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憲兵 結果共967筆

  • 台東憲兵「荷槍實彈」助車禍交管 民眾:帥!

    有民眾19日中午,在台東市區看見3名憲兵持步槍警戒,原本以為是出事了,後來才發現,憲警聯合巡勤時遇到車禍,憲兵還協助指揮交通,意外引發關注。
    2023/01/19 20:21
  • 才傳可能掌國防部 顧立雄親赴部隊慰問

    內閣換人傳聞不斷,包括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被點名有可能接任國防部長。恰巧,過去多半「陪同」總統赴部隊進行慰問的他,最近也「獨自」在軍方將領陪同下,視導憲兵211營。
    2023/01/19 13:32
  • 春安工作開跑!侯友宜率市府同仁慰問辛勞軍警消

    為期30天的春安工作從元旦晚間22時正式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副市長、議、副議長、新北市警察局長等人,今(11)日晚間分別前往新店、板橋、新莊、永和等4個行政區域慰勉警察分局、消防分隊、憲兵隊、守望相助隊等單位,同時發放加菜金及致贈慰問品,期盼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也能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
    2023/01/11 22:12
  • 成功嶺菜鳥兵恐嚇打長官! 狠嗆「林北殺人犯」下場慘

    一名蔡姓二等兵,入伍第4天因被輔導長制止大聲聊天,竟恐嚇「不要以為女生就不敢打你」,後蔡男又飆班長三字經,還狠嗆:「長官又怎樣,林北殺人犯」,遭憲兵隊移送檢方偵辦。台中地院法官認為,他犯行明確,依2個《陸海空軍刑法》恐嚇上官罪判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01/08 08:44
  • 台南議長改選賄聲賄影 檢調重兵搜索邱莉莉、跑票3藍議員

    台南市議會議長改選黑影幢幢,台南地檢署表示,去年11月間正副議長選舉賄聲賄影傳言不斷,接獲情資組成專案小組,多日調閱相關資料比對,今(3)日上午7點半,由專案小組檢察官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台南調查處、高雄市調查處、台南市警局、憲兵隊等單位,共122人、兵分26路,前往新科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以及4名市議員住處搜索,並帶回相關涉案人偵訊。
    2023/01/03 12:39
  • 過太爽? 4個月憲兵營區自拍搓麻將、刁牌

    有四個月軍事訓練役男在營區內賭博打麻將,結訓後把照片PO在網路上被爆料,雖然退伍了但嚴重打擊憲兵形象,對此憲指部三天內火速完成調查,並函送司法單位,依陸海空軍刑法最重可關半年,另外憲校指揮官大隊長等等幹部,也檢討調離現職。
    2023/01/02 18:24
  • 憲兵宿舍打麻將PO文下場曝! 涉案者依「營區內賭博罪」送辦

    一名宋姓男子去年年底退役後,就在社群軟體上傳當兵時的照片,更稱寢室為「5中隊賭場」,111年12月31日憲兵火速完成法紀調查,而相關管理疏失幹部依未嚴查內部管理,檢討調離現職及適懲,至於涉案人員依照「營區內賭博罪」已函送司法單位依法究辦。
    2023/01/02 10:32
  • 凌晨潛入!男闖「花蓮空軍基地」近3小時

    花蓮空軍基地遭陌生男子闖入!日前這名男子凌晨潛入飛機跑道附近,到處閒晃,待了3小時才被巡檢人員發現,由花蓮憲兵隊依《國安法》移送法辦,航警局臺北分局也證實,當時有協助逮到這名男子。
    2022/12/22 14:13
  • 拒絕黑幫治國!宏都拉斯大力掃毒 派600名憲兵維安邊境

    中美洲小國宏都拉斯警方告訴法新社,政府27日派遣600多名憲兵前往與薩爾瓦多、瓜地馬拉和尼加拉瓜等國交界處加強邊境維安。這是宏國宣布緊急狀態掃蕩黑幫行動的一環。
    2022/11/28 18:44
  • 總統出席活動 男子遭架離控「憲兵打人」

