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我老公 結果共184筆

  • 懶甩汪小菲!大S曬具俊曄帥照放閃 驕傲喊:酷吧!我老公

    大S(徐熙媛)和「酷龍」具俊曄結婚2年感情依舊甜蜜,具俊曄還公開誇讚大S是他的繆思女神。今(17)日大S繼上回因前夫汪小菲發文相隔近1個月,難得再發聲,這回是貼出老公具俊曄帥照,開心喊話:「酷吧!我老公」,滿滿粉紅泡泡。
    2024/04/17 22:53
  • 要嫁婁峻碩了!焦凡凡曬7年前舊照 驚喊:我偶像現在是我老公

    歌手婁峻碩和網紅女友焦凡凡穩定交往7年,去(2023)年10月在馬爾地夫求婚成功,小倆口將在今年登記結婚。昨(16)日焦凡凡在社群分享7年前和婁峻碩的照片,笑說當時幫他拍MV,更甜喊他是「偶像」,如今回顧合照,她驚呼:「我的偶像現在是我老公?」
    2024/04/17 11:00
  • 盤點遭演員耽誤的韓劇!酒駕、霸凌重創形象 最年輕影帝「戲份全刪」

    Netflix近日公開韓劇《末日愚者》預告,深陷吸毒風波的男主角劉亞仁畫面被剪得相當乾淨,讓網友震驚。韓國藝人凡涉及醜聞均會引起極大爭議,戲劇刪除畫面、偶像直接退團所在多有,這次為大家盤點5部戲劇因演員個人風波被迫修改,近期在狗血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暖男部長」圈粉無數的羅人友,更是救火成功的代表。
    2024/04/16 17:26
  • 家中鸚鵡狂重複「這句話」讓他驚覺被綠 離婚還帶鳥出庭助陣

    土耳其近日有對夫妻離異,雖然原因是女方出軌被抓包,但過程可謂相當離奇,竟是男方注意到家中飼養的鸚鵡不斷重複「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來」這句話,這才讓他驚覺自己被妻子欺騙,後續在打離婚官司時,該男子甚至帶著鸚鵡出庭,照片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4/04/09 15:23
  • 影音/符瓊音吐槽尪脾氣差「娶我很幸運」 老公護愛霸氣幫還債:她我老婆!

    2024/04/08 17:04
  • 大咖天后突暴走拋「引退」震撼彈! 網瘋猜跟經紀公司鬧翻

    南韓音樂天后(BoA)15歲出道,如今已是24年,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沒想到昨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她在日韓都有高人氣,近日也演出爆紅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話題度居高不下,而她昨天突然在限動發聲,立刻引發熱議,不過她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寶兒在限動寫下:「現在合約結束了我能運退了吧?」、「我打錯字了。隱退。」看起來頗有情緒的字眼,令不少粉絲憂心,而近期SM娛樂確實有多位藝人不續約離開,有資深粉絲推測此舉對寶兒也產生影響,不過也有人推測,她出道超過20年,可能也累了,產生休息的想法也無可厚非。 不過這不是寶兒首次對外發聲,因她近日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時,嘴唇引來許多惡評,她在直播中解釋:「最近,好像很多人對我的外貌很感興趣。上唇變大,我想是因為我有咬唇的習慣,所以(嘴唇)慢慢變大了。看來很多人都在擔心我的嘴唇,但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的嘴唇沒有任何問題。」 她29日也發文表示,「不管理的話就罵我不管理,管理的話又說我動了哪,瘦太多就要我長肉吧,長肉後又說我像豬,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你們長怎樣,但別把人生浪費在這種事情上,不好意思,我可是寶兒啊!」面對許多壓力,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喊話她好好休息。
    2024/04/07 12:04
  • 大咖女星手撕小三! 曬深V辣照嗆「醜女」:跟我老公結婚吧

    南韓實力派女星黃正音曾演出過《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夯劇,2016年嫁給企業家李英敦後專心相夫教子,3月底證實正在跟對方打離婚官司,且這次是第二次提了,黃正音這次態度強硬,不只用諷刺語氣指控對方婚外情,昨天更嗆辣,直接發出一名身穿紅色洋裝女子的照片,表示:「醜女啊,拜託你和我老公結婚吧!」雖然隨即刪掉,仍被眼尖網友截圖。
    2024/04/04 12:43
  • 國民老公換人!高雄帥警阻詐 一句「給老婆i15我拿i12」爆紅

    國民老公又換人了!近日高雄市警察局上傳一段阻詐影片,只見癡情男想匯款給女網友買最新手機,而員警在一旁苦勸別上當,甚至掏出口袋的手機對男子喊話「iPhone很貴,我買給我老婆都考慮很久,我還分12期」。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愛老婆的好男人」;這位高雄警界圈新任的國民老公身分也出爐,就是五福四路派出所警員張晁維,對於自己突然爆紅,他則害羞的喊「疼老婆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2024/04/02 17:11
  • 宋昰昀公司認了!曾因校園暴力轉學 「1辯解說詞」越描越黑了

