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戒斷 結果共77筆

  • 狂喝咖啡警覺這些症狀 咖啡因過多「恐心律不整」

    一杯香濃咖啡是不少上班族的良伴,更是日常生活的享受!但你是否因為持續喝咖啡,一天沒喝就出現不舒服的狀況,如頭痛、疲勞或昏昏欲睡、心情鬱悶或易怒、難以專心、類似感冒般的症狀?藥師提醒,若自我評估後發現上述症狀同時存在3種,可能就有「咖啡因戒斷症狀」。
    2021/04/22 20:03
  • 牛奶針「非常規」助眠藥 醫:無K他命成份

    牛奶針其實是常見的麻醉藥物,像無痛腸胃鏡的舒眠麻醉,就是打牛奶針,醫師說,只有打1cc就能睡30分鐘左右!這款藥物也不像鴉片,會有戒斷症狀,合理使用下應該不會成癮,但醫生也說,如果長期使用,劑量勢必會越升越高,另外,也要注意有呼吸抑制或心臟衰竭等副作用。
    2021/04/12 13:05
  • 愛賭是種病!全台首創「博弈門診」 228人就醫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小賭一下試手氣,但要小心如果過度沉迷,有賭博成癮的話,其實已經是種心理疾病,賭癮目前無藥可醫,必須透過心理治療才能戒斷,台北市聯合醫院開設全台第一個博弈門診,協助民眾擺脫賭癮,去年已經有228人就醫。
    2021/02/14 13:24
  • 韓粉家族群組「狂批年輕人」 他哭訴:還我正常父母!

    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甫落幕,不少支持者仍沉浸在選舉氛圍裡,有網友就在臉書上哭訴,本以為大選後家庭就能恢復平靜,卻遭到父母指責,讓他無奈的說「請把幸福的家還給我,請把愛孩子比愛黨多的正常父母還給我!」
    2020/01/13 19:52
  • 他浮潛失蹤!鯊魚切肚驚見「戴婚戒斷肢」 妻認戒崩潰

    法國最近傳出1起浮潛失蹤悲劇,1對英國夫婦日前至法國留尼汪島(island of Reunion)浮潛,不過,丈夫最終卻沒有上岸,妻趕緊報警。之後有居民捕獲鯊魚,在其肚子中驚見1個戴著婚戒的手掌,主人疑為失蹤英國男子。
    2019/11/08 15:44
  • 日本93萬青少年網路成癮 「離線營」戒3C

    受到「E化社會」成型影響,網路成癮族群年齡下探,根據日本官方統計,高達93萬國高中生,因為沉迷網路打亂了原有生活;擁有手機小學生更是逐年增加。為了讓年輕學子戒斷手機癮,兵庫縣民間團體舉辦「離線夏令營」,前往無網路訊號的離島,進行五天的自然探索。透過接觸大自然、團康活動,建立與真實世界的互動,慢慢遠離手機、網路與電玩。
    2019/09/10 19:59
  • 水管爆韓怒斥抹黑 議員嗆:酒精戒斷症候群

    高雄市燕巢區,5天連傳2件自來水爆管意外,由於不少人在網路上,把目標指向韓市府團隊,讓韓國瑜忍不住動怒,要議員不要急着抹黑市府,唱衰市府,還說這根本就是水公司的權責,韓國瑜怒嗆,如果背後是蔡英文政府的話,可能會被告,因為這是假新聞。不過,綠營議員高閔琳則是跳出來澄清,說自己臉書上都說自來水管爆裂,沒有提及韓市長,為何要對號入座?她反批,難道韓國瑜是得了「酒精戒斷症候群」嗎?
    2019/07/31 21:24
  • 沒有不可能! 許有勝卅年毒癮為女戒毒成功

    激勵人心的故事!有人說吸了毒,人生就回不去了,但他成功了。碰了毒品30年的許有勝,縱使戒斷過程非常痛苦,但想到為了女兒,他靠著堅強意志力硬撐,最後不只戒毒成功,還開設有機農場,要幫助這些接觸毒癮而誤入歧途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他的故事不只出書,現在更拍成電影,由藝人王識賢飾演。
    2019/07/30 16:43
  • WHO:遊戲成癮列疾病 全球產業萎縮數千億

