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憂鬱症 結果共1,626筆

  • 閻奕格泳裝搭裸鑽網格裙 皮膚竟留下「超痛紋路」:花1週才好

    閻奕格(格格)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最新主打〈花火〉鑽研起嚴肅的生死議題,向飽受憂鬱症所苦的人發出最溫暖的情書,盼望提醒正在低潮中的人們,其實每個人都是最耀眼的花火。MV以簡單的方式呈現,不過她以黑色泳衣搭配綠色網格鑲鑽連身裙入鏡,性感尺度再度破表,卻也因服裝吃了不少苦頭。
    2023/08/09 17:51
  • 半夜想尿尿!起床尿2次是警訊「6成人中招未就診」 醫揭後果

    半夜起來尿尿可能是病!最新網路調查指出,高達9成40歲以上台灣男性有睡眠問題,其中影響睡眠最劇烈的原因有超過半數竟與夜間排尿有關(54%),但卻有近8成民眾認為夜間排尿是正常現象,醫師憂心,夜間排尿造成的睡眠中斷,不僅會衝擊白天精神與工作績效,還可能衍伸如憂鬱症、勃起功能障礙、糖尿病及心血管疾病等,與增加死亡風險。
    2023/08/09 15:38
  • 李玟爆6月就想不開被救回!腥夫竟做「惡毒舉動」:冷血動物

    李玟(CoCo)因飽受憂鬱症折磨,最後選擇離開人世,只是現在卻有知情人士爆料,她其實早在6月29日就已經輕生過一次,只是當時被救回,但最過分的是,被外界指腥夫的Bruce(樂裕民),竟隱瞞李玟家人,甚至隔天就飛往夏威夷度假,漠視李玟的痛苦,知情人士痛批Bruce還敢說「李玟的死100%與他無關」。
    2023/08/09 11:02
  • 「日灌2瓶威士忌」過日子!正妹戒酒3年驚人變化曝

    飲酒不只傷身喝多了還可能會造成對他人的傷害,不過只要下定決心戒酒後,就會發現自己就像是重新復活般,能量滿滿。一名來自英國的艾比(Abi Feltham)就是一個例子,她在童年的時候經歷喪父之痛,飽受憂鬱症之苦,自14歲就開始天天喝酒,這10幾年來都酗酒過日子,當她決定戒酒後,3年後慢慢重拾容光煥發的狀態,相比之前狂酗酒的狀態相差很多,真實案例激勵不少人心。
    2023/08/08 09:05
  • 夏季也會有憂鬱症!「這些人」要注意 醫曝4特徵易察覺

    許多人喜歡陽光遍灑的夏天,但隨著氣溫升高,有一群人的情緒和生活品質會開始惡化,他們正是「夏日憂鬱症」的受害者。對此,台北市童伴心理治療所心理師余佳容表示,夏季憂鬱症是一種季節性情感障礙,可能與陽光、花粉、高溫、孤獨感有關,而女性好發率比男性多出4倍,若出現4種特徵,應盡速就醫諮詢,以緩解憂鬱症狀。
    2023/08/07 13:36
  • 壓垮李玟最後一根稻草?他再爆「Bruce堅決不離婚」內幕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於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日前在香港舉行告別式,生前擁有好人緣的她,不少親友、圈內好友齊聚送她最後一程,昨(1)日李玟遺體進行火化,老公Bruce也現身火葬場,卻慘遭歌迷包圍痛罵,場面一度陷入暴動。李玟與Bruce婚姻觸礁一直是外界熱議話題,李玟生前曾向友人透露Bruce不離婚主要原因。
    2023/08/02 14:22
  • 不只女性產後憂鬱!20%新手爸也中鏢 專家教3招因應

    父親節即將到來,根據研究指出,不光是女性有產後憂鬱,將近五分之一的新手爸爸也會有憂鬱症狀,且又有一研究發現,初為人父的男性在轉變成父親角色的期間,心理健康將面臨挑戰,常以否認或逃避來因應角色限制和生活改變導致的壓力,也希望在父親身份、配偶關係的改變上能獲得更多的指引和支持。
    2023/07/31 17:23
  • 苦往肚裡吞!壯年男壓力大到「視力模糊」 醫揭男性憂鬱兇手

    男性的心理健康不容忽施,一名46歲已婚男性,面臨公司轉型改制,工作環境氣氛氛差,自己考慮離職,但又擔心轉職過程經濟不穩定無法照顧家庭,壓力大到視力模糊,也有腸胃道不適、心悸、焦慮、失眠嚴重、疲累等症狀,就醫診斷為廣泛性焦慮症;另一名40歲科技業青年,自己隻身在台北,面臨工作、房貸壓力,罹患憂鬱症;醫師指出,社會的氛圍常常對男性經濟、責任等期待,這都會導致男性受到壓力,長期壓抑就會造成身心狀況。
    2023/07/29 16:16
  • 正妹YTR控遭逼墮胎「家中身亡」! 前男友認錯了:沒陪流產

