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戒指 結果共998筆

  • 恭喜!陳志強下跪求婚 曾智希淚噴「曬超大鑽戒」

    45歲男星陳志強與小11歲的老婆曾智希在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結婚喜訊結婚1年多,終於補了求婚儀式,感動的曾智希痛哭流涕,原來去年臨時公證,為了讓癌末的媽媽放心,來不及準備婚戒,還跟劇組借道具戒指,小倆口在王宇婕、Junior等一票好友的見證下,在曾智希34歲生日的晚上補上求婚儀式,她受訪時甜蜜笑說:「這是一個不能Say no的求婚!」
    2023/12/21 10:37
  • 「台首位在韓出道男模」求婚成功!對戒套牢男友 蛋糕藏超甜巧思 

    擁有政大韓文系背景的李程浩,在畢業隨即勇闖韓國時尚圈,成為首位在韓出道的台灣模特兒,憑清秀乾淨的外型和氣質,在當地打開知名度。他昨(13)日透過社群發文報喜,宣布男友同意了他的求婚,許多好友、粉絲也獻上祝福,恭喜這對準新人。
    2023/12/14 14:15
  • 房客遺失2500萬鑽戒 巴黎五星級飯店吸塵器內尋獲

    法國巴黎五星級飯店,近日發生一起鑽石戒指失蹤案件。一名馬來西亞籍房客通報警方,稱價值75萬歐元(約2543萬元新台幣)的鑽戒在巴黎麗茲飯店(Ritz hotel)內不翼而飛,讓飯店員工捏了一把冷汗。幸好保全人員全面搜尋後,在飯店的吸塵器集塵袋中找回這枚貴重鑽戒。
    2023/12/11 12:24
  • 太驚喜!女星突被拿戒指當眾求婚 直接揭穿對方劈腿尷尬了

    《未來少女》冠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今(10)日在台北舉行簽唱會,人氣高漲的她們,當著全場歌迷再宣布將於明年1月28日登上日本大型音樂祭之一的「福岡音樂祭」,這也是首支本土女團登這個日本大型音樂祭演出,而先前在台中場希望大批粉絲追隨,沒想到隊長容容遭到女粉絲當場拿戒指求婚,對此,容容笑說:「粉絲是先跟XXIN求婚,再轉身開另外一個戒指跟我求婚,但都是卡通戒指,我只能笑著說謝謝。」女粉絲這行為也被現場虧說是劈腿。
    2023/12/10 18:16
  • 拿30張感謝狀沒用!Toyz販毒認罪 未緩刑理由曝光

    星光電競大賞4日找來涉及販毒的Toyz(劉偉健)頒獎給「亞洲統神」張嘉航,張上台後嗆Toyz是「販毒狗」引熱議,Toyz販毒案今(6日)二審宣判,台中高分院認定,Toyz於2020年以60萬元購入500顆大麻菸彈後加價出售,涉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二級毒品罪,刑責從10年起跳,最重可判無期徒刑,但因他認罪又咬出共犯,因此減為4年2個月;仍可上訴。
    2023/12/06 15:27
  • Toyz販毒案二審宣判!維持4年2月..前晚砸冠軍戒指 喊退電競圈

    直播主Toyz劉偉健日前才因為在頒獎典禮上,當眾被亞洲統神洗臉而鬧風波,如今他開直播猛砸電競戒指,畫面驚呆不少觀眾。不過更令人關注的,還有他涉入的販毒案今天上午二審宣判,維持一審判決,遭判四年兩個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3/12/06 12:44
  • Toyz為掀波致歉!敲碎LOL冠軍戒指 宣布退出電競圈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頒獎典禮爆發網紅衝突,「娛樂效果獎」邀請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而網路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一上台便怒斥主辦單位和Toyz。Toyz今(5)日晚間針對頒獎掀波,向各界回應。另外,Toyz拿出當年遊戲「英雄聯盟」第二季得到的世界冠軍戒指,敲碎戒指後宣布退出電競圈。
    2023/12/05 23:10
  • 新「智慧戒指」將問世?蘋果通過環形裝置專利 超方便功能曝

    蘋果(Apple)不斷透過布局新專利,展現令人驚豔的新點子,近期外媒發現,該公司又通過一項「智慧環形裝置」新專利,可提供Apple Watch的觸覺通知,並讓佩戴者按壓表面做出回應。
    2023/12/04 11:34
  • 影音/婁峻碩拱高爾宣求婚女友! 大喊「芮德」拔戒指逼婚

