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成龍 結果共1,144筆

  • 敏感時刻 六四前夕抖音下令禁發「坦克、蠟燭、成龍」

    今年是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34週年,眾多網友在中國大陸以外的社群平台上發起紀念活動,美國眾議院也有多名議員提案悼念六四受害者。中國抖音有用戶爆料,抖音官方在六四前夕發出通知要求各大網紅、品牌方在6月3日至5日間,禁止發布或推廣任何含有敏感元素的評論或圖文,例如「點蠟燭」、「意義不明的數字」、「坦克」等,連成龍、曾志偉等港星也不能提及,直到6日才會解禁。
    2023/06/03 16:58
  • 成龍打戲爆意外!上演玩命關頭「踩空懸掛」險墜落 41秒驚悚畫面曝

    69歲動作巨星成龍從影60年,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即使年近70,仍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勤跑活動、受訪,雖然頻繁口誤民眾對他評價兩極,但也成功創造話題,近日電影曝光幕後花絮,敬業的成龍全都親自上陣,不過卻在拍打戲時不慎踩空,短短41秒驚悚畫面流出,嚇壞不少人。
    2023/05/18 15:32
  • 幼兒園學費堪比上班族年薪!英語力等同競爭力 雙語學校搶破頭

    南韓面臨嚴峻的少子化問題,不過近年數據顯示,南韓雙語幼兒園的數量卻逆勢增加、短短6年成長近7成之多。由於南韓家長深信,必須把英語能力培養好,未來才有機會擠進大企業的窄門,因此不惜砸重本,搶著把小孩送進雙語學校。其實在台灣也有相同情況,只要是雙語教學、擁有高升學率的學校,招生狀況都比普通學校好得多,就連一年收費高達20萬到50萬的幼幼班,名額也都秒殺,家長望子成龍的心情由此可見一斑。
    2023/05/10 22:40
  • 吳東諺領便當提早殺青! 告別爸爸倪齊民「抱頭痛哭」超催淚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吳東諺飾演「李成龍」在劇中背負2條人命,成了全國通緝名單,今(8)晚將播出他要求老婆一起展開大逃亡,沒想到半路被警方發現,街頭隨即展開警匪飛車追逐,場面刺激讓人看得驚心動魄,這場面也是李成龍的最終回,雖然他飾演反派,但其中一段向爸爸倪齊民告別抱頭痛哭一幕仍令人動容。
    2023/05/08 11:49
  • 周杰倫香港開唱!邱淑貞愛女曬合照曝私交 激喊:哥哥是最棒的

    天王周杰倫(周董)最近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香港開唱,7場預計吸引14萬幸運粉絲入場,圈內人脈超廣的他,收到劉德華、成龍、張學友、郭富城等大咖的花籃祝賀,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女兒沈月也在社群分享和周董的合照,不僅高喊「哥哥是最棒的」,更透露周董與交情非凡。
    2023/05/08 10:32
  • 周杰倫香港開唱「後台大咖花籃爆滿」 重量級天王現身探班

    天王周杰倫(周董)延期3年之久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5)晚起於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展開7場演出,預計吸引14萬名觀眾進場同樂。人脈超廣的他,後台花籃多到爆棚,包括成龍、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謝霆鋒、草蜢、楊千嬅、容祖兒、任賢齊等星友都送花祝賀,今曾志偉更特地到後台探班。
    2023/05/06 20:59
  • 房祖名夜店同框白皙豐滿妹 女方嘟嘴送吻!網讚:虎父無犬子

    成龍之子房祖名在2014年因大麻事件,讓演藝事業瞬間停擺,直到近年來才漸漸解凍,不過即使如此,依然能在台北街頭見到房祖名的蹤影,而近日他與馬來西亞DJ藍星蕾在夜店的合照曝光,對方身穿低胸套裝秀出35E的傲人身材,讓網友直說:「虎父無犬子呀!」
    2023/05/03 14:04
  • 楊紫瓊糗爆!不鳥成龍「再三勸退」 滑雪慘斷腳筋被迫神隱

