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成品 結果共788筆

  • 醫生世家第三代! 留美碩士開「大麻栽植場」

    醫生世家第三代,竟然變成大麻自耕農!一名留美學醫的碩士,返台後竟然和兩名好友自學種大麻,被查獲413株大麻,和17公斤成品,市價破億元。警方調查,主嫌家族在花蓮玉里小有名氣,祖父開設藥局、診所,爸爸則是醫生,哥哥過去製作安非他命被逮入獄,這回換弟弟種植大麻遭到收押。
    2022/07/16 14:09
  • 留美碩士網購種子、自學栽種技術 警查獲400株大麻

    28歲張姓男子與27歲林姓、25歲陳姓友人,為了牟取暴利,涉嫌共組製毒集團,其中陳就讀農業相關科系,3人自行上網購買大麻種子,利用花蓮地區偏遠的透天厝當作掩護,違法栽種大麻。警方歷經1個月蒐證後,上個月上門查緝,陸續逮捕3人,查扣逾400株大麻植株、17.29公斤的大麻成品,初估,價值破億元,全案依法偵辦。
    2022/07/15 13:09
  • 太實用?文宣品接連遭竊 議員怒報警揪賊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服務處2周內遭竊超過3次,擺放在服務處門口的文宣小物半成品,接二連三被民眾在未告知情況下拿走,甚至還有人直接搬整箱,讓服務處不堪其擾,決定報警抓賊。
    2022/07/06 12:44
  • Selina甜喊「寶貝誕生」!鮮肉男友窩心幫忙曝互動

    Selina(任家萱)近來推出專輯《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也在電影《頭七》有亮眼表現,更和小7歲鮮肉男友(小徐)愛得甜蜜,感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創立美食品牌「任性eat下」近來也研發2種零食威化餅,分別是重可可及抹茶口味,談及男友是否喜歡新產品,她笑說:「小徐非常喜歡抹茶,試品時他就給了很多意見,像是抹茶獨特的苦味很重要,所以我們團隊特別在甜度上調整,最後的成品連他都很喜歡!」
    2022/06/15 11:44
  • 曬婚紗照嚇瘋吳慷仁 邵雨薇甜曝男友私下暖心小動作放閃

    邵雨薇日前在臉書上貼出婚紗照片,讓網友紛紛留言恭喜,她才趕緊解釋照片是拍攝雜誌的成品,而今(14)日邵雨薇出席品牌活動時,被問到該事,她表示是因為《WEDDINGS 新娘物語》照片出爐,剛好也沒有新照片,所以就發了婚紗照:「我沒想太多,但大家反應我有嚇一跳,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2022/06/14 16:58
  • 遭反骨妹臭臉!Andy雪恥「改造紀卜心」 成品超驚豔

    百萬網紅Joeman日前拍攝平價與奢華剪髮對決,找來知名設計師Andy替艾宸操刀,不料她卻因為不滿意造型,直接在鏡頭前落淚擺臭臉,引起不小的爭議,而當時Andy在影片中承諾會免費替主持人紀卜心剪髮,如今他也兌現承諾,結果成品曝光後大受好評,被網友狂讚「超好看!」
    2022/05/27 08:33
  • 別只放蔥!老饕曝煎蛋加「1佐料」 網讚爆:內行才懂

    煎蛋是十分常見的料理之一,除了單純只用雞蛋煎之外,也可以加入各種配料一起料理,舉凡像是九層塔、蔥等等,而近日就有民眾嘗試在煎蛋中放了「1佐料」,成品出爐也令他大讚真的很好吃。
    2022/05/16 06:10
  • 成品油短缺「推升高燃油價格」 原油今上揚

    全球成品油短缺繼續推高燃油價格,原油價格今天上揚。
    2022/05/14 08:44
  • 快篩試劑商機大中南部都查獲非法試劑 部分業者遭起訴

    疫情嚴峻,國內快篩試劑的需求量大增,因此檢調在中南部,分別查獲非法的快篩試劑,南部有工廠,盜用藥商的標籤,將生產的快篩試劑低價出售牟利,而中部檢調則是查到廠商,私自生產不合格的靜脈血液快篩試劑,除了查扣成品半成品上百萬劑,業者也已經出售了23萬劑。
    2022/05/04 18:07
  • 23萬違法「採指尖血」快篩流市面 調查局急追回7萬劑

