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我可能不會愛你 結果共142筆

  • 「我可能」番外篇? 陳柏霖、林依晨新片續前緣

    4年前因為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紅遍兩岸的林依晨和陳柏霖,在新片《杜拉拉求婚記》中再度合體,不同的加入有仔仔周渝民參演,3人除了感情關係之外,林依晨在職場上,雖說是女強人但也碰到不少難關,有人看了預告之後,覺得跟《我可能不會愛你》有些神似,看得出片商希望能藉此延續過去熱潮衝票房。
    2015/09/22 18:06
  • 大仁哥又青姐合體! 林依晨首爾領獎風光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在韓國播出後,林依晨和陳柏霖人氣大漲,還受邀參加首爾國際電視節,兩位螢幕情侶攜手走紅毯,讓上千粉絲用尖叫迎接,更令人驚豔的是,林依晨獲得亞洲明星大獎時的得獎感言,用中英韓三種語言來自我介紹,流利的語言能力,還被韓國媒體譽為令人驚豔的韓文。
    2015/09/11 12:47
  • 「步步驚心」韓國夯 翻拍找趙寅成、秀智主演?

    近年來不少台劇或陸劇都在亞洲掀起熱潮,像是林依晨和陳柏霖主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或是鍾漢良主演的陸劇《何以笙蕭默》,都紅到海外,特別是戲劇發達的韓國,為了不讓觀眾被搶走,乾脆把劇本拿來翻拍,就連步步驚心也傳出翻拍韓版要找趙寅成來主演。
    2015/09/09 19:06
  • 全球好萊塢/韓劇改編台偶像劇 引共鳴故事拍出新意

    題材多元、集合帥哥美女的韓劇,許多台灣觀眾都愛看,不過近年來,韓劇開始向台灣偶像劇取經,韓劇女王河智苑的新作品《愛你的時間》,原著劇本就是奪下金鐘多項大獎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其他幾部膾炙人口的台劇,像是《命中注定我愛你》和《敗犬女王》,都陸續被翻拍成韓國版,在類似的故事架構下,呈現出和台劇不一樣的味道。
    2015/08/15 22:31
  • 大仁戀又青? 陳柏霖、河智苑4照爆跨國戀

    南韓女星河智苑,最近主演韓劇《愛你的時間》,故事內容改編自《我可能不會愛你》,不過最近卻這位「韓版程又青」,卻傳出跟「台版李大仁」陳柏霖有曖昧情,韓國媒體報導,兩人不約而同po過4張相似照片,加上陳柏霖最近加入河智苑經紀公司,也被懷疑交情匪淺,對此經紀公司回應,兩人照片都是不同時間點拍的。
    2015/08/11 13:26
  • 演戲、發片、出書=A咖? 彭于晏竄紅模式

    想要晉升A咖藝人其實有跡可循,像是彭于晏剛出道時,除了演偶像劇,也要出書出專輯,阮經天也是靠著多元發展晉升一哥,就連陳柏霖當年靠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再次翻紅,還是要靠出單曲延燒熱度,因為發片可以跑宣傳上通告,讓藝人在演戲空檔,也能持續曝光,讓人氣持續飆升。
    2015/07/15 19:07
  • 「方頭獅變眼霜」! 韓版《我可能》收視墊底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被翻拍成韓劇《愛你的時間》,由韓星河智苑和李真旭攜手演出,只是男女主角的重要信物卻沒有重現經典,原版故事中,李大仁送給程又青的生日禮物「方頭獅」,翻拍成韓版之後,因為配合置入性行銷,竟變成了「4盒眼霜」,讓粉絲認為大嘆失望,認為沒有尊重原作精神,而播了4集收視率在同時段戲劇墊底。
    2015/07/06 11:12
  • 超強童顏! 河智苑韓版《我可能》變高中生

    暑假來臨,韓國演藝圈包括戲劇跟節目,都不約而同的吹起校園風,就連Running Man也特地跑到學校取景,不過最受矚目的就是河智苑演出的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在裡頭她穿起學生制服,整個人模樣超清純,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36歲了
    2015/06/24 17:25
  • 超強童顏! 河智苑韓版《我可能》變高中生

