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應徵 結果共1,299筆

  • 真神鬼交鋒?「假留美碩士」任4高中師 妻揭發真相曝光

    現實版神鬼交鋒?基隆一名魏姓男子,偽造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生物物理學碩士學位證書,應徵並分別在北市4所公立高中職擔任生物科兼任教師達2年有餘,直到妻子蔡女因婚姻問題向基隆市調查站揭發,整起事件才曝光。基隆地院審理後,以偽造特種文書罪將魏姓男子判處6月有期徒刑。
    2024/02/25 13:53
  • 蘇花公路男屍悲慘身世!工作慘遭竹聯幫凌虐 逼吃屎被打死棄屍

    蘇花公路邊坡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男屍,經檢警連日調查得知死者先前透過網路應徵桃園一間宮廟的工作,沒想到這間宮廟竟是竹聯幫信堂的據點,竹聯幫信堂成員不僅時常凌虐痛毆死者,甚至還逼吃排泄物,最終將死者活活打死並棄屍。宜蘭地檢署日前逮捕涉案15人,其中5人被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5 10:38
  • 他想當「自家大樓保全」離家超近 一票勸退:會沒辦法下班

    許多人希望找到距離家裡近的工作,上班能減短通勤時間,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想應徵自家大樓的保全工作,不過他好奇有人真的應徵家裡大樓的保全嗎?貼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我社區有」、「不好,會沒辦法下班,住附近倒是沒關係」。
    2024/02/20 08:01
  • 新婚夫為應徵大陸區經理竟「消除配偶欄」 將妻註記為好友遭判刑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先前和妻子登記結婚後,為了應徵大陸的新工作,發現職位傾向聘用「未婚單身員工」,他竟向戶政事務所申請全戶戶籍謄本,將上頭的配偶欄隱匿消除,甚至還在到職時提供舊的身分證影本,並於新進員工資料表的緊急連絡人填上妻子的名字、註記為「好友」。事後公司發現因而對李姓男子提告,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行使變造公文書罪判刑1年2月。
    2024/02/11 18:04
  • 神鬼教授找學生合開公司寄生澎科大 用學校資源搶政府標案猛斂財

    杏壇爆醜聞!本刊調查,曾任澎湖科技大學學務長、海洋遊憩系主任的陳正國,當年應徵助理教授竟偽造工作證明、用假履歷騙取教職,13年來成功躲過校內各級教評會層層把關,一路升等至教授還擔任行政職。檢方更查出,他取得教職後繼續騙,利用學校人脈涉入多件採購案,圖利自己出資的公司,種種舉止令教育圈驚呼他是「神鬼教授」。
    2024/02/07 09:12
  • 有內鬼!到職半月就詐領包裹 得手逾51萬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超商,發生包裹遭詐領事件,總價值超過51萬元!原來是集團式犯案,其中一名嫌犯,先應徵大夜班店員工作,半個多月後和同夥內神通外鬼,先寄送0元包裹,接著把條碼貼在貴重的貨品上,一個小時內全領走,商品變賣後都換成泰達幣。
    2024/02/06 13:29
  • 「軟控」攻勢躲刑責! 竹聯幫徵車手關旅館

    有詐騙集團在臉書應徵車手,卻罕見採取「溫柔攻勢」,老實告訴車手目的,對方答應就會被帶到旅館,但不打也不罵,讓他們自由進出,配合取款,因為在台版柬埔寨案後,私行拘禁罪修法加重,沒想到黑幫為了規避刑責,利用這種方式繼續犯案。
    2024/02/05 18:08
  • 遭詐470萬不甘心!女約車手面交 埋伏抓人

    台中一名女子,又是誤信投資詐騙廣告,短短一個月投入470萬元投資股票,看到詐團提供的投資app,還以為自己賺了上千萬元,等到要領回時又被告知,需要再付20%手續費,這才發現被騙了,雖然不甘心,但她還是跟警方配合,跟詐騙車手相約面交抓人,而到場領錢的女車手,也是一臉震驚,因為自己也是在網路上應徵工作,還專門從宜蘭南下台中,沒想到竟然成了詐騙車手。
    2024/01/31 12:24
  • 面試官問:怎麼會想做30K的工作? 大齡男「1句話」秒錄取

