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應采兒 結果共136筆

  • 應采兒獅吼陳小春一秒變孫子 買菜做這件事被讚人品好

    因為帶兒子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爆紅的港星陳小春,近日和老婆應采兒一同錄製真人秀《三個院子》,兩夫妻合力經營民宿,在鏡頭前展現私下相處的一面。應采兒果然人前人後都霸氣,經常軟硬兼施讓陳小春對她服服貼貼!而陳小春首集中去買菜殺價,不少老闆都搶著送東西卻被他婉拒,被網友瘋讚山雞哥「人品真好」!
    2017/12/22 11:37
  • 陳小春聯手應采兒  爆笑體操表演全場笑翻

    陳小春帶萌兒Jasper上《爸爸去那兒5》,讓他和應采兒的人氣再度翻紅,夫妻的相處之道也成了外界焦點!過去兩人曾在節目上「搞笑合體」,示範神級體操,絕佳的默契,不只令觀眾笑翻,也超級感動!
    2017/12/21 14:48
  • 陳小春被虧參加《老公變形記》 應采兒一大吼瞬間變乖貓

    陳小春一家人自從上了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不只陳小春真性情流露獲得掌聲,超可愛的兒子Jasper童言童語也擄獲不少粉絲,讓陳小春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節目結束後,Jasper回歸校園生活,陳小春則與老婆應采兒則參加綜藝實境節目《三個院子》,由「春采夫婦」擔任民宿的主人,負責招待製作單位選出的客人,兩人迥然不同的性格,為節目製造不少笑料。
    2017/12/19 11:32
  • 廚房是女人的戰場 應采兒用這招「快速剝大蒜」超霸氣

    陳小春一家人自從上了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不只陳小春真性情流露獲得掌聲,超可愛的兒子JASPER童言童語也擄獲不少粉絲,當然還有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爽朗又霸氣的個性,讓一家人的互動成為熱門話題,而雖然節目已經全部播完,但一家人的工作和通告,越來越多,近期播出的另一個大陸實境節目「三個院子」花絮曝光,應采兒一個人在廚房忙來忙去,而且還在微博發文:「逃得過爸爸去哪兒,逃不過《三個院子》!」難逃要下廚的命運。
    2017/12/16 15:34
  • 陳小春.應采兒實境秀曬恩愛 網喚:Jasper嘉賓?

    Jasper淡出螢光幕,爸爸陳小春跟媽媽應采兒將在實境秀《三個院子》聯手曬恩愛,節目顧名思義是分成三組藝人,去經營三間不同的民宿,而陳小春和應采兒將負責「許願池」。有趣的是,陳小春和應采兒都不會下廚,兩人只能靠素人朋友來家裡幫忙煮吃的。而節目中兒子Jasper會不會突然出現成為特別來賓?也掀起熱烈討論,尤其節目官方微博11月還將Jasper修圖進夫妻倆合照,吊人胃口。
    2017/12/09 15:03
  • 應采兒請大家忘了Jasper 飆罵老公:你在罵狗嗎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的火爆脾氣,對比Jasper的超萌暖男性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而他和老婆應采兒的愛情也令人稱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而近期應采兒接受陸媒訪問時透露,當看到老公在節目初期兇Jasper的舉動時,馬上傳訊息質問:「你在罵狗嗎?」
    2017/12/01 15:29
  • 應采兒年砸62萬 送Jasper唸全港最貴幼稚園

    藝人陳小春和兒子Jasper近日攜手登上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逗趣互動吸引不少粉絲,也讓小小年紀的Jasper成為小明星,但先前陳小春夫婦就表示不想讓兒子往演藝圈發展,在教育方面也是不惜砸下重金,讓Jasper念全香港最貴的幼稚園,一年要價62萬!
    2017/11/29 18:48
  • 不生第2胎原因曝! 應采兒:久了感情淡

    藝人陳小春和兒子Jasper,最近因為節目《爸爸去哪兒5》獲得關注,父子倆人在節目上,也相當喜愛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陳小春更曾說想再生一個如此可愛的女兒,不過應采兒近日卻在節目上意外透露,遲遲不生第2胎,是因為在一起久了,感情也比較淡了。
    2017/11/28 11:31
  • 一家人被讚模範家庭  Jasper向嗯哼炫耀這是我媽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的火爆脾氣,對比Jasper的超萌暖男性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而在最新一期的《爸爸帶娃記》中, Jasper在與爸爸出發冒險前,不僅心情大好唱起歌來,也與最愛的媽媽和公公道別,畫面相當溫馨有愛,被網友大讚是「模範家庭」。
    2017/11/27 12:15
  • 迷弟圓夢!林宥嘉獲Jasper專屬照 竟吃醋粉絲圍觀

