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憾事 結果共1,026筆

  • 驚魂!烘碗機自燃「廚房、牆燻黑」 男:險被燒死

    雲林有民眾反應,家裡的烘碗機才安裝兩年多,就發生自燃情況,整個廚房一片狼藉,牆壁也被燻黑了,還好家裡有安裝警報器,才沒發生憾事,對此當事業者表示,接獲民眾反應後已經有派員到場了解關懷,詳細的賠償雙方還在協調當中,初步了解起火原因是,水盤積水未定期清理,積水流入線路位置。
    2023/12/19 20:30
  • 下週將結婚...25歲男教師突「租屋處墜落」!姊淚訴校方惡行

    近期中國大陸廈門一名年僅25歲的徐男在技師學院擔任班主任,然而卻在今(112年)12月4日早上自租屋處墜落。徐男姊姊將事情在網路上公諸於世,同時也怒批校方不合理的分配工作,才導致弟弟壓力大,進而發生憾事。對此,校方也給出回應了。
    2023/12/18 17:33
  • 演唱會後傳憾事!賓士撞死泰姊妹花 下半身噴飛20公尺遠

    泰國巴真府今(14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導致2名女子慘死,一名汽車駕駛在看完演唱會後,開著高檔的白色賓士離開,沒想到賓士在路上與另一輛黑色本田摩托車相撞,強大的衝擊力道導致摩托車上的一對姊妹花當場死亡,摩托車的零件四散、連屍體的碎塊都噴飛出去、散落在地,而駕駛賓士的司機也受到重傷,被送往醫院。
    2023/12/14 17:56
  • 浩子目睹男子尋短!海邊「直接滅頂」嚇瘋 1暖舉救回失意男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近日與「金曲歌王」謝銘祐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共同分享出道時的點滴。浩子特別提到幾年前帶老婆和小孩到國外旅行11個月,途中在美國海灘遇到一名中年男子企圖輕生,浩子上前問候:「Are you OK?」令該男子相當感動,成功讓對方脫離絕望谷底,才未釀成憾事。
    2023/12/06 19:34
  • 千萬別抱著!嬰幼兒坐車「6致命錯誤」 這樣做減少7成死亡率

    比起懷胎10個月,寶寶出生後的手忙腳亂,更容易讓新手爸媽無所適從,且新聞中時不時就會有孩子,因為沒有正確坐在汽車安全座椅上,而發生了嚴重的意外,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提醒,許多憾事通常都是父母僥倖或不小心沒注意,才導致的。
    2023/12/06 16:38
  • 鯊魚竄出「一口咬斷腿」!忙送幼女上岸 寶媽血染淺灘身亡

    近期多處海灘都爆出鯊魚襲擊事件,更是造成不少的死傷;繼澳洲之後,墨西哥知名旅遊海灘也傳回憾事,一名26歲的女子戲水期間遭遇攻擊,為了讓5歲大的女兒先行脫困,果斷將其抱上浮板、推往岸邊,但自己也因此被咬斷腿,雖然馬上就被民眾拉上岸,仍因為失血過多當場身亡。當局也火速關閉鄰近海灘,正在積極追查鯊魚現身的地點及活動範圍。
    2023/12/05 09:58
  • 明年要結婚!女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 男友忍悲送遺體返家

    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11月28日拍片期間,突然出現頭暈嘔吐、嘴唇發紫等狀況而猝逝,享年37歲,家屬證實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而她其實一直有個穩定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更計畫2024年完婚,豈料卻發生憾事,小倆口就此天人永隔。
    2023/12/01 06:01
  • 陸重機網美車禍亡!失控飆撞甩飛 「V字倒掛護欄」吐血慘死

    中國大陸網紅車圈再傳憾事,知名網美「戴戴你今天發財了嗎」慘死公路,在重機原地撞毀的同時,整個人因為衝擊力道過大,硬是被拋飛近100公尺後摔落,呈現「側V字型」掛在護欄上吐血身亡;而車友團也在事發後火速解散翻群,調查難度大增。
    2023/11/29 07:54
  • 38歲陸網紅「中7刀慘死」!深夜血染飯店 睡一半遭亂砍身亡

