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憾事 結果共1,026筆

  • 重擊慣竊警 4年前曾狠踹無照少年頭

    屏東恆春發生詹姓員警,疑似持警棍重擊慣竊致死案,前員警也是球評的石明瑾就提到,其實四年前,他就是新北市中和踹無照少年頭的員警,結果當初因為說值勤壓力大,一時情緒無法控制,不是有意傷害,獲判不起訴,結果現在再度發生憾事,他直指警界高層的一昧姑息,似乎早就忘記員警的法治教育,都沒有好好落實。
    2024/02/27 12:56
  • 奈良公園土產店老闆開車補貨 汽車暴衝台灣客被撞到引擎蓋上

    日本奈良縣知名景點「東大寺」昨(25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悲劇,一輛小客車開在奈良公園土產店道路上時,忽然失控暴衝50公尺,撞傷2名路人,其中一位62歲的台灣觀光客吳其源頭部受到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還有一位日籍男子腰部骨折、重傷,肇事的日籍駕駛稱自己「搞錯了油門和煞車」,才會釀成憾事。
    2024/02/26 15:44
  • 台旅客在奈良被撞死!跟團第二天就發生憾事 觀光署說話了

    1名台灣男子今天在日本奈良遭當地駕駛撞死。對此,交通部觀光署表示,經查死者是參加大新旅行團的旅客,旅行社有投保,會請旅行社妥善處理後續治喪及事故釐清相關事宜。
    2024/02/25 21:41
  • 警察私刑?竊賊遭警棍重擊「胰臟破裂」 呆坐警局猝死

    本月16日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晚間員警準備製作蔡姓嫌疑人筆錄時,卻發現蔡男坐在板凳上低頭無聲,隨之倒地不起,警方察覺有異,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檢視救護,先對蔡男施予按壓式CPR,後續由救護人員緊急將其護送至恆春旅遊醫院急救,當日晚間21時29分蔡男遭宣告死亡。檢方調查時發現,疑似員警壓制蔡男過程中,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導致其發生憾事,目前該名員警已遭到法院收押,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2/24 10:06
  • 防憾事重演! 新北推「友善校園」提升防護

    新北市為了避免校園暴力事件發生,攜手司法、民間等力量,強化校園安全,擴大宣傳友善校園活動,並提出5千萬經費,改善硬體設備,像是監視器、緊急求救鈴等。針對觸法學生,會與少年調查官、保護官合作,研擬計畫,改善他們的偏差行為,同時修訂輔導管教辦法,藉此減輕教師管教壓力。
    2024/02/23 17:41
  • 深夜遭牛郎拖進飯店「全身癱軟」 61歲日本婦陳屍房間

    日本大阪市一間飯店18日中午發現一具女性遺體。警方確認監視器後,看到一名男子同日凌晨2點,將走路不穩、全身癱軟的婦人拖進飯店後,清晨獨自離去,急忙尋找男子的身分。消息傳出後,影片中的男子隔日連絡警方,自稱是附近牛郎店的男公關,當天只是將喝醉酒的客人送回飯店,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憾事。
    2024/02/21 17:40
  • 悚!印度姐妹花突遭潑猴襲擊 逃命過程不慎墜井妹妹傷重亡

    印度的猴患問題一直以來都令當局感到頭痛不已,光是去(2023)年年底至今就爆發多起猴群攻擊人類致死的悲劇。近日再傳憾事,印度北部村莊的一對姊妹遭到發狂的猴群追趕,而她們在逃跑過程中不慎墜入井中,造成妹妹沙普娜(Sapna Kumar)傷重不治身亡,而姐姐沙達娜(Sadhna Kumar)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2024/02/20 18:07
  • 剛通報協尋!高雄女遭普悠瑪撞斃 家屬見學生證痛哭

    昨(16日)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一名女高中生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擊死亡。警方事後勘驗現場,發現一張就讀高雄某高中的女學生證,而該名女高中生的家屬於事發前才剛通報協尋,卻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警方後續將進一步採驗DNA確認身分。
    2024/02/17 09:44
  • 中國快艇翻覆釀2死!金門縣長盼啟動「漁民生計」對談

