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懸掛 結果共759筆

  • NBA/季中賽奪冠開香檳?前熱火隊魂「不理解」:不該為了這個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帶領下,湖人於本月初成功奪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然而不僅整個12月球隊狀態相對低迷,「懸掛冠軍橫幅」一事更是引起諸多討論,撇除有傳聞指遭倒聯盟施壓的可能性後,前熱火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則坦言「不理解」,並認為不只橫幅,其實連開香檳都沒有必要,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26 09:04
  • 合歡山失速衝邊坡 竟是註銷白牌車違規載客

    合歡山廂型車墜谷意外,警方調查發現,菲律賓籍遊客以每人1350元車資,從中壢包車到武嶺追雪一日遊,下山途中疑似煞車失靈,才會失速衝出邊坡,造成女司機以及七名乘客,一共八人輕重傷;但這輛廂型車,就是所謂的白牌車,發生事故無法理賠,誇張的是,肇事廂型車牌照早在2021年就登記停駛逾期,被逕行註銷,懸掛其他車輛車牌上路,女司機自稱是車行派車,自己不知情,警方將約談車主一同到案說明。
    2023/12/25 19:30
  • 婦衝撞車尾竟落跑 電動車「沒掛車牌」警找嘸人

    住在屏東市區的男子,把車停在家門口,一輛電動車莫名暴衝,朝車尾撞下去,不過女騎士裝作若無其事,默默騎走,監視器畫面拍下全過程,車主氣炸了,已經到警局報案,不過警方表示,舊型電動車沒有懸掛車牌,恐怕很難找到人。
    2023/12/24 12:59
  • 未打方向燈被攔! 警揪出他網購假車牌懸掛上路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酒駕被吊扣車牌,他卻上網買客製化假車牌,還懸掛假車牌上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他因為轉彎沒打方向燈被巡邏員警攔下,不只得吃交通違規罰單,也因為掛假車牌上路,觸犯了偽造特種文書罪,被移送法辦。
    2023/12/23 18:42
  • 進口車國道飆速又砸車!2駕駛無照1人持毒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交流道發生砸車糾紛,2輛進口轎車發生追撞,還無辜波及一旁車輛,其中一位駕駛發生事故後,火氣很大持球棒砸爛對方擋風玻璃,警方到場發現2名駕駛不僅都無照,其中一人車子懸掛無照號牌,而且身上還藏有毒品。
    2023/12/14 19:23
  • 毒蟲裝闊開賓士 為避稅掛假車牌還瘋狂違規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峽區41歲張姓毒蟲,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日前購買大馬力的賓士名車代步,卻因不想繳交稅金,上午購買偽造車牌懸掛之後,時常在路上飆速違規,甚至二度拒檢逃逸,害得原車牌車主頻收罰單。本(12)月7日,三峽警方鎖定張男的行車路線以及出沒地點後,當天傍晚派員埋伏,最後趁著張男停車時將他逮捕到案,車上還查扣大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1 11:58
  • 月租要50萬!高雄侯康配巨幅看板上架 背後免錢原因曝光

    人來人往的新崛江商圈有一處大型的廣告看板,因為月租金昂貴,因此「誰」租下刊登都會成為高雄人討論的話題,不過這裡原先是由郭台銘承租懸掛總統連署廣告使用,但隨著郭董退選後廣告已敲敲撤下,沒想到現在由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租下,而背後竟不花一金一銀,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12/05 18:17
  • 白先勇?馬西屏?醬爆? 葉元之看板「趙少康」 連本尊都歪頭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新北立委候參選人葉元之先前懸掛的「侯柯看板」必須更改。與其更換整面看板,葉元之索性找來電影海報繪畫師將柯文哲的照片蓋過去,並以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圖像來重新繪製。最終成品終於在28日下午曝光,只是上色後的趙少康卻被網友猛虧,就連趙少康自己看完後,愣了一下說「有點像白先勇」。
    2023/11/28 18:32
  • 乘飛行傘才一分鐘!女突墜地身亡 未婚夫悲吐「起飛時已半懸掛」