    不少求職者心中第一順位就是薪水,近期有名網友透露,他的年紀已經很大,近期應徵文字客服,卻在面試時遭問「你都幾歲了,怎麼還會想來做30K的工作?」,對此,他回應了一句話,瞬間引發網友共鳴。
    2024/01/30 10:37
  • 公司不想請30歲↑的人?她狂投履歷被已讀 内行揭關鍵原因

    農曆新年接近,不少人領完年終後準備轉換新跑道。對此,一名年近30歲的女網友表示,自己過去從事餐飲及服務業,但内心一直想當坐辦公室的上班族,近日投了近10封履歷,卻都被已讀不回,讓她苦惱嘆「是不是公司都不想要請一位即將30的人?」
    2024/01/29 22:02
  • 物流士月薪有100K!要能刻苦耐勞 均薪6萬難徵才

    物流業也鬧人力荒,有企業的物流中心,透過人力銀行徵才,應徵物流人員,固定上班時間還周休二日,開出優渥薪資6萬至9萬,但其實物流人員一點都不輕鬆,要揀貨搬運,也要願意吃苦耐勞,另一家在高雄的食品公司,表現優秀的物流人員,月薪都破十萬,但要付出相對的勞力。
    2024/01/29 19:02
  • 過年前賺外快險淪詐團同黨 婦應徵家庭代工竟「寄出提款卡」

    農曆年就要到了,新北市一名蔡姓家庭主婦疑似是想加減賺點紅包錢,於臉書上看到家庭代工工作主動應徵,並依照對方指示將提款卡、存摺記出,以為這樣就能輕鬆賺到錢,殊不知竟落入詐騙集團陷阱成為「人頭戶」!日前她前往銀行辦理相關業務時主動和行員提到此事,行員機警凍結帳戶並報警,警方也針對蔡姓主婦所述,進一步追查詐騙集團取簿手。
    2024/01/26 11:13
  • 萬老師來了! 網敲碗找「黃主任」郭昱晴:我有問

    立法院開議在即,民進黨團今天新科立委參加共識營。而外界都很期待新科立委們的問政表現,就有網友臉書發起「與王世堅玩交換禮物」活動,期待他質詢會端出什麼樣的禮物,也有網友敲碗民進黨準立委郭昱晴,也就是萬老師,希望他找黃主任來當國會辦公室主任,對此,郭昱晴今天笑說,有打電話問他要不要來應徵。
    2024/01/23 14:53
  • 《麻辣鮮師》黃主任被拱當辦公室主任 郭昱晴笑:有問他要不要來

    新國會將於2月1日登場,民進黨不分區排名12的女星「萬老師」郭昱晴將首度進軍政壇,先前網友狂鼓吹辦公室主任可以找同樣是出演電視劇《麻辣先師》黃主任一角的葉民志出任。對此,郭昱晴今日出席新科立委共識營表示,有馬上跟對方講,「你有看到嗎?要不要來應徵一下我的辦公室主任」,笑稱就是很可愛的議題,人選還在尋找當中。
    2024/01/23 11:06
  • 文組生徵科技業只能砍掉重練? 學姊授3招面試心法

    看好科技業的薪資和福利,讓不少「文科生」也想來分一杯羹!根據1111人力銀行的統計,新鮮人最想投入的產業第一名是「資訊科技業」,但以往都是理組生的戰場,難道文組生只能「砍掉重練」嗎?就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發問請益「文組畢業但在科技業工作的學長姊分享應徵經驗」,文章釣出不少前輩經驗分享。
    2024/01/22 11:21
  • 老闆突取消尾牙「每人改發1萬」 原因曝光網搶應徵:還缺人嗎

    歲末年終,許多公司行號都會舉行尾牙或春酒宴請員工,體恤一整年來的辛苦。但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指出,有近5成上班族不想參加尾牙,原因不外乎與「不想占用自己休息時間」有關。對此,網紅直播主「楠哥哥」也聽到了員工的心聲,宣布今年取消尾牙,改發「每人1萬現金」。超霸氣的舉動令許多網友羨慕不已,紛紛求問「老闆還缺員工嗎?」
    2024/01/18 22:11
  • 女賊上門假應徵真偷手機 警載失主狂追尋回

