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懸疑 結果共699筆

  • 金馬得主慘遭麻繩套頸!現場畫面曝光「絕望閉眼生無可戀」

    由劉冠廷、王淨、隋棠合演的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18日播出大結局,劉冠廷和王淨劇中飾演的「東路CP」逼哭一堆粉絲,劉冠廷上吊的畫面更是讓人嚇壞。曾拿下金馬男配角獎的男星劉冠廷,日前坦言這是從影最難的一次演出,因此特別想跟劇中所飾演角色東東說:「如果能重來,希望你在追逐自己夢想的同時別忘了身邊的人。」王淨則表示:「很感謝在2022年時能遇到導演創造出來的小路。希望觀眾在看《非殺人小說》中,看到得不僅僅只是懸疑,還有各種不一樣形式的愛。」
    2024/02/20 12:57
  • 温昇豪龍年登「頂流男星」!春節收視排行榜笑傲雙冠

    MyVideo公布春節收視排行榜,除了在除夕直播《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下稱《紅白》),觀看高峰人數較去年成長2倍,刷新平台紀錄外,由温昇豪主演的懸疑燒腦劇《誰殺了她》登頂春節觀眾最愛看的戲劇,而他主演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更是摘下台片收視冠軍,笑傲雙冠。
    2024/02/16 14:01
  • 《華燈》小姐們合體了!林心如霸氣發紅包「藏亮點」劇迷全嗨翻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在2022年完美落幕,仍是許多劇迷心中第一名的懸疑台劇,時隔近2年,劇中「光酒店」的小姐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謝瓊煖、胡瑋杰在過年齊聚,讓粉絲嗨翻。
    2024/02/14 15:42
  • 《非殺人小說》真凶太意外!于子育獻「第一次」:心臟要跳出身體

    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昨(7)晚迎來大結局,懸疑重重的精彩劇情在最後兩集歷經反轉再反轉,真凶揭曉後令一票網友直呼「超出乎意外」、「完全沒猜到」,對於劉冠廷飾演的臨演東東,從落魄出軌一夜情,到踏上被栽贓成為亡命之徒的悲劇旅程,柯貞年認為全劇特別之處就是:「我們讓平凡人一開始就做錯事,然後他繼續做錯事,會留在觀眾心裡的永遠都是角色。所以其實這次不只是主角東東,我在寫所有角色的時候,我沒有愧對每一個角色,他們並非純粹是一個工具人,每個人都有慾望、都可能會做錯事、都有想要隱瞞的東西,但在這過程中,其實最後會帶來和解或帶來醒悟的,我真的覺得都是愛。」
    2024/02/08 12:18
  • 隋棠陰魂不散「死纏劉冠廷」!一現身網秒歪樓:當鬼也好辣

    劉冠廷、王淨、隋棠等人主演的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上週日播出收視再創新高,劇情即將進入尾聲,網友瘋猜殺人兇手熱度,持續刷爆討論版;從隋棠被殺、看護失蹤,到最新一集張書豪也意外死亡,導演柯貞年預告,前期建立的東西將被推翻,故事真真假假間來回,更透露劉冠廷後段劇中的表現是「輝煌演技」,錯過收看將是一大損失。八大戲劇台大年初二(11日)晚間八點將照常播出,這正是導演極度推崇的「劉冠廷演技大爆發」最新兩集。
    2024/02/07 16:18
  • 許光漢「蓄鬍黑化」模樣曝光! 戲院看不到《瞞天過海》這裡獨播

    愛奇藝國際版(iQ.com)2024新片單公布,許光漢罕見黑化上陣,首度挑戰的懸疑片《瞞天過海》將在2月11日大年初二全網獨播,與張鈞甯、惠英紅、尹正共同演出,由陳卓執導,改編自西班牙片《看不見的客人》;故事描述在東南亞某國,張鈞甯飾演的富商太太喬文娜捲入一宗密室謀殺案,許光漢扮演的警長,竟以脫罪之名勒索巨額錢財。惠英紅飾演的受害者之母、尹正飾演的議員之子接連出現,使案情愈來愈撲朔迷離,許光漢將如何使壞,也令人期待。
    2024/02/07 16:17
  • 王淨被劈腿含淚怒吼「我哪裡不夠好」 親吐感情觀:有點赤裸

