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成功嶺 結果共172筆

  • 快訊/國道小巴翻車!師載6學員皆傷 無生命危險

    台中市瑪麗亞基金會人員坐9人小巴,從沙鹿勞工育樂中心正前往成功嶺營區打掃,在國道三號南下182公里處翻車,造成車上人員共7人受傷,當時車上一共7人,一名老師開車載著6名學員,在上午8點42分翻車後7人都受傷,全部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檢查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受到嚴重驚嚇,目前留院觀察。
    2017/09/14 10:33
  • 役男靶訓「拿槍指人」法辦 母控兒遭霸凌

    台北市一名母親投訴媒體,說兒子2月到成功嶺受訓被霸凌,3月步槍訓練,因為拿槍不聽長官指令,被同袍圍毆,之後被法辦,指控國軍栽贓。但軍方表示,當時在靶場,役男拿著槍,根本不曉得他下一步會不會做出危險動作,加上他還動手打人,眾人才會上前制止,男子因為涉及「違反部屬職責罪」和「傷害罪」,函送台中憲兵隊偵辦,並依照「刑懲併行」的原則,禁足7天。
    2017/05/07 19:27
  • 成功嶺彈藥庫外傳火警 疑居民燒金紙釀災

    台中成功嶺上午突然驚傳火警,黑煙不斷從營區竄出,而且距離彈藥庫200公尺不到,緊急出動消防車到場,幸好火勢控制,成功嶺104旅表示,疑似是民眾在營區外頭焚燒金紙,火勢意外竄進營區內,造成雜草和廢輪胎起火燃燒,差點波及到彈藥庫,相當危險。
    2016/12/12 12:43
  • 快訊/成功嶺彈藥庫旁起火 消防隊支援搶救

    台中市成功嶺營區疑似彈藥庫旁草堆和廢輪胎發生火警,由於火勢往彈藥庫旁延燒,加上現場冒出濃濃黑煙,消防隊緊急加派支援,前往營區內協助滅火搶救,並要求消防隊員著裝注意安全。
    2016/12/12 10:29
  • 入伍才3天!成功嶺替代役跳樓 控遭霸凌

    台中成功嶺發生替代役男,疑似遭到罷凌跳樓!一名169梯次王姓替代役男,控訴新訓才第3天就遭到長官言語罷凌,還罰他坐在椅子上長達5個小時,他情緒崩潰,竟然從2樓跳下,軍方澄清絕對沒有霸凌事件,也絕對沒有罰他坐在椅子上5個小時。
    2016/10/05 18:30
  • 覺得可以過!窄巷裡硬是會車 車尾擦撞

    台中有名駕駛,開車在成功嶺附近的小巷弄,巷弄很窄只有3米6,但對面來車卻硬要會車,雖然小客車駕駛,看到BMW要開過來,就已經靠邊停著不動,但還是被對向的車輛擦撞到讓他非常心疼。
    2015/10/14 19:44
  • 役男報到太緊張癲癇發作 警安慰:放輕鬆

    台中一名張姓役男到市府報到集合,準備要到成功嶺新兵訓練中心,沒想到突然癲癇症發作口吐白沫、臉色發白,幸好當時有員警在旁緊急救援,經過了解役男疑似太緊張前一天沒睡好,再加上沒吃早餐才會身體不舒服,不曉得是不是擔心執勤任務太辛苦,但是實際去看替代役男的工作情形其實並不難。
    2015/10/03 18:05
  • 「喬」替代役新招? 消防局簡訊「到成功嶺選兵」

    北市府爆出用Line喬替代役,透露原來替代役除了申請、抽籤等正常程序還有暗黑手法!一般印象替代役不用曬太陽出操勤務相對輕鬆,有民眾會請求立法委員向內政部兵役署套交情求替代役位置,或者地方開缺之後直接點名找人,這次北市府傳出柯市長幫喬位置,消防局回覆內容寫到「預計10月14日消防署到成功嶺選兵,順利就能到局處服務」,「到成功嶺選兵」幾個字再掀討論。
    2015/09/25 19:38
  • 操場蓋被曬太陽 陸大學軍訓「鐵血體罰」

