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成都總領事館 結果共18筆

  • 中美協商重啟領館? 秦剛:要美國先採取行動

    美中雙方去年7月先後關閉對方駐休士頓、成都總領事館,中國駐美國大使秦剛近日被詢及雙方是否協商重啟領事館時稱,這個問題是美方單方面挑起的,要解決也需要美方首先採取行動。
    2021/09/23 12:52
  • 美中外交戰白熱化 美駐成都總領館已撤出

    美中外交戰持續過招,美國駐大陸成都總領事館,被限令要在今天(7/27)上午10點前清空走人,美國也在上午六點多就已經降下國旗,領事館已由大陸政府接管,這波外交衝突,大陸專家批評美國太霸道,更認為美中脫鉤已經從經濟,延伸到外交層面。
    2020/07/27 22:32
  • 美駐陸領館稱「想念大家」 陸網友:快滾不送

    美國與大陸互關總領事館的外交戰,今天(7/27)輪到美方撤退。駐成都總領事林傑偉,原本要在7月卸任,一個月前他錄製了一段道別影片,但沒想到這段感謝詞是在互關領館的狀況下曝光。另外美國駐華使領館的推特,也放上一段告別影片,說會永遠想念大家,但大陸網友一點都不領情,要美國快滾不送。
    2020/07/27 20:35
  • 周一清晨降旗 成都美國領館人員限30天離境

    上周二,美國關閉了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館,為反制美方,中方也在上周五,以牙還牙,宣布關閉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限期是今天早上十點必須清空,外館漏夜派大型貨車,以吊掛貨櫃的方式,把館內所有東西運出,外交人員也得在30天內離境。雙方互關外館之後,美國總統川普又放話,美中雙方簽訂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對他來說已經不重要了,這句話,勢必讓世界多國都得擔心,貿易戰是不是又將重新翻上檯面,再度震撼全球經濟。
    2020/07/27 20:00
  • 降國旗!美駐成都領事館關門 陸方進入接管

    美中之間互關領事館,大陸也限時72小時要求美國撤出駐大陸成都總領事館,就在今天清晨降下國旗,10點期限一到,大陸官方人員從正門進入,宣示接管。
    2020/07/27 15:12
  • 外交戰升溫 中國外交部:已接管美駐成都總領館

    在中國駐休士頓領館遭美方破門接管後,同樣遭中國下令關閉的美國駐成都領事館今天順利閉館。中國外交部上午證實美國駐成都總領館閉館,還強調「中方主管部門隨後從正門進入」接管。
    2020/07/27 12:30
  • 快訊/美駐成都總領館閉館 陸外交部10點正式接管

    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今天上午關閉,大陸主管部門隨即從正門進入正式接管,對照大陸駐休士頓總領事館關閉後,美方從後門破壞進入,大陸外交部發微博表示,他們是從正門進入,光明正大接管!
    2020/07/27 11:54
  • 大媽高歌、古裝遊 成都領館變最新打卡點

    美中雙方互封駐地總領事館事件也引發大陸民眾的愛國情緒,這兩天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內,工作人員忙著打包或拎著大包小包離開,領事館外則聚集了一波又一波看熱鬧的民眾,有人說去見證歷史,也有大媽直接高呼團結口號,唱愛國歌曲。
    2020/07/26 14:47
  • 館徽拆除! 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緊急搬空

    大陸外交部24日要求美國,關閉駐成都總領事館,館方今天(25)已經把正門口的館徽拆除,管外也有大批警力駐守,從制高點來看,更能看見裡頭工作人員忙近忙出,打包行李,要把總領事館清空。
    2020/07/25 23:09
  • 陸怒撤美總領館! 成都男放鞭炮「送瘟神」被逮

    中國大陸下令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72小時內撤離,消息一出後,總領館外聚集大批警力以及大陸媒體,大陸央視甚至架設制高鏡頭對準內部直播,另外現場也有名男子突然丟擲鞭炮,場面一度失控。
    2020/07/25 14:12
  • 來互相傷害啊! 陸對美駐成都領館下逐客令

    美國要關閉大陸駐休士頓總領事館,北京祭出報復手段,也對美國成都總領事館下達逐客令,同樣限令72小時內關閉。大陸外交部表示,美國成都領事館做了與身分不符的活動,美國自己心知肚明。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則用「科學怪人」來形容北京政權。
    2020/07/24 22:12
  • 陸出新招不關休士頓總領事館 總領事:明天等著瞧!

    美國下令中國大陸駐休士頓總領事館,在台灣時間周六清晨五點必須閉館撤離,最後通牒剩下不到24小時。今天最新的發展是,大陸休士頓總領事館不打算配合關閉,大陸總領事還嗆說:明天等著瞧!另外大陸也展開報復,宣布要關閉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
    2020/07/24 21:54
  • 以牙還牙!中國關美駐成都使館 震撼股匯

    日前,美國下令關閉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要求72小時內清空。中國大陸今天也立刻以牙還牙,撤銷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要求停止一切業務和活動。美中兩國互相出拳,立刻掀起金融震動,今天股匯雙雙重挫,港股一度下跌六百多點,深圳股市收盤大跌725點,跌幅超過5%。離岸人民幣匯率下滑到7.027兌一美元,是七月初以來的低位。
    2020/07/24 19:59
  • 美中互關總領館 學者:兩國動機相異後續是關鍵

    美國下令關閉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後,中國外交部要求美國關閉駐成都總領事館。學者分析,美國著重犯罪事實,中國則認為是外交鬥爭;事件發展關鍵在中方將如何回應美方指控。
    2020/07/24 17:59
  • 報復美國!大陸下令關閉美駐成都總領事館:停止一切業務

    美國21日要求中國大陸在3天內關閉駐休士頓總領事館,此舉徹底惹怒大陸官方!今(24)日大陸外交部正式發出聲明反擊,稱中方已決定撤銷對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的設立和運行許可,並對該總領事館停止一切業務和活動提出具體要求。
    2020/07/24 12:36
  • 衝突升溫! 中國要求美國關閉駐成都總領事館

    據發布,中國外交部上午通知美國駐中國使館,決定撤銷對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的設立和運行許可,並對該總領事館停止一切業務和活動提出具體要求。
    2020/07/24 12:29
  • 快訊/報復美國 大陸要關閉美駐成都總事領館

    國際間最新消息,大陸外交部通知美國駐陸使館,大陸決定關閉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要求領事館停止一切業務和活動。
    2020/07/24 12:22
  • 親信被捕 薄熙來「入常」權鬥上檯面

    這幾天大陸氣氛就像是把宮廷劇搬上現實政治圈,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9日晚間發布消息指稱,重慶副市長王立軍,「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滯留一天後離開,大陸有關部門正在對此進行調查,美國方面也認定,王立軍事件不是政治庇護,而是內鬥問題,更讓外界把事件後續,轉向重慶市委書記、大陸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的政治生涯,王立軍向來是薄熙來的左右手,現在下落不明,薄熙來這兩天的公開行程,官方又刻意不公布,外界推測是不是十八大前夕,權力鬥爭浮上檯面,元老施壓要整倒薄熙來。
    2012/02/10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