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懲罰 結果共1,130筆

  • 女友嚴格把關!「嘉明交貨低於5cc」要懲罰 他屁股被打腫

    男女交往過程,當然會出現親密互動,一名男網友在論壇分享,女友是護理系學生,二人遠距交往,不過每次親密到結尾準備「交貨」時,女友都會要他憋好並拿出量杯進行「品檢」,稽查若發現貨品數量等不符規定,那就是有「偷卸貨」行為,要對此進行懲處。男網友表示,屁股曾被打腫到要抹蘆薈,「可是在打的時候有快感」。不清楚男網友所要表達的是福是禍,但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25 17:58
  • 胚胎視為生命 阿拉巴馬州最高法院判:丟棄.損害恐觸法

    美國阿拉巴馬州最高法院16日裁定,認定人工受孕過程中的胚胎要被視為生命,因此丟棄或受損都可能觸法。判決一出立刻引發反彈,也讓該州的人工受孕機構承受龐大壓力。美國白宮發言人批評,這就像攸關墮胎權的羅素韋德案一樣,被最高法院推翻後在全美造成混亂後果。而判決已經造成影響,阿拉巴馬州最大的醫院本周三宣布暫停人工受孕療程,聲明表示他們很遺憾,但必須審慎評估患者和醫師可能受到刑事起訴,或面臨懲罰性賠償的可能性。
    2024/02/22 19:54
  • 許聖梅曾被晚安小雞飆罵!她曝「兩人過節」:終於得到懲罰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被控「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法官裁定判處2年徒刑及罰金400萬柬幣。資深名嘴許聖梅今(16日)指出,自己多年曾在節目中談論晚安小雞誇張行徑,後來遭晚安小雞開直播痛罵,對方還鼓勵粉絲來修理媒體評論員,如今晚安小雞被柬國制裁,讓她相當感概。
    2024/02/16 19:32
  • 《流星花園》男星狂毆老婆「畫面流出」 他露面認:我是家暴男

    45歲大陸演員王東曾出演《流星花園》、《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等夯劇,去(2023)年卻遭老婆指控家暴,把老婆打到瘀青、昏迷不醒,王東當時發出聲明致歉,卻仍平息不了外界罵聲,他昨(13)日突認了自己是家暴男,並喊:「該有的懲罰我接受。」
    2024/02/14 17:19
  • 影音/「機智男孩IT BOYZ」一日調酒大PK 落敗組別見恐怖懲罰全員驚呼不已

    2024/02/10 12:25
  • 澳洲新法案 允許員工下班後「拒接工作電話」

    澳洲議會由工黨率先推進的「修補漏洞」法案,即將在跨黨派議員間達成共識並獲得通過,其中包括綠黨提出的一項修正案,賦予勞工在下班後、有權拒絕接聽與工作相關的電話或回覆電子郵件。這個修正案將防止僱主,因為員工在非工作時間拒絕應對不合理的工作要求,而對員工進行懲罰。此外,修補漏洞法案還對臨時工定義進行重新調整,賦予公平工作委員會(Fair Work Commission)權力,為零工經濟和道路運輸行業制定最低工作條件。
    2024/02/08 10:04
  • 批川普自私者 美前國安顧問波頓:當選將退出北約、陸鎖台風險增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連贏得2場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被看好再次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去年訪台的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在近日出版的回憶錄中,批評川普是個「完全自私者」(utterly self-interested man),會懲罰敵人,並安撫對手俄羅斯和中國。
    2024/01/31 13:27
  • 北韓2男孩「偷看韓劇」被判12年勞改 數百同學面前訓斥上銬

    北韓長期針對國外的流行文化實施嚴格的限制,近日《BBC》就獲得罕見畫面,內容為2名北韓男孩因為偷看韓劇而在全校同學面前遭受訓斥,還將被送進少年勞改營,並面臨長達12年的勞役作為懲罰。
    2024/01/19 10:16
  • 楊繡惠收恐嚇訊息!求救遭警勸「別報案」全說了 粉絲露下體追求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個性潑辣直爽,深受粉絲喜愛。不過,竟有女性粉絲對她由愛生恨,不停騷擾,不回訊息還不行,對方竟恐嚇「妳若再不回我的訊息,或者再不跟我見面,我就要去妳的店找妳」,嚇得楊繡惠報警處理,最終對方也得到應有的懲罰。不過,楊繡惠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近期近又出現另一名女粉,她直接封鎖,不禁納悶「為什麽都是女生?」
    2024/01/18 09:18
  • 2024第一部神劇!《死期將至》陣容超大咖獲讚:龍頭龍尾