    29歲的澳門知名網紅阿晶,曾於人氣YouTuber團體「微辣」擔任經紀人,她26日無預警發長文暴露已憂鬱症纏身4年,更指控仍待在團隊的前男友加蔥,曾逼迫自己墮胎,發文曝光後,她被發現在家中輕生,送醫後仍不治身亡,網友也在聽聞噩耗後,灌爆社群痛批前男友加蔥「殘害2條人命」。面對排山倒海的指控,他也親自開直播道歉,承認當初墮胎沒陪伴,並宣布退出團體。
    2023/07/28 11:27
  • 29歲正妹YTR驟逝!憂鬱症纏身「突曬安眠藥」:彩虹橋上見

    澳門人氣YouTuber團隊「微辣」前經理人、同為知名網紅的阿晶(Jane)傳出離世消息,得年29歲;回顧當時離開團隊的她,不僅發出長文控訴前東家、甚至爆料與同屬微辣藝人的前男友加蔥(Nathan Lam)之間的感情糾紛,爭議鬧上檯面後一度引起軒然大波。如今苦受憂鬱症折磨4年的阿晶,也在神隱數日後傳出不幸離世的消息,令粉絲震驚不已。
    2023/07/27 10:45
  • 李玟告別式倒數!二姊李思林宣布「重磅消息」 腥夫動向曝光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5日因罹患憂鬱症,不敵心魔選擇離開人世,享年48歲,生前就對歌迷相當好的她,也留下許多遺憾,世界各地的粉絲,自主性發起追思會想念偶像,而她的告別式也將在7月31日舉行,李玟的二姊李思林特地開了YouTube頻道,並且宣布當天會直播,希望粉絲陪李玟最後一程。
    2023/07/24 11:22
  • 中醫可以治憂鬱症? 「4藥材+2穴位」能穩定情緒

    藝人李玟日前疑因身體及感情觸礁,驚傳過世,享年48歲。但憂鬱症除了看身心科、心理諮商,也能看中醫!中醫師王昱琳表示,除了中藥、針灸能調理外,也能搭配日常自己就能按的紓壓穴道,以及吃了會開心的食物來轉換情緒。
    2023/07/24 10:37
  • 超暖偶像!五月天心疼粉絲爸罹癌 「一舉動」逼哭全場

    五月天在「超犀利趴12」舉辦「Just Say It!今晚只有垃圾話」脫口秀,和歌迷的互動充滿歡笑,同時也有溫馨的場面,阿信在和女粉絲聊天互動時,發現對方是全家總動員,粉絲的爸爸更說自己罹患癌症以及憂鬱症,只要聽五月天的歌就有力量面對。
    2023/07/23 22:29
  • 心疼李玟驟逝!羅志祥憂鬱找出口 好友回「這句」從此不敢

    李玟(COCO)7月5日因罹患憂鬱症,不敵心魔離世,許多人看著平常陽光的她,背後卻隱藏著這麼大的痛苦,令人相當不捨。羅志祥(小豬)今(22)日出席潮流品牌GOTNOFEARS限定聯名記者會,提到李玟驟逝,他透露過去對方曾經上過好幾次節目,而且還模仿過李玟,他感嘆健康跟心情都很重要,遇到低潮要樂觀面對,只是平常都當別人心事垃圾桶的他,卻因為好友一句話,不敢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帶給別人。
    2023/07/22 15:02
  • 久坐傷身!醫點名恐患「3慢性病」 WHO授改善1招

    我們都知道「久坐」對身體不好,但到底是為什麼?醫師透露,久坐不僅可能增加罹患6種慢性病的風險,就連憂鬱症、腸胃功能都有所影響:資料顯示,活動不足會增加20%至30%的死亡風險,建議坐1小時就起來活動5分鐘。
    2023/07/22 09:16
  • 李玟正式訃聞曝!喪禮謝絕奠儀 「富商尪+2繼女」名字被消失

    樂壇天后李玟(CoCo)在演藝圈闖蕩近30年,在螢光幕前個性開朗外向的她,其實長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於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噩耗一出外界紛感震驚與不捨,家人雖悲痛卻不得不打起精神處理後事。今(21)日家屬在香港多家報紙刊登李玟訃聞,但從曝光的訃聞中發現端倪,上頭並未出現李玟老公Bruce及2名繼女的名字。
    2023/07/21 08:06
  • 俄羅斯洗腦教育 推「烈士英雄書桌」好學生才能坐

