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應采兒 結果共136筆

  • 應采兒陳小春玩花式親親 Jasper吃醋抱大腿爭寵

    隨著超夯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熱播,星二代「小小春」Jasper和爸爸陳小春的父子情吸引越來越多觀眾關注。早前曾說過最喜歡媽媽、好希望有《媽媽去哪兒》的Jasper終於願望成真,最新一期節目中,應采兒現身拍攝現場,沒想到一出場她就先和老公陳小春花式接吻,讓一旁的Jasper吃醋大已,最後只好抱緊媽咪大腿處理,可愛的模樣讓大批粉絲又融化了。
    2017/11/01 15:57
  • 應采兒自豪陳小春超乖 片場拒看女明星只跟狗玩

    港星陳小春近期因為帶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爆紅,連帶讓人對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的愛情故事充滿好奇。應采兒日前上大陸綜藝節目《愛in思談》時就驕傲地提到,老公陳小春超級乖,在片場都不敢跟女藝人說話,就連眼神都不會對上,只會跟狗玩。
    2017/10/30 11:40
  • 超市巧遇應采兒小小春 Jasper發現鏡頭超機靈萌翻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紅翻天,小小春可愛又暖男的性格,和爸爸火爆形象成了鮮明對比,讓他年僅四歲就「圈粉」無數,討人喜歡。近日有網友在香港沙田一間超市巧遇Jasper、媽媽應采兒及外婆,沒想到原本正在調皮的Jasper,發現有鏡頭在拍,立馬一秒變乖。
    2017/10/29 11:45
  • Jasper太紅了!林宥嘉想交朋友 應采兒這麼說…

    藝人陳小春近日帶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實境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的逗趣互動廣受大批粉絲喜愛,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的焦點,就連歌手林宥嘉也深陷Jasper的魅力當中,直喊「要跟他做朋友」。
    2017/10/28 19:30
  • 陳小春暴衝想親小泡芙 嗯哼吃醋張嘴:幹嘛呢!

    大陸綜藝實境秀《爸爸去哪兒》,26日晚間釋出第七集,陳小春和兒子Jasper之間的溫馨互動受到極大關注,不過另一個萌娃,劉畊宏的女兒也是焦點之一。身為可愛擔當的她,深受爸爸們的寵愛,最新一集節目上,小泡芙演唱了加速版的「爸爸去哪兒」主題曲,讓沒有女兒的陳小春,一聽完就衝過去大吼:「好想親你啊!」未料萌娃嗯哼吃醋了!
    2017/10/27 11:47
  • Jasper不要爸爸變老 陳小春默默流下男兒淚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日前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Jasper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讓她超感動。最新一集預告中,陳小春竟在節目中留下男兒淚,並頻頻擦去淚水,網友紛紛猜測原因,但最新一集終於揭曉答案,陳小春啜泣的原因超感人,網友也跟著拭淚。
    2017/10/26 15:28
  • 小小春和爸爸聯手寵媽咪 騎協力車互飆秒變《頭文字D》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一起上《爸爸去哪兒5》人氣超高,脾氣火爆的陳小春從節目中,學著和兒子相處,父子關係拉近不少。最新一期節目中,父子倆一起騎協力車,還達成以後要讓媽咪應采兒坐中間,父子倆聯手保護媽媽的可愛約定。後來陳小春和劉畊宏用協力車「尬車」,也讓人聯想到當年兩人在電影《頭文字D》的經典畫面。
    2017/10/24 12:59
  • 陳小春要攝影師別拍了 《爸爸5》疑拭淚發啜泣聲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日前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Jasper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讓她超感動。而在下一集的預告中,五位爸爸帶著萌娃到湖南鳳凰縣「扭仁村」冒險,意外的是,陳小春竟在節目中啜泣,網友也紛紛猜測原因。
    2017/10/22 16:05
  • 別以為哭鬧有糖吃! 「虎媽」應采兒育兒術