    宋昰(ㄒㄧㄚˋ)昀在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中演活「綠茶閨密」因而爆紅,卻傳出她根本就是本色出演,一位聲稱受害者的民眾爆料,曾在自己高三的時候被宋昰昀叫去賞巴掌,這一打就是90分鐘。雖然經紀公司King Kong by STARSHIP強調此屬爆料者單方面的說法,不過到了今(2)天下午卻坦承,宋昰昀的確曾因校園暴力事件而被迫轉學
    2024/04/02 16:15
  • 爆紅韓星驚爆狂「賞同學巴掌90分鐘」 他曝恐怖過程:從沒道歉

    韓國女星宋昰昀今(2024)年在超夯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欺負女星朴敏英的小三鄭秀敏一夕爆紅,完美詮釋反派綠茶閨密角色,演藝事業才正巔峰,怎料昨(1)晚卻被韓媒踢爆捲入校園霸凌疑雲,狂賞男同學巴掌90分鐘。對此,所屬公司給予回應。
    2024/04/02 08:36
  • 「最新版」BoA竟整成李秀滿? 怒炸開轟網友:你又長成怎樣!

    韓國女星BoA今(2024)年演出《請和我老公結婚吧》的反派女魔王角色,但許多人關注的並非她的演技,而是她的嘴唇實在太腫,引發討論。最近BoA回歸歌壇,拍攝Challenge影片又被人質疑進廠維修,面對外界種種聲音,BoA昨(30)天不忍了,親自回嗆酸民別再浪費時間!
    2024/03/30 12:35
  • 快看韓劇超甜婚紗照!《淚之女王》婚禮致敬玄彬、孫藝真

    追戀愛韓劇的時候,大家的目標應該都非常明確,我今天追劇「就是要看到Happy Ending」,對吧?也拜這些戀愛韓劇以幸福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甜蜜劇情收尾,也貢獻了不少經典唯美的婚紗畫面,這回就讓我們盤點討論度極高的婚紗造型,從近期熱播的《淚之女王》、剛結局的《低谷醫生》、逆襲爽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看完韓星們的婚禮造型,心情又瞬間好起來了~
    2024/03/25 12:32
  • 減齡一輪!BoA視覺年齡僅25歲 高雄「神級實力開唱」掀回憶殺

    韓國天后BoA今(2024)年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引發話題,不過今(23)晚回歸歌手身分,不僅睽違6年來台,更前進南台灣參與高雄櫻花季演出。活動上BoA一連演唱6首歌曲,展現驚人高音與穩定現場唱跳實力,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已經37歲的BoA視覺年齡僅25歲,讓人直呼「凍齡女神」!
    2024/03/24 00:53
  • 早知道了!汪小菲遭大S控酒後動粗 小S驚爆酒品差「3舉動」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懷孕曾遭汪小菲酒後家暴推倒在地,對當時張蘭爆出「黑人暴打汪小菲一事」,大S還原真相是汪小菲酒後失態,先推倒小S後又把懷孕的大S推倒。如今網友也翻出小S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委婉透露汪小菲酒品不OK,「比我老公差」,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酒後動粗,酒品不佳的事實有跡可循。
    2024/03/20 17:53
  • 人氣漫改韓劇排名!《和我老公結婚吧》才第5 冠軍這部爆好評

    從戀愛到末日,哪個主題會征服你 2024年光是第一季有許多漫改韓劇陸續播出,包含2月上線的《殺人者的難堪》、《金字塔遊戲》,今(15)日眾所矚目的爆笑懸疑韓劇《炸雞奇遇記》於Netflix首播,改編自網漫《炸雞塊》,預告一出就令人相當期待,好奇劇組會如何呈現腦洞大開的劇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也整理出近一年來從Webtoon上取材的韓劇,一起來看看你心中的神劇上榜了沒!
    2024/03/18 12:13
  • 夜夜秀再等等賀瓏先進軍廣播界 合體趙少康喊「他是我老公」

    脫口秀主持人賀瓏受到中廣前董事長趙少康邀請,未來將加入中廣主持節目行列,主持「瓏賀理共」,將於3月17日開播,兩人今(13)日共同現身出席記者會,賀瓏來到趙少康的主場,開玩笑兩人身份互換,這次應該換他叫趙少康老大;賀瓏更開玩笑說,其實趙少康不是他老大,「他是我老公,聖誕老公公」,引起現場大笑。
    2024/03/13 11:32
  • 就是要外遇!韓男罹癌卻違背醫囑 「吃壯陽藥」激戰小三

