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應徵 結果共1,299筆

  • 開箱民宿賺4千?內行曝「暗黑詐騙內幕」 寫心得恐淪詐欺幫助犯

    除了正職工作外,民眾會利用多餘時間做兼職,以此增加收入,不過注意了,一名網友表示想應徵「評測民宿」工作,加入群組後發現許多奇怪之處,於是上網發問,沒想到不少網友紛紛識破詐騙手法,提醒千萬別碰來路不明的求職資訊。
    2023/12/19 13:28
  • 布條徵人「高薪待遇」女搶面試 結局傻了:怎麼活下去?

    許多人求職前會先看薪水,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去應徵某間店的門市人員,店門口的布條就掛著「誠徵店員,薪優(薪水優渥)」,於是原PO心動約了時間面試,沒想到主管一開口就說「我們剛進來就有2萬8的高薪喔」,語氣還很自豪,讓原PO對這「高薪」的定義傻眼。
    2023/12/18 14:36
  • 應徵台積電!她回人資3字被嫌「沒誠意」 氣到拒絕面試

    台灣晶圓代工龍頭「護國神山」台積電,一直是許多社會新鮮人,夢寐以求能夠加入的公司之一,但是近期就有女網友抱怨表示,台積電人資打電話給她的態度,讓人感覺相當得不好,以至於她氣得直接當場拒絕了面試邀約,貼文曝光後,引發其他人熱烈的討論。
    2023/12/17 14:33
  • 租蘆洲整層商辦當賭場 進出需「人臉辨識」營業僅3週獲利破千萬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破獲一處大型賭場,現場管制森嚴,進出都使用人臉辨識系統,想玩還得透過熟客介紹,經負責人審核成為會員後才能加入。據了解,該負責人租下徐匯廣場附近這整層商辦,還於網路上應徵多名年輕荷官來幫忙發牌,僅營業三週左右時間,獲利就超過千萬。
    2023/12/08 12:15
  • 美大學槍擊案3死1傷!台灣教授殞命 同事嘆:職業風險大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當地時間12月6日發生恐怖槍擊案,釀3死1傷,凶嫌疑似為一名大學教師,曾應徵該分校的教授職位但未獲聘用;另外,死者為3名教授,其中一位是來自台灣的商學院教授張家禎(Cha Jan"Jerry"Chang)。
    2023/12/08 10:14
  • 美內華達大學槍擊案 傳凶嫌曾應徵該校教授失利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昨天發生3死1傷的槍擊案,媒體報導凶嫌是一名大學教師,曾應徵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教授職位但未獲聘用。
    2023/12/08 06:26
  • 求職者「奇葩履歷」拒留姓名、電話 他一看傻了:當我會通靈?

    不少人在寫履歷表時,一般上都會將自己所有相關經歷都寫下,好讓雇主更加認識自己,以順利獲得職缺的入門票。不過,就有一名網友PO出一名應徵者的履歷,履歷表中除了性別和年齡之外,其他的資訊皆不完整,讓他看的一頭霧水,直呼「遇到超奇葩的人」。
    2023/11/26 21:38
  • 「竊盜前科」保全偷1千萬 業者:任用有查核

    持續追蹤這起千萬竊案,偷走千萬的保全,三年前曾犯下竊盜罪,任用他的保全公司回應,三個月前,男子來應徵時,有行文請警方查核,確認他符合資格,初步了解,因為被害人曾說家中有千萬現金,保全才趁停電時,闖入家裡行竊。
    2023/11/23 22:33
  • 推車班變總公司經理!好市多揭「不缺工」關鍵 想當職員記牢這2時機

    人力短缺,不少通路、餐飲都喊缺工,但美式賣場好市多今(23)日舉辦媒體活動時透露,目前好市多「不缺工」,主要原因除了是起薪比較高之外,台灣好市多內部工作有99%都是靠內轉晉升,業者也透露了想應徵好市多的唯一管道,徵人的時間點是寒假和暑假,會在賣場櫃檯貼出公告,應徵臨時員工,但在臨時的兼職工作結束後,公司會有一定的缺額把臨時員工留下來變成正職,屆時除了有加薪制度外,還能享有員工本身和直系血親的親友會費全免的福利。
    2023/11/23 15:32
  • 才勸友別冒險當車手 下秒自己遭警圍捕

