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懲罰 結果共1,130筆

  • 2024大選將至 退役美軍上校:台灣懲罰中國間諜不太嚴格

    2024年總統大選將至,兩岸關係再次成為選舉中的焦點。《BBC》報導指出,中國大陸一直在全球擴大間諜行動,美國退役海軍陸戰隊上校紐瑟姆(Grant Newsham)表示,台灣對於中國間諜而言是一個很容易的目標,然而台灣在處理間諜活動方面,祭出的懲罰卻「不是很嚴格」,這很可能會增加間諜為中國政府收集情報的意願,因為間諜會認為負面風險並不嚴重。
    2023/11/09 11:49
  • 韓男深夜闖超商暴打女店員 怒飆:妳留短髮=女權主義者

    南韓社會的性別平權議題多次躍上國際媒體版面,網路社群上部分論壇充斥著激進的厭女或厭男言論,性別對立的氛圍令想要發聲的弱勢族群喘不過氣。韓媒報導,慶尚南道上周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20多歲男子到便利商店毆打在店裡工作的女店員,男子稱因為看到店員留著短髮,認定她一定是女權主義者,「女權主義者必須受懲罰」,便開始暴打無辜的女店員,另一位見義勇為的顧客也遭毆打而受傷,男子目前已被逮捕。
    2023/11/07 10:11
  • 地方媽媽撒嬌讓胡瓜凍未條 霸氣寵溺「當場推他去懲罰」

    民視每週日晚上8點《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嘉義水上,胡瓜帶著眾人到的媽祖溪進行新遊戲「水上漂流大賽」,參賽者必須抽出自己的球,將其放在起點,讓球隨著河水漂流,最快流到終點者就可以獲得3000元獎金,胡瓜、阿翔和現場熱情的媽媽們進行了一場激烈的競賽,現場趣味十足。
    2023/11/04 12:10
  • 加薩兒童死亡逼近四千! UN:以色列的「集體懲罰」

    加薩人道危機惡化,哈瑪斯宣稱,至少3747名孩童,死於以色列的空襲,佔整體死亡人數的四成左右。聯合國批評,這是以色列對加薩人民的「集體處罰」。活下來的孩童也流離失所,因為物資斷絕,他們一天吃不到一餐,世界糧食計畫署警告,情況繼續惡化,會導致數萬人脫水、營養不良。
    2023/10/31 22:24
  • 開告好市多!A肝毒莓案135人提團體訴訟 求償1107萬

    好市多日前綜合莓檢出A肝病毒,多批下架回收,但已有不少民眾已經吃下肚,而消基會今(31)記者會表示,今將提起團體訴訟,共計有135位消費者辦理請求權讓與,委託消基會提出團體訴訟,其中精神慰撫金請求270萬元、懲罰性賠償金請求834萬1500元,總計請求1107萬2620元。
    2023/10/31 10:39
  • 克里姆林宮會議記錄曝 普欽警告:以巴衝突將擴大至中東以外

    以巴衝突發展至今仍未見緩解趨勢,甚至不時波及到周邊區域。最新曝光的俄羅斯會議紀錄中,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警告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衝突可能會蔓延到中東以外的地區,並強調「加薩地區的無辜婦女、兒童和老人因他人的罪行而受到懲罰是錯誤的」。
    2023/10/26 09:49
  • 以色列怒火難平 短期內人道主義停火難度高

    聯合國安理會針對加薩情勢召開會議,秘書長古特瑞斯呼籲,以哈衝突立即停火,稱以色列報復加薩走廊是「對巴勒斯坦人的集體懲罰」,但也指出「哈瑪斯發動襲擊,不是沒有原因」,沒想到引來以色列外長柯恩的怒火。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提出的談話,被以色列強加批評,就可以看得出來,目前以色列遭受到恐怖主義的攻擊,造成人民傷亡,對以色列國內來說是很大的衝擊,而且這股怒氣跟怨氣甚至是化悲憤帶動著反攻的力道,短期之內要能夠馬上停火,且讓以色列政府或以色列人想到人道主義,恐怕難度是非常高。」
    2023/10/25 15:08
  • 她重陽節提前拜拜!婆婆碎唸「祖先會懲罰妳」 神隊友1句話反擊