    「迷幻王子」林宥嘉日前透露自己和陳小春兒子Jasper「同一天生日」,希望能和Jasper交個朋友,引來小小春媽媽應采兒親自回文,答應交換Email。昨晚(25日)林宥嘉在北京開唱,沒想到陳小春夫婦不只送上鮮花祝福,更附上一張全家福私照,讓「迷弟」林宥嘉圓夢了!
    2017/11/26 16:18
  • 陳小春吐槽Jasper:太懶 應采兒回嗆:跟你一樣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的火爆脾氣,對比Jasper的超萌暖男性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爸爸去哪兒5》已經演到了第十集,不少觀眾發現,Jasper雖然很貼心懂事,但有時候在執行任務時,不比其他萌娃積極,反而會放空或直喊肚子餓,而在最新一期的《爸爸帶娃記》中,陳小春更忍不住對Jasper說:「你真的很懶!」來自親爸的吐槽,讓觀眾全部笑翻了。
    2017/11/22 12:24
  • 圖多/應采兒曬比基尼辣照 霸氣坐陳小春肩上超狂

    港星陳小春近期因為帶著四歲的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連帶讓一家人爆紅,Jasper因為溫暖又懂事的個性,人氣居高不下,而他和老婆應采兒的愛情也令人稱羨。日前才剛過完七周年紀念日的兩人,應采兒又再PO數張夫妻放閃照片,只見應采兒坐在陳小春肩上,並流露出太陽般的笑容,讓網友直呼:「是想甜死誰!」
    2017/11/19 14:29
  • Jasper一句話惹怒外公 決定苦讀以免「被當孫子」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4歲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全家人一舉一動都成矚目焦點。昨天(15日)應采兒的爸爸在微博上分享一則祖孫對話笑翻網友,原來Jasper竟嫌棄起外公的英文,讓應爸自省有空要多學習,以免被孫子「當成孫子」了!
    2017/11/16 13:11
  • 陳小春帶男帶女待遇大不同 網友警告應采兒別生女兒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一起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原本火爆的脾氣被磨掉許多,父子感情增進不少。最新一集《爸爸5》中,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的是「交換寶貝」環節,「女兒奴」陳小春如願以償換到小泡芙,不僅與她在草原騎馬,還互相幫對方拍照,對待小泡芙就如親女兒一般,不時流露出寵溺眼神,網友看了直呼:「應采兒如果生女兒有危險了!」
    2017/11/15 18:45
  • 看了好療癒!明星曬兒形象大加分

    陳小春給許多觀眾的印象是古惑仔電影裡的山雞,與應采兒結婚後,生下寶貝兒子Jasper,父憑子貴,Jasper在中國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露臉後,人氣扶搖直上,父子互動經常成為話題,讓陳小春的價碼暴漲。許多明星為人父母後,讓大家看到另一面,形象大為加分。
    2017/11/14 20:00
  • 陳小春應采兒結婚七周年放閃 粉絲喊話快生第2胎

    港星陳小春近期因為帶著四歲的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連帶讓一家人爆紅,人氣居高不下,而他和老婆應采兒的愛情也令人稱羨。昨天(13日)適逢陳小春和應采兒結婚七周年紀念日,應采兒在微博上曬出多張一家人甜蜜的照片放閃,最後更附上一張印有「趁早把生活折騰成你想要的樣子」標語的照片,引起討論。
    2017/11/14 15:06
  • 《爸爸5》殺青宴嗯哼搶麥!老爸合體村長惹哭粉絲...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昨(12)日已經結束第六站的錄製,宣布正式殺青。據悉《爸爸5》最後一站錄影在黃山,而拍攝結束後,所有參與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齊聚一堂參加殺青宴,包括應采兒、霍思燕、王婉霏及吳尊老婆都到場支持。而劉畊宏也在微博上PO出5名老爸與「村長」李銳的大合照,感性表示:「我們不散」,讓許多忠實觀眾覺得很不捨,希望原班人馬能再出演第六季。
    2017/11/13 11:26
  • 鄧紫棋也被Jasper圈粉!想生孩子私訊應采兒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4歲的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爆紅,貼心又可愛的小小春成為當前最火的星二代,圈粉無數,就連G.E.M鄧紫棋近日都表示,自己也是Jasper的粉絲,她甚至私訊問Jasper媽咪應采兒帶小孩的方法,坦言自己燃起生小孩的念頭。
    2017/11/12 13:06
  • 陳小春對小泡芙獻飛吻 對比Jasper急找爸爸惹人憐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一起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原本火爆的脾氣被磨掉許多,父子感情增進不少。最新一集《爸爸5》中,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的是「交換寶貝」環節,「女兒控」陳小春如願以償換到小泡芙,而杜江則是換到Jasper,有趣的是,陳小春對小泡芙開啟寵溺模式,對比與Jasper的嚴厲態度,相差十萬八千里,網友全笑翻直呼:「替Jasper傷心一分鐘!」
    2017/11/10 13:23
  • 鄧倫CP放閃互幫洗手 應采兒秒露「嫌棄臉」獻陳小春

