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我老公 結果共184筆

  • 張菲辣媳爆曾「憂鬱捶牆大哭」 見老公外出崩潰:覺得他不愛我

    張菲的媳婦翁馨儀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千萬別惹坐月子的媽媽!踩到她們『這些地雷』就芭比Q了!」翁馨儀分享曾受產後憂鬱症所苦:「人家都說坐月子不能哭,但那時候我老公(張少懷)要去參加金鐘和金馬,我在月子中心看他走紅毯我就哭了,我覺得他不愛我了,因為工作比較重要,所以他都沒來陪我。」此話一出,讓在場女性很有感,並表示產後情緒起伏真的很大,時常會沒來由地想哭。
    2022/09/28 12:30
  • 許雅鈞爆桃色風波!小S力挺「我愛我老公」 公開喊話葛斯齊

    女星小S(徐熙娣)今(26)日出席外送平台記者會,本次她與男星瘦子合體代言,但瘦子因卡到工作,今日並無出席,改以人形看板代替。小S的老公許雅鈞日前被狗仔葛斯齊在直播中爆料,上夜店玩樂還與一旁的辣妹有親密接觸。今被問到此事,小S相當力挺老公,表示他並非公眾人物,以後有關他的問題,一律不回應。
    2022/08/26 19:45
  • 小S三餐靠外送「數不清花費」 揭具俊曄隱藏技能:怕他放棄DJ

    女星小S(徐熙娣)今(26)日出席外送平台記者會,身為年度代言人的她天天靠外送平台點餐。本次她與男星瘦子合體代言,小S被問到「老公跟瘦子」誰帥時,她嘴甜地說:「我還是最愛我老公。」而狗仔葛斯齊近日頻頻爆料S家的大小事,最近燒到許雅鈞,小S對此回應:「我老公已經說了,他不是明星,可以不要談論到他。」也推薦葛斯齊可以多多使用外送平台。
    2022/08/26 15:23
  • 主播鄭亦真交往1年閃嫁「千人退粉」 慶生突被求婚:我媽都在哭

    張文綺創立的鹽酥雞店「炸綺來」今(31)日開幕,圈內好友沈玉琳、梁赫群、廖家儀、方馨、熊熊、主播鄭亦真、小薰、徐新洋與徐凱希到場力挺。鄭亦真今年7月初宣布與交往不到1年的男友「歐巴」登記結婚,談起新婚生活,透露媽媽知道她在慶生時被求婚一度大哭,「我媽之前哭著跟我老公說『女兒養這麼大,終於有出嫁的感覺』,在求婚後有找媽媽吃飯,整場我媽都在跟我先生哭,喜極而泣,她很感動。」
    2022/07/31 16:12
  • 爆酸公婆 貝帥億萬媳婦:我老公過去總在討好「某些人」

    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於年初高調與身價近13億新台幣的女星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完成婚禮,不過,近日女方受訪時的言論,卻被解讀為正在暗酸公婆貝克漢夫婦!
    2022/07/16 14:45
  • 不准抱我老公!正宮制止遭脅 人夫護妻挨揍熊貓眼告傷害

    看到丈夫被陌生女子擁抱,妻子相當不滿!新北市一間餐廳,日前傳出激烈爭執,一名婦人看見丈夫突然被人「抱住」,氣得上前制止,沒想到對方的男性友人衝出來,作勢攻擊,莫名被抱住的丈夫,為了保護妻子,挺身而出,卻被打趴在地,事後提告傷害。
    2022/07/01 19:04
  • 大S婚紗照太回春「凍齡3招」曝光 老公甜讚:像天使

    大S與具俊曄的婚紗照終於曝光了~只見笑得燦爛的大S皮膚依舊白皙、水嫩,連近距離自拍也不見老態,絲毫不像45歲的2寶媽!果真如小S所形容:「美回杉菜時期了~」凍齡的大S更令老公具俊曄也不禁大讚:「你們看,她很像天使吧,就像少女一樣,好像只有我老了!」以下分享大S的凍齡秘方,就算電話號碼換了,臉蛋也不能塌!
    2022/06/25 18:45
  • 「我老公吸毒」! 夫妻吵架老婆「滅親」舉報夫

    台北市警方,日前前往處理夫妻爭吵,過程中,聽到妻子問先生,還有沒有在「用東西」,發覺不對勁,進一步追問,原來老婆打算舉報老公施用毒品,甚至從家裡拿出證據,讓他當場被上銬帶走。
    2022/06/24 17:37
  • 霍思燕身家破億靠「這招理財」! 大方曝4金句快筆記

