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成績單 結果共711筆

  • 陳昊森爆發完專輯就消失 緊急出面道歉:很像一場夢

    陳昊森近來影視、品牌代言邀約不斷,日前他趁工作空檔飛往上海參與國際時尚品牌LOEWE舉辦的「Crafted World」首個大型時尚展覽,開心成為品牌摯友,在去年發行首張專輯《Almoust Human》的陳昊森,在音樂上交出不俗的成績單,但也因為馬不停蹄地拍戲工作,留給音樂的時間讓許多歌迷直呼怎麼只出現一下子就不見了?對此,他也感性表示:「大家的疑惑我都有看到,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也很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跟粉絲靠近舉辦音樂會。」
    1天前
  • 全球十大「航海王」第4季表現欠佳 僅長榮海運、現代獲利

    根據韓國財經媒體統計,受到整體航運市場疲弱影響,2023年第四季的財報中,全球十大航運公司有6家呈現負成長。其中僅兩家繳出亮眼表現,分別是來自南韓航運巨頭「現代商船」(HMM),以及台灣長榮海運(Evergreen),他們靠超大型貨櫃船的幫助下,成為唯二繳出獲利成績單的前十大航運企業。
    2024/03/25 16:49
  • 不用再攔截郵差!台大取消「郵寄紙本成績單」 學生會回應了

    台大教務會議昨日決議,取消寄發紙本成績單,引起家長熱烈討論。台大學生組織強調,紙本成績單不環保易侵犯學生隱私,家長想知道成績,應自行與學生溝通,不該跳過協商,直接侵犯隱私。
    2024/03/23 17:09
  • NBA/新人王穩了!文班亞馬「鬼神數據」撕破籃網 再創歷史新猷

    馬刺「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再度締造NBA罕見紀錄!這名20歲新秀長人在今(18)日與籃網交手的比賽中,不但在延長賽關鍵時刻「一攻一守」助隊以122:115贏球,他也以33分15籃板7助攻7阻攻、投籃命中率53.8%的超全能成績單,成為史上首位能繳出如此數據的球員。
    2024/03/18 14:42
  • 2024奧斯卡/社恐王逆襲成影帝! 席尼墨菲演活奧本海默「致敬創造和平的人」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47歲的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以《奧本海默》奪下最佳男主角大獎,打敗強敵《大師風華:真愛樂章》布萊德利庫柏、《滯留生》保羅賈麥提等人,他與名導諾蘭合作20餘年,這次首次升格擔任男主角,以內斂富有層次的演技說服大眾,也締造首次入圍就得獎的漂亮成績單。
    2024/03/11 10:51
  • NBA/新秀年奪DPOY?格林斷言「未來屬於斑馬」:但今年不行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攻守全能,在不斷進化的情況下,本賽季至今能夠繳出場均1.3抄截3.4阻攻的成績單,更被評為有望超越前輩鄧肯(Tim Duncan)、奪下「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熱門人選之一;不過考量到馬刺團隊戰績、防守效率的不盡理想,或許「新秀年奪DPOY」只存在於幻想中,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亦對此表態。
    2024/03/07 09:40
  • 《愛愛內含光》主唱豁出去!約炮經驗全招了 認:易暈體質

    樂壇新人「JUD陳泳希」發行首張迷你專輯《JUD 陳泳希首張迷你專輯》交出亮眼成績單,今(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談到讓她受到矚目的影集《愛愛內含光》,她也大方談起感情觀,笑認是易暈體質,用過交友軟體2天,不過因為喜歡面對面相處,覺得交友軟體有點無聊,也不敢嘗試約炮,「我會受傷,比較喜歡真的認識。」
    2024/03/04 17:09
  • 「最美檢察官」小時候超皮成績還倒數 好友一句話讓他淚崩

    日前台北市某間補習班,分享一對國小兄妹的日常作業,2人每天「按表操課」只睡6小時,引起各界關注議論。而有「最美檢察官」稱號的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近日也在IG上分享自己對於「讀書」這件事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從小成績也不好,是因為好朋友的鼓勵,才讓他考上司法官。
    2024/02/28 12:33
  • NBA/連40場雙十!沙波尼斯「比肩張大帥」 榮登史上第10人