    大陸男星鄧倫近期參與《爸爸去哪兒5》節目,化身實習奶爸照顧「女兒」小山竹。最新一集節目中,邀來好友李沁充當實習媽媽,組成一個假想家庭。期間鄧倫十分照顧李沁,洗手時還貼心幫忙倒水,這一幕被應采兒及嗯哼媽媽霍思燕看到了都十分羨慕,應采兒還不小心對老公陳小春露出嫌棄臉,畫面超有趣。
    2017/11/09 12:34
  • 陳小春夫妻甜拍婚紗 虧Jasper:你不懂了吧冬瓜

    陳小春帶4歲萌兒Jasper《上爸爸去那兒5》,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應采兒在最新一集也加入行列,一家三口幸福洋溢,其中陳小春和應采兒拍苗族婚紗,小小年紀的Jasper一臉疑惑,被陳小春笑虧「你不懂了吧,冬瓜!」
    2017/11/07 15:27
  • 陳小春抱怨應采兒「話多」 背妻與劉畊宏開批鬥大會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陣容堅強,陳小春、吳尊、劉畊宏等都帶自家寶貝參加,陳小春與兒子Jasper父子倆討論度極高,而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天真可愛的模樣,贏得大批觀眾的心。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兒5》未曝光畫面中,陳小春趁著媽媽們去執行任務時,偷偷抱怨應采兒「話很多」,他暗自抱怨的模樣被網友笑翻,直呼:「山雞哥敢當面跟采兒姐說嗎?」
    2017/11/06 13:15
  • 陳小春談小泡芙滿臉笑意 警告「怪姐姐」別盯上小小春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一起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原本火爆的脾氣被磨掉許多,父子感情增進不少。近日陳小春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到經過多次節目的錄製覺得小小春對爸爸最大的態度變化為何?他開心地說「兒子愛我」,更激動表示自己「不知道上輩子到底修了多少(福)」,滿滿的父愛溢於言表。
    2017/11/04 13:25
  • Jasper嗯哼執行任務鬧脾氣 虎媽教育被網友讚爆

    超夯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熱播,萌娃「小小春」Jasper和爸爸陳小春的父子情,吸引越來越多觀眾關注。早前曾說過最喜歡媽媽、好希望有《媽媽去哪兒》的Jasper終於願望成真,最新一期節目中,應采兒現身拍攝現場,還與媽媽一起去執行任務,只是乖巧的Jasper竟難得鬧脾氣,在拔草的遊戲環節中,怎麼樣都不肯幫忙,一旁的小山竹則是與實習媽媽早早完成任務,此時應采兒耐心說教,但Jasper怎麼樣都不聽,直說:「我肚子好餓!」應采兒隨即展現虎媽風格,跟Jasper說:「這是你一定要完成的事!」Jasper才驚覺媽媽似乎生氣了,並乖乖執行任務。
    2017/11/02 18:15
  • 應采兒形容老公像「蒸蛋」 甜蜜告白惹哭大票粉絲

    港星陳小春近期因為帶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爆紅,連帶讓人對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的愛情故事充滿好奇。陳小春2010年與應采兒結婚,至今7年育有1子Jasper,2人感情依舊像新婚一般甜蜜。近日網友挖出一段,兩人昔日受邀美食節目的片段,當應采兒被問到,用一道菜形容自己的老公時,應采兒秒答:「蒸蛋!」這個答案讓在場來賓及主持人都驚呆了,直問:「為什麼是蒸蛋」?
    2017/11/02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