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應采靈 結果共48筆

  • 徐子婷告別式 應采靈崩潰痛哭

    藝人徐明和應采靈的女兒徐子婷今天舉行告別式,會場中播放徐子婷從小到大700多張生活照,媽媽應采靈送給女兒「恰似你的溫柔」這首歌,聽到這首歌應采靈情緒崩潰,痛哭失聲。
    2004/09/12 10:09
  • 自認為半個上帝的徐明 仍無法救贖女兒

    藝人徐明和應采靈的女兒徐子婷跳樓自殺身亡,引起台灣社會不小的震撼,將在12日(星期日)為女兒舉辦告別式的徐明,日前接受TVBS「真情指數」蔡康永的專訪,徐明強忍悲傷談及與女兒生前的點點滴滴,身為心靈治療師的他,卻無法替親生女兒解開心中的$u32467;,選擇把心中悲痛轉化為正面態度,雖然無法幫她卻沒有一絲遺憾,徐明說:「如果子婷肯把心中的事告訴我,我一定可以幫她處理的很好!」
    2004/09/10 14:51
  • 徐子婷告別式 柏妍安不參加

    藝人徐明和應采靈的女兒徐子婷為情自殺,即將在這個星期天舉行告別式,曾經介入徐子婷和男友白白感情的藝人柏妍安說,她不會參加徐子婷的告別式,但她坦承,因為這次的風波,已經讓她的演藝事件受到影響。
    2004/09/06 19:04
  • 上海中學「愛情課」 傳授少年愛情觀

    徐明和應采靈的女兒徐子婷為愛輕生的案件,引起社會對青少年愛情觀的關切,在中國大陸就有新的做法,上海50所中學的語文教材中,今年特別加入了「愛情」這門課程,要從各式各樣的文章當中,教導中學生愛情的道理。
    2004/09/03 12:28
  • 〈獨家〉徐子婷遺物 網路拍賣 徐明不在意

    藝人應采靈女兒徐子婷為情自殺,在出殯前夕,卻發現有人用徐子婷的名義在網路上販賣子婷的遺物,爸爸徐明十分坦然,認為沒什麼關係,只是徐明才剛收完徐子婷在木柵的租屋,徐明說,子婷根本沒留下什麼東西,只看到一包包憂鬱症的藥丸。
    2004/08/31 18:22
  • 〈獨家〉徐明為女寫訃聞 要徐子婷自由飛

    藝人徐明和應采靈的女兒徐子婷,預計在9月12日出殯,徐明接受TVBS獨家專訪,公開親筆寫下的訃聞,文中把徐子婷當作降臨在家裡的春天,也希望徐子婷放心,自由的飛吧!徐明還說,徐子婷的好友當天都會穿著漂亮的衣服,就像歡送會一般,送徐子婷最後一程。
    2004/08/30 12:22
  • 來不及完成! 徐子婷9件要做的事

    藝人應采靈女兒徐子婷跳樓身亡,徐明昨天從雅典回台,請外界不要苛責,提到在8月8日父親節還和徐子婷徹夜長談3小時,徐子婷還寫下9件接下來要做的事情,現在卻來不及完成,男友白白則還是活在愧疚中。
    2004/08/21 12:04
  • 應采靈、徐明 殯儀館探亡女相擁而泣

    徐子婷跳樓身亡那一天,徐明人在雅典,過去一個星期,徐明的妻子應采靈一個人處理女兒後事,為了讓女兒沒有牽掛的走向極樂世界,應采靈沒有掉過一滴眼淚;不過徐明一回到台灣,夫妻倆在殯儀館見面,堅強的應采靈情緒崩潰,哭倒在徐明懷裡。
    2004/08/20 18:13
  • 〈獨家〉徐明談徐子婷、應采靈 3人甜蜜生活

    徐明今天(20日)回到台灣立即前往殯儀館探望女兒徐子婷,徐明接受TVBS獨家專訪,自責因為他和應采靈的感情恩愛,沒有教女兒徐子婷如何面對感情挫折。
    2004/08/20 17:32
  • 女為情輕生 徐明自雅典趕回台灣

    藝人應采靈和催眠大師徐明的女兒為情跳樓自殺身亡,結束在雅典工作的徐明中午左右抵達中正機場,趕赴女兒的頭七,一路上徐明強忍哀痛,面色沉重。
    2004/08/20 13:08
  • Candy第三者 神貌酷似徐子婷

    藝人應采靈女兒徐子婷因為好友Candy介入,想不開跳樓輕生,網友發起把Candy的相片放在網友個人相簿內,一陣撻伐聲,徐子婷的好友也要Candy出面道歉。
    2004/08/20 11:37
  • 徐子婷頭七 應采靈傷痛招魂

