東森超視《請問今晚住誰家》發布會,一行人談起上山下海的經驗,原本許效舜下午要出發錄宜蘭體驗泛舟,因為天候不佳臨時取消,他回憶曾出外景時遇到九級風,連攝影師都站不住,即使天氣惡劣團隊仍堅守岡位,讓他深感敬佩。竇智孔和王傳一有多年外景經驗,明白上山下海的風險,「保險保到最滿。」
    2022/10/17 13:46
  • 吃太燙恐致食道癌!年奪逾2千人命、9成為男性 7症狀注意

    癌症蟬連40年國人十大死因榜首,而十大癌症死亡率當中,食道癌排名第九。衛福部資料顯示,108年有2,833人罹患食道癌、110年有2030人死於食道癌;其中9成以上罹癌患者為男性。食道癌目前並無有效實證篩檢工具,因此國建署長吳昭軍呼籲,除了戒菸酒外,減少食用加工、燒烤及避免過燙食物,才能降低罹癌風險。
    2022/10/17 09:45
  • 哈菸風波未完!林襄昔稱「沒抽菸」自打臉 網怒嗆:騙了大家

    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因日前捲入路邊抽菸風波,形象大損,經紀人為此還出面道歉並要求戒菸。對此就有網友曝光一段關鍵影片,認為林襄的爭議點並非在抽菸,而是過去曾宣稱「沒有抽」,導致言行不一所造成的反感。
    2022/10/16 09:19
  • 林襄哈菸道歉後「最新行蹤曝光」 穿全黑現身親自與粉絲互動

    「樂天女神」林襄日前被拍到在路邊抽菸,經紀人13日發聲替她道歉,表示林襄會努力戒菸,但仍引起不少討論。林襄也因此在社群上神隱多天,13日當晚她有出席台北時裝週,但照片直到昨(14)日下午才曝光,不少粉絲見狀在留言處替她加油打氣,林襄也親自回覆,透露她的最新現況。
    2022/10/15 12:52
  • 為何林襄哈菸會被罵?他吐「3字」揭關鍵:粉絲像被騙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25歲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童顏及E級火辣身材,吸引到一大票死忠粉絲。但是人紅是非多,前幾天還被人拍到街頭上哈菸,經紀人為此道歉並要求戒菸。然而,就有網友好奇「為何林襄不能抽菸?」現在關鍵原因曝光了。
    2022/10/15 08:01
  • 影音/提倡戒菸!黑人首創作中文饒舌 feat.潮州土狗...唱出超強洗腦神曲

      
    2022/10/08 11:16
  • 遭陳文茜爆料「生怪病」! 蔡琴曝治療進度...拖延嚴重恐耳中風

    九月剛開完三場演唱會的蔡琴,今天(4日)與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合體,宣布將在12月與觀眾近距離開唱。不過大家關心,蔡琴之前被陳文茜爆料生怪病,她回應已經找到醫師,目前持續吃藥治療,解決暈眩、耳悶問題,不然很有可能會變耳中風!而日前因為感覺到自己聲音怪怪的,看診完後也馬上戒菸。
    2022/10/0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