    國王在台灣時間今(27)日主場迎戰熱火的比賽中,終場是以110:121吞敗,但當家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此戰再度繳出14分14籃板10助攻的成績單,完成近10場比賽內第8度大三元,同時也締造連續40場雙十的壯舉,成功比肩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等傳奇名宿。
    2024/02/27 21:56
  • 113學測成績公布!成績查詢、五標分析與複查時間一次看

    113學年度的學測共約有12萬名考生來報名,2月27日公布113學測成績,考生可上網查詢。《TVBS新聞網》整理各考科成績標準、學測5標,學測成績落點,重要時程懶人包。
    2024/02/27 11:00
  • 風光!告五人接逾200場邀約 年末交換禮物收「內褲」臉綠了

    即將迎接龍年,回顧樂團告五人去年成績單亮眼,不只進攻北高巨蛋,還接到超過200場演出邀約,最後唱了超過66場尾牙;選在年末時間,和另一組樂團八三夭,都分別推出"交換禮物"特別節目。
    2024/02/08 14:20
  • 表弟最終戰!「大獅賽」19分鐘攻10分 攻城獅3分險勝雲豹

    PLG職籃新竹攻城獅在今(30)日晚間與T1職籃台啤雲豹上演一場「大獅風雲賽」,同時也是「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暫訂在台的最終戰。卡森斯此戰最終只打了上半場,留下10分5籃板2助攻的成績單。至於攻城獅則是靠著第三節的一輪猛攻,終場以84:81贏下這場跨聯盟大戰。
    2024/01/30 21:44
  • NBA/沙波尼斯二度雙20!26籃板制霸禁區 鬼神數據比肩張伯倫

    帶著26勝18負的勢頭踢館「殘陣灰熊」,高居西區第五種子的國王意外陷入苦戰,所幸克服首節15分的分差後,將高效表現延續到最後,以103比94的最終比分奪下客場勝利、也是球隊近期的四連勝;而在這場巨大勝利中,除了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持續的高效表現外,長人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再度轟出雙20成績單也是關鍵之一。
    2024/01/30 13:58
  • NBA/西蒙斯高效回歸!100%命中率準大三元 籃網33分血洗爵士

    因腰部傷勢缺席近3個月後,籃網終於迎來主控西蒙斯(Ben Simmons)的回歸,雖然還未重返先發,但仍在僅上場18分鐘的有限時間下,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交出10分8籃板11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幫助籃網以147比114的最終比分擊退爵士,捍衛主場勝利的同時、也是球隊睽違一個多月再次斬獲二連勝;籃網共8人得分上雙,是此役奪勝的關鍵因素之一。
    2024/01/30 12:57
  • 買氣回溫!去年全台車市創18年新高 元月有望再破紀錄

    新年度車市傳出捷報,元月掛牌量,因為農曆年前銷售旺月、去年12月訂單遞延、車廠促銷等三大利基加持下,可望較去年大增三成以上,預期單月掛牌量將交出4.7萬輛的成績單。
    2024/01/25 22:52
  • 大陸年節返鄉將創新高 缺工潮提前到

    大陸去年經濟增長「保五」驚險過關,首都北京近日公布地方GDP成績單,生產總值超過人民幣4.3兆,按年增5.2%,其中消費拉動是主力。去年大陸餐飲業收入是人民幣5兆,創新高,各餐廳競爭激烈,春節團圓訂席一桌難求。但在大陸喜迎年節消費紅利的同時,缺工問題提前浮現,在返鄉人數眾多下,恐怕面臨節後開工即缺工。
    2024/01/22 19:50
  • 幻藍小熊韓籍成員爆哭!唱一半癌媽驚喜現身 泣不成聲吐真心話