    暑假來臨,韓國演藝圈包括戲劇跟節目,都不約而同的吹起校園風,就連Running Man也特地跑到學校取景,不過最受矚目的就是河智苑演出的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在裡頭她穿起學生制服,整個人模樣超清純,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36歲了。
    2015/06/24 17:02
  • 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預告出爐 大仁哥曝光

    韓國女星河智苑今年3月初確定接演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程又青一角,而男主角部分則是一改再改,先後傳出包括Rain、孔侑等人都是名單中的人選,但最後敲定由李真旭演出「大仁哥」這個角色,前製作業幾經波折,延宕至今終於正式開拍,同時也曝光了一版20秒的預告片,讓粉絲先睹為快。
    2015/06/08 17:02
  • 《我可能不會愛你》翻拍韓劇 你猜誰演大仁哥跟程又青?

    (▲圖片來源:我可能不會愛你官方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4/12/23 11:53
  • 快樂結局或遺憾最美? 偶劇完結扣人心弦

    偶像劇結局走向是戲迷關注焦點,過去幾部熱門戲劇,像《我可能不會愛你》就是Happy Ending,而《犀利人妻》為電影版舖梗,開放式結局被網友罵翻,也有偶像劇拍了三種版本,順應粉絲投票決定結局,也凸顯偶像劇結局的拿捏,Happy Ending還是遺憾最美,到底是哪一種讓人覺得雋永難忘?
    2014/10/31 19:01
  • 陳柏霖、柯震東好麻吉 傳依晨婚宴冷互動

    林依晨文定,跟她演過情侶或者感情對手戲的「前男友們」,包括陳曉東、施易男、大陸演員胡歌等等都來了,其中最特別的就屬「大仁哥」陳柏霖,兩人因為《我可能不會愛你》一起成為金鐘影帝影后,如今又青姐結婚,大仁哥也像戲中說的,包了10萬元大紅包!而跟林依晨合作新片的柯震東也有來,倒是他跟好麻吉陳柏霖,在婚宴的互動,傳出只有打招呼。
    2014/10/30 14:29
  • 林依晨文定 「大仁哥」陳柏霖包10萬祝賀

    「又青姐」林依晨文定,演藝圈的好友們全都現身祝福,跟林依晨演過情侶或者感情對手戲的「前男友們」,包括陳曉東、施易男、大陸演員胡歌等等都來了,其中最特別的就屬「大仁哥」陳柏霖,兩人因為《我可能不會愛你》一起成為金鐘影帝影后,如今又青姐結婚,大仁哥也像戲中說的,包了10萬大紅包!
    2014/10/29 19:57
  • 16個夏天/林心如偶劇將完結 粉絲自發辦結局預測

    先前像是《我可能不會愛你》以及《犀利人妻》等熱門偶像劇,在進入完結篇前,都曾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從官網或是演員臉書本上的暗示,來猜測結局走向,讓戲劇維持熱度,而本週林心如楊一展主演的偶像劇即將進入完結篇,結局引發大批粉絲討論,甚至還有粉絲自發性辦活動,要大家一起來預測結局,究竟劇中癌症復發的楊一展,最後是悲劇收場,還是能有Happy ending。
    2014/10/27 21:01
  • 金鐘獎/情歌天后梁靜茹 金鐘開嗓經典主題曲

    晚上金鐘獎情歌天后梁靜茹,擔任壓軸表演嘉賓,一口氣唱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犀利人妻等4首偶像劇經典主題曲,其實這也是梁靜茹產後首度復出表演,之前就坦言壓力很大很緊張,在家甚至一手抱孩子,一首拿歌詞本練唱,梁靜茹用溫暖情嗓音,帶領觀眾回到偶像劇中勾心愛情的酸甜苦辣。
    2014/10/25 23:35
  • 歌壇闖蕩難!「演而優再唱」 另類演藝路