    大陸的大專院校新生入學都要上軍訓課,有點像台灣早期的成功嶺訓練,相當刻苦,不過湖南一所大學卻發生爭議事件,原來是20多名女學生宿舍太亂內務不整,教官屢次規勸沒有收到效果,最後乾脆懲罰學生,大熱天躺在柏油操場上,還得蓋上棉被。
    2015/09/17 16:25
  • 同學好!陸大學校長過官癮 操場辦「閱兵」

    大陸大專院校新生入學都得上軍訓課,類似台灣早期的成功嶺訓練相當刻苦,大陸河北一所學校的校長就在學生集合的場合,辦起了「閱兵儀式」,他站在貨卡上向繞著操場和身穿迷彩服的學生問好,就好像今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長安大街上閱兵的場景。
    2015/09/14 14:18
  • 「爸媽咧?」糊塗爸趕上路 女兒丟包休息站

    這位爸爸真的好粗心,一名12歲的小女孩,今天上午跟著家人分3部車,從宜蘭南澳北上,原本要到台中成功嶺探親,途中經過新竹寶山休息站時,爸爸下車上廁所,小女兒也跟下車,最後爸爸上完廁所沒清點人數,就急忙開車上路,不知道自己的女兒沒上車,一路到了台中成功嶺才發現女兒不見了,原來人被丟包在休息站,除了趕緊報警,一行人又從成功嶺趕回新竹,還好女兒已經被帶回警局。
    2015/07/25 17:29
  • 沒中暑、心臟病 役男割草猝死?家屬要真相

    在台中成功嶺服替代役的陳姓役男,12日早上在營區內除草之後倒地不起,送醫不治,院方排除死因是熱衰竭或心肌梗塞,今天役男家屬由立委陪同召開記者會,控訴兒子的死因跟軍中的訓練制度缺失有關係,陳媽媽也要求提供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希望內政部徹底調查,給家屬一個交代。
    2015/06/14 18:08
  • 替代役男除草昏倒、送醫不治 死因待查證

    在台中成功嶺服替代役的陳姓役男,今日早上8點20到訓練班第五大隊餐廳後方出公差除草,8點55分將割好的草集中,旁邊的弟兄就發現陳姓替代役男身體不適,之後就倒地不起,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到中山醫學院,經過40分鐘的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2015/06/12 18:07
  • 快訊/成功嶺役男割草暈倒!送醫不治 軍方:意外

    台中成功嶺22歲陳姓役男,早上8點20分左右出勤務割草,8點55分將割好的草集中,正準備休息時突然昏倒,人送到中山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醫院方面研判是心肌梗塞,軍方表示,陳姓男子高職畢業是替代役142梯次,結訓後留在訓練班當勤務役男屬於常備兵體位,不是比較差的替代役體位,目前判斷是場意外。
    2015/06/12 13:42
  • ​〈快訊〉大肚山雜草火警 火勢延燒至成功嶺靶場

    台中市早上8點06分接獲民眾通報,在南屯區大肚山成功嶺附近林地發生火警,火勢不斷蔓延擴大,燒毀雜草地大約2公頃,還燒到成功嶺營區的靶場內,由於風勢太大,火勢到目前還沒有被撲滅,現場警義消大約100多人前往搶救,還有成功嶺、農業局及林務局等單位協助滅火
    2015/02/15 14:03
  • ​不敵課業社運兩頭燒? 林飛帆休學當兵去

    318學運領袖林飛帆面臨課業及社運行動兩頭燒,決定休學當兵去!今天上午理著光頭的他準時到台南市政府報到,準備前往成功嶺接受替代役新兵訓練,他帶著簡單行囊,一身輕便,只謝謝大家的關心,不願多說什麼。而他這個大光頭,可是好兄弟陳為廷幫他理的
    2015/01/29 19:44
  • 警校生服役惡搞 噁!浴室留糞、堆垃圾山

    1809名警大、警專生,日前到成功嶺參加18天的替代役訓練,4日結業,離開後,其中一個中隊寢室,卻像是被轟炸過一樣!床鋪凌亂不堪,走廊堆滿垃圾,浴室留有排泄物,其他幹部拍照PO上臉書,網友紛紛留言,未來人民保母,紀律都沒有了,還要來管人民,內政部役政署說,將會要求幹部和受訓學員寫報告,再做懲處。
    2014/07/06 14:03
  • 離譜!警校生服役18天 結業髒亂惡搞