    香港影星成龍、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皆是名聲遠播的武打巨星,兩人有一陣子一同習武,而後,楊紫瓊也仰仗武術享譽國際影壇,更成為目前好萊塢的大勢女星,有趣的是,武功深厚的楊紫瓊,也曾有見不得人的糗事。據成龍自傳書《我是成龍》所述,楊紫瓊曾因滑雪意外摔斷腳筋,當時她為不讓外界發現這樁糗事,故意神隱1年休養。
    2023/04/26 22:35
  • 成龍新片上映!傳學生「嗆電影很爛要求退票」真實畫面曝 劇組喊告

    成龍主演的新片《龍馬精神》這個月初在大陸上映,也和導演勤跑宣傳,但有網友爆料,劇組日前到中國傳媒大學座談時,有學生當場批評電影很爛、要求退票,話題迅速延燒,隨後現場畫面曝光,片段中學生僅僅說「應該講真話」、「票是他們給的,若需要補票可以轉帳過去」;電影的微博也發聲明闢謠。
    2023/04/16 12:50
  • 成龍宣傳新片遭當面嗆爛 主創團隊回應謠言「免費觀影並無購票」

    動作巨星成龍主演的新片《龍馬精神》近日上映後掀起不少負面評價,日前成龍赴戲劇學校宣傳新電影時,竟遭導演系學生當面質問:「怎麼拍出這麼爛的電影?能不能退票?」而該消息流出後,掀起熱烈討論,相關話題更瞬間衝上微博熱搜榜冠軍。
    2023/04/15 16:16
  • 劉德華、張學友力挺!五月天香港開唱認激動 阿信感性發聲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往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唱,昨(14)日首場不僅歌迷熱情炸裂,就連成龍、張學友、劉德華、任賢齊、謝霆鋒等巨星也送上花籃,祝賀五月天演出成功。首場由師弟宇宙人、蕭秉治擔任開場嘉賓,演出嘉賓則為白安,和五月天合唱〈人生海海〉與〈OAOA〉。
    2023/04/15 12:13
  • 又口誤?成龍宣傳語出驚人: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 全網笑翻

    68歲香港巨星成龍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不只如此,他還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擄獲不少粉絲,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時,才因為拿易烊千璽做舉例,引起粉絲不滿,未料,今(13)日又被爆出在校園宣傳口誤「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04/13 18:26
  • 香港電影金像獎/成龍10次全槓 黃秋生苦戰17次最多入圍男星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6日舉辦頒獎典禮,此次影帝人選之一的劉青雲已是第17次入圍,驚人紀錄讓他蟬聯「入圍最多」的頭銜;「獲獎最多」則是梁朝偉的5次,他同時也是金馬獎該項紀錄的衛冕王。難以置信的是,曾2度奪下金馬影帝的影壇傳奇成龍,卻未曾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帝的青睞,10次入圍全鎩羽而歸,不幸淪為「入圍但全槓龜最多」男星。《TVBS新聞網》整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獲獎、入圍、槓龜最多的男演員。
    2023/04/10 17:22
  • 成龍驚傳健康亮紅燈?親吐身體現況「已經無法再打」真相曝光

    近期迎來69歲生日的武打巨星成龍,推出新片《龍馬精神》,日前出席宣傳活動,在受訪時難得談起身體狀況,竟鬆口自爆「不能再打了」,讓現場媒體一陣錯愕。
    2023/04/09 11:33
  • 成龍再感嘆「動作演員沒機會」 易烊千璽當例子挨轟回應了

    香港影星成龍為新片《龍馬精神》宣傳,在電影裡飾演龍虎武師,所有武打戲都是親自上陣。成龍忍不住提到現今頂流明星成為寵兒,演技派卻只能淪落當配角,他還以大陸男星易烊千璽為例,引發粉絲不滿。
    2023/04/06 12:38
  • 68歲成龍「當眾跪了」!討簽名白髮翁驚人身分曝:從小看你電影

    68歲香港巨星成龍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活躍於螢光幕前,不只如此,他還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近日他積極宣傳新電影《龍馬精神》,上個月30日出席電影首映會時,一位白髮蒼蒼的影迷上台和演員們合照,並大膽向成龍告白,說自己是看他的電影長大的,沒想到成龍竟當眾下跪,親切幫粉絲簽名,親民作風引來大批網友瘋狂點讚。
    2023/04/05 11:13
  • 成龍公開麥可傑克森「送他2幅親筆畫」! 曝兩人認識與唐裝有關