    《未來少女》冠軍團GENBLUE幻藍小熊昨(21)日於CONRNERMAX舉辦首場售票專場「GENBLUE幻藍小熊專場同樂會– 夢想啟航天空號」更創門票秒殺紀錄讓現場擠進爆滿粉絲支持,為自己在進軍韓國前夕交出一張亮眼成績單,幻藍小熊幾位成員的爸媽也都特別來到現場為女兒們加油打氣,其中韓籍團員Ayeon的媽媽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瞞著她偷偷來台,在看完事前先錄好VCR後突然驚喜現身,讓三個多月沒看到媽媽的Ayeon頓時爆哭,溫馨氣氛也感染現場其他團員紛紛紅眼眶!
    2024/01/22 12:11
  • NBA/挑對手洗數據?恩比德嘆「不強求MVP」:健康因素難控制

    金塊作客費城的踢館之戰,率領衛冕軍的約基奇(Nikola Jokic)與上屆MVP得主、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上演精采對決,各自拿下大號雙十成績單,精彩廝殺也讓球迷看的興奮不已,而這場交鋒最後則是恩比德笑到最後、帶領76人以126比121的5分差驚險奪下近期三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曾在昨日賽後談到外界「挑對手洗數據」的質疑,引起熱烈討論。
    2024/01/17 14:53
  • IU洩「野生素顏」美照!爽啃蘋果超撩人 網一看全暴動了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自2008年出道至今已年滿15年,不管是在演藝或是音樂方面都亮出漂亮的成績單,近日她也擺脫鄰家小妹妹的風格,染上一頂亮色的頭髮,飛往米蘭參加GUCCI的時裝秀。活動結束後,她大方在IG上PO出美照,其中也曝光了素顏照。沒想到,頂著素顏的她,狀態依舊非常的好,不少粉絲也紛紛前來留言點讚。
    2024/01/14 15:09
  • 國會接近過半! 國民黨下一位共主是「她」?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宣布敗選,而在敗選之後,國民黨的下一步也是一大關注焦點,尤其台中市在盧秀燕的領頭下,分區立委繳出漂亮的成績單,會不會成為下一位共主,甚至2028的總統參選人,至於主席朱立倫的去留,也引發討論。
    2024/01/13 23:28
  • 經濟部率14家新創!參加CES展屢傳捷報

    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在美國登場,由經濟部所帶領的14家新創團隊,產品範圍涵蓋電動車充電樁、半導體材料、物聯網等領域,在經濟部的協助下與歐美知名大廠鏈結,交出亮眼成績單。
    2024/01/11 23:19
  • NBA/25分鐘16助攻!約基奇「只得4分」超奇葩 成歷史第一人

    隨著傷兵陸續歸隊,衛冕軍金塊在今(8)日以131:114大勝聯盟爐主活塞後,近10場比賽取得8勝2負的佳績。有趣的是,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在此戰上陣25分鐘,繳出4分7籃板16助攻5阻攻的「奇葩成績單」,成為NBA歷史第一人。
    2024/01/08 23:01
  • NBA/挨批不夠出色!飆分反擊質疑 塔圖姆榮登「史上第三人」

    作為塞爾提克的王牌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在過去5場比賽中,場均能以44.8%的命中率交出28.2分、8.6藍版、6.4助攻外帶1.4抄截的全能成績單,也是綠衫軍至今仍穩坐聯盟龍頭的關鍵人物之一;然而如此全能的攻防表現,卻仍不被看好,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甚至直言,塔圖姆難以抗衡崛起的新星、甚至只剩2年的時間衝擊總冠軍。
    2024/01/07 13:33
  • NBA/打破百分神紀錄?文班亞馬太出色 慈世平讚「接近張伯倫」

    儘管馬刺目前以5勝28負的戰績位列西區爐主、全聯盟僅高於活塞,被視為當家少主的「天才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仍在有出色表現的同時獲得高度關注,本季場均輕鬆繳出雙十成績單的他,更獲得前湖人球員「慈世平」阿泰斯特(Metta Sandiford-Artest)盛讚,不諱言誇文班亞馬是當代最接近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球員。
    2024/01/05 10:47
  • 峮峮激瘦!「尺度大解放」辣秀性感美照 粉絲暴動嗨翻

    球場上活力四射的女神峮峮(吳函峮)為中信中職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長相甜美的她擄獲不少人的心,近來更跨足演藝圈主持、演戲,交出亮眼成績單,近日她分享一系列美照,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腰瘦餒!」
    2024/01/03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