    懸疑影集《非殺人小說》明(7)日將播出大結局,殺害隋棠的真凶即將水落石出,疑似被栽贓成殺人兇手的劉冠廷,不僅在雨中慘遭車追撞,為避嫌而吃盡苦頭的他,更在守護夢想與失手殺人的真假謊言中痛苦掙扎,揹著罪惡感一步步走入黑暗深淵,劇中他疑似上吊的驚悚畫面曝光,回憶拍攝當天,劉冠廷說:「這場戲真的用盡我生命的力氣去演,希望能透過鏡頭表現出那種無法反抗的窒息感,真的是嘔心瀝血的搏命演出,就連我自己都很期待看到成品。」
    2024/02/06 11:52
  • 王淨見男友出軌意外曝「腹黑真相」 心痛喊:為什麼要背叛我

    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即將進入劇情高潮,昨(31)晚最新兩集播出再度引爆討論,不僅揭開王淨穿紅洋裝扮成隋棠的揪心真相,原先被眾多網友懷疑是兇手的張書豪,在第六集慘遭割喉見血,角色直接「領便當」擺脫嫌疑,而最新曝光的預告中,一連釋出多幕驚悚畫面,劉冠廷疑似上吊被王淨發現,隋棠的排卵針更成為可疑關鍵,最後劉冠廷含淚道歉一幕張力十足,也留下撲朔迷離的懸疑感,依舊猜不透真正的兇手,必須追到最後一集才揭曉。
    2024/02/01 12:05
  • 科幻影集接力登場!《異星謎變》懸疑滿點 《瑕疵小隊》最終季來了

    串流平台推出科幻懸疑題材影集《異星謎變》,講述女太空人遇到意外後回家,卻發現世界出現變化,一堆謎團要等她解決,準備帶領觀眾步步走回正軌!另外星戰動畫影集《星際大戰:瑕疵小隊》,準備推出最終季。
    2024/01/28 18:18
  • 大文攜手多年男神查命案!意外抖出與劉冠廷「真實關係」

    隋棠在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中意外死亡,引起同棟住戶人心惶惶、互相猜忌,飾演警察的卜學亮帶著大文(郭文頤)攜手辦案。過程中,大文發覺劉冠廷行蹤可疑,兩人展開諜對諜的攻防戰。談到與劉冠廷的精采對戲,大文也意外透露他們是同校的學長學妹關係:「我們以前曾經在同一個體操教室上課,他在空翻時,我還在練倒立…。」兩人先前曾合作卻沒有對手戲,讓大文笑喊:「這次真的徹徹底底吃一個冠廷全餐!我像獵犬一樣追到天涯海角。」
    2024/01/27 13:39
  • 男一保衛戰!邱澤戲份大增 傳陳曉「介意排名」動念改片名

    邱澤與陳曉兩位分別來自台灣與中國大陸的男神難得合作,以雙男主姿態接拍由小說改編的同名電影《X的故事》,1月中旬已開拍,這對顏值超高搭檔的首度合作甚受矚目。不過對岸卻有業內人士爆料,由於邱澤被加了戲分,陳曉因而要求排名一定要掛前,還因為邱澤飾演的正是片名的點題角色「X」,甚至一度有想要求改片名的念頭。
    2024/01/26 08:26
  • 港劇女神被抓包在外「出賣身體」!下場遭老公家暴 不忍了決定提告

    女星宣萱在黑色犯罪懸疑台劇《誰殺了她》中,和李銘順扮演一對怨偶夫妻,拍過多部經典港劇的她,最為台灣觀眾印象深刻的,是2001年與古天樂主演的《尋秦記》,這次演出台劇,也帶給台灣觀眾許多回憶殺。她表示,自己已經拍了30年的戲,現在想演出觀眾會感到好奇或新鮮的角色,當初要接該劇的媽媽角色時,就問自己:「我能演到嗎?可以成功嗎?」笑稱接了這部戲後,認為自己還會一直當演員不退休,並且對觀眾喊話:「隨便你們看不看我了!」本週劇情越來越懸疑,李銘順得知妻子為了展覽出賣身體,憤怒羞辱了她,宣萱更要告對方對她家暴。
    2024/01/25 22:09
  • 《我推的孩子》真人卡司曝光! 遭批「廉價Cosplay」:日本之恥

