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懸疑劇 結果共92筆

  • 陳以文愛情長跑30年「堅持不婚」 期許撕反派標籤:2023演好人

    金馬影帝陳以文演活懸疑劇集《她和她的她》狼師引起熱烈討論,日前接受《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談到自己多種興趣且演出多種人格的角色,他也期許「明年開始演好人」;談到多年感情不婚,坦承是一種叛逆。
    2022/12/31 15:58
  • 丁寧淚崩了!目睹狼爸「手伸進女兒制服摸胸」 後悔成為幫兇

    丁寧在八大出品懸疑劇《她和她的她》演許瑋甯(飾林晨曦)的母親,昨(17)日她與于子育出席宣傳活動,提到一場為了幫遭狼師性侵的女兒討公道,向飾演「謝師母」的于子育怒吼對峙的橋段,她透露因為是進劇組第一天的首場戲,壓力大到像戲裡林晨曦一樣出現「解離」症狀,當下以為自己得了老年痴呆症,坦言:「我腦筋一片空白,完全記不得任何台詞。」
    2022/11/18 10:58
  • 嘉玲媽黑化!于子育一度想辭演「謝師母」 曝:路人眼神全變了

    于子育、丁寧今(17)日為八大出品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宣傳,兩人分別飾演「謝師母」及「林晨曦」母親角色,于子育戲裡包庇狼夫性侵未成年少女,讓觀眾越看越生氣,她也意外透露拿到劇本後,壓力大到萌生辭演的念頭,不過隨著戲播出受到好評,原本不少人會叫她《俗女養成記》的「嘉玲媽」,如今已改口「謝師母」,而且看她的眼神也不太一樣,讓于子育欣慰直呼:「值得了!」
    2022/11/17 20:10
  • 李程彬公開理想型!「屁股大」加分 霸氣喊:喜歡就喜歡

    男星李程彬因演出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備受粉絲熱議及喜愛,昨(15)日晚李程彬現身八大電視官方IG直播,與線上網友互動,直播過程特別安排慶生驚喜,為李程彬22日的生日提前慶祝,他開心許願,希望作品能持續在排行榜上,傳遞更多的愛,以及身邊的人都平安健康、每天開心。
    2022/11/16 16:42
  • 邱澤不要看!許瑋甯解放「美胸+辣臀」 惹火床照曝光

    38歲演員許瑋甯去(2021)年與邱澤結婚,升格幸福人妻的她,近期主演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演技再受外界肯定,不僅愛情、事業兩得意,她的內衣品牌「an.niversary」近日也推出新系列,許瑋甯親自拍攝形象照,罕見露出渾圓美胸,火辣身材引發熱議。
    2022/11/16 12:38
  • 演活《她和她》角色!網讚吳慷仁變態演技「噁心」、小劉帥炸

    Netflix 全球獨家華語懸疑劇《她和她的她》播出後好評不斷, 衝上台灣排行榜TOP3,主要演員演員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等人都受到大批影迷稱讚,絲絲入扣的演技不僅為劇情錦上添花,更引導觀眾一步一步深陷其中,跟著角色一起感受創傷、恐懼、自我修復的情緒。
    2022/11/15 15:19
  • 20歲「小許瑋甯」撞臉麥可傑克森!母胎單身拍性侵戲嚇到淚崩

    20歲新生代演員林奕嵐在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中,飾演許瑋甯少女時期,雖然是首部演出作品,不過亮眼外型加上自然演技,引發觀眾熱烈討論。昨(8)日她分享拍戲過程,提到印象最深的,是金馬影帝陳以文變成狼師性侵她的那場戲,當時她才18歲,表示:「以文哥來真的,情緒、表情、動作都來真的,我被嚇到,在片場崩潰大哭。」後來工作人員上前擁抱安慰,她也到廁所平靜半小時,才再繼續拍攝。
    2022/11/09 07:54
  • 許瑋甯新戲遭狼師性侵!一見金馬影帝 嚇認「下意識想遠離他」

    許瑋甯在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中,因學生時期遭狼師陳以文性侵,長大後留下難以抺滅的傷痕,戲外她也透露,此次與金馬影帝陳以文拍戲,竟然一見到他就不由自主想逃跑,「以文哥把以前老師既溫柔又嚴厲的形象詮釋的很好,在現場看到以文哥有點害怕,就連在旁邊看到以文哥排戲站著說話都會怕怕的,下意識想要遠離這個人。」
    2022/11/08 14:23
  • 小劉太帥!《她和她的她》狂圈粉 李程彬道謝「喊這句」