    有男子在網路找工作,應徵「假業務」,當車手面交取款,供稱自己第一次犯案,還傳簡訊勸朋友別加入,沒想到隔不到一小時,與被害人面交拿錢後,當場在咖啡廳被警察逮捕,而刑事局也統計出,近期投資詐騙、簡訊詐騙件數再上升,真的別輕易上當。
    2023/11/16 18:53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探討年輕世代的工作觀

    疫情後出現嚴重的缺工潮,企業主即使祭出高薪也難招聘新人,而全台缺工已不可逆,儘管企業主叫苦連天,但年輕世代寧願跑外送也不接受壞工作的態度已是常態。今(15)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李若雯,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發現,00後在『工作最在意的因素』與眾不同,除了跟其他世代一樣都重視薪資、福利外,00後是第一代會把『興趣』置於工作考量的世代,而這恐怕與教育有關,因為00後接受的是教改後的新教育,強調個人興趣的重要性,此外,提到離職原因,80、90後世代會離職的原因,最多為『薪水太委屈』,但00後離職的最多原因是『被不公對待』,而這也跟教育有關,因為新世代受到的教育是強調民主自由,特別無法接受不公不義或違法的事。」
    2023/11/15 15:50
  • 穿代言服飾就有錢拿?女應徵模特「帳戶遭凍」 警現身救回2萬元

    應徵網路服裝模特兒要小心了!日前嘉義縣一名24歲王姓女子,經由臉書應徵模特,對方聲稱只要穿著代言服飾在網路貼文,就有酬勞可領,不料又假借網購操作失敗、帳戶遭凍結,要求王女匯款2萬元到指定帳戶,好在警方現身救援。
    2023/11/15 13:22
  • 老闆請她滑手機殺時間!竹科妹閒到想離職 眾人喊:讓我來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是人人羨煞的。不過,一名竹科妹子發文表示,近期剛換新工作,到某科技業擔任助理,但每天上班「工作時間不超過20分鐘,甚至0分鐘」,她向老闆表達沒事情做,老闆卻3度要她滑手機,並重申完全不介意,妹子已經滑到不知道該滑什麼,因此萌生辭職念頭。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留言說「工作地點在哪?想去應徵」、「那麼爽的工作,可以讓我來嗎」。
    2023/11/10 17:38
  • 老闆要求別錄取「這類人」 人資妹一聽原因:差點翻桌

    企業徵才,大多會選擇優秀人才。不過,一名人資妹子昨(9)日發文指出,應徵者面試流程結束後,老闆卻向她要求,「不要選面試表現好的人」,老闆向她說明用意後,讓妹子感到傻眼且想翻桌,在心中暗譙「什麼破理論」。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10 16:07
  • 神鬼外送員開空殼餐廳 2手法3年騙走外送平台837萬

    台北市26歲陳姓男子,在擔任知名外送公司的外送員期間,涉嫌成立空殼餐廳,再以假的客戶資料下單後棄單,藉此向公司詐領款項,不僅如此,陳男甚至應徵業務專員,竄改餐廳的退款帳戶,導致外送平台在支付餐費時就直接將款項匯入親友的帳戶內,3年內詐騙837萬元,警方日前將其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0 12:02
  • 台版KK園區?徵助理遭性騷、毆打 PO文求助

    桃園有台版的kk園區?有民眾指稱,他的學姐日前在網路上看到有網路直播公司在應徵助理,就去面試,一開始都很正常,但過了幾個月後,卻發現根本像是來到職場地獄,因為不僅會被性騷擾,還會被暴力對待,只是警方調查,對方稱子虛烏有。
    2023/11/08 19:35
  • 又有台版KK園區?網爆直播女助理遭性騷毆打 警調查結果傻眼

    一名男網友昨(7)日在網路發文指出,她的學姐應徵在桃園的網路直播公司助理,起初公司提供相當不錯的福利,但是3個月後主管卻開始對她性騷擾,如果不配合就會慘遭主管毆打,男網友還附上學姐身上一大片瘀青的照片。然而,警方今日表示已經聯絡到該直播公司負責人及照片的女子,但他們都聲稱是子虛烏有,警方將持續追查並通知貼文者到案說明。
    2023/11/08 16:11
  • 只有國中畢業!人資「搞錯履歷」錄取 菜鳥壓力爆表:超怕穿幫

