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憾事 結果共1,029筆

  • 139線再傳憾事!轎車違規左轉撞飛重機 騎士到院前死亡

    本月13日晚上8點多,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56歲的江姓男子開著一輛汽車要左轉進入巷子時,疑似違規跨越對向車道,遇上33歲李姓男子騎著紅牌重機直行,兩車發生碰撞,李男噴飛重摔在地,在送醫過程中不幸身亡。
    2023/10/17 12:37
  • 嘉義2童遭反鎖屋內燒死!父拼命做工養5孩 母外出原因曝

    嘉義縣民雄鄉一處三合院住宅,今(16)日上午10時許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有2名孩童受困屋內,救出後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據了解,事發時沒有大人在家,33歲何姓父親外出工作,而32歲張姓母親則到鄰近村辦公室辦事情,面對2名孩子的離世,親戚不捨表示,何男一直都很努力賺錢養家,沒想到小孩卻在家發生火災憾事。
    2023/10/16 16:11
  • 生前偶像是郭台銘!新莊9歲童聽著作泛淚 搶救5天腦死拔管

    新北市新莊區本月6日發生一起遺憾事件,一名國小男童因頭痛突然在學校昏倒,送往醫院搶救數日後,於10日宣告腦死;男童家長今(13)日上午帶來噩耗,最終決定替男童拔管。值得關注的是,因男童生前偶像為郭台銘,家屬昨晚特地把整本著作唸給他聽,而男童聽完後眼角更泛著淚光,另外郭台銘也親自錄音,向他喊話「你很勇敢!」
    2023/10/13 15:30
  • 慟!網紅驚傳「陳屍湖中」得年27歲 遺書影片曝光

    演藝圈再傳憾事!南韓YouTuber表藝琳(표예림,音譯)昨(10)日傳出陳屍於釜山某公園湖水中,得年27歲,對此,警方證實死訊。消息曝光,讓粉絲悲慟不已。
    2023/10/11 10:59
  • 終於算出來了!六福村狒狒全數植晶片 最終清點數量曝

    新竹六福村今年3月發生東非狒狒逃脫遭射殺的事件,引發外界譁然。監察院昨(5)日完成調查報告,新竹縣政府農業處今日報告說明改善作為,包括狒狒飼養數量的清點、照養環境及防逃措施的輔導及查核工作,強調會持續強化保育類野生動物管理,避免憾事再次發生。
    2023/10/06 17:06
  • 婚禮變喪事!7人座禮車突變換車道「迎面撞擊大車」 釀6人死亡

    婚禮變憾事!中國大陸湖南昨(3)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新郎、新娘及多位伴娘的禮車,迎面與負責環境清潔的大車相撞,造成2人當場死亡,4人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3/10/04 15:17
  • 當婚禮司儀想吸引賓客注意 美國阿公「突然開槍」射中孫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State of Nebraska)近日發生離奇槍擊事件,1名祖父在主持婚禮時為了吸引賓客的注意力,竟突然對空鳴槍,子彈卻意外擊中也在現場的孫子,差點讓喜事變成憾事,所幸未釀成嚴重傷勢,部過這名祖父隨後也被以虐童罪逮捕。
    2023/10/03 16:20
  • 有片/現場看球釀悲劇!男遭敵隊粉絲「重擊太陽穴」倒地身亡

    到現場支持熱愛的球隊是每個運動迷的夢想,不過「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本月傳出憾事,1位球迷到場觀賽時與他隊球迷發生肢體衝突,接著被對方攻擊頭部、倒地不起,雖然後續被送醫急救但仍身亡,死亡球迷的妻子當天也在場,她悲痛地表示「不敢相信發生這種事」。
    2023/09/28 10:48
  • 碧潭驚見7旬男浮屍卡天鵝船載浮載沉...背包內留手寫信

