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我老公 結果共184筆

  • 奇葩愛情故事/想要轟轟烈烈的愛情?求婚竟然變分手

    我常常覺得我跟我老公是不是反了性別?結婚前,我們經歷了兩次分手,都是發生在他求婚完以後。
    2023/08/09 16:29
  • 女星開戰婆婆!同住遭刁難痛哭送醫 Melody心疼:發瘋給她顏色看

    女星玉兔(鄭如吟)2022年與導演Howard結婚,她近日上TVBS《11點熱吵店》談及婆媳問題,表示:「和婆婆相處壓力大,害我送醫。」主持人Melody一聽提醒:「這個在節目上可以講嗎?要小心。」玉兔則強調是要分享自己不對的地方、反省自己,也強調現在婆媳已沒一起住了,爆料:「她傳訊說她覺得我是可惡的女人,把我兒子拐走,我老公就把她封鎖。」
    2023/07/26 13:47
  • 范瑋琪發聲成關鍵?律師聲明力道太弱 他出招「說這句秒贏」

    46歲陳建州(黑人)與47歲范瑋琪(范范)於2011年5月步入禮堂,兩人至今結婚12年,昨(27)日陳建州被《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周宜霈(大牙)指控性騷,不過陳建州火速發聲明否認,身為妻子的范瑋琪也同步發表聲明,力挺丈夫,引起兩極評論。對此,直播主Toyz表示,既然大牙指控陳建州因為老婆不喜歡「那檔事」才將魔爪伸向其他人,范瑋琪如果在此時澄清「沒有啦,我老公很喜歡跟我做X」,搞不好出奇制勝秒贏。
    2023/06/28 16:16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妻怒向總統討公道「還我老公」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稍早Kolas向總統府請辭獲准,並表示,李男的婚姻狀況自己並不知情。對此,李妻也發文回擊,Kolas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請小英總統、賴清德主席主持公道,請民進黨還我老公!」
    2023/06/28 15:28
  • 女星拚生子「恩愛1舉動」超解嗨! 老公發怒撂狠話:無法跟妳親密

    女星小Call(郭怡伶)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今晚一起解析女人大腦,到底為什麼看到『它』就凍未條」小Call分享為了懷孕試過各種偏方,「有朋友跟我講有間宮廟的仙姑非常厲害,找過她的人通通都懷孕,我跟我老公去,仙姑就用符咒、香灰包了2個紅包給我,說『做功課的時候,記得要把它貼在肚臍,而且不能掉下來,不然就沒機會了』。」
    2023/06/13 14:26
  • 張秀卿停經爆小12歲老公「驚人頻率」 昔喝老鼠湯求子嘆:沒機會了

    張秀卿今(3)日出席「炸綺來」開幕記者會,為好友張文綺站台。張秀卿2014年嫁給小她12歲的老公王國贊,透露當初要做試管前,老公有檢查精蟲的活動力,狀態很好,「我老公是20多歲的活動力,體力跟精蟲一樣的。」自爆現在跟老公的恩愛頻率是「每週3次」,讓一旁的康康好慚愧,苦笑現在是每到星期三交1次功課。
    2023/05/03 17:48
  • 陳亞蘭羞喊「找到老公了」!主動出擊小15歲莊凱勛 媒人竟是他

    金鐘影帝陳亞蘭、億萬票房導演葉天倫共同擔任製作人的華視、公視台語台《勇氣家族》,是台灣首部歌仔戲職人劇,今(26)日於桃園中壢天德宮拍攝外台戲,並邀請媒體到現場探班,身兼女主角的陳亞蘭,提到當初的男主角人選,透露其實葉天倫早就相中曾拿下金鐘迷你劇影帝的莊凱勛,沒想到兩人就在白雲的生日會上巧遇,陳亞蘭笑說:「他沒想到是預謀,我當場就邀他演出,順便一起自拍傳給導演看,跟他說『我找到我老公了』!」
    2023/04/26 20:28
  • 小S自爆「老公超難玩」!婚後私下互動曝 無奈認了:0回應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2005年與老公許雅鈞結婚,並在婚後育有3名女兒,而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夫妻倆居家或出遊合照,臉貼臉盡顯甜蜜。不過,她近日卻在節目中透露夫妻倆婚後18年的私下互動,有時互動竟遭對方冷處理,讓她無奈吐心聲「我老公超難玩的!」
    2023/04/09 16:56
  • 影音/修杰楷認生女兒是「人生做最好的事」 Hold住姐反吐心聲:我老公很後悔

