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應曉薇 結果共106筆

  • 被控涉餐會賄選 北市議員應曉薇獲不起訴處分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被控於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涉及餐會賄選。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應曉薇出席地方人士主辦的餐會,雖有尋求支持言語,並無期約賄選犯意,將全案不起訴處分。
    2023/03/23 10:42
  • 議員疑誠品「還魂地下街」 再控市場處「合約矛盾」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在去年底時,爆出誠品解約後又借殼上市,當時北市市場處重新辦理招標,不過現在應曉薇再質疑,因為誠品和市場處簽約,是解約後必須把現場恢復原狀,廠商必須拆除相關設備,而新得標公司則是現況點交,導致廠商拆了又得重新裝潢,質疑合約矛盾,對此市場處也回應,都是依照制度契約和規範進行。
    2023/03/13 23:24
  • 昔日一線小生改當廟公 快70歲真實現況曝光!顏值超驚人

    69歲的男星劉尚謙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將生活重心都放在宗教信仰,目前擔任桃園關公華光迎富廟的住持,生活過得相當充實自在。而曾為影星、現任台北市議員的應曉薇,近日受邀參加寺廟活動,巧遇多年不見的好友劉尚謙,兩人開心合影同框,也讓即將迎來70大壽的劉尚謙真實現況曝光。
    2023/03/06 13:24
  • 【今日熱搜】應曉薇/許瑋甯/習近平/黃國昌/林書豪/法國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應曉薇」。第一高票當選連任市議員的應曉薇,遭人檢舉涉嫌賄選,在選前餐會中現身請選民支持,台北地檢署昨天兵分5路搜索,應曉薇晚間移送北檢大聲喊冤。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2/02 11:56
  • 應曉薇涉賄選遭約談 澄清「冤枉」複訊請回

    以第一高票當選連任市議員的應曉薇,遭人檢舉涉嫌賄選,在選前餐會中現身請選民支持,台北地檢署今天兵分5路搜索,應曉薇晚間移送北檢大聲喊冤,說遭人惡意檢舉,自己百分之百是冤枉的,也絕對不會觸法,檢方複訊後,在晚間將應曉薇請回。
    2022/12/01 23:28
  • 疑涉餐會賄選遭約談 北市議員應曉薇喊冤

    檢調獲報,九合一大選勝選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涉嫌餐會賄選,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兵分5路搜索,並約談應女等5人。應曉薇到北檢時喊冤,請選民相信她絕不會觸法。
    2022/12/01 22:21
  • 才高票連任!爆涉賄選遭約談 北市議員應曉薇首發聲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在本次地方選舉中成功連任,怎料,卻遭檢舉與角逐台北市萬華區里長的楊姓候選人,涉嫌以餐會方式賄選。台北地檢署今(1)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兵分5路搜索,約談應曉薇共5人。訊後將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2/12/01 20:18
  • 輔選被問「是否選2024總統?」 韓國瑜回應台下嗨翻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30幾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幾天為了輔選全台跑透透。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今(23)日下午在萬華區青年公園舉辦「平安幸福慈善音樂會」,請來韓國瑜和立委賴士葆站台,賴士葆上台後,當場詢問韓國瑜「要不要選2024總統?」台下支持者紛紛大喊「韓國瑜參選」,但韓國瑜並未正面回應,不過似乎也替未來動向埋下伏筆。
    2022/10/23 22:01
  • 與柬埔寨無邦交難救被騙國人 警曝偵辦現況

    台人赴柬埔寨打工遭詐騙,甚至遭軟禁、虐待,日前更有受困的被害人私訊向台北市市議員應曉薇求助,今日上午應曉薇特別召開記者會公布私訊內容,台北市警方也透露現階段受理報案的現況。
    2022/08/09 12:26
  • 「我們一直被打被電、要被賣腎」赴柬埔寨台人私訊議員求助

    柬埔寨求職詐騙案持續延燒,由於台、柬兩國並無邦交,無法尋求司法途徑營救,救援難度大增,許多被害者尋求其他管道陳情、求助。台北市市議員應曉薇自6月底以來就接獲10位台人私訊陳情,有被害人自曝處在「帶槍保全24監控」的險境,甚至有台人心酸透露「要被賣去泰國」,讓應曉薇非常心痛,今日上午特別召開記者會呼籲修法,也向急赴國外「掏金」的台人喊話:「別去了吧!」
    2022/08/09 11:39
  • 別怕!男星暖捐「萬瓶酒精、30萬片口罩」贈這2區小學

    近期全台疫情升溫,本土確診個案今(21)日逼近3千例,連日已有許多學校師生染疫。對此,自小在萬華、中正地區長大的歌手古曜威,今宣布捐出1萬瓶隨身酒精及30萬片口罩,給予中正、萬華區小學師生。
    2022/04/21 15:34
  • 張亞中現身罷昶 喊「團結下架林昶佐」

    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1/9就要投票,在地議員應曉薇也邀請張亞中到國宅旁邊宣講,要催出藍軍鐵票,而鍾小平則是邀請其他議員催票,另外一邊林昶佐也挨家挨戶拜訪爭取支持,不過,卻遇到民眾不滿單,直接嗆他說「開會都沒來」。
    2022/01/05 15:41
  • 藍營議員力邀支持表態「罷昶」 柯文哲這樣回