    2023/11/13 15:22
  • 修成正果!男星曬鑽戒套牢「小13歲圈內女友」:我的女孩

    男星唐禹哲以《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終極一家》等劇走紅,後來逐漸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近來參加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沒想到,日前錄製總決賽時,無預警向小13歲女友蘇小軒求婚,今(10)日他曬出兩人甜蜜同框合照,及求婚戒指,外界紛紛給予祝福。
    2023/11/10 17:33
  • 驚爆分居後首露面 梅莉史翠普「婚戒還戴著」參加好友派對

    多次榮獲奧斯卡獎的好來塢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日前傳出和結婚超過40年的丈夫已經分居超過6年,讓影迷感到十分驚訝。媒體近日在分居消息後首次拍到梅莉史翠普出現在公開場合,更捕捉她仍戴著婚戒、一派輕鬆地參加友人的生日派對。
    2023/11/09 11:49
  • 粉絲心疼!唐禹哲爆「被逼求婚」現場超囧 他首發聲回應了

    39歲的唐禹哲昨(5)晚錄製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爆出求婚喜訊,他在其他哥哥們起鬨下,向小13歲的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他今(6)深夜首度發聲,感性表示:「擇日不如撞日,現在跟大家一同分享這個喜訊。 很感謝能在我39歲的這一年,擁有了對的人。」
    2023/11/06 10:09
  • Selina爆秘婚!曬全家福「這地方」露陷 曖昧回應了

    Selina(任家萱)9月順利誕下兒子小腰果,正式升格人母,10月31日又迎來42歲生日,她曬出一家三口全家福,還有跟好姊妹田馥甄、Ella的照片,看起來相當幸福美滿,不過卻發現她跟男友小徐手上有戒指,被傳是登記結婚了,對此,Selina回應了。
    2023/11/01 17:03
  • 來不及求婚…冰球員遭割頸亡「生前已買戒」 女友悼:永遠愛你

    英國冰球聯賽精英冰上曲棍球聯盟(EIHL)28日發生驚悚意外,效力諾丁漢黑豹隊(ottingham Panthers)的美籍球員亞當(Adam Johnson)被對手冰鞋上的鋒利冰刀意外「割頸」,急救後仍不治;親戚透露,家人透過轉播「全程目睹」意外發生,痛苦難以言喻,而亞當最近才剛買了訂婚戒指,準備向女友沃爾芙(Ryan Wolfe)求婚,離世後女友也發文哀悼寫下「永遠愛你。」
    2023/11/01 13:20
  • 才被婁峻碩求婚成功 焦凡凡大解放「上衣挖大洞」飽滿春光外洩

    焦凡凡與婁峻碩交往快7年時間,男方訪問常常被問到婚期,終於婁峻碩趁著兩人去馬爾地夫度假時,第一天就拿出戒指向焦凡凡求婚,女方也立刻點頭答應,消息一出感動許多粉絲。就在公開喜訊後,焦凡凡藏不住的喜悅全寫在社群,不時公開放閃,鑽戒版面更是不少,但最令人驚訝的是,即將升格人妻的焦凡凡,立刻大解放,穿上火辣比基尼,尺度報表。
    2023/10/29 13:03
  • NBA開季金塊領隊史首枚冠軍戒 抽屜設計、可變換戒面

    NBA丹佛金塊上季奪得隊史50多年來首座總冠軍,今(25)日在主場舉行的新賽季開幕戰升起冠軍錦旗,金光閃閃的冠軍戒指也曝光;為避免設計與過往其他球隊趨於雷同,金塊球團特別找來知名珠寶公司訂製,不只擁有史上首見的「抽屜」設計,還嵌上許多數字呈現冠軍賽季的榮耀時刻和故事,讓球迷大開眼界。
    2023/10/25 13:27
  • 半年盜上百墓!為偷金飾「狠扯亡者手骨」 嫌犯遇1種遺體不敢偷

    2013年1月5日下午,雲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位於斗六北方的「十三里公墓」有多個墳墓被盜,亡者的手骨被扯斷、丟在棺材內,手骨上陪葬的金飾不翼而飛,現場一片凌亂。
    2023/10/17 09:53
  • NBA/王朝已成過去式?美媒:金州勇士已非奪冠競爭者