    女人會理財,對一個家,究竟有多重要?身家過億的霍思燕,被問到關於錢的問題上,頻頻爆金句:我覺得,我老公不適合,身上有錢!我們家的生活費,都是我理財賺來的。緊握財政大權的她,究竟有什麼理財方法呢?快來看看吧!
    2022/05/22 17:47
  • 結婚才1年爆危機!小甜甜曝尪「火大行徑」:不是真的愛我

    37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閃婚,並生下寶貝愛女米苔目,怎料驚爆鬧出婚姻危機了。小甜甜近日曝光老公超離譜行為,大罵「我真的懷疑我老公是不是真的愛我?」
    2022/04/17 14:53
  • 佩甄曝「健檢2項出問題」 收30萬鑽鍊驕傲比季芹老公送的好

    女星佩甄和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婚姻幸福美滿,她今(13)日出席HPV疫苗衛教記者會,呼籲打疫苗重要性,老公近來提前替她慶生,送了價值30萬的一克拉鑽石項鍊,但她怕模糊焦點沒戴出門,之後上節目才會戴,不過臉上幸福藏不住,她和季芹因生日只差一天,以往都會舉辦交換禮物活動,也會互相比拚老公送的禮物,開玩笑說:「她老公(王仁甫)會帶她去爬山,很累耶,我真的覺得我老公很不錯!」她也透露自己的健檢狀況。
    2022/04/13 13:16
  • 陶晶瑩為《華燈》代夫道歉劉品言 網點名她接棒

    夯劇《華燈初上》中,李李仁飾演的彪哥,在劇中讓飾演花子的女星劉品言生不如死,李李仁的老婆陶晶瑩,日前對戲裡最苦情、最惹人憐的劉品言當眾搞笑道歉:「華華,我老公對不起妳…」後,粉絲紛紛敲碗另一位則是在監獄裡,讓花子跟羅雨儂(林心如飾)百般痛苦的大姊頭錢姐,直呼:「放出來後,錢姐也要出來道歉一下!」讓飾演錢姐一角的黃柔閩哭笑不得。
    2022/04/03 13:31
  • 姊姊撒嬌示弱!常不穿內衣在妹夫面前晃 人妻崩潰狂做夢

    一名人妻在社群抱怨,姊姊好像喜歡上自己老公,不僅眼神變了,還時常嗲聲嗲氣對老公說話,最誇張的是在丈夫面前,還不穿內衣走來走去,讓原PO壓力大到直呼「連做夢都夢到姊姊懷我老公的小孩 ,都快瘋了」,不知該如何處理這件事。
    2022/02/25 00:00
  • 真的偷吃?謝和弦認「的確是我多情」藏頭詩洩內幕

    藝人謝和弦、莉婭(陳緗妮)2021年4月登記結婚,未料,如今爆出女星祈錦鈅介入婚姻,今(17)日莉婭更公開丈夫跟對方曖昧對話截圖,致歉「我太衝動,我誤會了妳與我老公對話內容的含義」,當事者之一的謝和弦17日坦言,「的確是我多情怪自己色!」
    2022/02/17 20:28
  • 護祈錦鈅!謝和弦不忍了「我們離婚吧」 莉婭洩婚姻現況

    男星謝和弦跟妻子莉婭(陳緗妮)才結婚10個月,未料女方15日突然標記丈夫及女星祈錦鈅,「祝福你們幸福快樂」,控訴對方介入婚姻,令十分錯愕的2人開直播共同澄清,今(17)日莉婭公開丈夫跟祈錦鈅曖昧對話截圖,致歉「我太衝動,我誤會了妳與我老公對話內容的含義」,對此,祈錦鈅回應了。
    2022/02/17 16:26
  • 小S點名2位17歲鮮肉 自曝:「想跟他們上床」

    天后小S徐熙娣主持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20日上架第5集,請到犀利始祖陳文茜,在本集的終極2選1單元中,小S尺度大開提問:「一位尺寸小,可是他服務非常周到,另外一位尺寸過人一等,可是他早洩,妳要選誰?」嗆辣來賓陳文茜回答:「我選第一個,因為我覺得妳老公應該是服務周到但尺寸太小!」此話一出,令主持人小S頓時無法招架,隨後替老公許雅鈞喊冤:「我老公是服務好,但是他融合了第2個,尺寸超人一等好嗎!」而小S更加碼自爆現在的性幻想對象是17歲的鮮肉男孩。
    2022/01/21 14:04
  • 野生阮經天「親密肉身」量體溫 闆娘羞喊不要:老公在看