    2023/04/04 15:25
  • 嗆寇乃馨「不會生小孩」被罵翻 黃國倫公開認錯:不會再講這種話

    知名音樂人黃國倫和女星寇乃馨結婚14年,是外界公認的模範夫妻,豈料兩人先前登上小S節目,寇乃馨淚訴遭老公指責不會生小孩,引發不小風波,今(4)日夫妻倆出席艾成父母舉辦的感恩餐敘,再度被問及此事,黃國倫也再度強調發言被曲解,不過也向老婆寇乃馨致歉:「我不該刺激我老婆。」
    2023/03/04 16:27
  • 愛雅脫單還結婚!誠心列出百則條件 曝拜月老正確SOP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4歲女星愛雅,她在去年與大7歲的前男友「W先生」重新復合,交往半年後結婚。愛雅透露,自己的手機15年沒換,其和前男友復合的故事,被網友形容是大S、具俊曄翻版。近日愛雅分享,她在單身期間曾去知名的霞海城隍廟拜月老,並分享相關SOP,結果真的順利脫單,「我老公至少有8成符合」。
    2023/01/22 16:18
  • 李翊君獻出「第一次」老公檢場被嚇暈 衝破極限到秘境約泡成功

    東森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月14日將播出的最新一集,由郭子乾、李翊君、郭書瑤、許孟哲去花蓮遊玩,擔任第二天導遊的郭書瑤安排了野人行程,堪稱是節目開播以來「最硬」的一次,一行人在杳無人煙的深山中採野菜,一下又去溯溪兼攀岩,每一項體驗都是李翊君人生中的「第一次」,她直呼:「我老公(檢場)看到我這樣一定會嚇昏倒!」
    2023/01/12 16:12
  • 與老婆差18歲!康康豪給1百萬寵愛 點小甜甜婚姻:像媽媽教小孩

    康晋榮(康康)日前推出全新專輯《百味人生》,同時宣告5月2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6月3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康晋榮(康康)出道25週年『百味人生』百變康康巡迴演唱會」,今(11)日舉辦發布記者會,愛妻跟兩位兒女也到場支持,康康透露當初決定在出道25周年發新專輯及辦演唱會後,家人的支持成了他最大的後盾,其中老婆特別信心喊話:「老公你想做什麼就去做,就算賣房子也支持你!」讓康康感動不已,演唱會當天也是結婚12週年日子,康康笑說:「平常都有在送禮物,因為新歌叫做〈幸福100年〉,所以我把這次演唱會唱酬的一百萬送給我老婆,當結婚12周年的禮物!」 ​​​​​​​
    2023/01/11 16:13
  • 小甜甜尪曝光影片控老婆說謊 揭法官判定驗傷結果「與情節不符」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5日在個人臉書上,寫下5千字長文控訴自己遭老公「宋先生」動粗。而老公宋先生在6日凌晨2點左右,於個人臉書上發文,反控小甜甜說謊,同時也強調並不是單方面的施暴事件,而是「雙方都動手」。另外他也貼出3段影片自清,並指出:「我老婆PO出來的保護令,隱藏了真相,並沒有將調查的結果完整呈現出來。」
    2023/01/06 05:20
  • 挺過乳癌!女星驚喜宣布復出開唱 嘉賓竟是「華燈男神」

    兩座金音獎得主蘇珮卿將於明年推出全新英文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在緊鑼密鼓中,她仍釋出新單曲《Involuntary Adventures》(非自願性冒險)與樂迷交流,這首記錄心痛、混亂的歌曲,日前在全球同步上線,反應大好,歌曲和MV不但獲選在美國「Under the Radar」雜誌影音平台首播,還被有200萬人追蹤、極具影響力、凝聚力的美國獨立音樂媒體「Consequence」 選為推薦單曲,與SZA等大咖獨立音樂人並列,刊出大篇幅樂評和分享,讓蘇珮卿驚訝之餘,也幽默說:「很高興被國際媒體肯定!我老公砸一堆破銅爛鐵值得了!」
    2022/12/19 17:08
  • 挺王鴻薇!陳玉珍讚金句「我老公愛我愛的要死」強悍又溫柔

    甫連任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受黨中央徵召,點頭出征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補選,但不少親綠粉專開始砲轟王鴻薇是「落跑議員」。對此,國民黨立委「金門女戰神」陳玉珍今(2)日在臉書撰文力挺王鴻薇,她還大讚王鴻薇之前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北檢前對嗆時那句「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表現既強悍又溫柔。
    2022/12/02 10:34
  • 炎亞綸才爆閃婚! 「老婆」突衝上台嘴對嘴獻吻 告白:這是我老公