    去年底台中地檢署指揮調查局航業調查處,查獲國內2家廠商私自生產「採指尖血」的新冠肺炎快篩試劑。當時航業處查扣了超過111萬個成品、半成品,不過仍有23萬劑已經流入市面,經過多月來追查,調查局再追回了7萬多劑的非法試劑,並依法查扣。由於血液檢測需由醫事人員操作、判讀,食藥署並未核准家用,民眾要是自行使用恐怕會造成破傷風、蜂窩性組織炎等感染問題。
    2022/05/04 16:31
  • 神人快拜!純手工木製偉士牌 勞斯萊斯、法拉利全都行

    Vespa車款具備優雅外型,是不少車迷眼中相當特別的存在,也是義大利風情的展現。Vespa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金屬打造的車身,使其擁有特殊的質感呈現,但如果Vespa的車體用上了其他材質,這樣還會一樣迷人嗎?日前有位來自越南的藝術家Truong Van Dao就親手打造了一輛木製的Vespa Sprint,成品卻意外令人感到驚艷。
    2022/05/01 22:21
  • 不顧爸反對!楊千霈「不想後悔」雙手刺青 背後故事超感人

    藝人楊千霈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日前她就透露,在爸爸的長期反對之下,她掙扎了許久,但最後因為「不想後悔」,終於鼓起勇氣去刺青。同時她也秀出成品,並分享這個刺青的故事,讓粉絲直喊好有意義。
    2022/04/29 16:47
  • 棒籃雙棲扛重任!壯壯出道十年拍寫真寵粉

    啦啦隊女神壯壯,今年出道十週年,拍寫真回饋粉絲,透過我們的鏡頭搶先看,她也笑說雖然成品很美,過程可是很辛苦!壯壯也從去年開始轉戰樂天桃猿隊應援團長,還跨足籃球,身兼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應援團長,坦言壓力很大,但也說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嘗試,是女力代表的崛起。
    2022/04/16 22:05
  • 多圖/火辣D胸再升級!白家綺「絕美內衣照」激情解放 

    37歲台劇女神白家綺4年前再婚嫁給男星吳東諺,育有1子3女,儘管身為4寶媽,身材和外貌仍相當凍齡。睽違8年,近期她以7位數代言費接下精品內衣代言,D罩杯好身材又升級,連老公看完成品照都驚呼「我彷彿又再次戀愛了!」
    2022/04/12 08:51
  • 清明祭祖人妻手作三牲!成品曝光萬人暴動:哪裡可以買

    今(5)日為24節氣中的「清明」,也是家家戶戶祭祖的日子,傳統上供品都會準備「三牲」來拜拜,不過近日就有位人妻發揮創意,手作了雞、魚、肉Q版三牲,看起來有模有樣,照片曝光後也引來上萬網友驚呼,還有人笑說「如果是我婆婆看到應該會暈倒。」
    2022/04/05 09:18
  • 韓系歐爸剪髮變「大叔M形禿」 設計師冷回:叫你媽燙

    頭髮對於許多人來說,有第二張臉孔的意義,因此在意外表的人就會相當在意髮型,每到要剪髮或換造型時,都會與設計師溝通想要的樣子與頭髮長度,若遇上不如預期的情形該怎麼辦?一名男大生就分享了自己去剪頭髮的遭遇,豈料最後成品變成「大叔」讓他氣炸,設計師竟還冷回要他媽媽幫他燙髮。
    2022/03/30 23:01
  • 翻糖變翻車?砸4千訂做「LV蛋糕」 網見成品氣瘋