    近年來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的金馬影度阮經天,多次被民眾目擊現身台北東區的火鍋店,站在門口幫忙量體溫,以為是大陸沒工作,轉而到餐廳打工。其實這間火鍋店是有「最美空姐」之稱的林佩瑤與主廚老公武俊傑所投資開設,他與林佩瑤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昨(15)日晚間,阮經天再度前往餐廳,化身為服務生,見到林佩瑤上門,他熟練地拿著額溫槍要量體溫,結果下一秒,竟直接額頭靠額頭近距離接觸,讓林佩瑤嬌羞直呼:「影帝你不要這樣啦,我老公在看啦。」
    2022/01/16 09:33
  • 小S揭哈林二婚內幕 曝「我以為只有我老公會家暴」

    由「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主持的談話節目《熙娣想聊》,在最新一集中邀請到哈林庾澄慶,調皮的小S一見面就害得哈林忍不住想打她頭,沒想到這一舉動竟讓小S誣陷成哈林結婚兩次的主因。
    2022/01/11 12:23
  • 「救救我老公」跨年夜與家人開趴 男開車突胸悶警急開道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跨年夜和太太一起開車,要到三峽和親戚聚餐,但才行經到北大特區附近時,林姓男子就突然感到胸悶、喘不過氣。太太見狀緊急接手駕駛,要將他送往醫院,不過沿途車多雍塞,就怕延誤到時間,焦急得想報警求助,剛好發現一旁有員警在指揮交通,馬上呼喊請求幫忙。警方也以警用機車協助開道,順利的將林姓男子送往醫院治療。
    2022/01/04 15:08
  • 狄鶯才手撕嫩妹!孫鵬驚吐「該分手就分」她錄影變臉狂譙

    資深藝人孫鵬與妻子狄鶯情纏25年,期間一度離婚又復合,男方又被拍到與嫩妹打球傳緋聞,狄鶯去(2020)年甚至在直播中點名狂嗆「休想要搶走我老公,尤其是那個姓林的」,歷經不少風雨。孫鵬近日也上TVBS節目爆料,曾經主持時脫口「該分手的時候就分手」,讓狄鶯當場發飆,節目錄影直接中斷。
    2021/12/27 10:25
  • 狄鶯曾點名嫩妹「別搶我老公」!孫鵬洩疙瘩:鄭重和妻道歉

    資深藝人孫鵬與妻子狄鶯一度離婚,時隔7年再婚,兩人情纏25年;怎料,他2015年卻被爆料與嫩妹「蠍子女」林筱薇私密共遊打高爾夫,傳出劈腿緋聞,時隔6年他也上TVBS節目揭開當年狀況,澄清誹聞是一場誤會,並直言多年後才獲得狄鶯的原諒。
    2021/12/26 14:53
  • 沛小嵐憶陳松勇提酒就醫 現場開喝霸氣嗆:「我給他面子了」

    金馬影帝陳松勇在近日病逝,馬如龍遺孀沛小嵐在今(20)日出席全新鬼片《民雄鬼屋》的開鏡記者會,提到最後一次與陳松勇見面是在醫院:「她和我老公是同一個主治醫師,當時見到他(陳松勇)還拿著酒來看診。」
    2021/12/20 15:24
  • 快救我老公!凌晨突竄火舌 8旬嬤拍門求救

    就在14日凌晨,基隆劉銘傳路有間公寓發生一起火警意外!一名80多歲婦人,睡夢中突然被警報聲響嚇醒,眼睛睜開後,就看見家裡被濃煙覆蓋,她的老公行動不便,而且人已經意識不清,嚇得她急忙衝下樓,向住在對面的鄰居求救,眼看火勢越來越大,與時間賽跑,幸好消防即時趕到,順利撲滅火勢,老先生被救出搶救後,也恢復了意識。
    2021/12/14 14:08
  • 我老公呢?吃完晚餐後消失 妻焦急報案

    台東知本發生一起離奇失蹤案!黃姓老翁跟著老婆,12日跟團來到台東知本旅遊,晚上9點多在飯店吃完晚餐後,卻突然自己離開出飯店,往溪邊走去,事後老婆找不到人,著急地趕快報警,而警方也出動了20多人,在河岸邊分頭協尋,歷經了兩個小時,最後終於在飯店下方草叢找到他。
    2021/12/13 18:50
  • 心動!盤點十大未婚天菜YouTuber 他神似藍正龍

    這位我老公!這年頭藝人不夠看,YouTuber才是新偶像!千萬不要小看他們的影響力,除了影片內容豐富有趣,時不時有異想天開的創意,還可以窺探各種不同的生活樣貌,難怪如此令人著迷~
    2021/11/21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