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我的祖國 結果共61筆

  • 籲台獨份子高抬貴手 丁守中力挺宋芸樺:兩岸不都一家人

    女星宋芸樺近日因為被扣上台獨藝人標籤,在微博上發文道歉稱「我是中國人」、「中國是我的祖國」,貼文一出立刻遭各界砲轟,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出面聲援宋芸樺,他強調「兩岸不都是一家人」,更呼籲「台獨份子」高抬貴手,別拖累完台灣運動員又來拖累台灣藝人,更在文末標註「有這麼嚴重嗎」,PO文一出引發正、負兩極評價。
    2018/08/04 09:59
  • 跟風喊:最喜歡的國家也是台灣!男星一句話神解封殺危機

    藝人宋芸樺近日為撇清台獨,在微博上聲明自己是中國人,並稱「中國是我的祖國」被兩岸網友圍剿,不少人抨擊她為賺人民幣拋棄尊嚴,引發軒然大波。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昨天(3日)也在臉書上跟風喊「我最喜歡的國家也是台灣」,語畢隨即在底下留言「就道歉位置」,被網友笑稱「不道歉就被封殺」,他一句話神破解讓網友全笑翻。
    2018/08/04 08:55
  • 我的人民幣時代?王大陸曾喊「代表中國」 換宋芸樺接棒

    藝人宋芸樺和王大陸2015年因合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一夕爆紅,全球總票房超過24億台幣。近日,宋芸樺因自稱「我是中國人」、「中國是我的祖國」被網友群起圍剿,砲轟她為了賺錢拋棄尊嚴。事實上,2年前王大陸也曾在南韓說出「很開心能代表中國」的話,2人被狠酸根本是「我的人民幣時代」。
    2018/08/04 08:23
  • T怪客踢新聞/被迫低頭的宋芸樺們

    宋芸樺為了兩年前一句最愛的國家是台灣在對岸遭舉報,不得不立即公開道歉,並且表態「台灣是我的家鄉,中國是我的祖國」。這當然讓她在台灣許多人罵翻了,可是這樣的事情會只發生在周子瑜、宋芸樺,還會有更多「滯陸台灣人」會有類似遭遇,而且不會只限於藝人,就算是那些今天怒斥宋芸樺為了賺幾個人民幣就低頭的正港台灣人,有一天如果在相同處境下,甚至賺的是更少的人民幣,會做出不同的選擇?也許有些人會,但不會是所有人,因為,人很容易找到理由說服自己,例如告訴自己,無須逞一時意氣,老子(或老娘)心裡還是鐵桿台灣人,但暫時敷衍對方兩句,就當哄孫子吧!
    2018/08/03 14:28
  • 被指台獨 宋芸樺滅火:中國是我的祖國

    藝人宋芸樺因為拍《我的少女時代》走紅,不過有大陸網友翻出他陳年影片,快問快答最愛國家喊台灣,因此被指控台獨,而宋芸樺試圖滅火,在微博PO文喊愛祖國、兩岸永遠是一家人,引發台陸網友撻伐,兩邊不討好。
    2018/08/03 11:45
  • 宋芸樺不道歉恐被告到破產!業內人士:但聲明實在太爛

    藝人宋芸樺因日前受訪時回答「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慘被扣上台獨帽子,她為了止血昨晚(2日)在微博上發聲明道歉,強調「我是中國人,台灣是我的家鄉,中國是我的祖國」震撼演藝圈,不僅台灣網友群起砲轟引發「退粉潮」,大陸網友也不太領情。有長期在兩岸影視圈工作的業內人士透露,宋芸樺此舉和合約有關,直言她若不出面道歉「這輩子賠不完」、「肯定被告到破產」,但相關人士也認為這聲明實在太爛了。
    2018/08/03 11:24
  • 宋芸樺喊「中國是我的祖國」 百萬粉絲一夜暴跌剩9字頭

    憑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打開知名度的藝人宋芸樺,因為在日前一段受訪影片中表示「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遭陸網友質疑是台獨份子,昨晚(2日)她緊急在微博發聲明表示「我是中國人,一個90後的中國女生」,並強調「中國是我的祖國」,原想止血沒想到引起兩岸網友瘋狂砲轟,宋芸樺的臉書一夜間被灌爆,原本擁有百萬粉絲也暴跌到僅剩9字頭。
    2018/08/03 08:02
  • 為「不過腦」抱歉 宋芸樺發文:我是中國人

    女星宋芸樺因《我的少女時代》在台走紅,她曾在快問快答中說「最愛的國家是台灣」,今天她在微博發文說「我是中國人,一個90後的中國女生,台灣是我的家鄉,中國是我的祖國」,引發兩岸影迷許多討論。
    2018/08/02 20:07
  • 設廠威州 郭台銘:市場就是我的祖國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說,受到美國總統高規格接待他嚇一跳,這給世界各國,包括日本,一個很好啟示,經濟須多做少說,而市場就是他的祖國,但繳稅還是回到台灣。
    2017/07/28 13:55
  • 大陸女團唱愛國歌 走音搶拍網友聽到怒

    大陸女團GNZ48日前受邀參加大陸國慶公演活動,獻唱愛國歌曲《我和我的祖國》,沒想到團員集體走音、搶拍還忘詞,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許多人毒舌批評,不過經紀公司事後澄清是因為音響設備出問題,團員才會「凸槌」,但這個說法網友似乎都不領情。
    2016/10/05 10:55
  • 歐胡會╱郎朗弦外之音? 白宮國宴奏反美歌曲

    知名華裔鋼琴家郎朗,在美國總統歐巴馬歡迎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到訪的白宮國宴上,演奏了一曲「我的祖國」,現在引發爭議,這首歌是當年大陸「抗美援朝」電影的主題曲,帶有反美意味,在國宴上演奏,對東道主美國大不敬,引發大陸網友議論紛紛,紐約時報特別以「鋼琴政治」加以報導,不過也為郎朗緩頰,這應該只是無心之過。
    2011/01/24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