    一艘中國快艇在金門海域翻覆釀2死,金門縣長陳福海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對該起憾事表達由衷遺憾與哀悼,盼開啟金廈漁民生計議題對談。
    2024/02/16 13:40
  • 悚!高雄31歲女「橫躺車道」 爆哭吐委屈:不想活了

    高雄小港區路上竟有女子大剌剌橫躺車道!今(15日)上午10時20分,一名女子被員警發現橫躺在車流眾多的車道上,險象環生,員警趕緊將其拉到人行道,所幸無釀成憾事。
    2024/02/15 16:49
  • 避高雄男吃花枝丸噎死重演 北市消防親授「哈姆立克法」救命

    大年初二,高雄才發生一名男子因為吃了花枝丸被噎到不幸身亡的憾事,為了避免民眾過年期間大吃大喝沒注意,台北市消防局也針對此部分加強「哈姆立克急救法」宣導!若是民眾在進食時因異物梗塞,需先鼓勵他咳嗽、用力呼吸,若仍無法排除異物再使用哈姆立克法,「環抱戳腹、快速重複推擠」,一旦民眾失去意識昏迷,就得馬上通報119並實施CPR,避免錯失黃金救援時間。
    2024/02/12 16:58
  • 初三憾事!竹北民宅竄火舌陽台燻黑 6旬男身亡前牆面留字

    新竹縣竹北市仁和街二巷一處3樓透天厝今(12)日中午發生火警,現場竄出火舌且冒出大量黑煙,消防員於12時39分趕抵現場並出3水線入室搶救,於火場2樓救出一名受困的62歲黃姓男子,但卻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約1小時仍宣告不治。消防人員在2樓牆面發現疑似黃姓死者遺留文字,初步判定起火原因是死者自行點火。
    2024/02/12 15:02
  • 過年獨攀嘉明湖意外昏迷!消防急上山搜救 尋獲時他已凍死

    過年出遊卻發生憾事!台東縣消防局昨(10)日大年初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嘉明湖國家步道發現一名男性倒臥在地昏迷,消防人員隨即整備上山,但因氣溫驟降導致救援工作難度上升,加上起霧視線不佳導致直升機無法前往,直到今(11)日上午才終於接觸到患者,但他已不耐低溫、明顯死亡,目前已將遺體吊掛下山,後續也將交由警方通知家屬、釐清死因。
    2024/02/11 12:26
  • 除夕夜尋仇!找胞兄帶斧頭赴燒烤店 男遭反殺中刀亡

    台南東區一間燒烤店晚間發生凶殺案,一對兄弟檔帶著斧頭、球棒到店家尋仇,結果被老闆持摺疊刀刺中胸口,遭反殺,進一步了解,死者與業者早有嫌隙,當天下午雙方還曾在臉書上互嗆,沒想到在除夕夜發生憾事,而出事的燒烤店,則背起底曾涉及多起重大社會案件。
    2024/02/10 14:26
  • 過年再傳憾事!小貨車「雙輪卡水溝」 29歲騎士噴飛亡

    今天是小年夜也是春節假期的首日,上午在苗栗縣苑裡鎮卻傳出憾事,在社苓里田中三路和田中二路口發生死亡車禍,年約60多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和29歲的吳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在強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吳男噴飛倒地,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而小貨車則兩輪卡進排水溝,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通霄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2/08 10:54
  • 小年夜傳憾事!小貨車併排卸貨 騎士撞上「頭部重創」亡

    今(8)日為農曆新年的小年夜,在台中市北區卻傳出一起死亡車禍,60歲的宋姓男子併排在路邊卸貨,當時67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經過時,不慎撞上小貨車車尾摔車,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急救,不幸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8 09:50
  • 台中派出所長舉槍尋短 今年初取締酒駕挨告傷害曾吐心聲

    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的裘姓所長昨(3)日晚間在所內中槍身亡,今日檢方相驗確認是裘所長使用配槍舉槍自戕。警方檢視裘所長的手機發現他在訊息中有提到最近發生的事讓他身心俱疲,研判是今年1月初執行酒駕取締及逮捕時,遭民眾提告傷害罪又和解不成,導致他心情受到影響而發生憾事。
    2024/02/04 17:19
  • 嘉義男嬰熟睡遭「棉被蓋頭」 解剖死因出爐:窒息猝死