    日本漫畫《我推的孩子》去(2023)年改編為動畫,因探討演藝圈內幕與懸疑元素,又有音樂團體YOASOBI的神曲〈IDOL〉加持,成了近來最夯話題。日前本作確定要改編成真人版,今(24)天終於正式公布卡司與定裝照,找來乃木坂46前成員齋藤飛鳥擔綱演出,不過照片一出日本網友吐槽頻頻,直批:「低水準Cosplay!」
    2024/01/24 13:35
  • 《異能》編劇姜草再造顛峰! 朱智勛開《照明商店》撫慰朴寶英

    Disney+2023年推出超能力韓劇《MOVING異能》,引發全球現象級的追劇熱潮,不只讓趙寅成、韓孝周再造顛峰,堅持親自監製的原作者姜草也成焦點。現在姜草再以編劇身分打造最新韓劇《照明商店》(暫譯)回歸,本作中將以生命、死亡、和人性等驚悚元素打造懸疑劇情。
    2024/01/20 18:17
  • 劉冠廷當臨演10年繳不出房租 女友「霸氣掏錢」幫追夢

    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今(21)日將全台首播,與劉冠廷首次配對飾演情侶的王淨,為了培養兩人的CP感,她說:「會在現場跟大家一起玩猜歌遊戲,或者是講一些冷笑話。」增進互動默契之餘,而且講久了,不只她跟劉冠廷,和劇組感情也就像一家人。
    2024/01/20 13:35
  • 李銘順見「愛女脫衣直播」畫面太震撼 遭温昇豪爆料:搶了我工作

    驚悚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等主演,昨(18)日在新加坡舉辦首映會,李銘順和香港演員宣萱演出怨偶夫妻,宣萱直言這是她入行多年以來最困難的戲,宣萱笑說答應演出後,一開始很擔心自己的國語,「疫情期間有一陣子沒有說國語,現在突然要說這麼多,自己都會很擔心。」這次角色情緒起伏很大,在拍攝期間她都拒絕和朋友見面,因為要完全投入媽媽的角色中,她印象最深的就一場戲就是看見女兒的屍體,這場戲讓宣萱哭到眼睛下方微血管爆裂,「我覺得這是我演過的戲中最困難的。」
    2024/01/19 16:35
  • 帝后尬戲!劉德華、張涵予「莫斯科廝殺」 惠英紅虐慘影迷

    演員劉德華、張涵予第四度合作,在新電影《莫斯科行動》穿梭回1990年代,演出警匪追逐;另外同樣是實力派的金馬影后惠英紅,在新電影《拯救嫌疑人》是名被害者家屬,劇情懸疑更藏有虐新元素,兩部作品瞄準新春檔期。
    2024/01/17 12:58
  • 凍齡女星消失螢光幕3年!見女兒成「色情直播主」狂起雞皮疙瘩

    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主演,劇情描述一宗女高中生命案,讓完美家庭頓時破裂,也揭發了人性善惡,李銘順所飾演的父親為保名聲毀滅證據,母親宣萱一直認為家人就是她的一切,女兒過世後為引出兇手不惜以身試法,完全演活了一位母親失去女兒的痛。温昇豪則飾演一位神祕牧師,預告片一推出後,觀眾就大呼「宣萱、李銘順、温昇豪聯手飆戲太過癮了!」、「港台新聯手,好讓人期待!」、「宣萱ㄟ,小時都看她港劇,回憶啊!」
    2024/01/16 16:43
  • 救護車載屍「晃到復活」!坑洞顛回魂 印度翁心跳神回穩