    這樣的人民保母,紀律太鬆散,1809名警大、警專生,日前到成功嶺參加18天的替代役訓練,4日結業,有訓練班幹部回到其中1個中隊的寢室,看到床鋪凌亂不堪,走廊還堆滿垃圾,於是將照片放在臉書,網友紛紛留言「根本就像被炸過」,「未來人民保母,紀律都沒有了,還要來管人民」,內政部役政署說,將會要求幹部和受訓學員寫報告,再做懲處。
    2014/07/05 23:04
  • 成功嶺戰鬥操 年節期間身材守紀律

    過年大魚大肉吃多了,小心肥肉上身!內政部役政署改良傳統體適能課程,讓成功嶺上的替代役男們跳「戰鬥有氧」,別以為跳跳舞不會累,舞蹈動作都融合體操,針對蝴蝶袖、水桶腰、大象腿,一網打盡,做幾個八拍就滿頭大汗,看看役男們的身材,真的會瘦喔。
    2014/02/03 19:35
  • 自割13刀死?軍:自殺 家屬疑幹部凌虐

    去年4月,替代役男陳俊銘身中13刀,慘死成功嶺部隊裡,役政署最後以陳俊銘罹患憂鬱症輕生結案,不過家屬卻不相信,生性開朗的陳俊銘,怎麼會自殘13刀,而且同寢室4個人,竟然都沒發現,陳家人今天再度到成功嶺門口拉白布條抗議,陳媽媽情緒激動,一度昏厥。
    2013/10/16 12:46
  • 戰力展示!神龍小組空降成功嶺 滿堂彩

    慶祝雙十國慶,成功嶺營區開放參觀,除了有武器裝備展示,特種部隊戰技演出,還有最受觀眾喜愛的神龍小組空降特技表演,10名隊員搭乘直昇機跳傘後,在空中高難度的360度迴旋,結合腳上的噴射煙霧,成功在天空中畫出美麗弧線,贏得滿場喝彩。
    2013/10/12 12:54
  • 自割13刀死?軍:自殺 中檢疑虐重調查

    洪仲丘案讓軍中冤案,一一曝光,去年4月,替代役陳俊銘在成功嶺服役身亡,身中13刀,法醫判定他是因為憂鬱症自殘,以自殺結案,家屬無法接受,質疑死因不單純,因為兒子跟洪仲丘一樣,非常優秀,已經考上研究所,原本退伍後就要唸書,怎麼會自殺,而上個月陳爸爸和陳媽媽參加包圍國防部的遊行活動,淚眼控訴,終於換來高檢署重視,上午重啟調查,下午家屬向法醫高大成求助,希望案情能露出一線曙光。
    2013/08/08 12:43
  • 又有士官出包!藉口抹藥 猥褻5新兵

    又有志願役士官出問題,成功嶺一位上士組長,被控猥褻5名新兵,他藉口營區蚊蟲多,要報到新兵脫掉衣褲,他來幫忙塗藥膏,這個時候,上士趁機伸出狼爪猥褻新兵,阿兵哥們害怕被報復,敢怒不敢言,直到其中一人不堪受辱報案,整件事情才曝光。
    2013/08/02 11:55
  • 盧廣仲今入伍 剃平頭害羞曝光

    藝人盧廣仲今天入伍,將服1年的替代役,一早在爸媽的陪同下,到仁德區公所報到,已經剃好平頭的他,在鏡頭前很害羞,不好意思秀給大家看,只短短脫帽了3秒鐘,早上坐遊覽車到成功嶺受訓,他自稱體能很好,要應付未來1年的兵役生涯,應該是綽綽有餘。
    2013/02/25 11:36
  • 募兵啟動!常備兵僅4個月 剃頭好緊張

    國防部展開募兵制,一般常備役男,只要是民國83年1月1日以後出生,就能從1年役期縮短為4個月軍事訓練,今天第一批只要當4個月兵的役男入伍,到成功嶺報到,第一件事就是剃頭髮,有人過年前才花5千元、坐了2個多小時燙染龐克頭,今天只花2分鐘,就變身大頭兵。
    2013/02/20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