    中國大陸網紅圈憾事頻傳,除了日前車禍身亡的「馬龍」、因病離世的「卓君」之外,遠在非洲衣索比亞的「小濤」也遭爆死訊;據友人透露,小濤深夜時分在下榻飯店遇害,被入室搶劫的嫌犯連捅7刀後失血身亡,手機也被盜走。另外最新消息證實,兇嫌已經被當地警方逮捕歸案,小濤家屬、中國駐衣索比亞大使館亦證實悲劇事件,透露已經接手事件的後續處理。
    2023/11/28 14:24
  • 快訊/36歲男星「驚傳墜樓」亡!陳屍泰巷內 飯店找到遺物

    演藝圈驚傳憾事!泰國發生一起墜樓案,一名男子躺在血泊中,不僅頭骨破裂,四肢也骨折變形。警方隨後證實,死者為男星DJ Ko,享年36歲。
    2023/11/18 10:17
  • 快訊/韓星驚傳癌逝!享年47歲 星友悲痛證實

    演藝圈再傳憾事!南韓雙人男子組合One Two出身的男星吳長勳今(14)日驚傳癌逝,享年47歲。消息傳出後,隊友宋虎範悲痛證實好友不敵病魔,已於今日上午離世。
    2023/11/14 11:22
  • 水腫不在意!老翁檢查驚「2側肺栓塞」 醫搖頭:再晚就沒命

    當身體出現微小的變化時,往往是健康拉警報,千萬不能輕忽。彰化一名70歲的蕭姓老翁,右大腿明顯水腫,程度比左腿嚴重,但他不以為意,直到呼吸喘、胸悶到醫院掛急診,結果竟檢查出是可能致命的雙側肺栓塞(Pulmonary embolism)。醫生解釋,下肢血塊隨著血管進到2側的肺動脈造成栓塞,所幸透過心臟內科緊急處理,才沒有發生憾事。
    2023/11/10 12:23
  • 百萬網紅仲尼死因出爐!「闖禁地溺斃」愛妻淚崩 命喪初次相遇沙灘 

    大陸百萬網紅仲尼與烏克蘭Coser卡琳娜結婚7年,中間一度挺過男方外遇,夫妻也因罹患憂鬱症,在9月宣布封號並自我療傷;怎料,許久未有音訊的倆倆人,卻在昨(8)日傳出噩耗,仲尼在峇里島渡假慶生時,不幸在海邊溺斃死亡,卡琳娜看到丈夫屍體後崩潰痛哭。據《紅星新聞》報導,仲尼罹難的過程已完全釐清,竟是他擅自闖入禁水區,意外被大木頭撞擊,才導致憾事發生。
    2023/11/09 16:11
  • 媒體揭發狼師報導因《兒少法》遭限縮 法界人士籲修法解套

    台北市某幼兒園負責人兒子,以老師身分接近女童,竟然對女童猥褻指侵,至今受害人超過12人。更讓家長氣憤的是,去年該男教保員就有因涉嫌性侵被調查,但因相關法令規定,這些資訊都沒有被揭露,讓家長不免質疑,若主管機關或媒體能早點揭露相關資訊,是否就能提醒家長讓他們在選擇幼兒園時有個參考,以免憾事不斷重演。
    2023/11/08 09:29
  • 稱腳痛請同學幫請假!國中生溪邊烤肉溺斃

    追蹤這起國中生溺斃案件,原來這兩名國中生跟老師謊稱身體不舒服,自己透過同學跟老師請假,沒想到卻跑去溪邊烤肉慶生,發生憾事,校方表示第一時間學生沒有到校,有打電話給學生家長但對方沒接,有再傳手機訊息告知,過程符合規定。
    2023/11/01 20:20
  • 快訊/才結束播報返家!主播驚傳驟逝 享年45歲

    南韓媒體圈傳憾事!南韓記者金泰敏10月30日結束時事教育節目《今日早晨》播報後,返家後在家中猝逝,享年45歲。突然離世,讓家人難以接受,要求屍檢,最終死因出爐。而該節目今(1)日也播出金泰敏生前畫面哀悼,讓粉絲悲慟不已。
    2023/11/01 10:46
  • 機車載寵物僅牽繩「狗摔滾2圈」 後車嚇急煞