    總統蔡英文出席電器展,有一名男子疑似靠得太近,動作聲音過大,維安人員擔心安危上前制止,而男子被請離時和維安發生衝突,憲兵疑似對男子腹部出拳,但憲指部表示沒看到同仁有出手,而當事憲兵也認為被架拐子,堅持對男子提告傷害。
    2022/11/04 18:57
  • 夜闖憲兵廢棄營區!沙沙聲頻傳 保全一看他竟在鋸銅馬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廢棄憲兵營區,這幾年借給國立歷史博物館存放文物,沒想到竟遭小偷光顧!康姓男子趁著凌晨闖入後,持電鋸和砂輪機切割一個馬型銅像,要將它分解後好拿著離開,沒想到聲音過大引起夜班保全關注,緊急報警。警方獲報到場人贓俱獲,康姓男子這時喊冤,說不知道這是博物館文物,只是為了替子女籌措學費,才會潛入行竊。
    2022/11/03 17:48
  • 防「海鋒」遭陸特工偷襲 花東聯合軍種演練

    中華民國海軍的海鋒大隊,是我陸上反艦飛彈的重要戰力,近年來除了逐步擴編外,在花東地區也加強戰備,最近更是模擬敵軍特工偷襲飛彈發射車,我軍協同陸戰隊、憲兵反擊,專家分析這也代表海軍對於海權管理的改念,不再只侷限在海上。
    2022/10/21 19:19
  • 疑欲竊機密!男闖空軍基地閒晃3小時 曾赴陸幫爸做生意

    新北市一名26歲林姓男子24日搭高鐵南下嘉義,當晚竟翻牆闖入嘉義空軍基地,大辣辣在營區閒逛約3小時,軍方透過監視系統發現後,立即逮人並報警處理。軍方懷疑林男的動機不單純,疑欲竊取軍事機密,由嘉義憲兵隊移送嘉義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認為林男涉違反《要塞堡壘地帶法》,以3萬元交保。
    2022/09/27 11:57
  • 夏季森林大火疑人為 法國逮捕48人、12人判刑2年

    法國國家憲兵發言人今天告訴法新社,警方逮捕48名涉嫌於今年夏天在法國引發森林大火的人,其中12人已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
    2022/09/23 17:10
  • 馬防部副參謀長倒臥寢室送醫不治 馬祖憲兵隊啟動調查

    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副參謀長杜上校今(16)日上午被同仁發現倒臥寢室內,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馬防部證實此事,除了通報相關單位啟動調查原因,也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
    2022/09/16 12:45
  • 憲兵退伍後犯強盜案! 林信吾逃獄一週殺警 彈簧刀藏草叢

    追蹤殺警兇手林信吾,憲兵退伍後,犯下超商強盜案被判刑,去年七月移到明德外役監獄,今年三月曾經准假回家,當初也有回到明德外監,這回時間到了,卻沒有出現,將被通報通緝,人落網後,兇刀也在土城高中的草叢中,被找到。
    2022/08/23 13:25
  • 起底逃獄殺警嫌!養「懷胎8月女友」3年前持槍籌奶粉錢

    行為超囂張!凶嫌林信吾上週從明德外役監獄逃獄,昨(22)日殺害2名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後,竟然不怕警方通緝,昨日深夜還跑進超商搶劫。而林信吾遭起底憲兵退伍,育有3子女已離婚,而林信吾有個慣用的SOP,早在3年前為了8胎個月女友已持槍搶劫,怎料入獄後不知悔改,上週逃獄再犯案。
    2022/08/23 09:24
  • 最新!林嫌遭起底憲兵退伍 有3子女已離婚