    藝人應采靈的女兒徐子婷為情跳樓自殺身亡,今天晚間舉行招魂儀式和頭七法會,徐子婷的家人、朋友和生前的男友「白白」都到了殯儀館,唯獨不見白白的乾妹candy出現。
    2004/08/20 00:12
  • 生前婚紗寫真曝光 徐子婷無法如願

    為婚紗公司拍照 可惜新郎不是他藝人應采靈女兒徐子婷,曾經披上婚紗,日記當中也曾表露希望能和男友白白走上紅毯,但徐子婷已為情跳樓,被指為負心男友的白白,如今提出希望和徐子婷冥婚的要求,不過遭到應采靈回絕。
    2004/08/19 22:49
  • 男友上香盼冥婚 應采靈拒絕 沒必要

    藝人應采靈女兒徐子婷為情跳樓,被指為負心男友的白白,向應采靈提出希望和徐子婷冥婚,這個要求遭到應采靈回絕,應采靈說,當初沒有好好對待我的女兒,這個時候談冥婚,已經沒必要。
    2004/08/19 12:30
  • 無法跟女兒道別 徐明淚眼辛酸無奈

    催眠大師徐明跟藝人應采靈的女兒徐子婷跳樓身亡,徐明在雅典時間傍晚首度打破沈默,表達一位父親最深沉的痛,而中華隊的射擊國手林怡君在比賽之後,也對徐子婷的跳樓感到惋惜,更覺得對不起徐明。
    2004/08/18 22:39
  • 〈獨家〉徐子婷妹憶亡姐:個性堅強獨立

    應采靈的女兒徐子婷跳樓身亡,讓徐子婷的家人相當悲痛,徐子婷的妹妹徐子惠接受本台記者獨家專訪,徐子惠說,徐子婷個性堅強獨立,自己有能力賺錢後,從來不跟媽媽拿一毛錢,她說,為了讓姊姊安心的通往極樂世界,應采靈特別交代她和徐子婷的朋友千萬不可以哭。
    2004/08/18 17:37
  • 誰懂喪女痛!應采靈:未教子婷感情事

    徐子婷為情跳樓身亡,母親應采靈很自責,應采靈說,從小她教徐子婷要好好做人,但是卻沒教她如何面對感情挫折。
    2004/08/18 13:15
  • 〈獨家〉好友成第三者 恐懼人性 徐子婷跳樓

    藝人應采靈女兒徐子婷跳樓自殺,她的友人發現子婷在自殺前在同領百貨頂樓刻在地板上的字跡,顯示感情談得痛苦。她的好友說她是對感情相當專一的女孩,要好的乾妹妹成為第三者讓她對人性懷疑,好友也找到了她一直未曝光的生活照片。
    2004/08/17 18:33
  • 應采靈女兒為情輕生 白冰冰疼惜

    應采靈女兒徐子婷跳樓身亡,部分演藝圈人士說,應采靈最近復出拍的偶像劇「戰神」,戲中有不少自殺戲碼,因此傳出靈異說法。經歷喪女之痛的藝人白冰冰則是挺身鼓勵應采靈,要她堅強走過這個難關。
    2004/08/16 17:51
  • 徐子婷的網路心情 忘掉心痛的男人

    因為感情問題自殺的徐子婷,除了是影星應采靈和徐明的長女外,也是一個廣告明星,拍過平面及電視廣告,而她在交友網站上的人氣也相當旺,自殺前一天,還在網站留下了一篇心情日記,表示要忘了令她心痛的男人。
    2004/08/16 11:34
  • 應采靈女兒跳樓 留下遺書只寫30字

    藝人應采靈和催眠大師徐明的女兒,昨日深夜為情跳樓輕生,應采靈難過到走路都需要人攙扶,面對外界關心,應采靈表示會勇敢活下去。而檢方除了回到現場勘驗外,也在徐子婷投宿的飯店中找到遺書,短短30個字,希望家人原諒,讓她「再自私一次」。
    2004/08/15 11:45
  • 徐明、應采靈 22歲女兒 跳樓身亡

    週六夜晚台北不平靜,一名22歲的年輕女子,跟一群朋友到忠孝東路一家夜店玩樂,疑似因為想和前男友復合被拒,雙方吵架想不開,從14樓頂一躍而下,墜樓身亡,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死者竟然是催眠大師「徐明」和老牌藝人「應采靈」的女兒,應采靈趕到現場,幾乎崩潰。
    2004/08/15 07:21
  • 徐明.應采靈22歲女兒 晚間墜樓身亡

    週六夜晚台北不平靜。一名22歲的年輕女子,跟一群朋友到忠孝東路統領大樓的一家夜店玩樂,疑似因為跟男友吵架,一時想不開,從14樓頂一躍而下墜樓身亡,經查發現,這名女子就是催眠大師「徐明」的女兒,同行友人聞訊趕往現場,痛哭失聲。
    2004/08/15 0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