    花蓮日前發生一起飛行傘意外!嘉義一名年僅27歲的蕭姓女子18日到花蓮體驗飛行傘,卻不幸因安全扣環滑落而自40公尺高空墜地,重傷身亡。蕭女未婚夫悲痛透露,當時他目擊全程,指控飛行傘起飛當下就已經是「半懸空狀態」,教練卻未做出迫降的動作。目前葉姓教練過失致死罪嫌重大,五萬元交保;王姓業者則暫時請回,全案將朝過失致死方向進行偵辦。
    2023/11/20 12:22
  • 想騎重機需再考駕照!網不解「明明都機車」過來人揭關鍵

    國內對於機車的排氣量劃分訂定於250c.c.,此排氣量以下的機車被稱為普通重型機車,懸掛的是最常見到的白底黑字車牌,大於250c.c.以上的機車則是懸掛黃底黑字,是大型重型機車的範疇,超過550c.c.以上則是紅底白字,同樣是大型重機的等級。在區分這些機車等級中,民眾所持有的駕照也有區別,通常滿18歲考取的是250c.c.以下的駕駛執照,想要獲得重機駕照需要年滿20歲之外,還要領有250c.c.以下駕照1年以上的經歷;然而就有網友不解,機車之間僅差在排氣量多寡與售價,為何想要騎乘重機還需要再考一次駕照?
    2023/11/19 08:59
  • 「無人店大盜」螺絲起子連偷硬幣 得手近20萬

    彰化鹿港一帶,出現了「無人店大盜」,專偷娃娃機店、自助洗衣店的機台跟兌幣機,目前至少6家店受害,損失金額約10-20萬,警方發現他犯案前都會懸掛偷來的機車車牌掩護,追查監視器,終於抓到這名硬幣小偷。
    2023/11/16 13:10
  • 您的外送員逮捕中!酒駕被扣牌 想這招硬要送

    台中一名42歲吳姓外送員,因為酒駕被吊扣駕照和牌照,但他異想天開偷拔社區住戶的機車車牌,懸掛在自己車上,堅持要去外送,結果不到1小時,員警恰好就在社區附近看到吳姓外送員,立刻攔查,他當下棄車逃逸,還不忘拎著外送箱。
    2023/11/10 19:03
  • 今年首例本土!屏東7旬翁確診日本腦炎 縣府籲加強防蚊

    屏東70多歲男子確診日本腦炎,目前同住者無疑似症狀,這是屏東今年首例本土個案,縣府呼籲加強防蚊措施,適齡幼兒要施打疫苗,防疫人員已到男子居住地周邊懸掛捕蚊燈。
    2023/11/10 16:15
  • 懼高症不能買!陸便利商店開在百呎峭壁 店員曝秘辛

    中國大陸湖南省石牛寨風景區的一間便利商店,近日被網友戲稱為「最不便的便利商店」。因為這間小小的店家懸掛在懸崖峭壁上,距離地面約120公尺高,主要是為攀岩者提供飲料和食物。店員近日受訪時,也透露平時經營秘辛。
    2023/11/06 18:12
  • 臉畫花了!侯友宜競選廣告遭塗鴉 2男落網稱:一時興起

    台北市文山第二分局警員,前(18)日深夜巡邏行經轄區羅斯福路五段一帶十,發現路邊的懸掛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帆布遭人胡亂塗鴉,因此懷疑有特定立場人士蓄意破壞,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後循線逮捕黃姓、楊姓2名男子。2人應訊時供稱沒有政治立場,只是無聊、一時興起,警方訊後依法將2人移送法辦。
    2023/10/20 09:40
  • 有片/建築結構突倒塌!工人懸掛「140公尺高空」掙扎畫面曝

    巴西1棟高樓驚傳死亡意外,8名建築工人腳底的建築結構突然在施工途中坍塌,瞬間從140公尺的空中墜落,雖然眾人機警地抓住垂掛的繩索,但仍造成其中1人死亡,而工人們緊緊地抓住繩索、只能無助等待救援的畫面曝光後也引發熱議。
    2023/10/19 14:28
  • 專訪/庹宗華拿命拍戲!老父吐8字惹鼻酸 「同框劉德華」畫面首曝光