    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死亡案!今(27)日下午,一名天鵝船員工正在該處整理東西,突然間發現湖面上有個物體載浮載沉,定睛一看才驚覺竟然是人,嚇得急忙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將該名男子打撈上岸,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也於他的隨身包包內發現一封信,疑似最近身體狀況不佳才會發生憾事。
    2023/09/27 17:49
  • 避免憾事 雲縣府視察高爾夫球工廠防災演練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引發各界關注,雲林縣長張麗善日前也到,在地高爾夫球製造工廠勘查,不過外界就質疑高爾夫球製造過程,需要易燃化學物,難道不用登記成化工廠嗎,其實根據經濟部規定工廠類別是依產物作登記,所以是登記成體育用品製造業工廠是沒錯的。
    2023/09/26 20:19
  • 存放超量危險物! 明揚3缺失「縣府重罰240萬」

    明揚國際在董事長劉安皓的領軍下,成為高爾夫球代工龍頭,然而在屏東的廠房發生爆炸,不但造成嚴重傷亡憾事,恐怕也將嚴重打擊營收,明揚和母公司明安斤(25)日開盤雙雙慘吞跌停,屏東縣長周春米更公布對明揚的違失處置,指出有3項嚴重錯誤,包括存放超量危險物品,總共開罰240萬元。
    2023/09/25 14:19
  • 冷氣機砸死女大生!工人、負責人被起訴 檢:不思悔過、從重量刑

    新北市一名政治大學黃姓女大生,日前和姊姊在新埔捷運站外等公車,卻意外遭一旁大樓17樓墜下的冷氣機砸中頭部,傷重身亡。事後該名安裝的李姓工人坦承疏失,表示自己對於這種窗型冷氣安裝本來就比較不熟,當天還曾致電詢問公司劉姓負責人如何安裝,但仍發生憾事,不過劉姓負責人明知李姓工人欠缺此方面經驗,卻仍未要求他立即停工,兩人均涉犯過失致死罪。新北地檢署於今(22)日偵查後起訴,另針對劉姓負責人部分,認為他不思悔過,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3/09/22 17:40
  • 資深男星「驚傳癌逝」享壽81歲!遺照曝光 兒子悲痛發聲

    演藝圈再傳憾事!資深男星邊希峰昨(18)日上午驚傳胰腺癌逝,享壽81歲。逝世消息傳出後,讓粉絲和親友悲慟不已,許多圈內友人前往靈堂弔唁,遺照曝光。
    2023/09/19 08:38
  • 買完飯遇憾事!台南臨安橋施工中 老翁騎車遭砂石車追撞亡

    台南市區及安平區的交通要道「臨安橋」,正在改建施工,沒想到在16日早上,有一輛砂石車疑似視線死角,上橋前沒注意前方機車,導致撞擊後,72歲騎士人車倒地,當場身亡,當時機車上還掛著兩個塑膠袋,疑似買完食物返家,卻發生憾事。
    2023/09/17 13:35
  • 水錘效應?惡鄰砍死高雄夫妻!管理員心疼孩子揭噪音爭吵始末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住在13樓的吳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遭到噪音干擾,狠心殺害住在樓上14樓的羅姓夫妻倆。針對這起事件,該住戶大樓的管理員受訪表示,兩家曾為噪音問題爭吵許久,未料發生這種憾事,自己很震驚。而說到稚子年幼痛失雙親,她則哽咽道,非常不忍心。
    2023/09/16 14:51
  • 鼻酸!高雄夫妻遇害前最後訊息曝 還跟老師說「會準時接小孩」

    今(15)日上午7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驚悚凶殺命案,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長期不滿樓上鄰居的生活噪音,竟持刀上樓砍殺鄰居夫妻,導致2人當場傷重死亡。過程中被害夫妻的2名兒子穿好校服正要上學,目睹爸媽死亡,嚇得緊急下樓找保全求助,事後2孩童被協助安置,對此,孩童校方表示,上午案發前家長才表示「會準時來接孩子」,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後續學校、教育局將給予學生積極輔導,提供一切必要協助。
    2023/09/15 15:27
  • 倒退滑倒「後腦重砸地」!餐廳奪命意外 印18歲男打工慘死

