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戀愛劇 結果共16筆

  • 回到最青澀時光!5部必看「校園甜寵」陸劇 這部成功翻拍原作

    校園時光的戀情,總是充滿了甜蜜與苦澀,就算是微小的曖昧也能讓心跳加速。為滿足大家的浪漫情愫,接下來就要來推薦5部口碑爆表的「雙向暗戀」甜寵校園劇,帶你回到最青澀美好的校園回憶!這些作品將帶你沉浸在青春的愛情世界中,一起來回味那段充滿回憶的時光~
    2024/01/22 22:52
  • 臉紅了!一見鍾情陸劇TOP8 「這部」戀愛進度根本趕高鐵

    近幾年可以發現,不論是韓劇、美劇或是陸劇中,一見鍾情不僅是可能的,也是一個常見且深受歡迎的主題!這種一瞬間的強烈情感往往為故事增添了不少魅力,所以接下來將要為大家推薦8部「一見鍾情」的陸劇,男女主角在初次見面時便結下了不解之緣,無論是深情的眼神交流、命運的巧妙安排,還是隨後的分離與重逢,這些劇集都完美展現了一見鍾情的浪漫魅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讓人心動的劇目推薦吧!
    2024/01/19 12:09
  • 快學起來!朴敏英「戀愛劇穿搭」一次看 職場造型必參考這部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絕對是由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啦~從開播就話題不斷,不只為戲暴瘦到37公斤,劇中死而復生的她,開始動用所有能用得小心機來手撕假面閨蜜和渣男老公,後來重新亮相的造型也是美到逆天,真的是越看越著迷!可以說是戀愛韓劇女王朴敏英所演出的韓劇,甜美的長相、S曲線的好身材,總能完美詮釋漫畫角色的她,劇中的穿搭也沒讓人失望過,現在就讓小編為你盤點一下吧!
    2024/01/17 14:30
  • 趙露思戀上親哥超帥室友!認了「感情裡犯賤」:我很強勢

    大陸女星趙露思有「甜寵專業戶」封號,她與「校園男神」陳哲遠主演純愛劇《偷偷藏不住》劇中趙露思飾演的「桑稚」,有一天碰到哥哥的室友陳哲遠,從此展開長達多年的暗戀時光,一開始她是懵懂需要人照顧的少女,長大後兩人相遇相知,最終互生情愫。戲中細膩刻劃少女情竇初開的心境,以及初戀的酸甜滋味,尤其男女主角的甜蜜互動,更讓觀眾看得心花怒放,而趙露思在演出時也「少女心噴發」,更直呼「太甜了,覺得談戀愛不錯!」
    2024/01/02 11:43
  • 盤點7大副CP!金智媛、晉久紅遍全亞洲 鬼怪情侶甜到出戲

    韓劇最好看的通常不只有男女主角的愛情線進度,副CP線常常也是讓劇迷們嗑得神魂顛倒,像是比較經典的《社內相親》金旻奎、薛仁雅,還有《愛的迫降》金正賢、徐智慧等,而第一名更是CP感強到推出其他戀愛劇來滿足劇迷心,馬上來看日網票選韓劇「最甜副CP」Top7。
    2023/07/10 23:14
  • 入行初期月收不到1萬!楊子儀苦熬出頭 為他宣布「暫停拍戲」

    實力派演員林嘉俐的父母都是聾人,在聾人家庭成長、求學、戀愛、職場的真實人生故事,成了大愛電視推出最新的大愛劇《早點回家》的題材,由楊子儀、范宸菲、藍葦華、陳婉婷分別飾演童年與成年時期林嘉俐的父母。楊子儀、范宸菲、陳婉婷上節目《大愛真健康》節目通告宣傳,分享拍戲幕後心情,以及平時習慣做什麼運動紓壓。
    2023/05/23 15:40
  • 張本渝為生小孩36歲凍卵 決定初衷曝光「想讓人生路更從容」

    由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等人主演的熟齡成人戀愛劇《婚姻結業式2》,劇中年輕夫妻對於愛的方式產生了爭執,愛人的一方想盡辦法用自己認為的「好」去愛他,而被愛的一方卻被感壓力、甚至覺得不被尊重,最後被愛的一方卻在兩人婚姻間做出想要自己過生活的重大決定,當演員們被問到自己做過哪些重大決定時,張本渝與我們分享說,她在36歲那年決定去凍卵,甚至還把凍卵前準備過程拍成紀錄片。
    2023/04/24 17:06
  • 何如芸撞見「尪偷情小三」選擇躲起來 苦嘆:沒有勇氣面對

    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主演熟齡戀愛劇《婚姻結業式2》,最新一集迎來神秘嘉賓金鐘影后鐘欣凌,搞笑扮演卜卦大師,三角戀持續延燒的陳慕義、何如芸與許乃涵愈演愈烈,何如芸目睹兩人親密互動,與陳慕義攤牌後負氣離家。  
    2023/04/06 16:55
  • 郁方脫了!大尺度裸體泡湯 養眼畫面全曝光 

