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我是女生 結果共35筆

  • 男戴假髮、化妝泡女湯 被逮堅稱:我是女生

    冬天到了,不少人都喜歡泡溫祛寒順便舒緩筋骨,而不少溫泉會館除了大眾池外,也都有另外增設分開的男、女湯,讓顧客可以安心保有隱私。日前國外一名男子竟被發現穿女裝還戴假髮,佯裝成女生跑進女湯泡澡,直到有其餘顧客發現不對勁通報後,男子才被逮捕!
    2018/01/12 22:01
  • 最美合唱!徐懷鈺唱華爾滋版《我是女生》耳朵戀愛了

    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近日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不凡的改變》,接受自己的經典被改編同時演唱《分飛》,Yuki細膩甜美的嗓音被網友瘋讚「一點也沒變」、更多了幾分女人味。而當年一首《我是女生》紅遍大街小巷,徐懷鈺也和來賓合體飆唱改編過後的華爾滋版《我是女生》,三個女生各自演繹出不同風格,被大讚是「最美合唱」!
    2018/01/09 16:28
  • 「妳是女的不方便!」 男警拒載車禍民眾

    桃園有位女騎士,下班尖峰時間等路口等紅燈,沒想到遇到後方女騎士因車速過快,從後面直撞,當下就受傷,交通大隊到現場後,請她自己搭計程車或公車前往3公里外的警局做筆錄,女騎士就問說能不能坐警車,殊不知員警回答不可以,因為「我怕麻煩」,且「你是女生我是男生」。
    2017/12/17 18:12
  • 最嫩小鮮肉TFBOYS抵台 400小粉絲接機

    大陸人氣少男團體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3人組成,出道短短2年成為當紅團體,二度來台錄節目,前一天抵達桃園機場,400名粉絲接機,清一色都是女粉絲,還有20多名迷妹愛相隨搭同班機,只想近距離捕捉偶像風采。 尖叫聲不絕於耳,簡直快把機場屋頂給掀了,粉絲們熱情尖叫,全是為了歡迎大陸人氣少男團體TFBOYS,400名粉絲熱情接機,多半都是國高中女生,或許是沒料到如此大陣仗,三位大男孩似乎有點被嚇到了,短短幾公尺的路 人擠人,粉絲也趁機貼近偶像。 粉絲:「王俊凱,王俊凱,王俊凱。」 把時間往前推一點,有20多名迷妹愛相隨,TFBOYS才下飛機就拿相機猛拍,不過面對媒體鏡頭,三位大男孩好靦腆。 大陸少男團體TFBOYS:「Hello,大家好,我是TFBOYS的易烊千璽,Hello 大家好,我是TFBOYS的王俊凱,很高興來到台灣,Hello 大家好,我是TFBOYS的王源。」 大陸少男團體TFBOYS:「我只想給你給你寵愛,這算不算不算愛,我還還還搞不明白。」 三位小鮮肉,TFBOYS平均年齡只有14.3歲,能唱能跳,出道短短2年就有超高人氣,最早發跡是從網路竄紅。大陸團體TFBOYS王俊凱、王源:「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3年前,王俊凱與王源合唱視頻在網路流傳,還被范瑋琪轉發,慢慢獲得關注度,後來加入擅長舞蹈的易烊千璽組成TFBOYS,儘管還是國中生,但人氣夯到爆,這次來台錄影3天,勢必也會掀起一股追星熱潮。
    2015/07/21 11:50
  • 小豬反串變「美女」 網友示愛:娶回家

    藝人羅志祥搖身一變成美女!原來有粉絲搞KUSO,將小豬的自拍照修圖合成後,由男變女,小豬本人看了很滿意,還大方在微博PO文分享說「如果我是女生一定超正」,不只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光一天就吸引5萬人轉發,網友誇讚小豬反串好正,甚至還有人公開示愛,想把他娶回家。
    2012/07/05 08:17
  • 性別越界 大膽探討性別與性向

    往年台北金馬影展「性別越界」單元大膽話題受到各方影迷注目,今年金馬影展雖然沒有特別成立這單元,但是包括「愛滋味」、「時尚大帝」、「對面的酷男看過來」、「我是女生,也是男生」、「與安迪沃荷同行」、「割之女」、「巴黎小情歌」、「窒息情慾」、「暗黑殺神」、「湛藍天空下」等電影,依然可以看到男女同志、雙性戀與性別認同題材的精采詮釋。
    2007/11/22 14:23
  • 我是女生 「祈祈」反串演愛講話弟弟

    你猜最小反串明星幾歲嗎?答案是1歲4個月;這個小明星叫李祈,因為平時愛對電話講個不停,媽媽索性拍下來Po在部落格,卻意外被廣告公司相中,成了電信廣告主角;只是在廣告裡,她是個天真活潑的小男生,而是事實上李祈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女生。
    2007/06/23 17:19
  • 穿裙不能統三軍? 呂:忘了我是女生

    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曾說「穿裙子的」不適合當三軍統帥,今天副總統在接見學生時突然意有所指的提到,讀書讓很多政治家,忘了自己是女生怎麼可以搞政治,頗有反諷的味道。
    2006/12/21 16:13
  • 河智苑首度來台 性感造型代言電玩

    台北涼颼颼,不過以電影鬼鈴以及色即是空,為台灣觀眾所知的韓國女星河智苑,首次來台代言電玩,卻穿著露背薄紗衣出席,不過讓台灣人好奇的是,在韓國火紅的她,竟和同鄉何莉秀有幾分神似。河智苑︰「有人說過,但我是女生怎麼會像,我覺得很好玩,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2003/12/16 21:04
  • 〈獨家〉與往生者為伍 遺體妝補習班開課

    暑假期間,很多人學各種才藝,但有一種聽起來讓人毛骨悚然的補習班,教人如何幫往生者化妝,竟然吸引了很多人去參加,大部分都是年輕的女學生。 老師:「阿媽,要幫你化妝了喔,要幫你畫的很漂亮啊!」老師開始動手幫往生者化妝,大家圍成了一圈睜大眼睛看,要一般人這麼靠近遺體,已經不簡單,更別說是在死者臉上塗塗抹抹,而這份這麼需要膽子的事,來學的竟然大多數都是女生。 學生:「知道我要參加,我媽媽嚇死了,但是我想要工作,所以先來上課,多一項技能。」學生:「我是瞞著家裡的人來參加。」提起勇氣學這種化妝,為的不就是將來能找一份工作,他們有些是美容科的學生,有化妝底子,但知道現在工作很難找,只好提起勇氣學遺體化妝,給自己找個不容易破的飯碗。今天的學員,年紀最小的只有14歲,跟媽媽一起參加。 這堂課教的,不光是化妝的專業技術,還有對往生者應該有的尊重,所以化妝師得一邊化,一邊跟往生者說話,就像自己的家人。 學員得花8千塊,學30個小時,才算出師,雖然不見得立刻能找到這樣的工作,但畫一個往生者妝,最高能拿到10多萬,紅包還不算在內,這樣的高收入,難怪年輕女孩們肯與遺體為伍。
    2003/07/19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