    「貓有9條命,如果你有12條命,你會怎麼過?」死亡究竟是救贖還是懲罰?年末開播的奇幻懸疑驚悚影集《死期將至》迎來大結局,可說是近期話題度最高的韓劇之一,改編自韓國網漫《我死了又死》,找來徐仁國、朴素淡、崔始源、李到晛、高允貞等眾多大咖演員出演,透過主角經歷12次不同的死亡過程中,與觀眾一起探討死亡的意義,貼合近年來韓國年輕人自殺率居高不下的嚴肅議題。
    2024/01/12 10:55
  • 伊朗33歲女公共場所未戴頭巾 遭罰款、挨74下鞭刑

    伊朗司法部門表示,當局以「違反公共道德」為由,對一名女性處以74下鞭刑,並要求她繳納罰款,以懲罰其未遮蓋頭部。
    2024/01/08 12:36
  • 家長控「強迫已讀」校方訊息 未讀3次要輔導

    台中某高職遭到學生家長PO文抱怨,學校鼓勵學生要下載APP,接收校方發送的重要訊息,但只要未讀訊息三次,就要到教官室進行所謂的生活輔導座談,讓家長質疑是強迫學生已讀嗎?校方澄清,到教官室不是懲罰,只是想了解學生,是不是軟硬體不會操作,而且只有學務處重要訊息沒已讀才會採計,不是每則都要已讀。
    2024/01/05 19:17
  • 虎爺前供奉毒品 警問藥頭:神明前吃藥不怕被懲罰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繼中派出所接獲線報,所長蔡明松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蒐證完備後,一舉攻堅毒窟,當警方正要搜索屋內的毒品時,沒想到一大袋毒咖啡就大喇喇地擺在神明桌,供奉在「虎爺」面前,讓員警相當傻眼,也將這名涉嫌販毒的28歲張姓男子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0:31
  • 前007男星擅闖黃石國家公園超燙溫泉區 違規遭2度傳喚

    曾飾演第5代007特務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好萊塢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近日因涉嫌試圖近距離觀看美國「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的溫泉區,遭到懷俄明州法院2度傳喚,未來可能面臨的懲罰包括監禁、罰款或禁止入園,此案預計明年1月23日開庭審理。
    2023/12/29 16:49
  • 阿翔採收棉花無預警「臉變形」 籃籃、楊繡惠驚呆尖叫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熊霓、阿樂日前來到南投國姓體驗棉花達人,跟著職人夫妻檔王之英、王秀蘭一起工作。接著阿翔、楊繡惠、阿樂一組P.K.籃籃、無尊、熊霓,兩組人比賽採收棉花,輸得要接受「扮成棉花」的懲罰,沒想到贏家阿翔淨一時興起,歪樓拿出絲襪準備把輸家絲襪套頭,沒想到最後落難的卻是自己。
    2023/12/16 07:17
  • NBA/比賽中肘擊對方中鋒 「嘴綠」格林遭無限期禁賽

    效力金州勇士、被球迷稱為「嘴綠」的明星球員格林(Draymond Green),因為在日前與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的比賽中,以肘擊突襲對方中鋒努爾金奇(Jusuf Nurkić),讓他被打倒在地,隨後也被裁判驅逐出場,《ESPN》報導指出,美國職籃(NBA)官方隨即做出懲罰判決,裁定格林即日起將遭到「無限期禁賽」(be suspended indefinitely)。
    2023/12/14 10:00
  • 剛砲轟「以色列難逃真主懲罰」 土耳其議員突心臟病發倒地命危