    由張本渝、郁方及何如芸合演的戀愛劇《婚姻結業式2》,一開播即出現三位女演員泡在溫泉中的養眼畫面,但演員卻集體爆料,拍攝當時正值去年11月氣溫非常冷的時候,當天為了拍攝畫面三位女演員泡的其實是僅20幾度的泉水中,看似溫泉白煙裊裊的畫面則是劇組工作人員所製造,現場的所有工作人員都身著厚大衣,而三位女演員僅圍浴巾上陣,敬業程度相當令人佩服。
    2023/03/13 18:36
  • 網紅轉演員創佳績! 董仔出演戀愛劇、草爺入圍金鐘新人

    繼新兵日記和女兵日記之後,編劇鬼才李信邦又推出新作,慾望七人行將在網路串流平台播出,主角七位女演員,其中好幾位演員,董仔和奎丁都在網路上擁有千萬流量,另外,知名網紅草爺,轉戰戲劇圈也有好成績,從YouTuber搖身一變,成為歌手,又挑戰演員,甚至還一舉入圍金鐘獎新人獎。
    2023/01/09 20:21
  • 《第9節課》劇情倒吃甘蔗 許瑋甯哭戲獲讚「仙女掉珍珠」

    許瑋甯、陳昊森主演的《第9節課》開播後討論不斷,劇情第6集開始風格急轉彎,許瑋甯直接從「戀愛腦」突變成「復仇腦」,網友還道歉「抱歉我以為它就是部戀愛劇」、「原來不只是愛情劇」,引眾多觀眾熱議。
    2022/12/29 18:44
  • 太愛玩槍戰!《聲林》歌手「浪漫泡泡」射爆女 慘變生存遊戲

    唱作新人同理(ZUNYA)參加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以驚人實力數度贏得MVP,一路挺進冠軍總決賽,在決賽前就登上師兄J.Sheon的北流演唱會,近來特別把他在比賽中演唱的創作歌曲〈Me & My Soul〉、〈心〉和已推出的單曲〈That’s Called Life〉,加上從未曝光過的新歌〈烏有〉集結,推出同名EP,於今(31)日數位上架。全新單曲〈烏有〉為他2年前探討愛情的創作,描述愛情很脆弱,隨時可能化為烏有,MV中挑戰演出感情戲,大玩浪漫泡泡槍,豈料愛玩射擊遊戲的他竟不小心玩得太認真,讓應該充滿粉紅泡泡的戀愛劇情,差點變成實境生存遊戲。
    2022/05/31 17:14
  • 甜到手腳蜷曲! 2021必看高甜陸劇TOP15

    疫情期間除了廚藝突飛猛進,相信很多人也是「光速」消滅過去養起來要看的電視劇,但在這疫情煩悶期間,什麼燒腦的、腦洞大開、驚悚懸疑的都先去一邊,甜膩膩的戀愛劇才是王道啊!
    2021/07/02 23:27
  • 日劇高齡化/鎖定中老年觀眾 主角平均年齡44.5歲

    曾以戀愛劇打造出「月九」黃金時段的富士電視台,這幾年收視率慘到動不動就個位數字,取而代之的是朝日電視台的「長壽系列劇」,以及靠《半澤直樹》翻紅的TBS「日曜劇場」,題材則以辦案、醫療跟企業惡鬥為主流。追根究底,並非純愛劇不行了,而是做戲跟看戲的人都上年紀,從今年秋季日劇的主演陣容,就能看出日本電視產業高齡化的趨勢。
    2017/11/03 06:49
  • 《酸甜》殺青!張書豪PO千字文 滿滿洋蔥

    方志友與張書豪在劇中飾演愛情長跑十年的戀人,殺青當晚,張書豪在FB寫了一篇長達2000多字對《酸甜之味》的感性洋蔥文,其中1600多字卻全針對劇中的愛人方志友訴說離情,這讓方志友在家看了忍不住大哭。方志友表示,接演這個角色讓她彷彿真的跟張書豪談了十年的戀愛,第一次跟對手拍肢體接觸的戲不會感到尷尬,一切都很自然,覺得真的很愛很愛這個人。方志友說:「我真的很感謝我老公對我的包容與信任,如果是我看著他那麼愛劇中的對手,我一定會吃醋。」雖然戲裡愛得死去活來,但戲外兩個各自有伴,張書豪女友也不吃方志友的醋,甚至在吵架時還會傳簡訊跟方志友抱怨,張書豪說:「我都不曉得她們私下變那麼好,方志友還幫她來罵我。」
    2017/03/08 20:10
  • 迷上電玩戀情 東瀛女虛擬中找愛

    找不到男朋友的日本年輕女性,最近迷上了有戀愛劇情的電玩遊戲,只要扮演遊戲中的女主角,就能跟帥帥的電玩男主角談情說愛,其中一套戀愛遊戲電玩的銷售量,更是衝上90萬套,在全日本賣出50億日幣的銷售佳績。
    2009/07/08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