    由韓星朴敏英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韓劇,近日掀起許多網友對於「外遇」議題的討論,片中由朴敏英飾演的人妻在罹癌後,發現自己的老公和好友外遇,最後朴敏英飾演的人妻被害死,但她獲得重生機會而復仇。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卻有著比戲劇更狗血的真實人生。
    2024/02/24 10:50
  • 請和我老公結婚吧/太狠!為演鄭秀敏她清空IG 斷聯朋友只求1效果

    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雖然由朴敏英主演,不過演出「綠茶閨密」的宋昰(ㄒㄧㄚˋ)昀被認為靠本劇獲得最多關注,這也成了她的人生作品。宋昰昀受訪時也透露,為了能完美詮釋「鄭秀敏」,居然徹底清空Instagram上的所有照片,在演出鄭秀敏的整整1年中徹底折磨自己,背後理由竟是因為她首度擔綱反派,不知道該如何演出才好。
    2024/02/21 14:26
  • 戲裡戲外賣慘沒用!朴敏英被爆當董事 與詐欺前男友「巧合連結」

    話題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昨(20)晚播畢,也創下12%的最高收視率,加上每個人物的下場都是眾望所歸,可說是朴敏英這幾年來的代表作。雖然朴敏英自述因捲入詐欺富豪前男友姜鐘賢(音譯)的案件而得憂鬱症,只是賣慘還沒奏效,今(21)天又被韓媒爆料她擔任某建築公司的內部董事,竟也與姜鐘賢有關。
    2024/02/21 12:41
  • 女神朴敏英罹憂鬱症! 認前男友爭議「是未癒合的傷口」

    韓國女神朴敏英先前捲入前男友詐欺風波,最近憑藉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人氣回升,不過她坦言這是件是個傷口,也認了身心出狀況,罹患憂鬱症。
    2024/02/21 12:20
  • 和我老公結婚吧/日版籌備中「夢幻名單出爐」 日網哀號別拍劣化版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下週即將迎來大結局,不過傳出已經在籌備翻拍成日版的消息,甚至早在韓版播出之前就有此計畫。雖然尚未有選角消息,日本鄉民已經在列「夢幻演員名單」,不過也有人認為韓劇翻拍成日版少有成功案例,已經在看衰,擔心到時候翻拍又成「劣化版」。
    2024/02/17 12:55
  • 和我老公結婚吧/收視升!朴敏英1舉動讓人傻眼 觀眾批BoA快滾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這幾天播出第13、14集,也終於止住12集收視下滑的趨勢,小幅回升,不過仍未突破第11集的11.8%最高收視率,韓國觀眾也點出陷入收視泥淖的關鍵原因,以及男女主角的「迷惑作為」。然而就在劇情收盤之際卻冒出BoA這個大反派,不僅讓許多原作粉看傻眼,其他觀眾也不斷直呼:「她到底什麼時候要滾!」
    2024/02/14 13:51
  • 和我老公結婚吧/BoA遭譏「嘴唇被蜜蜂螫」 親自回擊:我好得很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6日播出最新的第12集,韓國經典女歌手BoA睽違多年挑戰演技,這次以反派角色現身。只是許多觀眾根本沒發現她就是BoA,直呼跟回憶中的長相太不一樣,甚至懷疑她有豐唇,BoA也遭譏「嘴巴被蜜蜂叮」。面對外界辣評,BoA則大方回應:「我的嘴巴好得很!」
    2024/02/09 19:09
  • 和我老公結婚吧/李伊庚渣男演技太狂! 觀眾都怕了:拍完退圈?

    狗血重生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的劇情已經來到尾盤,雖然觀眾都在期待朴敏英飾演的姜智媛到底能不能扭轉命運,並與劉志赫修成正果,不過韓國觀眾更大讚的,卻是飾演渣男老公朴敏煥的李伊庚,以及飾演綠茶閨密的宋昰(ㄒㄧㄚˋ)昀(ㄩㄣˊ),兩人不僅演技細膩,只要他們出場就讓觀眾「多巴胺爆棚」,被看好能入圍今年百想藝術大獎。
    2024/02/09 13:16
  • 《和我老公結婚吧》劇組下封口令! 漫畫結局曝「這角色死好慘」

    由朴敏英主演的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目前只剩下4集就迎來大結局,本劇實際上已經在1月中全數拍完,由於該劇實在太狗血,許多人都好奇最終走向如何,然而劇組目前全面下了封口令,只能由原作漫畫結局來推估。另外,雖然最新的第12集收視小幅下滑,但本作已是tvN這幾年表現最亮眼的作品,現在確定劇組3月將去越南慶功!
    2024/02/08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