    打工意外並不在少數,但倘若因為得不到及時治療,從而導致憾事發生,確實會讓人感到無限感慨;印度中央邦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事故,年僅18歲的拉維(Ravi Delwar)在收店時,因沒注意到地面濕滑而重摔在地,並在被同事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9/15 09:27
  • A柱惹禍?北市婦走斑馬線被計程車撞倒 差點又遭捲車底輾頭

    台北市77歲宋姓老婦,日前下午獨自步行在北市福州街口,正當她準備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左轉駛進巷弄內的計程車撞上,宋婦被撞倒後倒地不起,又險遭被左前輪輾過,所幸61歲林姓運將緊急煞車才未釀成憾事,宋婦僅受到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影像,如是計程車未禮讓行人,後續將依法開罰。
    2023/09/14 11:56
  • 資深女星拒裝冷氣活活熱死!享壽72歲 星弟破門見1幕崩潰

    演藝圈再傳憾事!資深歌手、音樂家石田桃子昨(13)日驚傳離世,享壽72歲。據悉,她被發現陳屍住處多日,男星弟弟石田純一久未連繫上姊姊,破門而入發現已斷氣身亡。
    2023/09/14 08:29
  • 名主持人驚傳猝逝!突「心肌梗塞」搶救不治 享年42歲

    娛樂圈再傳憾事!知名廣播主持人李林,在重慶廣播電台擔任主持,入行20年,以逗趣的主持風格,擄獲聽眾的心。沒想到,近日傳出病逝消息,享年42歲,噩耗傳出後,讓粉絲悲慟不已。
    2023/09/05 13:53
  • 跨海求援頻碰壁!兆富負責人已脫產 受害人「老本成廢紙」

    澳豐案引爆後,由於詐騙金額龐大逾2千億元,除了陸續傳出受害人輕生的憾事外,也有部分受害人自力救濟求償,「有人在國內提告,也有人跨海打官司,希望能討回一個公道。」受害人Michael氣憤說。
    2023/08/30 08:45
  • 3千萬養老金成廢紙!澳豐詐騙案逼死人 受害者絕望輕生

    國內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澳豐案已造成投資人絕望輕生!本刊調查,一名投資人Albert把養老金100萬美金買進澳豐金融商品,2月澳豐爆停贖風暴後,他就開始看心理醫生,未料7月還是發生跳樓輕生的憾事,家屬傷心欲絕,遺孀Diana對本刊淚訴:「我先生就是被這些人(澳豐、兆富)逼死的。」也有投資人不甘養老金被騙,集結超過20名受害人向在台負責販售商品的兆富提告,「希望能爭一口氣。」受害人Michael表示。
    2023/08/30 07:33
  • 不准女兒談戀愛!母女爭執相繼跳河 17歲男友救人「唯一溺斃」

    江西省撫州市日前發生一起跳河憾事,一名女高中生因與媽媽發生爭執「跳河」相逼,母親為了救她跟著入河,卻不幸發生溺水。目睹這一切的女兒男友,隨即跳入救人,卻也跟著溺水,最後一名路過的外送員經過將母女救上岸,唯獨救人的男友不幸溺斃,成了這場意外中唯一的犧牲者。
    2023/08/27 15:31
  • 竹北直行機車騎士遭左轉車擊落 「二度輾過」傷重不治

    新竹縣竹北市近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直行機車遭左轉轎車撞上,倒地後再遭該車輾過,重傷不治。民眾得知消息後前往該路段獻花悼念,不少在地人批評,肇事駕駛撞人後非但不減速,反而還壓過去,造成難以復原的憾事;此外,此路段常發生事故,呼籲相關單位改善。
    2023/08/26 08:53
  • 資深男星「深夜猝死」!享壽80歲 死訊證實了

    資深男星余穩(又名︰余袁穩)縱橫影壇60年,最經典代表作品為周星馳的《破壞之王》;怎料,如今傳來出憾事,證實晚間猝逝,享壽80歲。
    2023/08/21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