    Netflix華語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上線後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掀起熱議,連續稱霸「Netflix台灣」排行榜NO.1共8天,更蟬連香港排行榜NO.1共5天,熱度依然不減。其中,一人分飾兩角的李程彬被網友讚譽「李皓明是禮物,小劉是驚喜,兩個程彬都想擁有!」「被圈粉」「又帥又會演」「小劉太帥」。
    2022/11/08 12:20
  • 專訪/許瑋甯甜讚「邱澤最帥」害羞掩面 李程彬秒認輸:甘拜下風

    許瑋甯、李程彬主演的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上線不到一週就衝上台灣排行榜冠軍,懸疑的劇情掀起觀眾熱議。許瑋甯在劇中兒時遭狼師侵犯,造成心理重大創傷,並出現解離狀況,她坦言拍攝時一直處於低壓狀態,不想與任何人交談,對於首次合作的李程彬,大讚他個性溫柔,對戲起來很有安全感,不過心目中最帥的演員還是非老公邱澤莫屬。
    2022/11/04 22:19
  • 吳慷仁成恐怖同事網怒「拳頭硬了」 助《她和她的她》登頂冠軍

    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獨家上線後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掀起熱議,由葉如芬擔任總監製、卓立執導;演員包含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上線不到一週即衝到Netflix台灣排行榜NO.1,香港排行榜一度衝到NO.3。
    2022/11/01 11:40
  • 遭虧是台客收割機!許瑋甯罕見「放閃邱澤」:是我愛的台客

    許瑋甯、李程彬今(27)日出席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上線記者會,雙方都在劇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李程彬一個是彬彬有禮的上班族李皓明,另一個直率的台客刑警小劉,被主持人陶晶瑩調侃是「台客收割機」,並追問李程彬和老公邱澤詮釋的台客有何不同?她羞喊:「一個是晨曦(劇名)愛的台客,一個是瑋甯愛的台客。」
    2022/10/27 18:14
  • 薛仕凌、王柏傑合演「犯罪故事」 許瑋甯分飾兩角感受飢餓

    接下來有兩部集結了許多大咖演員的新戲,將要在串流平台上架了,包括靈感來自於台灣光怪陸離的真實案件,由鳳小岳、薛仕凌、王柏傑等人主演的《台灣犯罪故事》,以及許瑋甯、吳慷仁、賈靜雯等人演出的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劇中許瑋甯還將一人分飾兩角,實力派演員們一起飆戲,精彩可期。
    2022/10/21 17:49
  • 遭吳慷仁「冷暴力」對待 賈靜雯吐煎熬心聲:一直隱忍

    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由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等人主演,卡司陣容強大,是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懸疑影集。今(20)日釋出幕後花絮,曝光黃金卡司正片和幕後畫面,看見懸疑劇中更帶出眾多使人發人深省的議題,賈靜雯表示:「整齣戲女生碰到一些狀況其實是很心疼的,創傷後要怎麼再修復?我覺得這是蠻吸引人的題材。」
    2022/10/20 12:50
  • 吳慷仁空降攔胡主管職 許瑋甯遭酸「女人很麻煩」

    Netflix全球獨家華語懸疑劇《她和她的她》集結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等超強卡司,透過層層拆解女主角許瑋甯所陷入的兩個世界,帶出深入的職場性別歧視、數位性暴力等議題,劇中許瑋甯主管職遭吳慷仁空降攔胡,想跳槽卻因未婚遭高層打槍,在職場上處處碰壁。
    2022/10/13 12:58
  • 許瑋甯遭綁架強吻 慘痛遭遇她怒發誓:我一定要殺了他

    由Netflix華語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卡司陣容強大,演員陣容包括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今(29)日釋出正式預告與主視覺。許瑋甯詮釋女主角林晨曦的悲傷憤怒、絲絲入扣,演技爆棚。
    2022/09/29 19:19
  • 賈靜雯成夫奴嫁恐怖總裁!與吳慷仁再度發展「不正常關係」

    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郭雪芙主演的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今(8)日宣布將在今年上線,賈靜雯劇中化身夫奴,與吳慷仁再度合作,令外界相當期待。
    2022/09/08 12:16
  • 懸疑劇《百萬人推理》首支片花! 鄭伊健偵辦網紅連續殺人案