    61歲實力派演員庹宗華今(2023)年以夯劇《模仿犯》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將與陳博正(阿西)、游安順、楊大正、鄒承恩一同角逐獎項,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9歲就入行、已經出道52年的他,談到熱愛的演員工作,眼神仍充滿炙熱,更首度曝光珍貴的劇照,他在《大頭兵上戰場之雜牌軍》中,僅靠一隻手懸掛在直升機上,還有和劉德華的合照。
    2023/10/17 09:54
  • 新竹男與女友吵架 意外失足「摔出11樓陽台」懸掛外牆

    新竹市一名蔡姓男子昨(15)日和女友吵架,在11樓陽台意外失足摔出去,造成整個人懸掛在外牆上,嚇得女友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火速趕到現場並和消防人員合力將男子拉回房內,順利解決這場驚魂危機。
    2023/10/16 17:17
  • 不滿台中港擴建!害漁場限縮 漁船海上抗議

    台中市漁船發起海上抗爭,雙十連假期間,發動59艘漁船懸掛「還我漁場」等抗議布條,指控台中港務分公司不顧漁民生計,要求歸還原本的漁場範圍!
    2023/10/10 19:31
  • 欠錢還不起「揪債主一起偷桃園電纜線」分贓款!爽住旅館遭逮

    桃園一名27歲林姓男子積欠羅姓男子5000餘元,竟突發奇想,邀羅男一起偷電纜線後變賣,2人續2日潛入某建築工地竊取電纜線,後續變賣得2萬餘元,林男先將債款還給羅男後,兩人再平分贓款花用,且為了防止警方查緝,犯案時還懸掛失竊車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在旅館逮捕來不及換裝的林男,再循線逮到羅男,起出作案工具和未變賣的電纜,全案依法函請偵辦。
    2023/10/09 11:29
  • 許茹芸很後悔!罕吐媽媽罹患帕金森氏症 爸爸一舉動全場哭了

    「玉女天后」許茹芸今(7)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適合相愛的時辰」演唱會,一開場,她身穿一席紅色長禮服,難得帶豐滿長輩出現,於懸掛在半空中的圓形透明螢幕後方驚喜登場演唱〈真愛無敵〉,宛如自銀河系中心誕生的女神,韓籍老公Mr. Big帶著家人現身力挺,在台下驕傲看著老婆。不過演唱會上她也罕見吐露媽媽的病情,現場一陣鼻酸。 ​​​​​​​
    2023/10/07 21:26
  • 房仲無照開G-car掛假車牌 中秋連假前遭逮

    台中一名房仲,真的明知故犯,之前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和吊扣牌照,中秋連假前他開千萬G-Car載太太,還懸掛他車車牌,無照上路,被員警逮個正著,對他開出六張罰單,初估罰鍰逼近7萬,車子也被當場移置保管。
    2023/09/30 13:38
  • 陸拚「空中鐵路」武漢通車營運 上海測試中

    中國大陸各大城市在發展「空軌列車」,是一種懸掛式車廂、無人駕駛,號稱低碳、環保,又不佔地面空間的新交通方式。日前,武漢的空軌列車,成為第一條正式開通營運的空軌路線。
    2023/09/28 11:45
  • 雙十國慶全兵力預演 直升機懸巨幅國旗通過總統府上空

    雙十國慶將至,國慶大會各參演單位緊鑼密鼓排練,國軍今天展開空中全兵力預演,懸掛巨幅國旗的CH-47SD運輸直升機、勇鷹高教機等,早晨6時45分至7時15分飛越總統府前上空,場面壯觀。
    2023/09/28 09:43
  • 快訊/南投工人懸掛3樓高天花板!撐不住摔落 路人慘叫

    南投縣台灣銀行南投分行驚傳墜樓事件!一名工人在頂樓施工時因不明原因懸掛在3樓高天花板上,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施救,立即架設氣墊預防工人摔傷,不過工人最終仍墜落,傷勢有待救護人員確認,目前已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中,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09/20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