    雖然聽起來懸疑又令人困惑,但「死者回魂」的事件確實或多或少聽過,印度一名80歲老翁在醫院被宣告不治,卻不料在救護車運送回家鄉途中,因為一次劇烈的晃動,讓同在車上的死者孫子驚覺「祖父還活著」,醫護人員才在一陣驚愕中將病患送到鄰近處的另外一間醫院,至於究竟為何會被診斷為死亡,包含醫護、家屬在內的人卻是百思不得其解。
    2024/01/14 20:15
  • 連線訪問/金馬男星認想婚《浪姐》女星 甜喊:不可能永遠當男友

    大陸名導張藝謀之女張末執導的女性懸疑新片《拯救嫌疑人》,由惠英紅、張小斐主演,該片在中國、香港累積票房突破台幣21億,成績不俗,台灣男星李鴻其也有參與演出,今(14)他接受訪問分享拍片趣事,同時也大方談及穩定交往的女友王紫璇,鬆口表示對方是對的人,2人不時會交流工作心得,甜蜜透露「現在很幸福快樂」,也打算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4/01/14 16:23
  • 90後陸劇流量小花排行!趙露思才第二 「冠軍」是網紅出身

    誰是你心目中的陸劇女神? 近年中國大陸影視圈蓬勃發展,不管是少女心噴發的甜寵劇、刻苦銘心的古裝劇或是燒腦的推理懸疑劇,各類型作品都表現亮眼,可說是陸劇大爆發的年代!
    2024/01/12 13:42
  • 2024第一部神劇!《死期將至》陣容超大咖獲讚:龍頭龍尾

    「貓有9條命,如果你有12條命,你會怎麼過?」死亡究竟是救贖還是懲罰?年末開播的奇幻懸疑驚悚影集《死期將至》迎來大結局,可說是近期話題度最高的韓劇之一,改編自韓國網漫《我死了又死》,找來徐仁國、朴素淡、崔始源、李到晛、高允貞等眾多大咖演員出演,透過主角經歷12次不同的死亡過程中,與觀眾一起探討死亡的意義,貼合近年來韓國年輕人自殺率居高不下的嚴肅議題。
    2024/01/12 10:55
  • 于子育「不可告人另一面」遭挖 嚇喊:自己都沒見過這樣的我

    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集結金馬、金鐘演員陣容即將登場,在片中飾演愛家溫暖的學校主任兼社區主委,柯叔元表示「拍這部戲最過癮的地方是心理層次的變化,盡全力完成導演的要求也讓我在這部作品中有了不一樣的突破。」而飾演柯叔元模範妻子的于子育,則提到很喜歡挑戰懸疑類作品的演出,她說「這部劇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祕密,導演挖出了我的另一面,不只觀眾沒看過,就連我自己都沒見過這樣的我。」從《天黑請閉眼》就跟柯貞年導演合作的張書豪更表示:「這個角色連我自己都害怕!」
    2024/01/10 12:19
  • 劉冠廷裸身激戰「神秘黑洞」外露 隋棠脫掉內褲喊:做好最壞打算

    導演柯貞年今(3)日率領演員劉冠廷、隋棠,出席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記者會,劉冠廷和隋棠在首集就上演超親密激情戲,隋棠脫掉內褲,劉冠廷則背部全裸,「菊花」直接外露,談到突破尺度的演出,讓劉冠廷羞喊:「那不是我,是替身啦!」試圖迴避害羞話題,隋棠則透露沒有先跟老公報備,希望家人不要知道戲的上檔時間,因為不宜闔家觀賞。
    2024/01/03 15:41
  • 張藝謀億萬票房神片《滿江紅》再登台! 台中首次曝光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簡稱「中山73」),一月份「焦點主題」將推出「放浪‧邊境」專題,精選《你只欠我一個道歉》(The Insult)、《追拿吉普賽!》(AFERIM!)、《十日性愛死》(Eisenstein In Guanajuato)以及《交響狂人》(Crescendo)等4部電影,「首輪藝術電影」則選映由張藝謀執導、中國大陸創下4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95億)驚人票房的歷史懸疑喜劇電影《滿江紅》。
    2023/12/28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