    嘉義縣民雄鄉於本月18日傳出憾事,一名未足月的男嬰頭部遭到棉被蓋住,等到一旁坐月子的媽媽發現,立即掀開棉被時發現男嬰的面色蒼白,拍搖都皆無反應,立即送醫急救後,在加護病房治療10餘日仍不治,因男嬰身體無外傷,今日上午法醫解剖死因確認無外力介入,為意外窒息死亡。
    2024/01/31 15:20
  • 為生活頻爭吵! 兒弒父「馬路散步」遭圍捕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兇殺案!29日清晨5點多,鄰居聽到案發戶傳來哭聲,敲門關心,發現是80歲的女屋主在哭泣,這時候她才說,自己的兒子倒在孫子房間,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兇手犯案後,還在路上散步,趕緊上前圍捕;而社會局表示,這對父子經常爭吵,都有申請保護令,也有安排他們去上課,結果還是發生憾事。
    2024/01/29 23:23
  • 防憾事再發生!新北市將稽查「托育中心」監視器 著重2時段

    新北日前發生公托幼兒疑因戴口罩悶窒息死亡事件,市府社會局今天表示,除不定期無預警稽查托育中心,並同時檢視監視器畫面,加強查核用餐及睡眠時段,避免發生不恰當行為。
    2024/01/27 15:50
  • 早解除口罩令「為何強硬實施」悶死嬰?公托致歉:不捨孩子感冒

    新北市新莊區某公共托嬰中心22日發生一名僅11月大的男嬰,疑遭老師強戴口罩窒息活活悶死的悲劇,男嬰父母決定對公托中心提告過失致死。由於疾管署和新北社會局都強調早就解除口罩令了也未恢復過,為何該中心仍實施引發憾事?該公托江姓理事長公開道歉,強調只是「不捨孩子感冒!」
    2024/01/25 10:04
  • 張雨生出道被罵臭頭!隔27年好友重提憾事 張惠妹「一對眼」秒淚崩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課程活潑接地氣,流行藝術講座課邀請一代偶像金城武、小虎隊、林志穎等御用攝影大師潘重威,擔任期末成果展評審。潘重威的妻子林貴敏(AMEE)來頭也不小,是昔日EMI唱片副總,還參與過重金挖角王菲跳槽的經典歷史,夫妻倆見演藝系同學即興表演感覺興奮:「你們完全不怯場,讓我想起大小S主持《娛樂百分百》的隨興大膽和爆笑,我們很享受。」
    2024/01/24 19:38
  • 高雄5死命案弔詭!一家人出遊自撞隔天陳屍 手頭緊仍供3兒讀私校

    高雄一對夫妻疑因「經濟壓力」帶著三名稚兒共赴黃泉,引發社會譁然,昨(22)日檢警追查時意外發現案外案,林男曾在(20)日載著家人前往旗津出遊,不料自撞釀成火燒車,一家人緊急逃生,僅受輕傷,沒想到隔夜就發生憾事。另外,夫妻雖背負債務,但給孩子的教育卻不手軟,據悉3名幼子皆就讀私校,所需學費至少就要六位數。
    2024/01/23 11:25
  • 車禍當中樂透!他機車被撞求償百萬 「手寫誇張明細」瘋傳

    所謂馬路如虎口,駕駛過程務必打起12分精神,避免與他人碰撞,或導致任何遺憾事件,如果真的發生意外,則要負起責任以及合理賠償。一名網友日前指出,孩子不慎和別人發生車禍,只見對方機車只有些微損壞,卻手寫列出理賠明細表,總價超過百萬元,讓網友看完震驚不已。
    2024/01/21 16:56
  • 亂刀捅心弒前妻!麥當勞雙屍案 賓士內「疑濺血斑」景象曝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的麥當勞分店驚傳雙屍命案,55歲陳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賓士車上、左胸口發現多處致命傷,而陳姓死者67歲的戚姓前夫則疑似畏罪輕生;在警方勘驗現場過後,案發現場的賓士轎車也被拖走,據悉車內除了少量雜物之外,冷氣出風口有疑似血跡的不明斑點。才開完家暴庭就傳出憾事,也讓家屬感到悲痛不已,詳情待調查。
    2024/01/19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