    現在很多人養毛小孩,但騎機車載他們外出時就要注意了,日前有民眾行駛在路上,突然看見旁邊的機車掉出一隻小狗,讓他嚇了好大一跳,還好旁邊車輛緊急煞車才沒釀成憾事,飼主帶毛孩外出一定要記得做好保護措施,否則恐怕會吃下罰單。
    2023/10/22 20:20
  • 北市婦疑罹漸凍症住家勒斃2歲女 留信給夫:怕給你負擔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民宅發生母親殺女兒後自戕的命案!郭姓婦人疑似長期患有漸凍症,生活較難自理,最近情緒異常低落,昨(21)日晚間竟趁著丈夫外出時,徒手將年僅2歲的女兒勒斃,之後持刀自殘,丈夫回家後發現母女倆倒臥在血泊中,緊急報警叫救護車,但女兒急救後無效宣告死亡,郭姓婦人仍在搶救中。據悉,她還於住家留下一封信給丈夫,內容疑似透露「怕給你太大負擔」,才會發生憾事。
    2023/10/22 10:23
  • 51歲男星「打桌球猝死」!3徵兆小心 醫警告:血管阻塞了

    演藝圈再傳噩耗!馬來西亞男星張文輝過去曾演唱一首歌曲《我們一家都是人》爆紅,近日正在籌備新方言專輯,怎料今(10/19)傳出憾事,被爆在打桌球時突然昏迷倒下,當場猝死,享年51歲。醫師提醒,做高強度運動應慎防猝死風險,尤其秋冬更是運動性猝死好發季,若運動中出現危險訊號,應立刻停止運動。
    2023/10/21 14:54
  • 火車要來了!車卡平交道難倒退 員警這一招救了他

    真的是千鈞一髮!18日晚間10點多,越南籍移工開著休旅車,經過台南永康平交道,因為路況不熟、未保持安全車距,遇到火車柵欄放下來,這車竟然就停在平交道上,警示燈不停響,把他嚇得驚慌失措,車子進退不得,還好員警巡邏經過,十萬火急按下平交道的緊急按鈕,及時阻止憾事發生。
    2023/10/19 17:48
  • 安置女嬰返家1個月死亡 東縣府:還來不及家訪就發生憾事

    台東11月大女嬰疑遭生母和同居人施虐死亡。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質疑,女嬰家是脆弱家庭,東縣府是否確實訪視。東縣府表示,有和女嬰生母聯繫,但還不及家訪就發生憾事。
    2023/10/19 13:34
  • 快訊/男星打桌球「昏倒猝死」! 享年50餘歲

    驚!演藝圈再傳噩耗。大馬男星張文輝曾演唱一首歌曲〈我們一家都是人〉爆紅,怎料突然傳來憾事,在打桌球時突然昏迷倒下,當場猝死,享年50餘歲。
    2023/10/19 10:08
  • 139線再傳憾事!轎車違規左轉撞飛重機 騎士到院前死亡

    本月13日晚上8點多,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56歲的江姓男子開著一輛汽車要左轉進入巷子時,疑似違規跨越對向車道,遇上33歲李姓男子騎著紅牌重機直行,兩車發生碰撞,李男噴飛重摔在地,在送醫過程中不幸身亡。
    2023/10/17 12:37
  • 嘉義2童遭反鎖屋內燒死!父拼命做工養5孩 母外出原因曝

    嘉義縣民雄鄉一處三合院住宅,今(16)日上午10時許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有2名孩童受困屋內,救出後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據了解,事發時沒有大人在家,33歲何姓父親外出工作,而32歲張姓母親則到鄰近村辦公室辦事情,面對2名孩子的離世,親戚不捨表示,何男一直都很努力賺錢養家,沒想到小孩卻在家發生火災憾事。
    2023/10/16 16:11
  • 生前偶像是郭台銘!新莊9歲童聽著作泛淚 搶救5天腦死拔管

    新北市新莊區本月6日發生一起遺憾事件,一名國小男童因頭痛突然在學校昏倒,送往醫院搶救數日後,於10日宣告腦死;男童家長今(13)日上午帶來噩耗,最終決定替男童拔管。值得關注的是,因男童生前偶像為郭台銘,家屬昨晚特地把整本著作唸給他聽,而男童聽完後眼角更泛著淚光,另外郭台銘也親自錄音,向他喊話「你很勇敢!」
    2023/10/13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