    香港武打巨星成龍在亞洲名聲宏亮外,也憑喜劇結合武術的電影風格,在國際市場闖出一片天,還因此結識許多好萊塢巨星。日前他推出自傳書《我是成龍》,其中一段寫到自己與已故「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緣分,兩人以「送唐裝」相識的過程,還首度曝光麥可送自己的「2幅親筆簽名畫」。
    2023/04/03 09:00
  • 曾跟S.H.E合作!男星消失多年突復出 驚爆「已有3歲兒子」

    彩妝師古小偉擁有超過20年的經歷,陸續為女子天團S.H.E、國際巨星成龍等知名藝人化妝造型,2012年創立了彩妝品牌《IWE》,2013年發行第一張創作專輯《彩色》後便慢慢消失在螢光幕前。相隔多年,近日古小偉出現在小禎主持的網路節目《女神在線》,擔任固定來賓,依舊在美的相關事物中為大眾服務。
    2023/03/30 15:42
  • 高手在民間!雲林路邊驚見15公尺「黃金龍」 震撼畫面曝

    雲林路邊草叢驚見「一條龍」?原來是當地民眾將草坪修剪成龍的形狀,模樣相當逼真,還有放上一顆眼珠「畫龍點睛」,讓路過民眾為之驚艷。據了解,此奇觀已有7年歷史,地點就位在虎尾肉品市場對面。
    2023/03/26 14:35
  • 成龍泛淚嘆「找不到接班人」 暗酸小鮮肉站著領天價片酬

    武打巨星成龍除了是知名動作演員外,也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更是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近期積極宣傳新電影《龍馬精神》,他在受訪時道出動作演員的困境,提及找不到接班人,暗酸只要長得帥的小鮮肉,武打戲不用親自上陣也能領到天價片酬。
    2023/03/25 20:51
  • 真人蛇姬被酸「成龍鼻」 林采緹陷容貌焦慮認動刀:希望再修

    女星林采緹擁有超火辣身材與精緻臉蛋走紅,完美的比例更被封為是「真人版蛇姬」,不過其實女神也有女神的困擾,林采緹剛出道時的大鼻子,經常被酸民嘲諷是香港巨星「成龍」甚至留言洗版,酸民的攻擊讓她相當受傷,也因此決意動刀整型,她近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整形歷程,也讓主持人藍心湄和來賓們都感到心疼。
    2023/03/24 19:16
  • 72歲「火雲邪神」驚傳側翻重摔住院 神隱2天親揭真相 

    72歲的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與狄龍號稱「四龍」,憑飾演《功夫》中的「火雲邪神」廣為人知,時常在個人頻道分享自己的武術本領。怎料,近日網上瘋傳他試圖空翻,卻背部重摔落地,傳出他因此住院治療,直到20日,他才出面還原真相。
    2023/03/22 11:45
  • 曾打斷李連杰手臂!64歲「一代拳王」現身抖音 反差近況曝

    在香港影壇中,武打巨星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甄子丹、成龍、洪金寶外,還有一位曾經在劇中將有「功夫皇帝」之稱的李連杰手臂打斷的「一代拳王」周比利(Billy Chow),他以動作武打特技聞名亞洲,也曾紅極一時,近期被發現創辦抖音帳號,分享多段「打拳訓練」影片,如今64歲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3/03/20 21:46
  • 烏雲快速捲動! 無人機拍龍捲風形成瞬間

    美國德州過去幾天,飽受龍捲風威脅,還有人用無人機,拍下烏雲慢慢形成漏斗狀,準備形成龍捲風的瞬間,畫面十分驚人。德州因為龍捲風,還下起棒球大小的冰雹。但在歐洲,法國和西班牙遭遇冬季乾旱,甚至河水下十一世紀古蹟,都重見天日。
    2023/03/18 13:30
  • 太夢幻! 劉德華新作隔20年「與梁朝偉飆戲」張學友也來了

    耗資近14億台幣打造的香港電影「金手指」,由劉德華、梁朝偉、蔡卓妍等人主演,這也是兩大男神相隔整整20年再合作,兩人表示其實有約40年的交情,合作起來就超有默契,作品發布記者會現場,還有張學友、成龍等大咖演員也來了,含金量之高。
    2023/03/16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