    翻糖蛋糕沒做好,下場就變「翻車蛋糕」!有網友發文爆料,為了慶祝婆婆60大壽,在網路上訂了一個浮誇的LV名牌蛋糕,花了超過4000元,沒想到外層翻糖沒做好、接縫處有破洞、蛋糕體凹凹凸凸,連LOGO部份的金粉也沾得到處都是,讓人好傻眼,不過店家說,雙方也是面交沒問題才取走的。
    2022/03/08 20:07
  • 砸4千訂做LV蛋糕!妻見成品氣瘋 網吐槽:翻糖變翻車

    現在蛋糕款式多樣,不少商家還會依客人要求,製作客製化蛋糕。然而有民眾抱怨,由於家人60大壽,便花了4千元訂購了一款超浮誇LV蛋糕,孰料,看到實品後,整個黑人問號,網友見狀後也狂吐槽,表示已經「醜到沒有侵權的疑慮」!
    2022/03/07 11:12
  • 蔡阿嘎入手「整套全聯公仔」!一字排開認證:沒那麼糟

    全聯近來推出「超級英雄總動員」活動,凡是消費滿400元就能獲得一隻漫威英雄系列的吸盤公仔,不料成品曝光後負評如潮,參差不齊的品質被網友揶揄是「負責醜聯盟」,掀起一波討論,YouTuber蔡阿嘎也跟上時事,蒐集了全套公仔,更分享心得直呼「其實沒那麼糟啦!」,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2022/02/19 10:38
  • 紅龜粿吃不完怎辦? 達人超簡單1招:比炸年糕好吃

    台灣習俗中,逢年過節少不了紅色的貢品增添喜氣,但每逢拜拜完,都會有許多「紅龜粿」吃不完,為了避免浪費,有達人在網上分享自己的作法,竟有網友看到後跟著作,直呼成品「跟炸年糕一樣好吃」。
    2022/02/18 05:16
  • 表特版正妹仿妝扮「復醜者聯盟」公仔 網驚:超傳神

    近期全聯福利中心只要消費滿400元,就送1個漫威授權的聯名公仔,但因為成品與參考圖片落差太大,被網友譏為「復醜者聯盟」,許多顧客甚至拒絕領取,或強迫自己不要消費超過400元。曾登上PTT表特版、擅長以簡單素材DIY迷因圖的「顏藝女王」濃濃,也跟上這股熱潮,將自己打扮成全聯版漫威公仔,傳神的模樣引來上萬名網友按讚。
    2022/02/16 13:06
  • 神改造全聯漫威公仔!他「超狂整型」網讚:化腐朽為神奇

    全聯福利中心近期推出滿額活動,只要消費滿400元,就會免費送一隻漫威英雄系列的吸盤公仔,豈料民眾拆封後卻怒批超醜,除了畫歪還有沒上色的,痛罵根本是「復醜者聯盟」。對此有網友喊話自己的公仔自己救,分享改造成功的成員「鷹眼」,成品曝光被大讚化腐朽為神奇!
    2022/02/15 15:52
  • 全聯公仔起死回生!網自救曝「神用途」:瞬間有價值了

    全聯近期推出滿額活動,只要消費滿400元就能獲得一隻漫威英雄系列的吸盤公仔,豈料成品曝光後,品質參差不齊,低劣的做工被網友譏笑為「負責醜聯盟」,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招新用途,瞬間讓公仔起死回生,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
    2022/02/15 13:38
  • 張菲辣媳「濕身泡湯照」流出 罕對尪動怒:在報復我嗎?

    女星翁馨儀以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2013年帶球嫁給大13歲的張菲兒子張少懷,當年她僅20歲,這段婚姻曾被質疑是為錢結婚,並不被看好,不過8年過去,小倆口感情依舊甜蜜,育有女兒「小櫻桃」跟兒子「栗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的她,到烏來泡湯要求老公幫拍美照,結果成品令她大翻白眼,直呼「是在報復我嗎?」
    2022/02/13 13:37
  • 差點吐血!託同事影印成品曝光 網歪樓狂讚:是鬼吧

    辦公室最怕雷同事的出現,不但事情做不好,反倒可能扯後腿。有位網友就分享豬隊友的事蹟,請對方去便利商店影印,印錯就算了還怪超商影印機,讓原PO腦壓瞬間飆高。
    2022/02/13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