    玩網路遊戲,玩到像中毒一樣,需要戒斷的人越來越多,WHO世衛組織,要正式將遊戲成癮列為精神疾病,然而這也意味,未來遊開發商,將面臨更多法規限制,估計這個產業在全球的損失,到2025年將上看11兆韓元(三千多億台幣),當中受創嚴重的包括遊戲產業王國南韓。
    2019/05/21 20:00
  • 女子每天喝逾2杯咖啡 不喝就劇烈頭痛

    南投縣張姓女子每天喝2杯以上咖啡,但最近只要整天沒喝,張女就劇烈頭痛,但喝下去就改善,經就醫判斷應是咖啡戒斷導致戒斷性頭痛,張女調整飲用量後,頭痛次數降低。
    2019/03/21 18:02
  • 花多少錢可戒斷臉書1年? 美研究:3萬以上才夠

    擁有超過 20 億用戶的臉書,是全世界最大的免費社交平台之一,不過近期飽受個資外洩、政治偏見及市場壟斷等議題困擾,不僅股價大跌,也影響用戶對臉書的信任。
    2018/12/24 18:35
  • 懷孕吸毒「害兒染毒癮」 毒母一句話讓警直搖頭

    檢警今年11月查獲一對毒鴛鴦施用海洛英,還販售安非他命給其他毒蟲,且深入調查發現,李姓女子懷孕期間持續吸毒,導致10月出生的兒子出現流鼻水、顫抖等毒癮戒斷症狀,一出生就被送往加護病房救治,讓辦案人員相當感慨。
    2018/12/24 17:02
  • 他訴長輩每天喝感冒糖漿「像中毒」 網嘆:我家也是

    不論藥物還是食品過量皆傷身,建議民眾多加留意,若成癮了可就難戒斷!有網友就在網路分享家中長輩「感冒糖漿」上癮,明明知道對身體會產生很大的危害,卻不知道該如何讓他們戒掉,相當頭疼!
    2018/11/04 22:24
  • 治不好的!「我有550個人格」蕭淑慎坦言遺傳精神病 

    41歲的女星蕭淑慎去年閃嫁小15歲的梁軒安,而過去曾是許多少男心中的女神,還曾入圍金鐘、金馬獎,演藝事業備受看好,卻因沾毒勒戒斷送大好前程。而她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真的有精神病,「醫生說我有550個人格。」
    2018/09/04 18:48
  • 說好的「約醫生解釋」?時間已過劉喬安仍未出現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再度躍上社會新聞版面,是因持有毒品被逮捕。她事後解釋因拿到久沒使用的包包,忘記裡面放了什麼,且已經找醫師自主進行戒斷。15日凌晨她臉書貼文說會在中午約醫師共同出面解釋,但至下午近4點,劉喬安仍舊神隱。
    2018/08/15 16:12
  • 1歲嬰吐舌抽搐 竟遭母丟進「毒氣室」

    日前一名年僅1歲多的男嬰出現不斷吐舌、全身抽搐,宛如毒品成癮者的戒斷症狀,檢查後發現竟然是毒品中毒。警方追查後發現,男嬰所身處的環境宛如「毒氣室」,體內安非他命含量宛如成年毒癮者,台北地檢署今(3日)依過失傷害起訴男嬰母親。
    2018/05/03 21:45
  • 懷孕8月還吸毒!遇盤查加速逃 警廣播勸停

    苗栗警方發現一位女駕駛沒熄火停在路邊睡覺,上前盤查,對方只說自己是孕婦,因為疲憊才睡著了,但下一秒她卻加速逃逸,警方擔心她有孕在身,不敢強力追捕,而是一路尾隨,再利用擴音器勸她停車,跟了20多分鐘,才把人勸停。
    2018/03/14 12:57
  • 美國新鴉片危機 《毒鎮英雌》角逐奧斯卡獎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今年角逐最佳紀錄短片的一部作品,叫做《毒鎮英雌》,描述西維吉尼亞州一個用毒過量的小鎮,3名女子如何幫助居民戒斷毒品。
    2018/02/23 22:46
  • 與阿妹同台 粉絲唱《戒斷》+《偏執面》神融合