    一年一度的農曆九月初九為重陽節,今(2023)年則落在10月23日,大部分人都會在當日祭拜祖先,然而如今的年輕人都是上班族,拜拜日子可能會依照家庭成員意願改期。對此,一名人妻表示,提前拜拜的她居然被婆婆斥責,「祖先會懲罰你!」後續結局卻大快人心。
    2023/10/24 18:21
  • 埃及約旦討論以巴情勢 譴責對加薩集體懲罰

    埃及總統塞西和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19日就以色列和哈瑪斯的戰爭問題,在開羅召開會議。
    2023/10/20 15:55
  • 聯合國籲停火:不能因哈瑪斯襲以色列就懲罰巴人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表示,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的突襲行動,不能作為對巴勒斯坦人「集體懲罰」的正當理由,呼籲各方立即停火。
    2023/10/18 15:49
  • 張睿家近女色大破戒 遭濟公懲罰「卡在神桌下」

    由王識賢、張睿家、韓瑜、王淑娟等人合演的台語戲劇《阿叔》,張睿家因破戒近女色,遭濟公懲罰卡在神桌,和紀明珠(韓瑜飾)發現長久以來,是王文欽(王識賢飾)誤會清水嬸(王淑娟飾)瞧不起他做木匠,不願意讓他們交往。
    2023/10/17 17:25
  • 扯!三重某國中餐盒見蠅蟻 師回「撥掉就好」

    校園食安倍受重視,新北市議員接到三重某國中體育班的家長投訴,在校餐點常出現果蠅、螞蟻、頭髮等物,向老師反應卻獲得"撥掉就好"的回應,對此,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已通報廠商,並請衛生局清查,清查屬實該扣點懲罰都不會寬貸。
    2023/10/12 12:37
  • 提告侯友宜遭嗆浪費司法資源 鄭文燦:警探不能栽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在廣告中影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是雞蛋「門神」、涉及利益輸送,而鄭文燦已委請律師提告,卻反遭侯友宜反批不要浪費司法資源。對此,鄭文燦今(7日)視察衛福部朴子醫院東石院區時受訪表示,他相信這不是侯友宜的風格,「侯市長是警探,知道不能栽贓,栽贓就是錯誤,錯誤就應該得到懲罰」,候選人做廣告就應該承擔責任。
    2023/10/07 11:44
  • 美豬爆洗產地?陳建仁:2萬多件豬肉萊劑零檢出

    進口豬肉爆出有廠商洗產地,將美國進口豬肉的產卻標示為加拿大或英國,引起美國萊豬疑慮,輿論批評中央政府沒把關,要由地方政府自救。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6日)受訪時則強調,這次稽查是由中央政府發起,由中央和地方一起合作,而檢驗的2萬多件進口豬肉中,萊克多巴胺都是零檢出。他也呼籲,對於不肖業者的做法,政府一定會嚴加懲罰,所有業者都要遵照政府規定做好標示,有任何標示錯誤,政府一定是嚴懲,希望業者不要僥倖行事。
    2023/10/06 09:55
  • 林秉樞服刑14天就自由!高嘉瑜難接受:無悔意也沒受到懲罰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8大罪狀起訴林秉樞,高等法院二審判2年10月刑期,據悉林秉樞將於中秋節後報到服刑,服完剩下14天刑期,其餘罪名繳完罰金就恢復自由。對此,高嘉瑜直言,對方過去行為並無悔意,也未受到該有懲罰,對受害者而言難以接受。
    2023/09/27 10:20
  • 「家人遺體已腐爛」 利比亞災民求官員尋屍

    歷經世紀洪災的利比亞,災後第八天,倖存者鏡頭前懇求官員,帶重機具開挖已經腐爛的家人遺體,有災民整個家族48人下落不明,悲喊要上帝懲罰,導致大壩潰堤的負責人,無人機也曝光一處萬人塚,至少3千具遺體無力安置,而亂葬崗不僅汙染水源也增加了傳染病風險。
    2023/09/18 14:51
  • 明星教練竟是色魔!性侵15歲女選手「1年超過200次」