    俄羅斯自從開戰後不斷加大對國內社會的箝制,上週俄羅斯下議院才通過法案,禁止變性手術,也不准在公共場合宣傳LGBT文化,這恐怕將讓同志或跨性別者更加絕望,罹患憂鬱症或走上絕路的人數將持續上升。而俄羅斯也積極透過洗腦教育,讓下一代接受入侵烏克蘭是合理的行為,近期在各級學校推出「英雄書桌」,桌面上印製戰死的士兵照片和資料,只有校內最優秀的學生才可以坐在桌前拍照,作為表揚,但外界認為,這無非是要掩蓋俄軍傷亡慘重的真相。
    2023/07/18 19:56
  • 司法史首次國民法官審案!當庭看血腥屍照 她狂嘔2度喊卡

    新北地院今(18)日首度開庭審理遭丈夫家暴的季姓婦人殺夫案,同時也是台灣司法史上,首次有6名國民法官出庭參與審判。不過審理時,檢方當庭出示命案現場畫面,包含大體照片、相驗解剖畫面等,導致原本就感冒不適的季婦不斷咳嗽、作嘔,審理期間2度暫停。
    2023/07/18 16:56
  • 改善難治型憂鬱症 大鼠模型證實磁刺激有成效

    陽明交大和北榮團隊合作,建立憂鬱大鼠模型,證實透過腦部磁刺激,有助於難治型憂鬱症患者改善症狀,為這種非侵入性治療方法找到有利的科學證據。
    2023/07/18 15:31
  • 性感波神遭爆是「李玟老公小三」!私約鐵證曝…她首度發聲

    國際天后CoCo李玟5日與世長辭,二姊李思林證實妹妹罹患憂鬱症數年,李玟生前的婚姻狀況也引發關注。如今傳出擁有36G傲人身材的香港「波神」、女星崔碧珈(Anita)疑為李玟富商老公Bruce的小三,甚至還疑似有「約會照」流出。對此,崔碧珈急發聲。
    2023/07/15 09:25
  • NBA/待業3年拚復出!前球員陷憂鬱「想過離開」:盼能證明自己

    老驥伏櫪仍有再戰之意?以得分爆發力聞名,卻同時因諸多爭議屢遭禁賽的維特斯(Dion Waiters),在2020年隨著湖人拿下冠軍戒後乏人問津,轉眼就度過了3年無球可打的時光;如今維特斯也跟上沃爾(John Wall)、湯瑪斯(Isaiah Thomas)的腳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個人試訓,為了就是向聯盟證明自己仍能貢獻微薄之力,以及自己已經徹底改過。
    2023/07/14 14:16
  • BBC大咖買不雅照 涉案竟是國寶級鎮台主播

    有百年歷史的英國廣播公司BBC,最近幾乎被英國紙媒太陽報踢破招牌!太陽報接連引用匿名母親指控,直指BBC內有大牌主播向未成年人購買不雅照,BBC未盡責調查。倫敦警方調查後宣布並無犯罪事實,隨後英國「國寶級」主播愛德華茲(Huw Edwards)的妻子,便發布聲明,承認丈夫就是性醜聞當事人!但他長年受憂鬱症困擾,已住院治療。消息傳出不僅英國國內,連國際間都一片譁然,愛德華茲主播資歷20多年,極有權威,英國的許多國家大事,甚至女王駕崩,英國民眾都是透過他的播報知道。
    2023/07/13 20:00
  • 感到壓力大?心理師曝「水分不足」恐提升焦慮、憂鬱風險

    不少民眾都知道,喝水有幫助減重、預防便祕等好處。而在《世界精神病學雜誌》(World Journal of Psychiatry)上有研究發現,喝水竟有助減輕心理壓力。心理師指出,每天有攝取充足水分的人,確實可以降低得到憂鬱症、焦慮症的風險。
    2023/07/13 14:23
  • 最後合影!李玟同框老母「憔悴模樣」曝 摯友心碎:妳怎麼捨得

    國際樂壇天后李玟(CoCo)在演藝圈闖蕩近30年,追求完美的工作態度幾乎「零負評」,豈料,平日裡在螢光幕前個性開朗外向的她,其實長期飽受憂鬱症所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最終選擇結束生命,驟逝噩耗一出,令外界無限感慨。先前香港媒體曾曝光6月13日李玟出席朋友聚會的照片,被認為是「最後露面」,但因為當時表情被用貼圖遮擋,外界猜測「狀態早已不佳」,現在又有相同時間點的照片流出,確實頗為憔悴。
    2023/07/13 13:23
  • 也有憂鬱症!《星光》男星靠「她」走出低潮 開4場演唱會回歸

    《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的徐暐翔,等了10年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躍》,專輯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找來王大陸和韓星曹慧朱主演的MV引起高度關注。唱片公司為了讓更多人聽見徐暐翔的好聲音和過人的Live實力,一口氣為他連開四場「躍・越 Survive To Remember」專場演唱會,分別在8月11日、8月25日、9月8日、9月22日於後台 Backstage Café舉行,讓觀眾透過現場演唱感受到他充滿故事性和渲染力的歌聲。
    2023/07/12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