    港星鄭伊健來台拍攝的影集《百萬人推理》,由《華燈初上》製作公司以電影規格打造,終於推出首支片花,他將和婁峻碩、李霈瑜共同偵辦網紅連續殺人命案!而在劇中飾演網紅的卡司也大有來頭,像是美食YouTuber千千,還有阿翰,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另外阿翰也被量販店業者相中,用「阮月嬌」、「算命阿姨」等等角色拍攝超搞笑中元節廣告。
    2022/07/23 12:36
  • 鄭伊健來台拍戲! 「百萬人推理」偵查連續殺人案、合作李李仁

    54歲港星鄭伊健,今年3月來台,跟「華燈初上」團隊合作,拍攝全新懸疑劇「百萬人的推理」,將翻轉形象,偵查殺人事件,劇情則是藉由社群的影響下,演變成為百萬人共同推理兇手的社會現象,本身就是推理迷的鄭伊健,收到劇本立刻答應演出。
    2022/05/06 13:24
  •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三人為愛痴狂 許瑋甯婚後新戲!與温貞菱、大霈尬演技

    台劇正夯,藝人比莉睽違12年再度出演戲劇作品,與賈靜雯、柯佳嬿脫軌搞笑演出。婚後馬不停蹄拍攝新片的許瑋甯,新作品也要登場了,更與温貞菱、大霈尬演技,超夯懸疑劇「良辰吉時」,由張艾嘉一人貫穿整部戲,黑色幽默風格也身受觀眾喜愛。
    2022/04/25 16:59
  • 《華燈》監獄女魔頭「驚人背景起底」 藝人要叫她老師

    Netflix旗艦懸疑劇《華燈初上》第3部完美落幕,不僅主角們的演技備受肯定,許多配角的精湛演技也受到外界矚目。其中女星黃柔閩飾演監獄大姐頭錢姐,身分也被起底,不僅曾以《月光》獲金鐘單元劇最佳女配角殊榮,也是知名表演指導老師。
    2022/04/04 17:24
  • 亞東才爆確診!吳慷仁新戲遭控「穿梭隔離病房」員工怒譙

    「金鐘視帝」吳慷仁前陣子投入演出懸疑劇集《模仿犯》,劇組10日在亞東醫院拍攝,現場演員包括吳慷仁和姚淳耀等,然而該院先前才爆出確診病例,拍攝地點和該院新冠肺炎專責病房同一層且非常近,進出都會經過專責病房隔離區門口,讓工作人員暴露在危險之中,有週刊報導工作人員私下怒控「這樣還要拍?」對此,劇組回應了。
    2022/02/22 09:40
  • 《華燈3》還不上!爆「凶手被猜到」重拍 林心如親回應

    由女星林心如製作的戲劇《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熱潮,懸疑劇情讓大家深陷其中,其中華麗卡司讓整齣戲更有看頭,不過去年12月底上映第二季後,第三季遲遲還沒播出,讓許多粉絲碗都快敲破,瘋傳是兇手被猜中所以「結局正在重拍」,對此林心如回應了。
    2022/02/06 23:18
  • 《華燈》她壞到被封「鬼母」 演員也看不下去:怎有這種媽

    懸疑劇《華燈初上》掀起追劇熱潮,一起紅鞋女屍命案揭開日式酒店「光」媽媽桑與小姐的愛恨糾葛,燒腦劇情讓大家都化身「柯南」,瘋猜凶手真實身分。近日演員群在直播中被問到最討厭的角色,飾演酒店少爺「小豪」的胡瑋杰就入戲點名王靜瑩飾演的蘇慶儀媽媽「蘇美玉」,氣炸怒喊「怎麼會有父母這樣對自己小孩!」
    2022/01/24 10:41
  • 睽違3年回歸電視劇! 金南佶談接拍主因認:被騙了

    南韓演員金南佶在2019年主演偵探懸疑劇《熱血司祭》,不僅創下高收視率,更憑藉該劇獲得SBS演技大賞,睽違近3年的時間,他在接演犯罪推理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昨(11)日在開播記者會上,談到接拍的主因時,金南佶不改幽默的個性笑說:「一開始以為只有兩集,所以才接的。沒想到後來變多...。」
    2022/01/12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