    港星陳小春帶兒子Jasper,上實境秀暴紅,還樹立虎爸形象,不過其實媽媽應采兒,才是虎媽代表,她曾被拍到帶著兒子上街,中途兒子鬧脾氣,她直接把孩子託上車,她的育兒觀念是「不要以為哭鬧,就能得到想要的。」
    2017/10/21 11:02
  • Jasper偷吃火龍果惹笑料 模樣似雙唇腫大版梁朝偉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日前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Jasper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讓她超感動,而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5》中,陳小春帶著Jasper到果園採收火龍果,沒想到Jasper竟忍不住當場吃了起來,還不斷說「好吃」,超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呼:「根本小吃貨!」
    2017/10/18 11:17
  • 陳小春最想和應采兒演父女 得意表示:兒子現在很愛我

    港星陳小春因為帶兒子Jasper一同出演《爸爸去哪兒5》爆紅,Jasper近期成為人氣超高的星二代。陳小春在節目中火爆的「虎爸」形象,對照兒子超暖的好脾氣,吸引眾多網友關注。近日陳小春接受快問快答時,主持人問到最想和應采兒合演什麼角色,他回答「父女」,應采兒在看完影片後,也在微博上笑虧回:「嚴格說起來…年齡的差距是可以的」,兩人逗趣互動,再度笑翻網友。
    2017/10/17 12:12
  • Jasper挖坑給村長跳 陳小春一旁無奈傻笑

    港星陳小春因為帶兒子Jasper一同出演《爸爸去哪兒5》爆紅,Jasper近期成為人氣超高的星二代。陳小春在節目中火爆的「虎爸」形象,對照兒子超暖的好脾氣,吸引眾多網友關注。而近日釋出最新未播出片段中,Jasper化身為村長的頭號小粉絲,用超萌奶音不斷喊著「村長」,爸爸陳小春在一旁靜靜的看著兒子,流露出溫暖又幸福的笑容,被網友大讚超有愛。  
    2017/10/14 13:48
  • 應采兒歪嘴模仿陳小春 對老公的第一印象是「很怪」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Jasper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讓Jasper成為近期最火紅的星二代萌娃,討論度超高。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多年,是圈內著名的模範夫妻,近日有網友找到應采兒先前受訪的影片,提及對陳小春的第一印象,她坦言剛開始對他印象很差,「每次都跩著一張臉,當時覺得他很怪。」應采兒更搞笑模仿陳小春當年的跩樣,並直言根本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笑翻主持人。
    2017/10/13 17:33
  • Jasper太餓猛滴口水 陳小春玩性大發被兒阻止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日前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Jasper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讓她超感動,而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5》中,Jasper一看到香噴噴的蛋糕,直接流了口水下來,讓一旁的陳小春笑著說:「真丟臉啊!」
    2017/10/13 12:33
  • Jasper許願想上《媽媽去哪兒》下秒轉身驚見陳小春

    港星陳小春因為帶兒子Jasper一同出演《爸爸去哪兒5》爆紅,Jasper近期成為人氣超高的星二代。陳小春在節目中火爆的「虎爸」形象,對照兒子超暖的好脾氣,吸引眾多網友關注。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被爸爸兇怕了?!近日Jasper竟對著村長說「好想有《媽媽去哪裡》」,流露出想媽媽的一面,沒想到一回頭,爸爸居然就在後面。
    2017/10/12 17:24
  • Jasper暖心男神無誤!超萌奶音彈唱生日歌獻媽咪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四歲的兒子Jasper上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紅翻天,話題不斷。超可愛的Jasper乖巧又懂事,深受觀眾喜愛,成為當前最受歡迎的新二代。有網友就將他過去可愛的影片翻出來,其中一支Jasper用烏克麗麗自彈自唱,為媽咪應采兒獻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他可愛又貼心的模樣,融化大批粉絲。
    2017/10/09 16:15
  • 應采兒根本「大預言家」 鹿晗薛之謙全被她說中