    一名土耳其議員12日在國會結束發言時,突然心臟病發昏倒,送醫後仍未脫離險境。據了解,他在發言時怒批土耳其對以哈衝突採取的對策,並怒轟以色列「無法逃脫真主的憤怒」
    2023/12/13 10:11
  • 公司尾牙=懲罰員工?她揭1規定崩潰 上班族狂點頭:不如別辦

    辛勤工作一整年,相信大部分上班族都很期待年終獎金以及尾牙活動,尤其部分企業的尾牙抽獎獎金和獎品更是驚人。對此,一名網友抱怨,部門竟被要求擔任尾牙工作人員,還要符合規定才能領獎,氣憤表示,「怎麼還要當工作人員,是這樣的話大家還會參加嗎?」
    2023/12/07 13:14
  • 打賞PK輸!博主「戴狗鍊當街被遛」贏家爽潑墨 2人下場慘了

    為了點閱率不擇手段!近日,中國大陸傳來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2名博主在街頭上進行「打賞PK」,輸家須接受「遛狗」懲罰,必須戴上鐵鍊,由拍檔拖到街上當狗遛,還邊行邊被當眾潑灑墨汁。此事引起警方的關注,警方也將2名男子拘捕,目前兩人已經被行政拘留10天。
    2023/12/06 17:01
  • 兒打工沒收到過期麵包被罰10倍價 母批坑人

    桃園有一名媽媽發文指控,孩子在連鎖賣場打工,因為過期麵包沒收到,兩塊麵包129元,就被店長要求賠償1290元,整整10倍的價格,有網友認為違規業者扣薪不對,但也有網友說,如果讓客人買到過期食品,恐怕不是1290元可以解決的,但是對此勞檢處表示,雇主如果對員工有懲罰性扣薪行為,會違反勞基法,可處2萬罰鍰。
    2023/11/28 19:40
  • 苗栗負債361億 鍾東錦盼「未來總統」:特赦或幫還債

    苗栗縣長鍾東錦今天在議會答詢時指出,苗栗縣的財政問題,中央、地方都有責任,但不能用過去的錯誤來懲罰現在全體縣民,「無論誰當選總統,都應該特赦苗栗財政」。
    2023/11/27 22:39
  • 南韓攝理教惡狼教主鄭明析 性侵信徒檢方求處30年刑期

    由Netflix紀錄片披露,南韓新興宗教團體攝理教內部的黑暗內幕,引起該國眾多受害網友自白經歷,誇張程度震撼韓國社會輿論,也讓這名78歲的惡狼教主鄭明析(정명석)遭逮捕起訴。《韓聯社》(Yonhaps)報導,韓國檢察官向負責審理的大田法院,以觸犯強暴、強制猥褻等多項罪名,求處30年有期徒刑的重刑懲罰,外加長達20年全天候的電子腳鐐管制,就是要最大幅度防止他繼續侵害或接近受害人。
    2023/11/23 12:51
  • 220萬再加5萬買「身障車位」!寬卻比一般車格窄50cm

    台中有民眾購買新屋,為了方便坐輪椅的媽媽上下車,加價5萬,總共花225萬元買了一個無障礙停車格,但之後發現身障停車格寬度只有200公分,比一般正常車格250公分還要窄,卻要加價購買,質疑這是不是對身障者的另一種懲罰!
    2023/11/18 19:40
  • 胯下夾仙女棒跳舞!彰化警疑離職前惡搞所長 高層怒懲罰

    日前在彰化縣發生一起員警的脫序案件,一名從警9年將要離職的黃姓員警,穿制服拍唱KTV、瓦斯爐點菸、胯下夾仙女棒跳舞等影片,上網公布引起討論,目前該員警請育嬰假中,而今(14)日上午,該員所服務的和美警分局公布懲處,將該員記一支大過處分。
    2023/11/14 10:05
  • 調皮兒愛比中指!「1懲罰」讓他哭認錯 網讚翻:好父親

    孩子犯錯你會嚴厲懲罰嗎?近日,大陸山東青島一名男童因在試卷上畫中指的手勢再加上平時會對其他人比中指,男童父親發現後要求他兩手比中指高舉1小時作為懲罰,最後男童邊哭邊認錯。影片在網路上發酵後,引來不少網友的點讚,「小時候不教育,長大就難了」。
    2023/11/11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