    NBA2023-24全新賽季即將到來,奪冠大熱門包含鳳凰城太陽、波士頓塞爾提克、密爾瓦基公鹿、衛冕軍丹佛金塊、邁阿密熱火和金州勇士等隊,尤其勇士迎來保羅(Chris Paul),和超級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休賽季期間更補進老將薩里奇(Dario Saric),希望能拚到生涯首枚冠軍戒指,不過美國媒體卻分析,金州勇士已非奪冠傳統強隊。
    2023/10/16 13:56
  • 兄弟都準備求婚!哥搶開口「還偷用弟鑽戒」:不想花太多錢

    求婚、結婚對於情侶來說,都是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階段,「確定關係」的儀式更是獨具意義;然而國外卻有一名網友無奈分享,自己的哥哥因為怕求婚被拒絕,「浪費錢買婚戒」而借用弟弟同要準備拿來求婚的戒指,被拒絕後甚至直接用偷的,讓他整個傻眼到不行。而儘管事後兄弟倆經過交涉,哥哥買了一款新的戒指作為賠償,他仍對這件事感到憤恨不平。
    2023/10/15 13:27
  • 戒指卡手指險壞死 新莊警消連2天助民眾「脫戒」解圍

    新北市新莊區71歲王姓婦人,配佩戴戒指30多年,但日前因手指腫脹無法取下戒指,導致手指疼痛不堪,求助無門之下,雙十節當天下午只好向新北市消防局福營分隊求助,警消評估後決定採取非破壞方式脫戒,使用棉繩搭配肥皂水,奮戰20分鐘之久後成功將戒指完好如初地脫下,讓婦人相當感激。
    2023/10/12 13:07
  • 太囂張!假賣銀真偷黃金戒 大膽女賊2度偷同銀樓

    台南中西區一家銀樓竟然連兩天遭竊,女賊相當大膽連外套都沒換,兩度在店家上演偷天換日術,以賣銀飾買戒指為由,趁機摸走一枚金戒指和一枚白金戒指,店家一度覺得怪怪的,她還理直氣壯說是對方記錯了,直到事後店家調監視器,才發現她竟然連兩偷,損失1萬9千元,才趕緊報警抓人。
    2023/10/09 19:02
  • 食髓知味!台南大媽缺錢花連兩天上銀樓偷 惡劣手法曝光

    台南中西區一間金飾店在國慶連假期間發生竊案,一名61歲吳姓女子連兩天來到金飾店佯稱要變賣銀飾和換賣戒指,她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偷走白金戒及黃金戒指,直到店家清點戒指時驚覺有異,才發現被連偷兩次,趕緊報警抓人。
    2023/10/09 17:56
  • NBA/讚卡特天賦驚人!前球員嘆「本該列GOAT」:他沒曼巴心態

    作為90年代崛起的「當代四大分衛」之一,「半人半驚奇(Half Man Half Amazing)」卡特(Vince Carter)雖然未能在退役前收獲冠軍戒指,仍是無損其生涯偉大;前球員「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日前也在播客節目分享看法,毫不掩飾的表達了對卡特的欣賞,更直言若卡特能像已故名將布萊恩(Kobe Bryant)一樣,那他的歷史定位將截然不同。
    2023/10/08 11:04
  • 抓到!饒河夜市偷7金戒指 變裝賊落網

    饒河夜市變裝賊,在自家被抓!一名鄧姓竊賊,日前在夜市裡徘徊兩小時,鎖定一間銀樓,拿自備鑰匙打開展示櫃,偷走七枚金戒指,還到其他攤位買衣服變裝,但他騎機車逃逸,躲沒幾天就被警方找上,但贓物已經被他變賣換現金。
    2023/10/05 12:55
  • 壯男赴銀樓挑最大金戒指 一秒摸走另一只

    台中大肚區一家銀樓,上個月底遭竊賊兩度光顧,9月25日男子進店裡趁老闆娘不注意要偷拿金飾失敗,三天後再來一次,這次假借要買最大的金戒指,卻趁機摸走另一只,警方雖然通知嫌犯到案,但價值約1萬6千元的戒指,已經不在嫌犯身上!
    2023/10/02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