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憨兒 結果共156筆

  • 媒體詢問對郭台銘退黨看法 蔡總統微笑未回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參訪新北市喜憨兒土城餐坊,媒體詢問相關看法,蔡總統僅僅點頭微笑,並未多做回應。
    2019/09/12 14:00
  • 聯開宅管委會「拒喜憨兒」 社會局:涉歧視

    台北市社會局,依法承租古亭站聯開宅奧斯町公寓大廈,委託喜憨兒福利基金會,開設古亭工坊小作所照顧心智障礙者,但現在這棟奧斯町公寓大樓,管委會拒絕讓喜憨兒進來,五月協會想進入,就遭到拒絕,社會局7月招開說明會,管委會也發公告要住戶不要參加,對此社會局表示,一切都是依法行事,或社區強行拒絕,已經違法身權法的歧視規章,最高可開罰50萬。
    2019/07/24 13:34
  • 《傻傻愛你 傻傻愛我》世界首映

    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藍正龍,近年來積極參與幕後工作,首部劇情長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以喜憨兒為主角,邀請郭書瑤、張庭瑚、陳竹昇和恬妞等演員跨刀演出,藍正龍與郭書瑤出席首映會,分享電影拍攝歷程,這部電影描述一段跨越階級、族群與世俗眼光的愛,電影也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及女主角獎。
    2019/07/07 22:25
  • 女兒出生就被診斷失聰 小禎哽咽愧疚:是我哪裡沒做好?

    34歲藝人小禎(胡盈禎)2007年嫁給大她10歲的李進良,婚後生下女兒Emma,如今愛女已11歲,亭亭玉立。昨天(15日)小禎出席喜憨兒公益記者會時,想起女兒剛出生時一度被診斷可能失聰,讓她忍不住哽咽落淚。
    2019/01/16 10:23
  • 五月天石頭 驚喜現身公益單位 樂被憨兒搶麥

    五月天吉他手石頭,在跨年演唱會忙碌之餘,抽空現身社福機構與院生同歡,院生看到心目中的偶像無不開心雀躍,正因為五月天的歌曲院生們琅琅上口,想不到音樂開始沒兩句,石頭手上的麥克風直接被天真單純的院生一把奪走一路唱到完,不給石頭任何表演的機會,算是石頭難得的現場經驗。
    2018/12/26 12:00
  • 惡劣老翁拿發票當現金 騙喜憨兒60包愛心餅乾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67歲老翁,27日行經捷運站附近時,發現一名喜憨兒正在賣愛心餅乾,竟拿出發票謊稱是1000元現金,騙取60包愛心餅乾,卻被一旁的常客發現,通報警方,但警方趕來後,他還攻擊員警,導致員警受傷,最後噴灑辣椒水才成功壓制,以妨害公務、詐欺罪將他移送法辦。
    2018/11/29 16:35
  • 中秋吃烤肉不忘公益 喜憨兒推烤肉禮盒

    中秋節將至,除了吃月餅,國人也喜歡烤肉,享受歡聚同樂時光。喜憨兒基金會除了有知名的月餅外,今年也推出烤肉禮盒,新竹縣政府鼓勵民眾響應與支持,吃烤肉也做公益。
    2018/08/27 16:03
  • 讓憨兒學獨立 社區家園目標自立生活

    40歲的「阿源」是重度智能障礙的憨兒,經由喜憨兒基金會提供「社區家園」服務,並安排教保員老師提供生活上訓練和協助,讓憨兒洗衣、烹飪、打掃不成問題邁進自主生活的目標。
    2018/08/09 13:18
  • 憨兒勤奮穩定 職場工作受雇主肯定

    喜憨兒基金會陸續輔導多名憨兒順利進入職場就業,憨兒工作勤奮,且服從性與穩定度較一般人高,備受雇主肯定,也是受僱用的關鍵因素,更一圓憨兒自立的夢想。
    2018/06/22 16:36
  • 公益娃娃滯銷…憨兒哭「是否我做不好」 霸氣館長:全收

    13日就是母親節,桃園市仁友愛心家園準備了2千組的百元義賣狗娃娃,希望能籌措搬遷的重建經費。不料3月底開賣至今,卻只賣出了3百組,出現滯銷的情況,這讓許多憨兒難過地問「是不是我做的不好?」園方透過臉書請大家幫忙認購。「館長」陳之漢得知後,直接霸氣一句「我全包了!」網友們大讚「超暖心的啦!」
    2018/05/06 09:36
  • 愛心爺爺捐米15載 感召全村響應助憨兒

    苗栗縣83歲獅潭鄉民甘順發長年捐米幫助弱勢憨兒,善行感召全村響應,今年已是第15年捐贈,共捐出4200台斤白米,足供中壢真善美基金會151名院生,一個多月不愁缺糧。
    2018/04/18 18:53
  • 喜憨兒數位觀光工場開幕 功能更多元

    喜憨兒基金會在台南市南區成立的喜憨兒數位觀光庇護工場今天開幕,提供12個庇護性工作機會。工場內除了餐廳,還有以喜憨兒經歷為主題的數位故事館,希望獲得更多民眾支持。
    2018/04/17 18:42
  • 規勸的動作太大! 誤會街頭霸凌喜憨兒