    藝人想闖出知名度,現在不少人挑戰演而優則唱,像是曾在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大仁哥同事的方炯鑌,真實身分其實是歌手,而因為演出我的自由年代而爆紅的男主角李國毅,還有男配角是元介,除了演戲之外其實也擁有好歌喉,首度在全球音樂榜上榜展現歌藝,也讓粉絲看到他們另一面。
    2014/10/10 12:15
  • 詮釋「另類暖男」 楊一展演技成亮點

    其實這部戲當中,林心如跟楊一展之間的曖眛感情,最吸引觀眾關注,特別是楊一展他所詮釋的角色方韋德成為亮點,因為劇中他愛女主角林心如卻說不出口,這個三年前我可能不會愛你,陳柏霖愛程又青卻不敢說的大仁哥相似,兩人詮釋的暖男雖然不同風格,卻都同樣牽動觀眾的心,甚至有劇評人直接在網路上評論,說這部戲是「繼2011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終於又出現了一齣,方方面面都讓人感動的好戲」!
    2014/08/25 19:35
  • 都選30歲! 林心如新戲大學演到熟女

    近年不管是偶像劇或電影,都很喜歡用30歲來做為劇情變化的分水嶺,抓準現在都會男女心態,不管是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或是《敗犬女王》,另外最近由林心如、楊一展、謝佳見主演的偶像劇《16個夏天》,隨著劇情發展,從原本大學生的模樣,也要進入30歲的這個人生的重要關卡,配合復古時光背景,迎合收視群眾。
    2014/08/22 19:44
  • 陳柏霖、林依晨合體拍微影 點閱率狂飆

    陳柏霖和林依晨,因為2011年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讓他們成為觀眾心中,最佳螢幕情侶之一,不少人都期待看到兩人能再度合體,大陸就有甜筒廠商實現了觀眾願望,找來林依晨、陳柏霖、柯震東等人合拍微電影,只不過片中,林依晨是單戀的角色,但不少台詞還是讓網友看了,覺得跟「我可能不會愛你」似曾相識,而這微電影上線不到1個月,點閱率已經破千萬。
    2014/05/11 17:16
  • 合約糾紛?偶像劇爆紅 咖啡廳遭砸

    挾帶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高人氣爆紅的咖啡廳,遭人砸店!位於台大宿舍附近的咖啡店,是多部偶像劇的拍攝場景,裝潢充滿藝文氣息,也因此名氣響亮,20號下午,卻突然有人進到店內,搬椅子砸店,附近店家表示,疑似是合約糾紛,但這間咖啡廳,低調不願報案,就怕事件擴大,公休至下週二,再開張營業。
    2014/02/21 19:57
  • 【新加坡軟實力】偶像劇星國取景 台客追星景點超夯

    「新加坡軟實力」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重回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場景,劇中李大仁被公司外派新加坡,造訪了不少知名景點,現在也成了台灣遊客到新加坡必到的地方,根據統計,在偶像劇播出之後,台灣到新加坡旅遊的人數成長了25%,為台星之間的文化交流,創造出了一個成功的合作模式,就連劇中李大仁擔任的航空公司地勤工作,也成了報名人數破表的熱門工作。
    2014/02/01 18:23
  • 〈快訊〉韋禮安獻唱 溫暖跨年晚會

    「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韋禮安一襲灰色西裝,獻唱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片頭曲「還是會」,現場觀眾如癡如醉。
    2013/12/31 20:50
  • 當2年「大仁哥」 陳柏霖演宅男拓戲路

    陳柏霖以「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深情大仁哥一角拿下金鐘影帝,但戲都下檔2年了,陳柏霖沒再碰電視劇,重心都放在電影上,但大家看到他,還是會叫一聲大仁哥,就像是被定型,不過陳柏霖說這也代表角色成功夠經典,一點都不擔心有金鐘魔咒。
    2013/10/06 18:43
  • 林依晨追求完美 青春蠟燭曾兩頭燒

    最近超夯的「蘭陵王」,或者前陣子的「我可能不會愛你」,不管是楊雪舞還是程又青,林依晨精湛的演技就像磁鐵一樣,總能牢牢吸住你的眼光,為了扛起家計,從大學就出道,不管對家庭、工作、課業, 總是用盡全力追求完美。
    2013/09/25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