    最新重大消息!今天凌晨4點36分左右,警政署署長黃明昭親自率領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和欣客運新竹站斜對面,就是新竹市金城一路35巷1號前,當場逮捕自高雄搭車北上之台南殺警案兇嫌林信吾,嫌犯也是明德外役監逃犯,現場起獲警用槍枝及彈匣2個,內有子彈18顆,依殺人罪逮捕,現正帶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釐清相關案情。
    2022/08/23 07:03
  • 疑店員動作慢!客作勢打人 嗆「我是警察」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鵝肉店,一名男顧客結帳時,疑似不滿工讀生動作慢,竟然拿起酒瓶攻擊;店家還指控,這名客人甚至三度亮出服務證,自稱是兩線三星警官,結果警方事後查證,他根本不是警察,而是一名退伍憲兵。
    2022/08/05 17:36
  • 退役憲兵不滿店家態度差!玻璃瓶毆人 掏「小紅卡」扮警施壓

    台北市53歲林姓退役憲兵,昨(4)日中午與友人到餐廳用餐,席間飲酒助興,但林男疑似喝多了,想在店內抽菸遭勸阻,竟開始質疑店家的態度、口氣差,憤而持酒瓶毆打21歲詹姓店員,甚至亮出一張公務人員的退休證件,自稱是警職人員,藉此恐嚇施壓店家,讓店家當下敢怒不敢言,只能事後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方當晚通知林男到案說明,但他卻否認假冒公務人員,但他動手施暴、嗆聲恐嚇屬實,警方依法受理偵辦。
    2022/08/05 13:41
  • 梁赫群騎4百公斤重機上下都溼 張文綺鹽酥雞想進攻大陸因原料喊卡

    三立、國防部攜手打造的軍事節目《能戰!全民新視界》已邁入第4年,本季由主播曾鈴媛擔任主持人,加入梁赫群、曾子余、張文綺與壯壯跟著國軍出任務。今(3)日梁赫群、張文綺與曾子余出席記者會,梁赫群年輕時期當的是憲兵,在節目中初次扶撐起400公斤的重機,讓他累到濕身,「真的很累,用腳撐也不行,我還是喜歡在家帶小孩」。
    2022/08/03 17:56
  • 雲豹「同框民航機」 憲、空、特戰阻敵「奪松機」

    憲兵、空軍和特戰部隊,凌晨在松山機場執行反機降演練,多輛雲豹甲車穿梭在客機之間,模擬敵軍奪取機場,而現在傳出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可能訪台,陸媒大動作嗆聲要派戰機伴飛,但其實25年前時任眾議長金瑞契,就曾訪台降落松山機場。
    2022/07/29 19:39
  • 郵局產工:控憲兵查水表! 指揮部:絕非屬實

    台灣郵政產業工會指控,日前有兩名台南憲兵隊便衣到台南郵局要找理事長詢問工會動向,還表示如果高層命令,可以逮捕平民,對此引發產業工會不滿認為是被國家機器查水表,希望憲兵隊道歉,但對此憲兵指揮部透過新聞稿表示工會臉書內容絕非屬實,雙方各說各話。
    2022/07/22 13:36
  • 踢女童憲兵身分曝!從軍9年、受戰技班訓練「平時表現正常」

    台南一名女童被現役軍人踢傷頭部,連女童媽媽都被打傷,這名軍人身分曝光,原來他才28歲,在台南憲兵隊任職,從軍近9年時間,曾受過戰技班訓練,有學過奪刀奪槍,平時在營中的表現都很正常,案發當天,他和其他朋友徹夜喝酒,隔天清晨返家時,竟然無故踹飛女童,不只被台南地院收押,憲指部也將他調離現職。
    2022/06/27 13:50
  • 憲兵酒醉「隨機飛踢女童」 台南地院「裁定收押」理由曝

    昨(26)日台南一名國小女童早上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慘遭一位陌生男子飛踢,頭部受傷,女童嚇得跑回家求救,男子還沿路尾隨,媽媽為了保護孩子也受傷。台南地方法院昨晚裁定「收押」,理由是法官認為,安男可能會再犯。
    2022/06/27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