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憤怒 結果共2,302筆

  • 阪神虎再一勝就拿下睽違38年日本一 數百日警駐甲子園防暴動

    日本職棒「日本一」大賽即將進入第六戰,背水一戰的歐力士野牛,將派出王牌投手山本由伸先發,阻擋已經取得3勝聽牌資格的阪神虎,睽違38年後再次拿下總冠軍榮譽。綜合日媒報導,阪神虎球團為了服務廣大球迷,4日也會開放粉絲免費取票,進入到甲子園球場看大螢幕應援,但沒想到因為供需嚴重失衡,網路平台上竟出現1張票12萬日圓(約新台幣2.6萬元)轉售的訊息,讓眾多阪神球迷極為憤怒。此外,為了防止甲子園球場在賽後出現「暴動」等突發情況,兵庫縣警查也派出430名警員進駐待命。
    2023/11/04 14:00
  • 只想拿回萬聖節糖果 6歲男童遭華裔屋主拿槍指頭

    西洋萬聖節(Halloween)最著名的一句話「不給糖果,就搗蛋」(Trick-or-treat),在現實社會中卻可能讓小朋友面臨生命威脅。《福斯新聞網》報導,紐約州拿索郡(Nassau County)日前傳出一起離譜案件,萬聖節當天晚上,一個6歲男孩發現姊姊不小心認錯住家,把糖果放在不對的門前,正準備上前取回時,沒想到該戶主人、40多歲溫姓華裔中年男子突然開門,手上還拿著槍指著男孩,要他離開房子範圍。這個舉動不只嚇壞男童,也讓隨後趕到的母親非常憤怒,決定上法庭提告溫姓男子。
    2023/11/01 17:59
  • 台南殺警案兇嫌當庭道歉 家屬悲吼「閉嘴」盼法官判死刑

    台南殺警命案昨(31)日召開辯論庭,涉案兇嫌林信吾對檢方起訴之所有犯行皆認罪並當庭向凃、曹家屬道歉,不過兩邊的受害家屬都不接受,凃警二姊甚至憤怒的對林信吾大吼「閉嘴,不接受!」要求法官判死。
    2023/11/01 13:51
  • 殯儀館慶萬聖節 櫥窗秀「骷髏、血手印」挨轟不敬死者

    一年一度萬聖節今(31)日到來,英國倫敦(London)一間殯儀館業者也搭上熱潮慶祝,在玻璃櫥窗前展示骷髏、血手印和墓碑等裝飾,未料看似有趣的舉動卻引起路人憤怒,認為不尊重往生者,稱「這絕非是剛失去親人者想看到的。」
    2023/10/31 17:43
  • 把員工當家人!慣老闆求「接小孩顧老母」 她月領15K崩潰

    一名新加坡女子擔任小公司的行政人員,老闆時常「把大家當一家人」放嘴邊,卻要求她「照顧家中所有人」,不僅接小孩、修空調樣樣來,連母親都需要她照顧。她憤怒嘆薪水才2300令吉(約新台幣1.5萬)卻要做如此多的事,認為老闆太超過,相當不合理。
    2023/10/31 13:33
  • KID野人火鍋再出包!丁特嗆「和牛全油筋」難嚥 店家火速致歉

    遊戲實況主、YouTuber丁特昨(30日)晚間前往由藝人KID跨界經營的「野人火鍋」林口店用餐,點了要價1690的和牛火鍋,送上來的卻是滿佈油筋的肉品。丁特砲轟「沒有一塊肉能下嚥」,事後向店員反應菜單和實際不同、沒想到店員回覆更讓他憤怒,事後店家也火速回應致歉。
    2023/10/31 08:58
  • 家裡不給用3C!電腦老師竟問:是資源班的嗎 全場怒了

    隨著科技進步,資訊發達,現代人從小就要學習科技產品的使用,也是從國小開始就有電腦課程。不過,有家長不想給孩子使用3C產品,卻導致孩子在電腦課上被老師問說,「是資源班的嗎」,而感到很困擾,於是上網發文求助。消息曝光後,掀起一票家長憤怒,但也有人認為,現在教孩子使用科技產品已是必然,至少要會基本操作。
    2023/10/23 20:07
  • 以軍空襲清真寺 稱炸死哈瑪斯「恐怖特工」