    天后張惠妹上週末在信義區舉辦新專輯演唱會,現場超過1萬名粉絲在雨中聽著阿妹唱歌,其中有一個橋段就是找來唱片公司在網路上舉辦的偷故事歌唱大賽,最後進入決賽的2組粉絲上台,唱歌給張惠妹還有台下粉絲聽,有一組雙胞胎姊妹檔叫自己王老師,把阿妹這次專輯的新歌《戒斷》加上之前的舊歌《偏執面》神結合,讓阿妹也稱讚。
    2018/02/11 17:51
  • 《戒斷》MV首播出賣私密... 張惠妹拍到又濕又黏

    aMEI張惠妹連續3週、每週3晚上9點曝光新歌MV,繼〈裝醉〉、〈傲嬌〉後,最終章〈戒斷〉於24日正式曝光,蛋堡情色感十足的歌詞光是錄音時就讓阿妹內心跑出很多畫面,拍MV更露骨直白,導演安排她在密閉空間「做一些很自己的私密事」,阿妹透露:「表情與肢體的展現,完全是自己的想像,想幹嘛就幹嘛,幻想自己在一個密閉的空間,沒有人看到。」
    2018/01/24 23:08
  • 基隆改造槍械元老栽了 長期擁槍自重販毒

    基隆一對情侶長年在北台灣持槍販毒,其中男方更是常常改造槍枝,因為販毒交涉人士複雜而擁槍自重,從民國96年至今已經因為毒品和槍枝上了警局幾十次,這回深夜被警方跟監逮捕,還在家中又找到2把改造槍枝,其中一把還是相當罕見的柺棍鎮暴槍。
    2018/01/17 17:47
  • 回家前手機交給補習班保管 狠戒斷癮

    明後2天就是日本的全國大學入學考試,成績是好是壞?除了自身的努力,或許智慧型手機也有影響!根據調查,去年日本高中生平均一天使用手機時間是2小時50分鐘,比7年前多出了將近2倍!專家也發現即使學生讀書的時間不變,但只要使用手機的時間越久,成績就越差,因此現在就有各式各樣的方法,協助學生「斷開」手機,包括現在有補習班會幫學生保管手機,以免帶回家繼續滑影響睡眠;又或者可以下載一個鎖住手機的APP,途中如果想解鎖,就必須交出一點零用錢。
    2018/01/12 20:19
  • aMEI「裝醉」演技大爆發  耍狠澆水在她的頭上?

    天后aMEI新專輯《偷故事的人》乘載著我們都曾經歷過的故事,搭配情感豐沛的MV大受好評,官方日前釋出一段讓歌迷們瘋狂興奮的預告影片,帶來故事將開始轉折的發展,連續三週的週三晚上9點首播《裝醉》、《傲嬌》、《戒斷》故事三部曲MV,跟著「上癮的女孩」進入The Story of Ladies' Night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階段。
    2018/01/10 15:55
  • PTT又當!鄉民再度崩潰:戒斷症又要發作

    批踢踢實業坊(PTT)在上月30日晚間無預警大當機,一連壞了5天才修復,讓不少網友叫苦連天,紛紛哀號「可以提國賠嗎?」,但今日下午卻系統卻突然出現問題無法登入,距離上次復原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又再度傳出當機,引發鄉民們湧入臉書專頁直呼「我開始手抖了!」
    2017/11/09 15:31
  • 戒菸關鍵 尼古丁戒斷需醫療專業協助

    絕大多數人認為戒菸關鍵在於意志力;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家庭醫學部醫師陳全裕今天表示,吸菸其實是慢性成癮性疾病,戒菸成功關鍵在於尼古丁戒斷症狀,需醫療專業協助。
    2017/09/27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