    車流量大的省道上目擊鬥毆案件!這個月10日高雄橋頭一間銀行門口前,2名男子揮拳猛打1名男子的頭部,當時有人拍下影片,但沒人上前制止,引發論戰,但記者實際到現場,周邊目擊者說,其實這3個人認識,被打的人是1名喜憨兒,另外2人也上過特殊學校,因為表達能力不好才會做出肢體動作,經過社工從中調解,雙方都不計較,也強調這不是霸凌。
    2018/04/11 19:30
  • 「大奶微微」挨轟!諷憨兒賣餅乾 嗆:誰想要啊

    單人脫口秀中往往會需要一些極端的說詞,或政治不正確的用語來達成某些笑點,但知名脫口秀表演者曾博恩(粉絲專頁:博恩站起來)去年一支敏感短片,嘲笑販賣「手工餅乾」的憨兒,近日浮上檯面引起網友撻伐。
    2018/02/26 23:02
  • 竹市喜憨兒餐廳推年菜  憨兒展自信

    新竹市庇護工場喜憨兒烘焙餐廳,今年首度推出開運團圓年菜,喜歡親近人的唐氏症寶寶小愛為此特別練習,向客人介紹年菜與年節禮盒,親切的笑容成為餐廳超人氣服務員。
    2018/02/01 14:37
  • 幫幫這笑容!年節禮盒滯銷 憨兒們好失望

    每一份禮盒裡面,裝的都是他們一點一滴的努力!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出公益年節禮盒,禮盒全數都由憨兒親手組合包裝,但距離農曆年不到1個月的時間,原本預計義賣的3千盒,截至目前僅賣出不到400盒,看到辦公室堆著滿滿包裝好的禮盒,憨兒們都好失望,擔心禮盒賣不出去,少了獎勵金,過年回家也沒有辦法包紅包給家人。
    2018/01/19 17:58
  • 寒冬陪喜憨兒過耶誕 帥氣男星父愛爆棚

    擁有愛家好爸爸形象的郭彥均,對社會公益也非常熱衷,日前和Subway合作,邀請喜憨兒基金會的憨兒們一起直播做餅乾唱耶誕歌,陪伴他們提前度過一個開心的耶誕節。
    2017/12/23 11:13
  • 克服工作難關 憨兒成功就業雇主肯定

    認真擺盤和手切一片0.5公分厚的蛋皮,憨兒「阿琴」克服這些工作難關,也成功就業,並獲得雇主肯定,讓「阿琴」充滿自信與滿心歡喜。
    2017/11/04 11:29
  • 玩遊戲做公益 輸家打電話跟家人說「我愛你」!

    YouTube頻道「進擊少年團」拍許多溫馨短片,其中不少影片以關懷喜憨兒為主題,今年初Youtuber小樂與庭庭到西門町與路人玩遊戲,並執行一個可以幫助別人,又能孝順家人的愛心計畫。
    2017/10/26 12:55
  • 喜憨兒控「假面媽媽」 原來真相隱藏洋蔥!

    時常發表搞笑短片的網路團體「進擊少年團」,近期推出溫馨小品,描述喜憨兒很喜歡媽媽,因為媽媽會水果和禮物給他,且還會哄他睡覺,但有天喜憨發現媽媽的另一面,突然變得討厭他,而原因竟然隱藏洋蔥!
    2017/09/23 20:03
  • 副總統參訪喜憨兒餐廳 與憨兒同樂做菜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到新竹市出席「喜憨兒烘焙餐廳中秋節記者會」,除肯定喜憨兒烘焙事業的付出,也與新竹市長林智堅一起穿上圍裙,由憨兒指導製作健康蔬食沙拉,場面溫馨。
    2017/09/22 14:48
  • 最想要的母親節禮物…憨兒媽淚盼「能放手讓你飛」

    「只要他能學會自己吃飯、喝水,照顧自己,就是我最大的心願了。」這些再平凡不過的日常,對棋媽來說,卻是一輩子的奢求。
    2017/05/08 20:28
  • 不捨無人送終…50歲老憨兒離世 老師募款替他送行

    「我們,就是你的家人」!新北市一名50歲的老憨兒「阿復」,18年前來到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卻不幸在今年3月底因肝硬化離世,由於阿復沒有任何親屬,無人祭拜也無人送行,真善美家園的老師們,便爭取相關的喪葬費用,籌辦告別式一同送阿復最後一程,讓他尊嚴的離開。
    2017/04/20 20:25
  • 小天使滿月!林心如為愛女做善心 滿月禮盒曝光

    最受矚目的銀色夫妻檔林心如跟霍建華,1月初林心如生下愛女「小天使」,正式晉升新手媽咪。6日小天使迎來滿月,林心如也為愛女選擇「喜憨兒烘焙坊」的滿月禮盒送人,被網友大讚:「女神好有愛心!」
    2017/02/11 11:22
  • 集結網友力量 支持喜憨兒「一定有辦法」

    喜憨兒劇樂團年度聯合公演活動即將登場,聯邦銀行愛心不間斷,宣布認購1,000張公演門票,邀請民眾一起感受憨兒堅韌旺盛的生命力!聯邦銀行連續三年參與喜憨兒「藝術療育計畫」,以認購公演票券及餐盒的方式給予支持,
    2016/09/22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