    以色列再發動空襲!炸毀約旦河西岸哲寧的一處清真寺,以色列政府宣稱,炸死了多名準備發動攻擊的哈瑪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的「恐怖特工」,但巴勒斯坦總理接受CNN專訪卻控訴,以色列政府改變和他們溝通接觸的規則,濫用暴力,才會導致巴勒斯坦人這麼憤怒!
    2023/10/22 18:48
  • 度假返家見「愛巢成瓦礫堆」她崩潰!工人1疏失認了

    美國一名屋主蘇珊.霍奇森(Susan Hodgson)在亞特蘭大西南部擁有一間房屋,然而當她度假回來時,卻見眼前的房子變成一堆瓦礫,讓她相當傻眼。而後鄰居向工人詢問時卻遭到警告,霍奇森請家人前來質詢工地的負責人並查看施工地址,工人坦承錯誤,目前該公司表明正在處理當中。    
    2023/10/22 16:35
  • 5米窄巷「兩側都違停」!釀「延誤就醫」住戶怒:害死我丈夫

    住宅區狹窄巷弄,很多民眾為了方便,就把愛車停在家門口,嘉義民雄就有民眾控訴,約5米寬的巷道,已經有一輛休旅車停在住家門口,另一輛白車還直接併排停在另一側,兩輛車完全把道路堵死,女子憤怒控訴,之前就是違停行為,導致救護車進不了家門口,讓心臟疾病發作的丈夫無法即時就醫!
    2023/10/22 16:24
  • 馬路驚魂!女星開車遭異物「插爆輪胎」 慘況曝光

    女星劉樂妍2005年被經紀人發掘,組成性感女團「Fantasy 4」踏入演藝圈,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當直播主,經常發表親中言論的她,有「女版黃安」之稱。昨(18)日她開車行駛在馬路上,孰料,輪胎竟遭廢棄物戳爆,讓她既憤怒又心疼。
    2023/10/19 20:00
  • 加薩醫院被炸!美、約、埃、巴四方會談被取消

    美國總統拜登今(18)天出發前往以色列,但是,就在他出發前夕,加薩一家醫院被空襲,至少500人喪生,嚴重的慘劇,讓原定與中東三國的會談,被取消。拜登也發聲明哀悼,對於醫院被炸,感到憤怒且悲痛。
    2023/10/18 14:23
  • 訪以色列將提「尖銳問題」 拜登:加薩醫院遇襲令人憤怒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此舉徹底點燃以巴衝突,加薩走廊(Gaza Strip)地區1間醫院17日傳出遭轟炸、導致500人死亡的慘劇,事發當時正在前往以色列訪問途中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對此發布聲明稱「憤怒且深感悲痛」,且將蒐集相關資訊來釐清實情。此外,白宮也透露拜登此行將以「以色列朋友」的身份向以色列提出「尖銳問題」。
    2023/10/18 10:02
  • 修車1千1→4千4!公審車行轟黑店 「真相打臉」急刪文

    一名北上讀書的女大生,透過臉書指控一名機車行老闆不老實,明明牽車過去修時報價1100元,卻在離開僅10分鐘後被「惡意漲價」到4400元,令她相當憤怒,直接秀出報價單公開店家名稱。由於此事在網路發酵,如今車行老闆也現身還原真相,並強調所有維修項目皆有取得對方同意,對於自己莫名被公審,坦言相當無奈。
    2023/10/17 20:13
  • 以巴衝突「你挺誰」?哈佛、耶魯等名校接連爆發對立衝突

    中東地區以巴血腥衝突下,美國幾所最負盛名的大學也爆發憤怒激烈的爭論,這些大學既是培養美國領袖的搖籃,有時也是激進主義的溫床。
    2023/10/15 17:47
  • 招女助理「要裝避孕環」!喊出差睡同房 老闆噁笑:怕意外

    求職過程中除了環境考量之外,更要留意「居心叵測」的主管、同事,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憤怒踢爆,自己日前看到一則招聘律師助理的貼文,考量到待遇等條件都符合預期,便馬上聯繫對方,未料竟被接連提出「安裝避孕環」、「拍照報備」甚至是「出差睡同間房」的離譜要求,讓她一秒回絕並向平台提出檢舉申訴。據了解,相關單位接獲通報後已經介入調查。
    2023/10/13 20:54
  • 基隆國中生遭「球棒痛毆」送醫 謝國樑痛心:強力鎮壓校園暴力

    基隆市某國中4日發生學生霸凌事件,3名學生因為發生爭執,其中一名學生慘遭另外2名學生持棒球棍痛毆,造成他的頭部、下巴及身體多處受傷,所幸送醫治療沒有大礙。對此,基隆市長謝國樑感到相當難過及憤怒,並表示下週會與警方到該學校開會討論糾紛申報的機制,強力鎮壓校園暴力及犯罪。
    2023/10/13 14:42
  • 說好的「先建後拆」跳票! 千名拆遷戶監院陳抗