    台中沙鹿一間瓦斯行,日前出現一名女子上門應徵,沒想到她卻趁大家在忙時,走進老闆的座位偷走一支iPhone手機,不知情的員工,當時還很熱心地,騎機車載她到車站搭車,也被她從包包裡偷走1000元,事後老闆發現,立刻報警透過手機定位,一路從海線追到市區,而幫忙追蹤找手機的女警一看到人,立刻就認出,嫌犯蔡姓女子,就是轄區慣犯,當場將她逮捕,人贓俱獲。
    2024/01/17 20:09
  • 夢幻工作?大陸景點徵「孫悟空」 遊客狂餵食成職業傷害

    大陸河北有一處五指山風景區,為了因應接下來的春節旺季,在網路上開出「孫悟空」的職缺,要應徵好幾名演員,每天輪班、在五指山的山洞裡接受遊客餵食。因為有吃不完的食物,每天的工作就是吃,有網友戲稱,吃胖了以後恐怕會真的困在五指山下,還有人說,變肥之後乾脆無縫接軌、改行當豬八戒。
    2024/01/07 12:07
  • 吃不消!尪性慾太強 大馬人妻供「5位數月薪」招聘小三搶翻

    老公性慾旺盛,老婆竟自聘「小三」應付?馬來西亞1名人妻公開為任職工程師的丈夫招聘「小三」,報稱可付月薪3,000令吉(約20,000新台幣),由於不是「全職」,該份報酬在當地已屬相當可觀,不少網友表示感興趣,希望可以聯絡正宮「應徵」。
    2024/01/06 14:14
  • 幫買比特幣2天賺4千 19歲女細查:疑變洗錢仔

    想打工賺高薪,恐怕還是要睜大眼!有一位19歲的女子應徵打工,內容是代買比特幣,2天買7次就賺到4千元報酬,後來卻發現經手的錢,恐怕是別人買演唱會門票受騙的黑錢,懷疑自己間接成為洗錢者,當初徵才的人也從此消失。律師示警,這樣有可能構成幫助詐欺罪,最重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打工還是要小心再小心。
    2024/01/04 19:44
  • 和檢疫犬朝夕相處!防檢署徵「4領犬員」 起薪最高45K

    近年來為因應非洲豬瘟疫情,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增加了檢疫犬配置,在各機場、港口執行郵包及快遞貨物檢測,杜絕疫情擴大。日前防檢署公布將招募4名正職的「檢疫犬領犬員」,將與檢疫犬每日近距離相處,起薪為3.7萬且離島還有加給可到近4.5萬元,有興趣的民眾不妨手刀報名起來,期限到113年1月底止。
    2024/01/04 15:50
  • 網徵樂園跨年人力、薪資2千送住宿 業者:假的

    雲林在地社團近日PO出假徵才訊息,內容是假冒樂園徵求,跨年活動當天的現場工作人員,薪資兩千塊還可以免費住宿,不少人留言想應徵,但對方會要求民眾給薪資匯款帳戶,藉此騙取個資和帳戶,樂園也出面澄清,今年沒有額外徵人,也不會透過臉書社團徵才。
    2023/12/28 18:58
  • CNN直擊緬甸「KK園區」瘋狂擴建 詐騙觸角伸向美國

    跨國詐騙集團,現在也把觸角伸向美國,不少美國人遭到詐騙受害。美國CNN循線找到,位於緬甸的詐騙大本營,其中包括惡名昭彰的「KK園區」,發現最近三年,詐騙基地快速擴建。還有逃出的印度人說,原本以為要應徵IT相關職位,沒想到被中國人拐到園區,逼迫從事詐騙工作。
    2023/12/27 19:33
  • 應徵沒人要來!老闆「1要求」怪怪的 内行一看秒懂:省錢

    「遇缺不補」是不少公司縮減人力的常見手段,對此有網友抱怨,公司已徵才1個多月,不過公司開出的薪資太低,根本請不到人,讓他不禁懷疑老闆是不是故意不補人,想藉此考驗下屬們的工作能力。
    2023/12/21 15:38
  • 民宿開箱入帳15萬! 小資族險成詐騙共犯

    有小資族想利用下班時間或假日賺外快,在網路上看見民宿應徵開箱評測,寫心得就能賺兩千到四千,但應徵後,不只是工作內容無關開箱,還有人一次收到十五萬,對方說是匯錯錢,但一匯回去,就成了詐騙共犯、帳戶也被凍結。
    2023/12/19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