    1名前女子網球選手出面指控明星教練從她12歲開始便性侵她、平均1年超過200次,有時甚至1天會到3次之多,她將這段悲慘的經歷描述為「困在監獄裡」、更曾想過自殺,這樣惡魔般的行為甚至被網球協會包庇,如今她只希望這名教練能得到應有的懲罰。
    2023/09/16 14:45
  • 歐盟啟動中國電動車補貼調查 擬祭關稅制裁

    歐盟執委會13日宣布,將對從中國進口的電動車展開反補貼調查,以決定是否祭出懲罰性關稅,保護歐盟汽車製造商。
    2023/09/14 14:19
  • 被抓包使用禁藥! 女網前球后哈勒普面臨4年禁賽

    來自羅馬尼亞、曾經是女網單打球后的哈勒普(Simona Halep),近日遭到國際網球反禁藥組織指控,認定她曾在2022年美網公開賽(US Open)期間,蓄意使用違規禁藥,將對哈勒普求處4年禁賽懲罰,《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哈勒普被質疑使用抗貧血藥物roxadustat,能幫助人體增生紅血球。去年美網期間,她的生理護照就因此出問題,雖然哈勒普向法院表示,自己是使用被「汙染」的補充物品受影響,但此一解釋卻無法說服監管組織。
    2023/09/13 11:32
  • 「丸子」當年解散內幕曝!綠茶認有人挑撥:他害我退團

    三立談話節目《辣個女生》今(6)日將播出主題「Hot!熱搜關鍵字」,邀請到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男主角陳澤耀及小優、綠茶擔任嘉賓,對近期發生夯事衍生的問題進行回答,分數最低者需接受最終懲罰。
    2023/09/06 12:32
  • 家長錄下施暴才曝光!新加坡幼兒園虐童連環爆

    新加坡一家幼兒園,在一個月內連續爆出兩起教師虐童案,幼兒園老師被家長拍到會強迫灌水,還用書本毆打小朋友。事情曝光後,涉案的兩名老師迅速被逮捕,現在面臨最高可達八年的有期徒刑和8千美元罰款的懲罰。
    2023/09/02 19:51
  • 遭王仁甫當眾脫褲! 男星爆氣崩潰「下身變馬賽克」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阿龐、是元介、阿喜、徐瑋吟和木木來挑戰,關卡暗藏懲罰,孫協志和蔡黃汝因為挑戰失敗,必須用額頭互頂橘子深蹲10下,讓孫協志的大腿快要炸了,王仁甫路見狀笑說:「你們兩個好浪漫。」
    2023/08/24 13:20
  • 金南佶「二度下跪求粉絲」別做1事 當場嗆聲:你們比鬼還可怕!

    韓國演員金南佶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2023 KIM NAM GIL GLOBAL TOUR ’AGAIN’ in TAIPEI 」,不過這次活動上他玩輸遊戲而必須接受懲罰,除了連跳2次NCT Dream版本的〈Candy〉以外,居然還二度下跪,只求粉絲配合一件事情。
    2023/08/18 22:42
  • 好震撼!李岳「直吞蜘蛛壁虎」噁到泛淚 哀號:身體還軟軟的

    藝人李岳(西瓜哥哥)近年來在主持、直播等多領域持續活躍,YouTube頻道主題「李有什麼心岳」新的一集找來人氣啦啦隊女神「慈妹」同遊日本,解鎖了李岳人生首次的北海道旅遊。這次節目組精心準備PK環節,讓李岳、慈妹在過程中相互較勁,也準備了可怕的終極懲罰,李岳因此挑戰了吃「黑蜘蛛」與「壁虎」。
    2023/08/15 10:42
  • 連恩尼遜演藝生涯第101部電影作品!「最強老爸」單挑炸彈客救家人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來了!在新片《爆復》中收到死亡威脅,要和歹徒鬥智鬥勇,拯救危在旦夕的兒女,驚險爆破場面不斷,另外「殺手大叔」丹佐華盛頓也即將回歸《私刑教育3》系列最終章,這回到義大利度假,沒想到又遇上黑手黨殘害居民,決定徒手懲罰惡人。
    2023/08/12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