    全台最大土地徵收案,「桃園航空城計畫」,拆遷戶們不滿當初承諾好「先建後拆」政策跳票,逼得他們無家可歸,就連「安置住宅」每坪價格,從當初說好的每坪13萬,已經漲到21萬,上千名拆遷戶今(13)天憤怒北上監察院,拉布條進行陳抗。
    2023/10/13 13:05
  • 洩密風波延燒 吳崢、李正皓赴高檢:告發馬文君外患罪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潛艦國造洩密爭議延燒,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今(9日)在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律師匡伯騰陪同下,正式遞狀向高等檢察署告發馬文君,涉犯《刑法》第109條第2項洩露國防機密予外國罪嫌。吳崢表示,馬文君利用國防外交委員會立委職權接觸國防機密,濫用國家賦予立委的職權以及國防部對立委的信任,將相關檔案交予外國,令全民憤怒,希望檢調能夠查明真相。
    2023/10/09 12:52
  • 嘉縣沿海「鹽塵害」停電! 村民怒騎車衝撞台電人員

    中颱小犬「有風無雨」,導致嘉義縣沿海「鹽塵害」,電桿上的絕緣礙子被灰塵、鹽粒子附著,引發大規模停電,台電員工冒雨搶修,卻有村民憤怒拿扳手攻擊、騎車衝撞!而屏東滿州也因為強風摧殘,電桿倒整排,台電北中南區處都來支援,總統蔡英文更特地南下慰問。
    2023/10/06 18:48
  • 繼安靜離職、在職離職 Z世代興起憤怒求職

    除了安靜離職、在職離職,現在Z是帶又吹起一股憤怒求職的風潮,主要原因是因為隊員公司不滿情緒不斷累積,開始大量投遞履歷,不過專家也提醒,現在網路訊息非常流通,企業也可能用AI做篩選,如果發現你的履歷大量投遞,恐怕也會留下不好印象。
    2023/10/05 22:39
  • 花都吸血蟲!巴黎列車、影院臭蟲肆虐 奧運危機

    2024巴黎奧運也出現新的威脅!但這項危機已與人類共存至少3500年:巴黎地鐵、火車甚至電影院,最近都出現臭蟲災情,民宅鬧臭蟲的狀況也明顯增多。儘管不乏除臭蟲的方法與藥物,但既麻煩又昂貴,尤其現在災情蔓延到公共場合,讓民眾焦慮又憤怒;除蟲專家表示,臭蟲不僅會造成身體過敏,更會引發情緒焦慮和沮喪,但並非完全不可控。法國交通部長下周要與列車運營商開會討論,積極處理。
    2023/10/04 20:00
  • 新人結婚「吃完30萬婚宴霸王餐」落跑 新郎被通緝

    義大利一位40歲的新郎迎娶25歲的德國新娘,兩人在8月底舉辦婚禮,還在一家豪華餐廳宴請80名親友,然而在會場的游泳池旁結完婚後,這對新婚夫婦卻沒有付清8800歐元(約新台幣29.8萬)的婚宴帳單,然而老闆事後發現沒有收到款項,一查竟發現這對夫婦早就落跑出國,讓他傻眼又憤怒,而警方已經介入此案,新郎遭到通緝。
    2023/10/04 17:47
  • 英國300年歷史「羅賓漢樹」被惡意砍倒 16歲少年遭逮

    英國諾森伯蘭郡哈德良長城生長著一棵約300年歷史的著名古樹,其曾在1991年電影《俠盜王子羅賓漢(Robin Hood: Prince of Thieves)》登上大銀幕,因此又被俗稱為「羅賓漢樹」,沒想到一夜之間,這棵舉世聞名的股市竟然被「腰斬」,讓當地居民憤怒不已,警方隨即逮捕了一名疑似與該事件有關的16歲少年。
    2023/09/29 10:54
  • 遭父母討孝親費「6千」!他不爽被情勒嘆:沒住家裡沒義務

    現代人不論居住在家裡或是外地,給予父母「孝親費」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自己沒有住家裡,卻被父母要求給予孝親費。他認為孝親費應該是兄弟姊妹住家裡才需要付,父母親根本就是情緒勒索。不少人對於他「不住家裡就不需給孝親費」的觀念感到傻眼,憤怒回應「你是怎麼長大的」。  
    2023/09/28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