    近期隨著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連帶讓女星應采兒再度爆紅。今天(9日)她再度登上微博熱搜榜,但這回不是因為兒子或老公,而是應采兒早前上節目時,因為對鹿晗說「想不紅就去戀愛吧」,還曾經對薛之謙開玩笑表示「你頂多紅兩年」,對照如今景況超神準,被封為娛樂圈的預言家。
    2017/10/09 14:01
  • Jasper對申冤女孩翻白眼 虎爸陳小春幼稚行徑爆發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陳小春與應采兒的4歲獨子Jasper(小小春)首度在公眾面前曝光,因乖巧懂事的性格,深受大眾喜愛。隨著節目的播出,陳小春父子的人氣也攀到最高點,前兩集陳小春都向這麼懂事的Jasper發火,虎爸形象展露無疑,陳小春除了在幕前向兒子道歉外,也承認真的有進行反省,而最新一集節目中,小小春擔任起縣衛大老爺,軒軒扮演大統領,專門保護小小春的角色,而小泡芙則是小書僮。
    2017/10/06 10:58
  • 應采兒惹毛陳小春  解密山雞哥息怒心法

    「山雞哥」陳小春帶4歲萌兒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也讓他的人氣再度翻紅!雖然會在兒子前面扮黑臉,但對老婆大人可是相當溫柔,面對應采兒的故意挑釁 ,陳小春如何接招呢?
    2017/10/05 16:43
  • 神基因!Jasper穿官服復刻19年前陳小春版韋小寶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Jasper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讓Jasper成為近期最火紅的星二代萌娃,討論度超高。Jasper媽媽應采兒4日在微博上公開了一組兒子在節目中扮縣太爺的照片,還寫道「我怎麼看都像韋小寶啊」!不少網友將當年陳小春飾演韋小寶的劇照拿來做對照,不比還好,一比之下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超強基因讓網友直呼「韋小寶無誤」!
    2017/10/05 10:48
  • 應采兒前男友怒吼這句 陳小春當場爆炸垮臉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陳小春與應采兒的4歲獨子Jasper(小小春)首度在公眾面前曝光,因乖巧懂事的性格,深受大眾喜愛。隨著節目受到廣大網友關注後,一家三口的人氣也跟著隨漲船高,不儘多次登上微博熱搜榜,陳小春與應采兒的夫妻生活,也受到大眾的關注。
    2017/10/04 16:54
  • 火爆浪子陳小春 這輩子剋星是她

    50歲的陳小春,帶兒子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被外界批評對兒子太嚴厲了!個性火爆的陳小春,其實也是有剋星的!他這輩子最大的「天敵」,就屬老婆應采兒,最近網友翻出2015年,夫妻倆上大陸節目的片段,陳小春不但反串,扮起嬌羞的格格,讓老婆大人穿男裝,甚至還在節目為老婆深情獻唱《獨家記憶》,閃瞎觀眾!
    2017/10/03 16:33
  • Jasper來台幫外公慶生!未釋出花絮暖哭一票粉絲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昨(1)日應采兒也在Instagram上曬出帶著Jasper出遊的短片,地標更打卡在台北,讓不少粉絲興奮表示「歡迎來台灣」!此外,她也公開返台的背後原因,原來是要讓孩子為外公慶生,溫馨畫面再度融化眾人。
    2017/10/02 13:31
  • 小小春在台灣!應采兒IG打卡台北 粉絲暴動想巧遇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日前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Jasper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讓她超感動,今(1)日應采兒也在Instagram上曬出帶著Jasper出遊的短片,地標更打卡在台北,讓不少粉絲興奮表示「歡迎來台灣」!
    2017/10/01 20:34
  • 陳小春膽大模仿應采兒 替兒子洗腳紅了眼眶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陳小春與應采兒的4歲獨子Jasper(小小春)首度在公眾面前曝光,因乖巧懂事的性格,深受大眾喜愛。一連兩集陳小春都向這麼懂事的Jasper發火,小春除了在幕前向兒子道歉外,也承認真的有進行反省,而近日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寶貝兒子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讓她超感動!
    2017/09/29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