    台北市議員、國民黨中常委應曉薇,以其個人名義,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罷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柯文哲對此表示,這兩年屢屢政治動員,對於台灣社會不健康,還稱自己戶籍在大安區,不在萬華、中正區,因此對「罷昶」沒有投票權。
    2021/12/21 21:26
  • 傷害黨形象的人回來做什麼? 中常委反對鍾小平回娘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出「同舟計畫」,邀請遭撤銷、開除以及自動退黨的黨員回娘家,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已向北市黨部申請恢復黨籍,不過,中常委陳炳甫、應曉薇等人今(1)日醞釀在中常會上向朱立倫當面建議,過去言行受爭議的黨員,應由考紀會審核申覆案,「傷害黨形象的人回來做什麼?」
    2021/12/01 14:16
  • 陪病榮總住院父!楊麗菁驚遭「大媽巴頭毆打」嚇慌急報警

    被封為「台灣第一打女」的52歲藝人楊麗菁,今(8)日下午因父親在榮總住院,孝順的她陪病必須做快篩,豈料竟在醫院一樓大廳遭一名大媽路人衝撞,不僅被對方踩,這名大媽還揮手巴頭楊麗菁,讓她當場嚇慌。經紀人奇哥表示,目前楊麗菁已報案,也尋求市議員幫助,無奈醫院方目前仍不願提供監視器。
    2021/10/08 17:29
  • 藍白聯手抗林昶佐? 「萬華振興」成戰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找來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把待用餐升級,推動萬華愛心餐,除了幫助弱勢,也要幫助商家復甦,但就這麼剛好,前一天萬華立委林昶佐才發起萬華復興的線上募資,被質疑有分庭抗禮的意味。
    2021/07/21 13:45
  • 危險!萬華9歲女童確診獨自在家 母確診住院、焦急求助議員

    台北市一名9歲女童確診,卻一個人留在家中,原因是和她同住的媽媽和阿姨,也先後確診住院,讓這位媽媽非常焦急,尋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幫忙,女童今天傍晚(5/18)也緊急送往醫院安置。
    2021/05/18 21:39
  • 北市外送員每天車禍5.4件 擬修法提高意外保險

    台北市警方統計,外送員交通事故平均每天約5.4件,北市議員應曉薇建議提高意外保險金等。勞動局今天說,明年初會滾動式檢討自治條例並辦座談會,向業者提及調高保費等情形。
    2020/12/16 12:48
  • 暴走舌戰青壯代!吳敦義:「以我資歷,選總統過分嗎?」

    國民黨中常會昨(13日)通過第10屆不分區立委名單,不滿黨主席吳敦義自列安全名單內,包括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中常委徐弘庭及議員游淑慧等國民黨青壯派昨晚在中央黨部門前靜坐一夜,望黨重提名單。今(14日)上午吳敦義親自到現場慰問,雖語氣和緩態度卻十分堅定,強調名單已不能更動,但卻又一度暴走表示「以我的資歷,我選總統有過分嗎?」
    2019/11/14 11:40
  • 老社區換新衣 超吸睛巨型彩繪成新打卡地標

    荷蘭藝術家Fleks在台灣已經創作出多幅彩繪壁畫,最近也為萬華區青年公園旁的住宅外牆彩繪新衣,和台灣藝術家Jimmy合作製作「時代倩影」的巨型彩繪,今天(3日)正式揭幕,還邀請小朋友和藝術家一起體驗畫畫的樂趣,讓老舊社區增添不一樣的活力。
    2019/11/03 18:02
  • 鬧家變! 跆協理監事引爆口角 成咆哮大會

    中華跆拳道協會鬧家變,理事長遭質疑浮報花費,今天(29日)舉行理監事會議,幾度上演火爆場面,最後由理事應曉薇提出臨時動議,罷免理事長吳兩平,第一階段提案,當場獲得15票同意通過。
    2019/07/29 23:51
  • 涉虐童保母收押禁見 警察老公限制出境

    涉嫌對一歲陳小妹妹施虐的郭姓保母,下午裁定收押禁見,他當警察的先生,也限制出境。女童的母親,跨區求助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應曉薇說,媽媽幾乎不吃不喝不睡,想到女童剛學會叫她,更是心痛。
    2019/06/27 21:27
  • 輕生被救回後苦嘆沒錢!月亮歌后秀帳號:我只要現金

    62歲的「月亮歌后」李珮菁,當年以一曲《我愛月亮》紅遍全台,但23歲時因脊椎手術失敗造成下半身癱瘓,癱坐輪椅近40年,上個月初,突然在臉書發文「我要離開你們」,粉絲擔心她做傻事,好友跟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也趕緊電話聯繫,而她也因服藥過量緊急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平安無事!不過今(11日)她在臉書貼出銀行帳號,並強調「我只要現金」希望大家能踴躍匯款,此舉再度引起熱議。
    2019/04/11 13:30
  • 痛到受不了 月亮歌后李珮菁吃藥輕生送醫

    曾以一首《我愛月亮》走紅的62歲「月亮歌后」李珮菁,23歲因脊椎手術失敗,從此下半身癱瘓,坐輪椅近40年,6日一早她突然在臉書上留下疑似「遺言」的文章,讓粉絲相當擔心,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接到消息,立刻到家探視她,送醫後目前精神狀況已經穩定不少。
    2019/03/06 20:21
  • 「月亮歌后」留遺言吞藥輕生 送三總急救 

    62歲「月亮歌后」李珮菁因脊椎手術失敗導致下半身癱瘓,坐輪椅近40年,今早(6日)她突然在臉書上留下多篇疑似「遺書」的留言,公開表示「我要離開你們了」、「決定到另外一個世界」,引發關注。沒想到最新消息指出,李珮菁因為吞食不明數量的鎮靜劑,被送往內湖三總急救,所幸目前意識清楚,生命跡象也正常,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服務處證實了這個消息。
    2019/03/06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