    誤打誤撞被大公司錄取,該怎麼辦呢?一名女網友只有國中學歷,上個月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將履歷投到幾間有名的企業,意外獲得面試邀約,不料人資在面試時不慎搞錯履歷,讓她「不小心」應徵成功,可報到後天天壓力爆表,只能努力自學深怕哪天會穿幫。
    2023/11/04 09:40
  • 到職首日!中年男「狂搜刮53支iPhone」 囂張行徑全被拍

    一名俄羅斯的男子近期應徵了莫斯科的一家電子產品商店,之後確定錄取了店內的銷售經理。沒想到上班第一天就大膽的偷走了店內53支的iPhone手機和搜括所有收銀機中的現金,犯行被監視器畫面清楚錄下,隨後男子遭到警方逮捕。
    2023/11/01 09:42
  • 北市知名醫美診所門口被放棺材 2男被法辦喊冤:應徵送貨工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知名醫美診所日前門口竟被人擺放棺材,員工發現後緊急通知負責人,並馬上蒐證報案提告。經警方調查後發現簡姓、詹姓男子涉嫌重大,因而將兩人通知到案,對此他們坦承擺放棺材,但簡姓男子表示是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在應徵「送貨工作」,單筆薪資6000元,自己才會和對方聯繫,並找來詹姓男子幫忙,和醫美診所無冤無仇、也不認識負責人。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兩人幫助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分別判處拘役35、30日,得易科罰金。
    2023/10/31 15:21
  • 面試聽人資喊「這3字」她秒閃人! 一票人狂點頭:超情勒

    求職過程中,除了要了解公司的運作之外,公司內部的風氣也是相當重要的。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最近應徵一間小公司,人資在面試時說「這裡是大家庭,大家會互相幫忙,沒有內鬥」。原PO依照自己過往的經歷認為該公司應該只是表面上的氣氛好,因此婉拒報到。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30 22:51
  • 市場缺工!「超胸闆娘」親搬哈密瓜 9秒短片網看暈:拜託雇用我

    近年經濟不景氣,許多商家都面臨嚴重的缺工問題,導致老闆必須親自下場做事。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有個某果菜市場內在賣哈密瓜的攤販,因為缺工招不到員工,迫使老闆娘得親自搬運哈密瓜。不過,由於這名老闆娘的工作穿搭非常火辣,故9秒的短片曝光之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更笑說要去應徵了!
    2023/10/29 20:57
  • 控星宇「逼離職」 空服、地勤學員怒:非法解雇

    星宇航空疫情後不斷擴大徵才,有去年入職受空服員訓練的民眾說,考核沒通過被逼迫簽「自願離職單」,公司人員還說如果不簽會留下紀錄,影響到未來在業界應徵,且這不是個案,也有受地勤訓練的民眾說遇過類似狀況。星宇航空回應,被退訓學員自願或非自願離職可以自己選。
    2023/10/29 19:34
  • 沒錄取不甘心!妹子1招獲「2次面試」 内行傻眼:是人才

    好不容易找到心儀的工作,但面試失敗怎麽辦?一名女網友分享,9月到某車商面試,結果沒有收到任何消息,但因爲太喜歡這份職缺,於是換了一張大頭照後再次投履歷,而她也再度獲得了面試機會,不過後續面試官的反應卻讓她感到不安,認爲這次成功的機率應該不高。
    2023/10/28 05:32
  • 海底撈爆身材歧視!她70公斤「應徵洗碗工遭拒」 1理由回應狂被轟

    知名火鍋店海底撈多樣化美食、貼心服務受到許多民眾愛戴,不過,近日卻爆出身材歧視爭議,一名女網友控訴,應徵海底撈某間門市洗碗工,沒想到依照要求告知身高168公分、體重140斤(70公斤)後,對方竟直接告知不合適,讓她相當不解,對此,店家做出回應。
    2023/10/27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