    歌手炎亞綸在今(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炎宇宙@aayan1120》台北演唱會,就當尾聲炎亞綸要帶來最後一首歌的時候,庹宗康、鬼鬼、姚元浩、浩子、莎莎五個人,突然推出蛋糕替今天生日的炎亞綸慶生,鬼鬼還加碼「嘴對嘴」親吻他,掀起今晚最高潮。
    2022/11/20 22:14
  • 夫人牌奏效!蔣萬安妻掃街遇10歲粉絲 託媽媽代要簽名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妻子石舫亘今(19)日前往內湖區湖光市場,與往來民眾及攤商問候懇託,過程中,遇到一位媽媽,她表示,自己的小孩年僅10歲、小學四年級,非常支持蔣萬安,因為要上課無法到場和石舫亘見面,特別委託她一定要帶著他的繪本給石舫亘簽名,石舫亘簽完名後也笑說,「那下次我要帶回去給我老公簽」。
    2022/11/19 12:27
  • 盡責行員!銀行匯款連被問2句話 人妻變臉狠瞪:我老公

    現在社會「假戀愛真詐騙」事件頻傳,尤其不少民眾要提領或轉帳大筆金錢時,行員們通常都會詳細詢問相關資訊,避免民眾受騙上當。最近有網友分享,到銀行辦事時,遇到隔壁臨櫃有個太太要匯款給人在大陸工作的老公,結果行員問了2句話,那位太太瞬間臉色鐵青,但網友們看完卻忍不住笑稱,「這位行員非常盡責啊!」
    2022/11/18 05:24
  • 李李仁被爆上酒店!陶晶瑩收「左擁右抱6秒片」 網勸:小三小四得接受

    陶晶瑩和李李仁結婚17年,育有一雙子女,一家人感情甜蜜又幸福。陶晶瑩今(17)日貼出一段6秒影片,透露這是昨天有人向她爆料的畫面,而片中李李仁坐在圓桌聚餐,左手邊是「藍教主」藍心湄,右手邊是「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三人有說有笑,李李仁更熱情的搭肩談天,對此陶晶瑩幽默表示:「有人爆料我老公李李仁昨天上酒家,還左擁右抱的……」引起粉絲熱議。
    2022/11/17 13:51
  • 季芹穿比基尼泳池邊被捕捉! 連曬4辣照甜讚王仁甫:都好談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夫妻倆一起經營頻道「芹仁PlayWhat」分享親子旅遊及登山指南等,挖掘各地好玩事物分享給大家。季芹今(14)日在社群上貼出穿比基尼在泳池邊被拍的美照,開心直呼:「我老公為了YT『芹仁playwhat 』的拍攝,拍照的技術真的進步很多,現在很能補捉我!」
    2022/11/14 18:34
  • 還我老公!軍眷挺孕肚赴前線尋夫 怒與戰區指揮官對峙

    隨著俄烏戰爭不斷升溫,俄羅斯總統普欽於9月底宣布軍事動員令,徵召30萬名後備軍人上前線。如今約70名遭動員的軍人妻子,要求軍方將丈夫接回家遭拒後,從俄羅斯徒步到前線的盧甘斯克地區,希望能親自把丈夫帶回家。
    2022/11/13 17:44
  • 影音/許瑋甯羞曝心中最帥男演員「我老公」 李程彬秒認輸

    2022/11/04 14:58
  • 關穎公開160坪豪宅掀熱議 親吐淡出演藝圈「煎熬主因」

    女星關穎今(28)日為全國電子進駐微風南山,擔任剪綵開箱嘉賓,被問到選購家電的首要考量?關穎笑說:「我本人很膚淺,一定是時尚優先、實用第二,價格最後,所以常常付錢的時候才發現wow~;我老公反過來,所以我們的想法每次都會在這方面打架。」
    2022/10/28 20:44
  • 國民姊夫聲量遭具俊曄超車 林志玲不怕老公人氣下跌!回應甜炸

    「第一名模」林志玲今(9)日睽違兩年首度露面公開,出席自己的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分享會,現場被問到日前大S與具俊曄相隔20年後再度相遇結婚,林志玲表示:「我知道很多都非常羨慕,他們的愛情也告訴大家都要努力去抓住幸福、擁抱幸福」,至於會不會擔心具俊曄搶走老公AKIRA「國民姐夫」的頭銜,林志玲笑說:「不擔心!我老公不會被搶走就好!」
    2022/10/09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